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落跑甜心

Love_live_laugh:

-王加王-:



 * @老娘还要睡杨贤硕 这位朋友点梗  送她的迟到生贺




*部落酋长x小甜甜  




*混更第三天




 




 




王源悔得肠子都青了。




 




 




为什么高考完没事不好好在家待着打游戏要出门旅游?为什么出门旅游要选择一个未经开发的海岛?为什么选择了海岛却不乖乖听导游的话待在酒店?为什么出来晃悠随身不带地图以为自己能凭方向感原路返回?




 




 




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里,根本无参照物可言。




 




 




刚到的几天王源水土不服,没怎么吃东西,中午也只是随便来了点海鲜敷衍了事。为了找出路耗费了太多体力,王源饿得眼前发黑,心叹天要亡我。




 




 




空气中突然弥漫开食物香气,闻着像烧烤。有人烧烤,必定离海边儿不远。王源感叹没想到最后助自己脱离困境的,居然会是一个吃货的自我修养——闻着味儿找路。




 




 




他以为的走出这片丛林,四周林木愈发茂密,实际上反倒深入其中。




 




 




王源实在累的不行,脱了头顶的小黄帽扇风。消汗之后又开始冷,太阳的余晖快要散尽,树林里气温骤降。又冷又饿,王源不禁怀疑方才闻到的气味,全是自己的幻觉作祟。




 




 




倚着一棵粗壮的树干睡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身旁有火光跳动。王源揉了揉眼睛,掐了自己小臂一下,挺疼。这回大概不是幻觉,王源又瞄了一眼那火上烤着的肉——外焦里嫩,鲜香四溢。




 




 




眼下没人,王源咽了咽口水,大着胆子碰了碰。




 




 




“嘶...”做人果然不能有坏念头,他皮嫩,指尖登时烫红了一片。




 




 




有脚步声。王源瞬间缩回原处,阖上眼假寐。那人衣着古怪:腰间围着兽皮,脖子上戴着兽牙做成的项链,俨然一副未开化的打扮。王源脑袋里冒出各种奇奇怪怪的猜测——是原始人吗?




 




 




那他们部落的基因,未免也太强大了一点,这人长得比电视上的明星都要好看啊!




 




 




王源正眯着眼偷看得起劲,肚子很不给面子咕噜噜了一串,成功吸引“原始人”的注意。他慢条斯理地把肉用削尖的树枝穿起来,抹上料——这下王源的肚子叫得更厉害了。没想到对方只是扭头看了王源一眼,便自顾自享用起了大餐。




 




 




好饿啊!




 




 




在“被吃”和“填饱肚子”之间挣扎了一秒,王源寻思着死也是饱着死比较体面,勇敢地朝烤肉进发。




 




 




“嘿帅哥,手艺不错,能分我点吗?”




 




 




说完王源自己都觉得这开场未免太尬了一点。希望“原始人”能明白他的意思,特别是对这位颜值的夸赞。




 




 




“谢谢,自己拿吧。”




 




 




“你会说话?”




 




 




那人有点懵地看着他,“我长得很像哑巴啊?”




 




 




“不不不不不不。你要是哑巴,也是我见过最帅的哑巴。”




 




 




两人边吃边聊,王源才知道这人叫王俊凯,是这片林子的老大。和部落酋长也没差,他平时也不怎么出这片儿,吃的用的林子里都有。王俊凯带王源回去他们驻地,一座座帐篷连在一起——里面最大最豪华的那座就是王俊凯的家。




 




 




就像误闯桃花源的武陵人,王源在与世隔绝的密林里,留下了最不可思议的一段人生经历。王俊凯带着他打猎、爬树,没有电子设备的叨扰。每天玩到精疲力尽,身心却完完全全放松了下来。




 




 




更出乎意料的是,他似乎收获到了爱情。




 




 




小酋长纯情的要命,喜欢也不会说,只管把部落里顶好的吃的用的玩的送给王源。部落里也有女孩子喜欢他,王俊凯正眼都不带瞧,成日里说话也全都公事公办的态度。是王源先表白的,王俊凯红着脸强吻了他。直到有搜救队来林子里找人,王源就像一个太过美满的梦——大梦一场空,到了不得不强制清醒的时候。




 




 




王源走的那天,王俊凯难得强硬了一次:“我这辈子只会喜欢你一个,不许把我忘了。”




 




 




他觉得,这一别此生再难相见,王源肯骗骗他也好。




 




 




“那我要是不喜欢你了呢?”王源问。




 




 




“那我也...还是会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你不喜欢我还是会喜欢你的那种喜欢。”




 




 




“好绕啊,你都把我说晕了。”




 




 




王俊凯眼眶有点发酸,推了推王源,把他推出门外。说不定只要一周,不,三天,王源就会忘记这段莫名其妙的经历。最早在林子里发现迷路的他,王俊凯原打算引着王源出去,这也是部落上百年来留存世间的法则。小小一只,戴着黄色的渔夫帽,毫无防备靠着树干睡得香甜——真怕他还没走出去就被野兽叼走了啊。




 




 




还不如被自己捡回来。




 




 




可是,王俊凯惨兮兮地想,你把他捡回来就算了,怎么还把你的心交出去了呢?




 




 




王源走的第一天,想他;王源走的第二天,想他想他;王源走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一直得过去了约莫半年多,王俊凯才收拾好心情,彻底从这段无疾而终的恋情中走出来。




 




 




带上弓箭去打猎,一发差点射中忽然窜出来的“小鹿”。




 




 




“谋杀亲夫啊你!”




 




 




嘴上抱怨,王源动作比谁都快,飞奔过去扑进男朋友的怀里。




 




 




王俊凯弓箭也掉地上了,“掐我一下。”




 




 




“啊?”




 




 




“掐我一下,我不是在做梦吧?”




 




 




“是,你梦里还要谋杀亲夫呢。”王源象征性地掐掐他的脸蛋,不怎么疼。




 




 




“你不是,走了吗?”




 




 




“我上学去了,这不刚放假就回来找你了嘛。”




 




 




王源瘪瘪嘴,有点委屈。这人怎么看见他也没多高兴啊...是不是早就背着他有酋长夫人了?




 




 




“你还喜欢我吗?”王俊凯盯着那双装满星星的杏核眼,很认真地问。




 




 




“喜欢啊。那你呢,你还特别特别喜欢我吗?”




 




 




“喜欢。特别特别特别喜欢,因为想你想到以为出现了幻觉,所以又多了一个特别。”




 




 




王源笑出了两道月牙儿,这下星星都从他眼睛里洒出来啦,整个人都在发光呢。




 




 




后来王源大学毕业,学的资源勘查工程,这座未开发的岛屿变成了后半辈子的勘探目标。当然研究对象少不了帅气的酋长男朋友,甜心宝贝已经落跑过一次,只能用神圣的誓约把他困在身边——爱的甜蜜告白,有效期一万年。






评论

热度(5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