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金主了解一下 11

不是你家大头:

小狼狗凯X总裁源




Chapter -11


王俊凯全部的家当也只有一个行李箱和一个背包,云舒看在眼里,车子没往城市花园去,直接去了Maple,停好车子,迎着王俊凯疑惑的目光,她笑着说:“订些衣服吧,虽说你并不需要这些来包装自己,但是有些场合还是需要得体一些的。”


王俊凯没有异议的跟着云舒进去,前台看见他们,连忙站起来打招呼:“云舒姐,过来取王少的衣服?”


云舒摇头:“王少的衣服下周才能取,我带个人,你们存下数据,今天先拿点成衣,叫欢欢过来。”


欢欢是王少专属设计师Eli的助理,王俊凯的衣服当然麻烦不到Eli,找他助理足够了,前台引了他们去单独的休息室,拿了果盘和茶点,接着就出去了。


没过一会儿,一个寸头带着黑色耳钉穿着一身白色棉布睡衣的人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几个人,拉了三排移动衣架。


云舒冲他招手:“嗨,欢欢。”


寸头热情的跟云舒打招呼:“舒,最近好吗?”


云舒放下茶杯站了起来,礼仪的跟他拥抱了下:“还不错。”


欢欢放开了云舒,转头看了王俊凯一眼,然后问:“你喜欢什么风格?”


没等王俊凯说话,云舒就开口了:“就平时穿的,参照我BOSS的生活装。”


欢欢挑了下眉:“OK,第一排第五套,第二排第三套,第三排第六套。”


身后的人正要拿出来,云舒拦了一下:“亲爱的听我说,不要带LOGO。”


欢欢愣了下,然后双手一摊:“好吧,稍等下,我去重新挑。”说完又回头看了眼王俊凯,像是再次确认尺寸。


等这一堆人出去之后,云舒向王俊凯解释道:“这家在业内名气很大,虽说不做娱乐圈的生意,但是保不齐娱乐圈会有识货的人,带LOGO的话对你影响不好。”


王俊凯客气的笑了下:“谢谢云舒姐。”


云舒摇手:“不客气。”


最后挑了几件棉质的T恤,三件手工的毛衣,三条纯色的休闲裤,黑白灰三件带刺绣的羽绒服,三件加厚衬衣,两套黑色真丝睡袍,两双手工皮靴。


随后云舒又让欢欢帮王俊凯挑了围巾手套这类的配件,王俊凯手一一触碰过这些东西,虽然看起来都很平常,但是手感很舒服,他头一次被人安排的这么妥帖,心里说不清是什么感觉,一方面觉得别扭,一方面却很感激,感激王源今天叫了云舒来,也感激云舒这么细心,面对他没有一点异样,还这么没有距离,让人丝毫不觉得拘谨尴尬。


东西都被一一装好,工作人员直接拿了云舒的车钥匙提前放后备箱去了,欢欢亲自帮王俊凯量了身体数据,非常的仔细,量到腰围的时候还特意问王俊凯:“这边要不要帮你放一点?”见王俊凯没明白,又解释说:“放一点的话,你穿正装之后还能吃饱,不放的话整体效果会非常棒,但是脱下之前都不能吃东西。”


王俊凯想了想:“不放吧。”欢欢赞赏的看了他一眼:“OK,我就喜欢你这样儿的,你可不知道王少有多不配合,商务谈判我的天,他穿着准备给年会的那套就去了,Eli看见新闻的时候差点哭出来。”


云舒在边上摊了摊手:“抱歉,我劝过了,尽管我也不太认同他的做法,但是请你不要在我面前吐槽我的BOSS。”


“OK”欢欢比了个手势,朝云舒眨了眨眼,然后两人对着笑了起来。


王俊凯听他们聊的有趣,也跟着缓和了严肃的神色,放松了抿紧的唇。


回去的时候,云舒的车子需要登记,倒是门卫对王俊凯还有点印象,让他刷了虹膜带云舒直接进去了,云舒有点意外,没想到BOSS昨天才带他回来就把虹膜都录好了,还真是有点心急。


上楼的时候王俊凯自己大包小包的拿了一堆,只让云舒拿了些轻巧的袋子,云舒倒是对王俊凯印象挺好的,年轻但是不浮躁,话不多看着不是个作妖的人,不热情也不虚伪,虽说自身条件不好,但是也没有那种长年累月堆积出来的畏缩和自卑的气质,反而带着俊朗坚韧和蓬勃的朝气,要是能多笑笑就更好了。


不过就算觉得王俊凯不错,云舒也不会再多做些什么了,她的一切行为都以王源的意志为准则,就像她对楚合的保持距离,那是因为王源对楚合的不重视,她对王俊凯的亲切,也只是因为他可以住在城市花园,因为他可以让王源为了他特意签订一份盖着私印的协议,对她的BOSS来说,这个人应该是特别的。


