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凯源]是真是假

刚系少女:

是真是假(短完)
 
6k+


明星×明星


就是甜~






00
或许有吵闹,或许有冷战,但我爱你永远都是真的。




01
客厅的沙发上一头坐着一个人,相对无言,两人周身都弥漫着低气压,把空气都要冻结了。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


是王俊凯的经纪人,电话那头的人明显已经暴跳如雷,大声的喊着“你们还要闹多久?!这不是小孩子过家家!你们到底置什么气?!现在你俩分手的文章全球人都看到了!赶紧发微博澄清安抚粉丝!!……”


电话那边骂了许久,这边久久无言,那边的人似乎是骂累了,挂断了电话。


听着电话的忙音,王源看着王俊凯,“咱俩这样也挺没意思的,分了算了,正好冷静冷静。”


王俊凯看着王源,确认了他没开玩笑,停了几秒,“好。”


王源听到这一个字,解放了似的离开了。拖着他的行李,坐上车,回头看了一眼,低喃着:“静一静吧,虽然舍不得……”


王源的助理看着王源久久的看着窗边,道:“这么舍不得,分手干嘛?”


“没准我俩是不太合适,要不为什么待在一起天天吵架呢……粉丝也是,没人看好的感情挺累的。”


助理看着王源,摇了摇头,年轻就是好啊。


此次王源离开倒也不是因为分手,他有一个要去国外录的综艺节目,他是固定嘉宾。


王源抵达了目的地,看到眼前的“长枪短炮”,看着无数来接机的粉丝,牵强的扯起一丝笑容走过了漫长的飞机通道,再次上了车。打开手机,看了看微博,果然,王俊凯发了微博:
『2023.6.28   15:26
王俊凯V:感谢各位对我们感情的关心,以后也不必了。 』


两边工作室也发了微博。他俩再次上了热搜,看着粉丝带着路人,互相谩骂,真的觉得厌烦,他第一次开始厌烦他艺人的身份。王源收了手机,大脑放空,狠狠的砸在靠背上,长叹了一声。


到了酒店,王源助理小史看了几眼王源,欲言又止的,最后还是说了:“源哥,凯……王俊凯那边和工作室都发微博了,你是不是也该发一个,你要是不愿意看微博上粉丝的骂战我帮你发?”


“嗯,我知道了,我自己发就行了。”


进了房间,拿出手机,登录上微博。看着粉丝都在为自己“讨伐渣男”,口口声声都是自己被抛弃了。无奈的笑了笑,分手都是自己提的,哪来的“被抛弃”一说。


删删改改终于发了出去。


『2023.6.28    22:41
王源V:没有阴谋论,也没有抛弃一说,跑久了累了歇一歇。』


发完微博也没看粉丝评论了什么,反正该骂的还是会继续骂,他就是说自己才是“抛弃者”,王俊凯这“渣男” 称号在他粉丝这儿也坐实了。


那边的王俊凯,看着王源发的微博,王俊凯助理小马说:“源哥这是什么意思啊?跑累了?那以后还跑吗?”


“谁知道呢?跑不跑和我也没关系了。”


小马看着自己boss小声的肺腑“哼,我还不知道你,除了嘴硬我就没见你别的硬过……”


为小马点根蜡,你这话让你boss听见大概会揍你。





02
王源这综艺也录了六期了,这回的综艺和之前的不一样,不是之前那种让人热血沸腾的综艺,而是慢生活。


节目组把他们扔到海边去,就给了2000元C国钱。然后就让他们自生自灭了。不过要是真的什么都不安排,就让他们用那点钱度过两个月,大概是不可能的。


房子是要自己交房费的,吃饭也得自己花钱,无奈之下,按照节目组安排好的提示,去了一家餐饮店打工。餐饮店借机就把餐厅托付给了他们,让他们全权看管了。


这个节目每一期都是有嘉宾加盟的。


好巧不巧的,第七期请到了王俊凯,节目组是不是故意的不知道,反正你刚哥比较担心。不光你刚哥,还有粉丝们,一同的开始担心节目会不会迎来有史以来最尴尬的一次。


不管粉丝如何担心,定好的便是不会在改了,王俊凯也如约而至来到了录节目地点。讲实话,王俊凯心里也是比较忐忑的,节目组之前给他讲好了,是不让他再走了,当时他还没和王源真闹到分手呢,谁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啊……


到了录节目的地方,其他的固定嘉宾各个都一脸惊讶,都不留痕迹的看了一眼王源,心里都觉得节目组疯了,照例拥抱握手,到了王源那,王源是早就知道王俊凯会来的,也知道会尴尬,但是没想到这么的尴尬。


在王源之前的录节目期间,王俊凯正在拍戏,王俊凯演的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坏到观众看了恨不得把电视砸了的那种角色,不过呢,坏成这样的也是有一个真爱的女子的。这不,拍摄期间俩人分手了,王俊凯和那个小花的绯闻也炒起来了,小花又有意倒贴,营销号什么的都开始疯狂带节奏,不明事理的粉丝带着一些所谓的路人开始炮轰小花和王俊凯,不过这样的人也是少数的。


