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月亮岛第一童吹

哈哈哈哈

夏京。:

*放飞自我系列
*ooc是我的,邬松是彼此的


-
在月亮岛的每个邬童迷妹心中,都有一个大大叫“月亮岛第一童吹”


大大在学校的论坛上开了个帖子,每天定时更新邬童的高清图。除了有他平时的吃饭,做操等一系列日常,还有一些午睡时流口水,上课走神,卖萌扮鬼脸等大家从没见过的一面。有的时候大大还会p几张表情包送给大家。


在大大的帖子里,满是一群迷妹的啊啊啊,当然也有对这位大大身份的猜测。而他的首页近乎空白,除了ID以外什么都没有填,连头像都是系统默认的图片,神神秘秘地一下子就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月亮岛第一童吹”是谁,理所当然地成了最近论坛的热门话题,连学校里都能听到个别女生的讨论。


-
“哇!那个大大又出图了!”


“给我看看给我看看!”


“话说这个人是谁啊,竟然能拍到如此多的童童美图!”


“我觉得是那个六班的李珍玛...”


班小松刚刚训练完棒球,心情大好。结果一走进教学楼就听到这几个人的对话。


他压了压头上棒球帽的帽沿,在心里冷哼一声。


呵,女人。


-
月亮岛第一童吹V:


今天邬童跟我表白了吗?
没有。


班小松等到手机上跳出发送成功的字样,才美滋滋地拿起换洗衣服走进浴室。


他注册这个号也有一段时间了,每天晚上发一遍这段话就像道晚安一样养成了习惯,底下的评论也渐渐从刚开始讽刺转为对他执着的同情。


“月亮岛第一童吹”是班小松的马甲号。这是一个只有他自己知道的秘密,班小松暗恋邬童,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还把他偷拍的邬童照片设置成一个私密相册,极其少女地命名为“♡”


-
真心话大冒险,对于青春期的少男少女有着莫名的吸引力。


“你...最喜欢什么啊?”


扎着双马尾的女生紧张地绞着裙边,扭扭捏捏地问出这个问题。


“邬童!”


班小松几乎是脱口而出。


woc,嘴快了!


不过其他人都当他是开玩笑,只有几个女生颇有深意地“yoooo”了一句,就没当回事了。


连另一个当事人邬童也只是拿起历史书卷成棍子的形状在他后脑勺不轻不重地敲了一下,然后继续做起了他的数学竞赛题。


班小松委屈地瘪瘪嘴,我可是间接地告白了诶,你们这是什么态度!


他推了推邬童的手肘:“诶诶,你不信啊?”


“班小松我发现你最近很闲啊?马上月考你是能考满分了是吧?”邬童头都没偏一下,直接把班小松的手从自己手臂上拍了下去。


他的耳朵倒是红得特别诚实。


班小松迅速拿出手机偷拍了好几张,然后悄咪咪地放了回去。


嘿嘿嘿,好看。


-
班小松站在邬童家前,觉得到这儿借宿这个决定是十分错误的。


因为他不敢敲门。


当他十次举起手又放下时,邬童打开了门。


他直直盯着班小松的眼睛。两个人就这么面面相觑,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咳,我...”


“你一直站在这干嘛?”


班小松正搜肠刮肚地寻找着话题,结果他刚刚开口就被邬童打断了。


“那什么,我爸妈有点事要出去两天,家里没人...我一个人不太好,可不可以在你家借住两天...”


看着邬童好像没有答应的意思,班小松又飞快地补了一句


“你不同意也没事!我可以去找尹...”


“谁说我不同意了?”邬童把他拽进家里,“进来吧,别在外面傻站着。这么大太阳你不热吗?”


班小松愣了,邬童今天这么好说话?半晌,他才回过神来。邬童脱下他身后的背包,打开看了看就放在了茶几上“哟,衣服作业都带了,你早有预谋的吧?”


“厨房里有点菜,我去给你热一下,等会我们一起吃。”说罢,邬童便转身进了厨房。


班小松坐在沙发上,看着邬童忙碌的背影,突然有种人生赢家的感觉。


邬童竟然还有这种人妻属性吗!


-
晚上,班小松先去洗了个澡,而邬童还在和他的数学压轴题奋战。


不过他最终屈服了,屈服于压轴题的淫威之下。


这种万恶的题目就应该用作x帮处理嘛!


小x搜题也不错。


邬童伸手拿起床边正在充电的手机,摁下开机键。不过这屏保不是熟悉的海贼王,而是自己的照片。


这是...班小松的手机!?


邬童震惊地划开锁屏,然后手一抽点进了相册。


班小松的图库里大部分都是他的自拍,耍帅的,嘟嘴卖萌的,搞怪的....


