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扒一扒总裁和他男朋友的办公室恋情(中)

Love_live_laugh:

凯源is real: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上)




打上次见过小王之后,大王就不知道从哪儿搬来一个巨大的屏风,把办公室隔出来一个角落。




那个角落成了小王的办公场地,不过他上班的时候不太确定,有的时候中午才来,有的时候我下班了他还没走。




不过听我那群八卦的同事说,小王之前在国外留学,最近才回来,现在主要负责一些策划方面的事情,最厉害的是小王还在一家特别牛逼的杂志上有专栏。




再结合之前大王的朋友们所说,小王参加过联合国会议,这个档次,瞬间就不一样了。




不过小王本人真没什么架子,每次从大王办公室门口过看到我都会打招呼,甜甜的叫一声姐姐,有的时候还会送两颗糖果,大王开会的时候他还会跑出来和我聊天。




一个周五的下午,大王又去开会了,小王跑出去转了一圈,手上拎着一桶爆米花,来到我办公室门口敲了敲门




“姐姐,我可以进来吗?”




我赶紧跑过去开门,小王笑眯眯的问我




“你要吃爆米花儿吗,我才买的,可好吃了。”




真可惜我那段时间减肥,只能忍痛拒绝




“不吃了不吃了,我减肥。”




小王上下打量了一番




“姐姐你也不胖啊,不用减肥。”




嘿,小孩儿真会说话。




“大王又去开会了吗?”




“是啊,他天天忙死了,把我从国外喊回来又不陪我。”




小王说着把我的办公室已经转了一圈,看到柜子里的一盒巧克力奶茶眼前一亮




“姐姐,那个是啥啊?”




我把奶茶拿出来




“我之前买的巧克力奶茶,你想喝吗?”




“喝了会胖吗?”




“当然会,所以我一直不敢喝。”




“啊!那我想喝,我想长胖!”




“……”




我烧了一壶热水给小王泡了奶茶,小王坐在沙发上一口奶茶一口爆米花,开心的不行,我在一旁只有羡慕的份。




“哎,小王我要是和你一样吃不胖就好了。”




“这个是体质问题吧,我爸年轻的时候也瘦,现在中年发福了,我大概和他一样,虽然不太想承认。”




“哈哈哈哈哈你胖一点可爱啦!”




“哎,我也想胖一点。”




“你平时吃饭和睡觉怎么样?是不是因为去国外不习惯才瘦的呀?我之前去国外待了两年暴瘦了二十斤,现在一回来,一年就回到解放前,还长了。”




“我可能吃了!我在国外也没瘦,一直都这样,睡眠……嗯……睡眠,回国之后确实质量下降了,还不是怪那谁……”




“啊?那谁是谁?”




我刚准备追问,办公室的门就被推开了,大王走进来,看到小王正在喝奶茶吃爆米花好像有点生气




“我不是让你不要吃这些东西吗?又不听话?”




“我就吃一点点,真的很好吃。”




小王说着抓了一把爆米花塞进大王嘴里,大王含含糊糊的还在训人




“下次我开会你就在办公室好好待着别乱跑,听到了没?”




“你不在我好无聊吗,出来找人说说话。”




“你老吃这些东西,对身体不好,说了好多遍了。”




“哼,那你晚上让我好好睡觉,我也不会身体不好的,昨晚你又没给我盖被子,我早上起来都冻死了!”




大王脸色一变,也不管小王愿不愿意,就拉着他出去了。




我还在原地懵逼,小王睡眠不好和大王有什么关系……嗷,懂了懂了,一起睡的吗。




可是为啥小王还要大王给他盖被子,这么大的人了自己睡前还不知道盖被子……




难道大王每天晚上都这么强,让小王是在无意识的情况下睡着的吗???




我靠,社会社会!




下午快下班的时候,突然接到大王的短信




给我去楼下超市收银台旁边那个货架拿一盒东西,要草莓味的,放你桌上就行了,发票留着,月底算工资里一起报销。




大王和小王是吃了什么重口味的吗,干嘛要买草莓味的口香糖啊?再说口香糖这么便宜,我请他们吃都行,干嘛还要报销啊?




