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私人授课

-王加王-:

*四千万的脑洞  勿上升


*混日更




 


 


“火锅好吃吗?”王俊凯一边卸妆一边和王源打视频,“看的我都饿了。”


 


 


王源一共解决了两盒肉、三盘贝类、一盆海鲜,还有一小盘青菜。当然不能是他一个人的战斗力,王源主攻肉,带壳带皮的吃给粉丝看——没人给扒又不好熟,吃起来麻烦死。


 


 


鼓了鼓脸颊,嘴唇辣的有点肿。王源不慌不忙地抿了口橙汁,说:“你送的料好。”


 


 


“我胖了吗?都怪你,白减了。”


 


 


他前段时间好好控制过来着——早睡早起,饮食上定时定量,甩掉了几斤肉,都不怎么敢和王俊凯打视频。古装嘛,总是不嫌瘦的多,上镜好看有仙气。但我的状态是很健康的,王源想,直播的时候汇报过。


 


 


好多话,都是说给特定的人听,让他放心。


 


 


“你吃饭了吗?”王源打了个哈欠,蓄了点泪花。


 


 


“还没,我这边还早。困吗,困了就睡。”


 


 


“刚吃饱就睡,猪吗?”


 


 


“嗯,猪哥666。”


 


 


王源瞪他,“我那是祝,祝哥666,懂不懂?”


 


 


王俊凯哈哈笑,连连点头。眼都困成一条缝儿了,还在那犟呢。


 


 


“什么时候回?”王俊凯问。


 


 


“下周?二十几号吧。怎么,想我啦?”


 


 


王俊凯坦然承认,并附送了定语“无时不刻”。先撩的那个一时想不起来接什么,扯了两句嚷嚷着要睡觉。


 


 


“梦里也要想我哦。”


 


 


总有那么些个粉丝摸不着头脑,在社交平台上问能直飞为啥要转机。小强犹豫了半秒,晒上一张吸霾单人帅照,深藏功与名。


 


 


看不懂的活该单身。


 


 


“你是想我吗,严重怀疑啊。”


 


 


另一件让粉丝更摸不着头脑的事——王俊凯四千万多久了,福利呢,那几张越来越软萌的照骗?处女座实干家王老板,偷偷挤时间学琴,录的时候总感觉少点啥。化妆要伴侣,现在弹琴没个私人指导在旁边也不行,越活越倒退。


 


 


王源让他把手指立起来,按的时候会更有力。又分享了几个小细节,老师也有讲过的,再听对象讲一遍总感觉不一样。


 


 


“按错啦,不是那个音,”王源的手比王俊凯大一号,刚好能罩住手把手指导,“是这个,旁边这个。”


 


 


男孩子的手,骨节分明、干净,做到这些算赏心悦目。王源肤白,手指又细又长,全是加分项。人们常说的十指连心,手指也是很多人的敏感部位,主要还得看谁碰。


 


 


王俊凯脸有一点热,不弹了,反客为主十指相扣。


 


 


“你干嘛,”王源抽了半天没抽出来,“不学,不学我走了。”


 


 


王俊凯用指尖搔搔他的手背,牵起来放到唇边亲了一下,“我本来以为录不好是因为你不在,你一在,我更录不好了。”


 


 


原来这是四千万福利啊,我说怎么这么认真。王源更认真地问:“不会太明显吗?”


 


 


“不会。你学吉他不会太明显吗?”


 


 


被王俊凯搂到怀里,王源靠在他肩头笑。很明显吗?那就明显吧,选一首不那么明显的歌就是了。


 


 


录完以后,王源埋怨他不看镜头。最后没忍住提醒了一声“高咯”,虽然不是很明显,仔细听还是能听到。


 


 


“我一抬头,就会笑。一见你就笑,还怎么弹?”


 


 


“那真的太明显,不抬就不抬吧。”


 


 


王源又给王俊凯放了一遍,“还可以吗?我声音进去了吧,要不再来一次?”


 


 


王俊凯听了听,不是很明显。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穿帮,就当给粉丝练听力。


 


 


现在,王俊凯暗灭了手机,有更重要的课要上。小王老师的私人授课,一节只要一千一百零八块。不过永远不可能对外开放,授课对象只有一个——就是他对象。



评论

热度(5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