呵,还挺臭美地嘛。邬童想着,顺便勾了几张发给自己的QQ,然后再销毁证据,把消息记录删除了。


邬童继续浏览着班小松的图库。一个名为“♡”的上锁相册吸引了他的目光。


这个相册里是什么呢?


不会是,班小松喜欢的女生吧!


邬童眉头一皱,心中突然升起一股无名火。班小松他还敢早恋啊!


邬童的好奇心很强,而他的内心戏更强。短短时间内,他已经在心里把班上所有和班小松有过接触的女生排查了个遍。都不像啊...难道班小松私下还和谁有接触?


邬童越想越气,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在生什么气。反正班小松不可以早恋!他就是这么想的。


除了和我。


邬童被自己突然冒出的这个念头吓了一跳。难道说....我喜欢...


不不不,住脑,邬童你住脑。


他晃了晃脑袋想把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赶走。班小松喜欢谁,打开这个相册不就知道了嘛!


邬童把班小松的生日,学号等他能想到的可以做密码的数字都试了一遍,不过全都不对。


...那会是什么呢?鬼使神差地,邬童输入了自己的生日。


开,开了?邬童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整个相册都是他自己照片。班小松什么时候拍的?自己竟然完全没发现。


等等,这些图不是那个“月亮岛第一童吹”...


“邬童!”一声中气十足的声音打断了邬童的联想,班小松擦着头发不知道什么时候蹿到了他身边,“我洗完了!...诶,你拿我手机干嘛吗?”


-
邬童指着手机屏幕上的那些照片,侧过身子直视着班小松:“解释一下?”


班小松腾地红了脸。他本身就比较白,再加上刚洗完澡,更加明显了。他的脸颊上还有没擦干的水珠,大大的杏仁眼里还闪烁着朦胧的雾气。


pang,邬童受到万点暴击。


“...这个相册不是有密码的吗?”


“我怎么知道我一输我的生日就解开了?”邬童站起身逼近班小松,双手绕过他撑在他身后的墙上,“别想着打个哈哈就又过去了。”


是有多自恋才会在别人手机上“♡”这样的相册密码里输自己的生日!班小松愤愤地想。但他不敢说,看着那双离自己不到五厘米的桃花眼,直觉告诉他这个时候作死自己可能会完。


“我还说那个月亮岛第一童吹是谁呢,能拍到我那么多照片。”


“班小松——”


“你喜欢我,对吧。”


这语气肯定得不像是一个问句。班小松默默地闭上眼睛,这次肯定要完了。


当班小松还在心里祈祷邬童不要以后不理他时,面前的人忽然俯身亲了下去。尖尖的小虎牙在他唇边刮出一道细小的口子,血腥味瞬间在他俩嘴里弥漫开来。


班小松推开邬童“疼!!!你干嘛呀!”


邬童舔了舔还挂着血丝的虎牙,拿起桌上的卫生纸帮班小松擦掉嘴边的血痕:“偷拍我那么多照片,收点报酬。”


“不过我觉得还不够,要不班小松你跟我算了。”


班小松愣愣地看着邬童的发旋,他感觉自己的大脑完全死机了。无意识的重复了一遍邬童的话,班小松突然眼里一亮:“邬童你是在给我告白吗!”


“傻子。”邬童略微加重了手上的力度,班小松刚刚兴奋的表情瞬间皱成一团。


“疼!”


END.


感谢看到这的你♡


最后....
_(:з」∠)_真.放飞自我小剧场


番外


-
月亮岛第一童吹V:


今天邬童跟我表白了吗?
表白了。


回复:


邬童小迷妹:大大究竟是谁啊啊啊!拐走我们男神!


邬童今天帅气了吗:我不信我不信!


邬童官方后援会V:哭着祝99...


...


最后,还是邬童亲手结束了迷妹的哀嚎。


邬童V:班小松,滚去睡觉。


回复:


月亮岛第一童吹V:溜了溜了。


-
第二天的英语课。


班小松一边读着课文一边吸气,六班不瞎的人都可以看到他嘴边的伤口和明显有点肿的唇瓣。


大家不约而同地把目光投降他身边趴在桌上睡得整香的邬童。


妈的虐狗。


似乎是感受到了不友好的氛围,邬童醒来升了个懒腰,眼还没完全睁开就接受了全班异样的目光。


看什么看?


邬童皱起眉,


没见过帅哥睡觉的吗?


-
台上的英语老师推了推黑边镜框,啤酒瓶般的镜片上反射出智慧的光芒。


青春期的男孩子嘛,血气方刚


我懂的。

评论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