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霸道大哥爱上我18【完结】

中二病的浅茉茉:

18章数少但字数和歌乐山一样!


王俊凯坐在房车里,一时间思绪万千。


王源比他想象中的心思更加细腻,也更加......记仇。不愧是天蝎座哦。


所以到底咋整啊......如果上去直接和王源说,哟一哥,你装失忆被我看穿了,咱俩聊一聊呗?


......王源能记恨他一辈子。


王俊凯挠了挠头,还是没想出所以然来,只能加倍对王源好。王源的小日子过得愈发的滋润,可谓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被养的隐隐有些要长出小肥肉的意思。


物极必反啊物极必反......王源看着王俊凯都要把自己当成祖宗来看了,心里更是觉得有些不对。


王俊凯不会是要......把自己养肥了卖到边远山区吧!!!


毕竟自己这么帅,看起来又很壮实,能卖个好价钱!


他把自己的担心告诉了前来探望他的刘志宏。刘志宏这辈子都没翻过这么大的白眼:“你能卖出一个亿?”


王源不明白刘志宏为什么这么问,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不能吧。”


“所以说啊,把你卖个十万二十万的,都不够王俊凯忙活的!他可不差那两个钱,你懂吧?”


......道理他都懂,但是他为什么想揍刘志宏?


刘志宏并没能够顺利解开王源的心结,只是替他划掉一个选项而已。那万一王俊凯是想拿他做实验怎么办?


唉,帅气的人,生来注定命中多坎坷啊!愁!


在夜里,王源更是愁得睡不着觉,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烙饼,动静大的让王俊凯想忽略都不行:“怎么了?”


“我就是白天睡多了有点睡不着。”王源又翻了个身,面朝向王俊凯,眼睛亮晶晶的:“咱俩是对象俩,你给我讲讲咱俩是怎么好上的呗?”


“好啊。”王俊凯点了点头,把王源圈进了怀里。


 


我虎头帮少主,在和下面不服管的人火拼,被飞来一只老北京黑布鞋砸中了脑袋,晕倒了,混乱中被你带回了家。


睁开眼的那一瞬间,我其实是崩溃的。我的右手骨折,暂时没了虎头帮少主的光环,然后还发现我的救命恩人是个杀马特发型的刀疤脸,当时郁闷的想骂娘。


嗯,这个刀疤脸就是你。


你的职业是个小流氓,蹲在小学门口讹人的那种。我当时陪你一起讹人,心里挺不屑的。骗小孩子算什么。但是我后来想了想,很多小学生都有过被高年级孩子堵住、讹钱的经历,你的存在,让这些小孩掏钱掏的心甘情愿,甚至无形中保护了他们。


忽然觉得你这个暴脾气的刀疤脸其实很温柔。


我很久没有感受到这种温柔了。


而且你身上背负了很多的东西。我真是无法想象到你看到录取通知书,放在一边,没有去报道,自己想办法给母亲筹集药费的时候,是怎么样一种心情。


你本可以是那种很优秀很优秀的人,结果成了一个穿着最便宜衣服,每天啃馒头的路边小流氓。你嘴上说想成为我这样的大混混,但是心里......还是很难过的吧。


后来咱俩吓唬的那个熊孩子他哥找上门了,把咱俩堵在巷子里。你其实本可以自己跑的远远地,因为我对你来说,还只是个没什么交情的同居人。结果你回来了,担心我担心的不得了。


就这样,你跑到了我的心上。


你慢慢的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惊喜,只是我没能察觉到。


厨房里煮饭,那个温情的背影;蹲在路边给小猫撑伞,那个难过的侧脸;陪我去游乐场,那个开心的笑颜。


我让你扮许文强你就扮,一点质疑也没有。当时我就想......这个傻乎乎就相信别人的小家伙,没我可怎么办啊。


还有,后来我知道了,那个害我晕倒的黑布鞋是你的。那瞬间我居然没有生气,只是觉得缘分很奇妙。要惩罚你的话,就罚你一辈子呆在我身边好了。


当我知道自己喜欢上你的时候,我已经无力挣扎了,成为你最忠诚的俘虏。


只是好像,你不怎么喜欢我。我跟你告白的时候,你很不高兴,你居然反问我是不是想包养你。


对不起,我猜......我可能是恶心到你了。


 


“等等等等!”王源及时的打住了王俊凯,简直要哭笑不得,“喂,你要不要这么诚实啊......我要是你的话,我就编一段我爱你爱的死去活来,你也爱我爱的死去活来之类的,这样我才会良心发现重新爱上你什么的啊!”


王俊凯轻轻地拍了拍王源的头:“我不喜欢撒谎,也不喜欢身边的人撒谎。”


王源的冷汗流了下来:“要是你发现身边的人撒谎......?”


“手下的人,我会杀了他。”王俊凯在王源的额头上轻轻印下一个吻,“但是你的话,怎么样都可以。你是我的穿肠毒药,可是我安之如饴。”


王源不满的哼了一声:“什么不吉利的比喻!我应该是你的创可贴好吗?哪里受伤贴哪里!”


王俊凯“噗嗤”的一声笑了出来。


王源叹了一口气:“我知道你知道我没失忆,是在骗你了。但是我就这一件事骗你了,那天在仓库里说的话我都是认真的。”说到这里,他从王俊凯的怀抱里挣脱出来,做起身来,也拉着王俊凯和他一起坐起来,很认真的捧住王俊凯的脸:“王俊凯,我王源,很喜欢很喜欢你。所以你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我不是故意想让你担心的。”


“没事,我不生气。”王俊凯轻轻地拉住王源的手,十指相扣。


天空中不知道是谁放起了烟花,灿烂绚丽,把王俊凯的侧脸勾勒的温柔无比。王源看呆了,傻乎乎的问:“为什么?”


“恭喜你解锁了一个新技能。霸道大哥爱上你。”


-END-




完结啦,开心!接受任何形式的赞美!!!


后面的故事我就不写了,因为那叫做生活。况且凯源的日常已经足够虐狗啦!


完结了那我就暂时消失一段时间。这篇文得到了很多姑娘的喜欢,真的是谢谢你们,鞠躬~


希望你们每一个人学业有成,身体健康!我爱你们!


连载看心情吧,手痒了就写,不痒我以后就写短篇!么么哒!


以上。

评论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