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恶斗09

取名无能的人:

 




 回到家后,王源安稳的睡了一觉,第二天一早就来到何牧航这。




 


“叮咚叮咚”站在外面摁了半天门铃,才听到里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王源扯着嗓子喊,“赶紧开门,客户在门外等半天了。”


 




  话音落下,紧接着屋里就传来了啪啪啪跑动的脚步声,随后‘咔擦’一声,门被打开,“一大早的吵个屁!没看见招牌上写的营业时间是中午12点吗!!”何牧航穿着睡衣,撒着拖鞋,头发凌乱,睡眼朦胧的出现在门口,对王源这个扰人清梦的家伙一阵怒骂。


 




  “嘿.....牧航,早上好。”王源乐呵呵的笑了两声,对何牧航摆摆手,然后非常自觉的脱了鞋子走进了房间里。


 




  “好个屁!”何牧航啪的重重关上门,对着眼前这个完全不把自己当外人的家伙说:“你有毛病吧,现在才几点,你来干吗。”


 




  王源撇撇嘴,一屁股坐在沙发上,长腿随意的往旁边一搭,“我来当然是拿资料的,你不是让我今天来吗。”


 




  “今天是只有早上吗?今天是有24个小时,你非要早上来打扰我睡觉。”


 




  “我知道你昨晚辛苦了,你完全可以继续睡你的,我可以在这儿慢慢的等,没关系的。”


 




  “嗯,你知道就好.....等等!你那是什么眼神!”何牧航本来还想说这货也不是那么坏,结果看到王源一脸暧昧的打量着他的腰,气的瞬间炸了毛。


 




  “什么眼神?”王源一副无辜的看着他说,“没事没事,别装了,我懂的,你好好休息吧。”


 




  何牧航咬牙切齿的瞪着王源看了许久才蹬蹬蹬的跑进里屋的房间,过了一会儿拿出一沓白纸扔到王源前面的茶几上,“资料就在这,看完赶紧滚。”


 




  话毕,何牧航转身走进卧室把门使劲一甩,发泄了一下自己的不满后继续睡觉去了。


 




  王源看着紧闭的房门,心情愉悦的撇嘴坏笑了两声。笑完才低头去看桌上的资料。


 




  第一页是基本介绍跟一张照片,王源盯着照片中笑容灿烂的少年,冷哼了一声。


 




  将资料拿起,王源认真的看了起来。


 




  姓名,许裕。年龄,19。职业,学生,大一。......


 




  认真的将第一页看完,王源压抑不住内心的怒火。这才是个19岁上大一的小屁孩,做人居然如此阴险。也就是说前世他教唆王俊凯害死他的时候,这货也才21岁。靠!被一个比自己小这么多的小鬼害了,他可真是蠢死算了。


 




  王源脸色难看的捏了捏手,把资料翻个页继续往下看。然后越看王源心越惊。因为事情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复杂。


 




  许裕居然是王俊凯同父异母的弟弟。他随母姓,一直住在王家。这种不光彩的事按理说应该是对外保密的,一般人不知道,结果被何牧航查了出来。


 




  王源忍不住微皱眉头,事情出了变化,他是不是也该改变一下方案。


 




 翻看着手中的资料,王源静静的思考着。


 




  许裕是王俊凯弟弟这件事,倒是超出了王源的预料范围,本来以为他被陷害只是因为情人的嫉妒,结果搞了半天那小孩根本就不是王俊凯的情人。


 




  心中觉得莫名其妙,但却改变不了他曾被害死的事实。弟弟又如何,该是你的还是你,不会发生任何的变化。


 




  王源将资料又重新看了一遍后往桌上一扔,靠在沙发上想了一阵,随后扯起嘴角勾出一个迷人的弧度。 他想到了一个恶俗又不脏自己手的好办法。


 




 从沙发上站起来,王源走到何牧航睡觉的卧室前,抬手对着门一阵狂敲,“牧航,快起来,生意上门了。”


 




  敲门的动作持续了近半分钟,才听到屋里传出要吃人一样的怒吼声:“王源!!!我今天一定要宰了你!”


 




  “砰!”里屋的话音落下卧室的门就被猛的拉开,过大的动作直接让门撞到墙上,发出一声巨响,伴随着巨响声,何牧航那张阴沉的可以扮鬼的脸就出现在了王源面前。


 




  “嘿嘿,你醒了。”不怕死的王源傻笑着问他。


 




  “你、你、哎,算了,我认输了,你有事赶紧说,说完赶紧走,离我越远越好。”何牧航看着那张可爱的笑脸想发火的心情瞬间被压下,面对这样的脸他还真发不出火来,无奈只好有气无力的恳求某人办完事赶紧滚。


 




  王源眉一挑仰头各种得意。不知道了吧,你这个颜控,对付你还不简单。


 




  何牧航看着他那副小人得志的贱样,懒的理会,扯扯身上的睡衣,撒着拖鞋到厨房给自己倒了一杯茶,然后随意的往地上一坐,“好了,赶紧说正事吧。”


 




  王源坐到他对面的沙发上开始说自己要让他帮忙办的事情。


 




 “你这里应该除了帮忙调查人以外,还有很多别的项目吧?”


 




  “嗯。”何牧航不置可否的哼了一声。


 




  “那就好。”王源笑了笑,“我想让你找人帮我勾搭一个人,这种事你这里接不接?”王源说的很淡定,他相信何牧航不会拒绝上门的生意。


 




  “勾搭人呀,接!为什么不接。”何牧航摸着下巴举了几个典型的例子,“你要的是哪种勾搭?美人计?破坏别人感情的小三?还是仙人跳?”


 




  王源心中无语吐槽,这三种有什么区别吗。


 




  “许裕想必你也知道吧,就是我让你帮忙查的那个人,你找个男人勾搭他。”轻咳一声,王源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哦,就是那个跟你还有叫王俊凯的家伙三角恋的小男孩啊,啧啧啧。”


 




  王源翻了一个白眼,心里鄙视了他一番,“你没看自己调查到的资料吗?”


 




  “没看啊,我看顾客的资料干吗。”







评论

热度(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