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凯源】总裁的甜蜜心事16

苏桦小姐:

玛丽苏预警!!/六岁年龄差预警!/甜!!   


总裁x高中生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


16


王源考完试第一件事就是和王俊凯通了电话。


 


 


而刚好完成了手头工作的王俊凯显得很愉快。“考完了?”他问道。王源电话打过来的时候说“喂?”似乎都非常愉快。


 


 


“嗯!你押题好准。说的那几个让我看的公式都考到了!”王源揉掉了手里的草稿纸,笑了两声。


 


 


“嗯。你想奖励我点什么吗?”王俊凯站起身走到落地窗前,看着A市在傍晚陷入无限的忙碌。


 


 


“喔?你还想要奖励?奖励你明天第一个见到我!”王源发誓自己说这些话的时候已经努力压低了声音了,可是旁边江於那一声“噫”还是传进了电话里。


 


 


“明天家长会你爸妈不去?你怎么回家?”王俊凯想起王源父亲昨天还和自己通话说是在B市,王源还想在他那里住一阵子。王俊凯客气地答应了,然后想到王源的家长会似乎没有人去。


 


 


“诶?他们一直都不怎么去的啊。没关系,去了也只有表扬听多没意思?”王源尽量让自己听起来愉快一点,否则王俊凯也许又要想起奇奇怪怪的主意。


 


 


他是真的习惯了爸妈每次都推掉家长会了。小时候希望在家长会爸妈被表扬所以努力学习,后来每次都是自己坐在小板凳上,父母的位置都没有人。好像印象里少有的几次家长会,父亲都会因为接到电话临时出会场。至于妈妈,一直都对自己不太上心,和她的交流甚至更少,并且她也很少在家,这几年都在隔壁市和妹妹住的比较多。


 


 


“我明天去接你。”王俊凯说着肯定句,“我想听他们夸你。”


 


 


王源没回话,只是勾起嘴角笑。


 


 


“明天不工作?”他想起前阵子王俊凯拼命工作的样子,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又耽误了对方。


 


 


“今天做完了。”王俊凯云淡风轻地回答。


 


 


闲聊了几句王源就挂了电话说要去吃晚饭了,王俊凯才接通了内线告诉小秘书,明天的会半个小时后开,让他们加一下班,明天下午可以先走。


 


 


小秘书自从上次在王轻水家被王俊凯王源撞上之后对于自己的老板一直有点心虚,虽然老板还是表现出一副除了王源别的都不关我事的样子,也还是认真工作,但是总觉得抑制不住地心慌。


 


 


“好,好的。”她回应完之后就等着王俊凯挂断,结果王俊凯却迟迟没有挂。


 


 


“您还有什么事吗?”


 


 


“轻水今天没来公司,你不去看看?”王俊凯说完就挂了电话。


 


 


小秘书握着听筒忘记放下了,心跳漏了半拍。


 


 


你看,肯本骗不过王俊凯。什么嘛,你要为了接你的男朋友叫大家加班,你还告诉我让我去找轻水姐姐,加班找个什么啊。啊,加班加班!


 


 


小秘书整理了下工作的资料,然后看了看手表,心里苦兮兮。


 


 


心里全是我要去给姐姐做饭,老板你开会赶紧开啊!


 


 


结果王俊凯走进会议室之后就告诉她可以下班了。小秘书瞪着眼睛没敢相信:“你可以下班了。”六个字。“再不走刚才的加班费也没有。”王俊凯低头检查文件,声音听不出情绪。


 


 


“这就走,我这就走!”小秘书回过头就拎起包冲向电梯。


 


 


王俊凯笑着摇了摇头。


 


 


好在王轻水不留情面地把董事会的两个刺头摆平了之后一切都顺风顺水,王俊凯的加班也没有持续太久。


 


 


一个人的公寓有点空。在王源住进来之前王俊凯还没有这样觉得过,但是在小朋友去上学的时候就心里空落落的,半夜搂不到软乎乎的热源,手臂就僵持在那个姿势很久没有摆过来。


 


 


王俊凯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样无可救药地喜欢他。


 


 


下学期让王源走读吧。


 


 


王俊凯很满意自己的主意,然后睡了个不错的觉。


 


 


王俊凯在第二天早上思考了一会儿要穿什么区小朋友的学校,正装的话会很尴尬吧?尤其挤在一群中年男女之间,自己肯定会非常显眼。休闲装?运动服?睡衣?女……女装?


 


 


你在想什么啊王俊凯。王俊凯承认自己在和王源在一起之后脑洞都变得更大了。


 


 


最后还是从柜子里随手拎了一条大衣,配了黑色衬衫。


 


 


王源知道王俊凯对自己学校很熟悉,但还是忍不住说要去校门口接他。


 


 


所以王俊凯在刚停下车的时候就看到了站在校门里面搓着手的王源。一月的A市气温很低,王源裹着厚厚的棉袄,但还是看不出臃肿的味道。


 


 


王源看到王俊凯从车子里下来就举起手冲他挥手,表情立刻就柔和了。


 


 


王俊凯和门卫打了声招呼就走了进来。王源没顾着和他打招呼,就先问:“为什么他放你进来?不要我去和他说我爸妈不能来你来吗?”