电梯到了楼上,打扫的阿姨在门口等着,跟着王俊凯和云舒去了四楼衣帽间整理衣物,本来打扫的阿姨是不敢动衣柜的,云舒大手一挥,整理出一块空衣架出来,跟王俊凯说:“你的衣服以后都放在这边,睡袍跟内衣收在卧室的小柜子里,正装的配饰我会帮你放在玻璃柜里,其他配饰在玻璃柜下面的抽屉里,如果你找不到,可以给我打电话。”


王俊凯听她的意思,这个家里的每一件衣服她都清楚收在哪里,不知道平时王源会不会东西找不到了就给她打电话,也不知道她是在电话里给出位置让王源自己找,还是赶过来亲自帮王源找到,这样看的话,这个生活助理其实不那么轻松。


但是他也多说什么,只是跟着云舒的话点头,然后帮着云舒和打扫的阿姨一起整理,直到楼下打了内线电话让他去吃饭。


衣帽间整理差不多了,云舒留了打扫的阿姨,然后跟着王俊凯一起下楼,做饭的阿姨这才见着云舒,笑着打了个招呼:“云助理。”然后又笑着喊王俊凯:“先生,吃饭了。”


王俊凯有点受宠若惊,但是面上不显,客气的点头:“好的。”云舒跟着阿姨往餐厅走,边走边聊:“芳姐,少爷早餐用的好么?”


阿姨笑着回:“喝了一碗粥,吃了点小菜就说饱了,我又劝着吃了半个烧麦,多半个都说吃不下。”


云舒看着芳姐说:“少爷胃口不好,真是可怜我们芳姐满身的厨艺没有地方施展。”芳姐转头看着王俊凯:“那云助理白可怜了,我瞧着先生是个胃口好的,昨天晚上的宵夜都吃的差不多了呢,我今早收拾的时候可高兴,以后饭菜都能多做点,免得月底拿工钱的时候心虚。”


云舒跟着王俊凯在餐桌前坐下,笑着说:“心虚什么,少爷就算吃的少,也是喜欢你做的菜的。”说完又跟王俊凯说:“中午我在这蹭一顿,下午带你去一趟辰星。”然后招呼芳姐:“中午就我们,你就别忙了,跟着一起随便吃点。”


王俊凯也跟着点头,芳姐摆着手去了厨房,硬是不肯。


云舒也没强留,转头跟王俊凯说:“芳姐虽然在这里年月不长,却是个实心实意的人,心心念念都想照顾好王少,你住这边可得小心着点。”说着露出一个调侃的微笑。


王俊凯好奇道:“小心什么?”


云舒笑眯眯的说:“小心长胖。”见王俊凯愣了下,又接着说:“芳姐最大的遗憾就是喂不胖王少,现在见着你了,高兴坏了,你等着吧,一天三餐加下午茶宵夜,能把你吃瘫。”


见王俊凯纠结的蹙眉,云舒又笑:“楼上不是有健身房嘛,吃完记得加训。”


逗完王俊凯,云舒心情很好的低头吃饭了。


辰星的人或许不太能见到王源,但是云舒却是经常碰面的,有时候她会过来取文件,有时候是送东西给楚合,跟辰星上下都熟,互相帮个忙也是有的。


所以她带着王俊凯一路打着招呼说带一个认识的弟弟来签约的时候,也没人有所怀疑,压根没人想到王源头上,当然这也是王源让她带王俊凯来辰星时,未出口的深意,这是云舒对王源几年来尽心尽力之后的了解,也是王源欣赏她的地方,什么话点到即止就行,非常省心。


楚合之前犯轴让王源带他出席辰星的考核,王源默认答应了,楚合只觉得自己多得宠,其实是个傻的,他现在资源有,也在上升期,他非要作这一下,炫耀王源这个金主,亲自把被包养这个黑料送给辰星上下几百人,虽然能一时风光,可是到王源抽身的时候,不是更难堪吗?


这就是云舒不太乐意跟楚合打交道的地方,蠢而不自知,那天在依云红郡还拦自己的话,以为自己占了多大便宜,其实王源哪里想不到这些,只是不在意罢了,云舒知道楚合没遇见过王源这样的,说话温柔细致,对人温和有礼,跟他相处久了,谁都会误会他对自己是不是特别的,其实都一样,端看人自己怎么想了。


王俊凯现在还没出道,当然是越低调越好了,但是低调到被人看轻,就没必要了,以她认识的弟弟的身份进辰星,是正好的,辰星看她的面子,没人会为难她,但是她面子倒是也没大到让人高看王俊凯的地步,还是得靠他自己。


后面那些资源怎么给的事,就不是自己操心的了,大概郑总会比她更头疼。








----------------------------


最近有些忙


然后金主也到了该琢磨的时候了


所以日更是做不到了


我按自己的节奏来


金主我是想认真写的



评论

热度(8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