我站在楼下超市的收银台前,才意识到自己是多么愚蠢,除了草莓味的口香糖,还有草莓味的xxx啊。




我拿着xxx付款的时候,收银员看我的眼神,让我这辈子都不想再进这家超市了。




xxx事件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敢抬头直视大王,总觉得他身上带着一股草莓味儿。




马上就要年底了,我们公司每年元旦附近都会有一次年会,今年也不例外,大王给我们包了一家酒店的大厅。




年会办在晚上,酒店里的空调好像出了点问题不是特别暖和,但这也阻止不了公司里的女生们,大家都穿的争奇斗艳,各种礼服小短裙,看的我都哆嗦,默默裹好自己长裙外面的大袄子,找了个有空调的角落,拉着公司的财务小姐姐一起吃吃吃。




我们在吃吃吃的时候,舞台上的主持人正在抽奖,前面的三等奖是一套口红礼盒,二等奖是拍立得,一等奖是一部iphoneX,最后还有一个特等奖。




特等奖是大王亲自上去抽,他从盒子里不经意的拿出来一张纸条儿,主持人接过开始喊




“715号,哪位拿到了715号的奖卷?”




小王从台下的自助餐区突然窜了出来,手上还抓了半块曲奇饼干




“我我我,是我,哇,居然是我!”




碎碎念真的非常可爱了。




主持人让小王站在中间




“那恭喜我们小王了,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过两天就是元旦了嘛,就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财源滚滚,阖家幸福。”




“那对抽中你的大王,有什么想说的吗?”




小王抬手拍了拍大王的肩膀




“哥们儿,运气太好了,抽中了我!”




大王没说话,却笑得虎牙都出来了,主持人看到气氛已经被调动的差不多了,又举起话筒




“那,现在我们就来揭晓,特等奖是……”




主持人话还没说完,大厅里的灯就灭了,只剩一束白光打在红色幕布上,小王也被吓了一跳,嘴巴张的老大,不停的念叨




“哇,不用这么夸张吧?”




幕布缓缓掀开,里面露出来一个凳子,凳子上放了一个蓝色的大盒子,上面还系了绿色的蝴蝶结,大王指了指盒子对小王说




“拆开看看。”




小王走到盒子旁边,缓缓抽开蝴蝶结,抽了一半还回头问大王




“你不会耍我吧?”




大王摇了摇头,小王半信半疑的掀开盖子,然后愣在原地。




盒子盖一掀开,里面就窜出来一只小狗,我定睛一看,正是上次拍广告大王抱回来那只。




小狗嘴巴里还叼了根玫瑰花,两只爪子搭在盒边上,脑袋歪歪的看着小王。




大王看小王一直不动,喊了一句




“yuaner你抱抱它,你不是喜欢小狗吗?”




小王这才反应过来,把小狗从盒子里抱出来,摸了摸脑袋




“它好可爱啊……”




小王一直忙着逗小狗,没注意到台下有人给大王送来了一大束我们公司的一直特别火的爱情信物玫瑰花,上面还印着大大的logo:Roseonly.




大王抱着玫瑰花走到小王面前,小王这才舍得抬头,然后就又张大了嘴




“干……干嘛啊?”




大王把玫瑰花举在胸前,前腿着地




“yuaner,Roseonly,rose  only   for  roy,一生只爱一人。”




全场掌声雷动,我身边争奇斗艳的小姐姐们瞬间歇了菜,我忍不住感叹




“资本家的爱情就是不一样,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以后我男朋友如果求婚不给我送我们公司的玫瑰花,我就拒绝他。”




财务小姐姐听到我说的话,忍不住笑了




“你醒一醒!你没有男朋友啊!”




哦,幻想一下,难道都不可以吗?




——tbc.




下一章是大概是公司休假去挪威旅行,还有女装大佬,嘻嘻(⁄ ⁄•⁄ω⁄•⁄ ⁄)





评论

热度(7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