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大白兔奶糖

果粒奶幽:

#写着玩的甜段子,提前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勿上升,希望大噶看完后都甜蜜蜜。










“Trick or treat?”王俊凯刚把自己窝进沙发就感觉视线被笼进了一片昏黑里,一只手虚虚地搭在他眼睛上,王俊凯勾起唇笑了笑,轻轻眨了几下眼,纤密卷翘的睫毛调皮地扫过掌心,王源痒得一缩手,索性调整姿势,改成紧紧搂住了王俊凯的脖子,“我的糖呢?”


王俊凯从口袋里摸出早就让助理买好的糖,剥开一颗塞进王源的嘴里,“都多大了,每年万圣节还在要糖吃。”语气无奈又宠溺。


王源用舌尖灵活地将糖裹了裹,声音含含糊糊,“我是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王源源呀。”


王俊凯忍不住捏了捏小朋友的脸,温热的吐息凑近了他的颈窝,“王源源小朋友,我也要吃糖。”


王源只觉脖颈处让王俊凯的呼吸烧得发烫,而且火势还有蔓延的趋势,似乎要把他的思考能力也一并烧成灰烬,他懵懵地开口,“你不是不爱吃糖吗?”


“我是不爱吃糖,不过……”王俊凯托住王源的头,不由分说地含住了他的嘴唇,王源没有防备,牙关立刻被王俊凯的舌头舔开横冲直撞地闯了进来,含在嘴里的糖被王俊凯用虎牙磕着碾磨,水果糖清新的甜味在唇齿间扩散。


“我面前的这颗‘大白兔奶糖’,是例外。”






玩具卡:🐰🐰糖好甜,然而是我的专属,你,没,有。















评论

热度(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