 


 


“这个门卫认识我,你上次生病,他看着我把你抱出去的。”王俊凯说着揽着王源的腰带人往宿舍的方向走。


 


 


王源哦了一声,然后拍开了放在自己腰上的手。“被老师抓到我爸就要知道了。”


 


 


“教导主任不是已经看到了?你看他敢不敢找你麻烦。”王俊凯虽然这么说还是松开了王源,和人并肩走着。


 


 


“你对教导主任做了些什么王俊凯?”王源忍不住笑,其实自己也很好奇为什么班主任、教导主任、自家爸爸,甚至自己的室友,都对王俊凯毫无办法的样子。


 


 


“主任的弟弟在CHERISH上班。”王俊凯再一次表现出有钱可以为所欲为。


 


 


“你的行李收拾好了吗?”王俊凯换了个话题。


 


 


“嗯,差不多了,柜子顶上的东西没有拿。”王源看了看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王俊凯,初步估算他应该可以够到吧。


 


 


“先搬行李还是先开会?”王俊凯很耐心地问他,让王源一时有点不太习惯不用自己装东西,一个人回家的期末了。


 


 


“嗯,家长会吧,但是你去真的合适吗?”王源看了看今天似乎还特意思考了着装的王俊凯。


 


 


“为什么不合适?你不是我的小朋友吗?去家长会有什么不对?”王俊凯说着拉起小朋友的手往多媒体教室走。


 


 


“诶诶诶诶,手马上到门口松开啊,班主任在!”王源赶紧跟上前面人的脚步。拿他没办法。


 


 


恋爱起来会变幼稚吗?


 


 


“大人牵着小朋友有错吗?”


 


 


“不要叫我小朋友!”王源强调。


 


 


“小宝贝?”


 


 


“……”


“那还是小朋友吧。”


 


 


不过王俊凯并没有让班主任被秀一脸的打算,在快到签到处的时候很自觉地放开了小朋友去签到。


 


 


在签到处的志愿者似乎见过王俊凯,看到他的时候“咦”了一声,然后看到王源的时候更大声的“咦”。“你……”她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


 


 


“在王源后面打钩就行了。”王俊凯说。


 


 


“哦哦,你是……?”小姑娘对两人的关系十分好奇。为什么是上次那个帅哥来给王源开家长会啊?两个人到底什么关系?王源不是只有妹妹吗,哪来的哥哥?


 


 


“我是王源的男……”王俊凯一句话没说完,看到王源瞪着自己的样子赶紧改口:“……难得露面的表哥。”然后弯着眼睛笑了笑。小姑娘被帅得失去理智,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表哥”在“表弟”脸上亲了一下,然后推着人进了教室。


 


 


你……骗谁啊?


 


 


王俊凯如愿以偿听到了老师非常诚恳地夸奖王源,然后说道王源的家长想不想讲两句的时候,王俊凯没有顾得上王源捂着脸快要崩溃的表情,很大方地接了话筒:“谢谢老师的照顾。看到王源在学校这么乖我就放心了,希望大家在最后一学期也监督王源不要早恋不要和小姑娘走太近,小男生也不行。谢谢大家。希望你们下学期都能考到理想的学校。”


 


 


虽然大家没听懂这番话的目的,但是教室里还是响起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掌声。


 


 


然后在所有人开始满场找王源在哪的时候,王源努力低着头。


 


 


王俊凯这个笨蛋!!


 


 


自己怎么会和小姑娘走太近啊,小男生也不可能啊?只有和你走得太近吧?早恋也是你害的!


 


 


虽然……也不觉得太生气。虽然王俊凯有点胡来,但王源却忽然觉得很高兴。就好像,一直缺少的那个家长为自己说话的环节终于在好几年后得到了填充,却是因为遇到了一个完成和“家长”这个身份无关的人。


 


 


不是家长……那算是家属?


 


 


王源拖着下巴看着坐在身边的王俊凯,他好像一本正经地听着老师明明很无趣的发言。然后还似乎在生活中依旧保持着职业素养地带着本子写记录。


 


 


王源忍不住瞟了一眼。


 


 


“十二年级四班,第三排靠窗。”


 


 


为什么能看一张自己班上上课的照片还写下自己的位置啊。


 


 


噗嗤。王源捂着嘴不敢笑出声,不然前面吐沫横飞的班主任可能会立刻冲上来揪住自己。


 


 


怎么一见到王俊凯,就连笑都藏不住啦。


Tbc-


 


幸好搞到了电脑更新了!


手机彻底坏啦TUT评论要等等回了哦,我尽量回复!


谢谢大家喜欢这篇文TUTTT

评论

热度(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