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床尾的风番外/vlog体】周末日常

小废甜瓜:

vlog 1 我的周末日常








起床/早餐/阅读/练字/午餐/购物/画画/晚餐








6:40 




王源第一次醒来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醒得这么早……但我不想起床……”








6:57 




王源再一次熟睡








8:40 




王源接电话。








“嗯?我还没起……马上起……好……不知道吃什么……嗯……么……”








挂电话。








“已经八点四十了……我应该起床了……还好刚刚有人给我打电话了,不然我今天可能就睡过去了。我闹钟定在八点的,估计被我自己按掉了……”








揉眼睛。








“好了我不能赖床了,应该起床了!对!”








依旧躺在床上。








“Siri!放首歌给我听!”








Siri:“为您播放王俊凯的《Lucky》。”








“好了我真的要起床了!”








8:45




王源起床洗漱








“这个牙刷就是很普通的电动牙刷,这个牙膏是日本带回来的,据说对牙齿美白很好。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反正我没什么感觉的,估计就是广告说得好听吧。”








“这洗面奶不是我的……是什么牌子我看一下……不认识……算了……你们要是感兴趣自己去找吧……”








“好了洗完脸了,最近太干了,还是要保湿一下,所以就要用到这个擦脸的!这个擦脸的……也不是我的,反正随便用一下就好了,让你的脸不干就行了。好了!洗漱成功!”








9:05




制作早餐。








“因为家里就我一个人,我的早饭就吃的简单一点就好了。”








开冰箱。








“首先要倒一杯牛奶出来,热一下。其实我比较喜欢喝冰牛奶,但那样不好,大早上的还是要热一下。”








热牛奶。








“然后我打算煎个鸡蛋,用吐司夹着吃,就好了!现在已经九点多了,来不及了,我随便吃一下就行了。”








烤吐司。




打鸡蛋。








“其实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录vlog……但是我妹妹叫我录……这是我第一次录……我也不会剪辑视频,所以录好之后……”








热锅放油。








“……就把这些东西发给我妹妹,叫她剪辑。我觉得她是高考完了实在太无聊了,就知道折腾我……”








煎鸡蛋。








“今天的鸡蛋很成功!NICE!”








洗生菜。








“就这样把生菜放进去,是不是这个气质瞬间变得养生了起来?”








“不行我要拍个照发给……”








9:17




吃早餐,看美剧。








9:25




收拾餐具。








9:40




开始阅读、练字。








“我今天要看书,看的是《猎人笔记》,这本书真的很好看,你们可以去看一下。”








“哦,用的是Kindle,然后做笔记是iPad 和iPad pencil。”








10:20




未知来电。








“我在看书。”








“我当然很乖。我全世界最乖。”








“我早上煎的鸡蛋好看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个傻子!”








“我待会儿出去吃。”








“好……拜拜……”








10:24




挂掉电话,继续阅读。








10:30




收拾东西,准备出门。








“我看了一下天气,外面才三摄氏度,还是有点冷的。我就穿个卫衣,然后外面穿了一件大衣,这衣服是不是有点大?我也觉得有点大……这衣服?嗯?不管了,我就这样出门了……”








10:45




开车去往拉面馆。








“我带会儿要去的这家拉面馆,拉面做的真的很好吃,我和……嗯来吃过很多次。真的很好吃。你们如果你来吃的话,就选招牌套餐就好了,最不容易出错的就是这个套餐。”








11:05




到达拉面馆。








“真的好冷啊……风好大……”








“我车子这样停着没事吧……我看看……”








“……要是被贴罚单就完了,真的完了,会被唠叨死!”








“会被说:要遵守交通规则!哈哈哈哈哈哈……”








11:08




进入拉面馆。点餐。




未知来电。








“……我刚点完,嗯,那我吃不完怎么办?”








“诶呀不行!”








“那我就是吃不完啊……”








“诶呀你嘿烦!”








11:30




用餐结束。








“我早饭吃得太晚了,所以我真的吃不完。”








展示手机屏幕。








“你们看看,怎么会有这么烦的人,我吃个饭,给我发三十几条消息……”








看一眼手机屏幕。








“算了我才不回复他。”








11:33




出发去超市。








11:47




到达超市。




采购牛奶、果汁、零食、水果、蔬菜、面包,假盆栽。








“家里的那个绿植本来挂在天花板上……也不是天花板,就是类似于书架的地方,但是掉下来了,要重新买一个装回去。”








“其实我觉得这种东西完全没必要。我可以在墙上画一个一模一样的。”








“但是……嗯……反正不让我画……诶……我空有满身才华啊……”








12:49




离开超市。








13:04




到家。




未知来电。








“……我没看见你发的消息。”








“我骗你干嘛……”








“我刚刚开车怎么看手机……”








“我去超市了,手里都是东西,我怎么拿手机看啊……”








“现在能接电话是因为我到家了啊,我刚到家。”








“我怎么可能故意不回复你消息……”








“嗯嗯嗯嗯……”








“你快去忙吧,我都听到他们叫你了。”








“嗯嗯嗯嗯……嗯……”








“好……拜拜……”








13:09




挂掉电话。把东西扔到厨房。








13:40




休息之后开始画画。








17:40




未知来电。








“那你什么时候到?”








“哦。那你煮饭吗?”








“我不想在外面吃。我中午就在外面吃的。”








“家里有鸡肉,我今天去超市还买了好多菜。”








“买了一点点零食……”








“没买冰激凌!”








“本来就没买!”








“哼!那我想喝奶茶!”








“嗯嗯好!”








“等你回来。”








18:50




不知名人士到家。








19:20




晚餐:火锅。




席位:两人。












Thanks for watching!!!


点赞、投币、收藏请随意!!!


因为天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期哈哈!!!





评论

热度(19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