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甜甜

神明仙贝:

“平日里也没见他多在意你。”
“我这个人,小时候受苦受累,他给我一点点甜,我就能记在心里一辈子。”
“值得吗,你现在有的哪一样不是费劲力气得到的,你这就不要了?”
“他救过我。”
“他哪里救过你?不过是你那倒霉练习社随便发配过来一个小孩儿,发配哪个都一样,就你在那当宝呢。”
“别人都离开了,只有他没有。”
“你又怎么知道以后他会不会离开呢,迟早的事,你以为你活在童话故事里啊。”
“无所谓。要是没有他给我一点点的甜,那种日子,太苦,我想我挺不过来,他要离开或者不在意我懒得理我不愿意同我一起都没关系。我记着一辈子的喜欢,管他怎么踩在脚底丢到一边随他开心,要没这胆子,我也不敢喜欢他。”
“什么一点点甜能记一辈子?”
王俊凯凑近些以额头抵着对面人的额头,眸如星辰,一字一句,“王源,你说,师哥,有我陪你一起唱歌啦。”
对面人被他的话吓得浑身一震,这是王源的灵魂穿越到十年后第一次和王俊凯亲密接触。王源在这副早已成熟的自己的身体里清楚地看见了王俊凯,这个人由于帮自己恢复治疗停止工作已被公司雪藏。他不清楚是怎么穿到这副十年后的身体里,仿佛这个身体有些话说不出,需要靠将他从过去拉过来借他的口才能说。当他看到彼时干净整洁青葱骄傲的王俊凯胡子拉碴坐在病房里,没来由的对未来的自己产生了厌恶,在知道这些年发生了什么后他的厌恶到达了顶点。
王源甚至不愿意再离开这副身体和面前这个男人,如果他现在就走,未来的自己还不知道要怎么对王俊凯呢,真不值真不值,他小孩子脾气上来,伸手摸着王俊凯的侧脸眼泛泪光,王俊凯对他微微一笑。
“你快回去罢。”
“你…你知道了?”
“嗯,傻子,一副讨厌自己的样子做什么?”
“你才傻,让你喜欢他!”
“那你去问问我,你是从什么时候来的,你去问问那个我怎么说。”
“……他……他见着是我肯定说……”
“我喜欢的。”
王源仿佛瞧见十年前的王俊凯,不,就算不瞧见他,答案也一定是肯定的。
因为工作压力过大,王源有些分裂,外界传得乱七八糟什么版本都有,各种抑郁症神经病一股脑儿全安在他头上。其实王源只是因为身体精神压力太大自动分裂了一个少年时的自己用来保护自己,而少年的人格几乎快要占据主人格了,这是最后一个疗程,王俊凯终于亲眼见到了那个少年人格的王源。果然和小时候的王源性格一模一样,爱憎分明又很活泼,这几年里王源变得越来越成熟稳重不会轻易再暴露自己的任何情绪,心疼之余也想找出怎么帮他治好的方法。
医生用了催眠,那少年的王源说话夹枪带棒把长大的主人格批评的一无是处,可王俊凯不觉得主人格哪里不好,反而一起走来其中有多苦尽收眼底,他要王源回来,即便隐藏了情感也可以,因为那个王源才陪他经历一同长大。
他要少年的人格释怀,就是因为不释怀和憎恶,这个人格才迟迟不肯离开甚至想代替主人格。
“你真傻。”少年人格的王源低着头。
“也有人为你傻。”王俊凯揉了揉他的头发。
这个习惯的动作,他已经很多年没有做过了,可王源的眼泪瞬间滴落,他抬手抓住了王俊凯的手闭上眼睛,再睁开眼时几乎是下意识轻拍掉王俊凯的手,紧张地转头两边看了看,确认没有外人在才瞪了王俊凯一眼。
“怎么胡子都没刮,给你的粉丝看到还以为你失恋。”
王俊凯忽然猛地前倾抱住眼前人。
“欢迎回来。”
“放开…不怕被人拍到啊。你看我干嘛?我怎么在医院啊…我…”
话还没说完便被王俊凯抱得更紧了些,“我们都失业了。”
“啥玩意儿?”
“你陪我一起再出道吧。”
“哈???”

恭喜恭喜
贺喜贺喜

少年王源和王俊凯的手握在一起,北京,两个人第一次去,电视比赛里第一次得奖,王俊凯第一次有了一个念头,在回去的飞机上问王源,“你要不要跟我组一个组合,我们出道唱歌。”王源声音细细甜甜,“好啊,师哥。”

评论

热度(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