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所谓本命 19

Love_live_laugh:

神明仙贝:



大狗子成为正牌男友后……




19 点我





pic: @后来的安安 




人设是痴汉小透明暗恋画手巨巨,从偷偷买本子,偷偷找巨巨约稿,到COS画手巨巨的本命角色大天狗,一步一步拿下巨巨。有意思的地方是小透明一方面是小粉丝一方面又是巨巨的甲方爸爸,会有一点小腹黑,很可爱。




17点我




16点我




15点我




14点我




12点我




13点我




1-10点我




 --------------------------------------------------




广告:6月2日周六周六周六微博开奖!!!!!想抽奖的人多多转发我的置顶微博哦,转得多中的可能性比较大。预售马上就要结束了,还需要赶预售的请尽快哦!




《梧桐有松》社会童童和甜松宝宝的同人本正在预售中,详情请点我






评论

热度(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