其实这两人之间,还真是干净的不能更干净了 ,就连王俊凯粉丝都懒得骂那个小花,他们统一都是:我凯连王源那样的都甩了,就×××这模样还是哪凉快哪待着去吧。


王源这边,录综艺,导演为了节目热度,炒cp是肯定的,本来王源是照例拒绝的,结果看到了王俊凯的绯闻,鬼使神差的就答应了。其实除了节目剪辑的效果以外,是一点火花都没有。


王源粉丝看了以后,啥也不说,自己家爱豆啥样自己还能不清楚,他们也不觉得自己爱的眼神这么不好。


两家粉丝除了互骂以外还是挺安静的。


转回正题,最后俩人尴尬的不行,还是握了个手打了声招呼。不过他们之间尴尬的气氛也没持续多久,开始做饭了。


王源虽然也做了七八回菜,到底不熟练,看着他切菜都觉得他会切到手,把菜放进锅里也是会掉点在外面。之前别人都是各忙各的,也没时间一直盯着王源,这回不一样了,王源他“老妈子”来了。


王俊凯看着王源切菜,越看越害怕,生怕他切到手,早就忘了俩人分手了,目前还挺尴尬的。


站在王源旁边,就开始了王·老妈子·俊凯的状态“这样不行一会切到手怎么办?”“小心小心,你手要这样(然后上手了)。”“慢慢放别让油贱到你。”“怎么这么不小心,红了都。”“凉水冲一下……”(后面无能为力了,作为西北的妹子听不懂重庆话,自行想想吧)


终于,王源在沉默中爆发了:“妈你闭嘴吧我知道了!”


接着全体人员都乐了,老妈子凯也不说话了,不过眼睛是一点都没离开过王源的两只手。


忙碌过后,他们回到了旅店。他们住的旅店是一栋别墅,家居齐全。


此时此刻,都坐在一楼的客厅中的沙发上,聊聊天唱唱歌,放松一下。


坐在王俊凯旁边的是林依一,这姑娘平时就是没啥偶像包袱,活泼真实的一个女生,说话从来不转弯,估计一开始她没想说,最后没忍住,“凯哥,源哥和你分手是不是就是因为你太唠叨了?”


听到这话,除了两位当事人,都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亮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泪花:“俊凯呀,没想到你这么唠叨,小源也挺能忍,我在旁边听着觉得要是我估计一巴掌拍过去了。”


其实要是之前不认识,现在肯定没人说王俊凯唠叨这一回事,主要大家都熟啊,这一调侃就停不下来了。接着一整个休闲时间都在调侃中度过了。


到了该睡觉的点了,除了王源和夏栖栖是一个人住别人都是两人同屋,理所当然的就是和王源住了。


进了房间,王源那而还是一张大床,这就很尴尬了,刚分手的俩人又要同居还得同床,别说俩人了,观众看着都觉得尬到不行。


最后还是王俊凯说:“那今天先这样吧,明天在看看有没有多余的床能不能加进来。”


“嗯,你先洗还是我先洗?”


“你先吧。”


王源点点头,拿毛巾和睡衣就洗澡去了。出来以后对着王俊凯“我洗完了,你也赶紧去吧,明天还得早起呢。”


等王俊凯洗完出来,看着王源湿着头发,一半脸埋在被子里,另一半脸露出来,干干净净的侧颜像个睡着的小兔子乖乖的。


王俊凯叫了几声,没叫起来,也就不接着叫了,扶着王源起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拿着吹风机给他吹了头发,在吹干自己的,关灯睡觉了。


王俊凯刚躺上床上,就感觉旁边的人缠了上来,看着近在眼前的白净的小脸,心想:你自己凑过来的,不亲白不亲。


被亲了一口的人浑然不觉,抱得更紧了一些。


剪辑师看到以后,愤怒极了:说好的分手了呢?结果呢?为什么还是有狗粮能吃到,生气不满!不想干了!老子就是辞职也不想吃粮!


第二天,再看到此情此景重演了:嗯,真甜!





03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这天倒是没听到王俊凯的唠叨,因为他没让王源做饭,不过你以为产粮大户会放过你?大错特错!


是这样是一个场景。


王俊凯做水煮肉片,做完以后看到正在看他做饭的王小源同学,把他叫过来,拿起筷子夹一块喂给他,问:“好吃吗?”


“嗯,好吃!”说罢,又看了一眼即将要给客人端过去的水煮肉片。


“馋猫~”王俊凯揉了揉王源的头发,又喂了他一块,“好啦好啦,快去给人家上菜吧,送的时候别偷吃啊,别砸招牌……”


王源心满意足的吃了两块肉,端着菜给客人送过去了,至于王俊凯唠叨了什么,他不听都知道他又在墨迹什么。


不过,两人都没觉得这已经分了手的人这么甜蜜正不正常。


接下来这一整天都是这种场景。


王俊凯做番茄牛肉丸,有两个小丸子不知踪迹了。


王俊凯做麻婆豆腐,总感觉少了点儿。


王俊凯做辣子鸡,咦?辣椒为什么比之前多了,鸡肉少了呢?


总的来说,王俊凯做的每一道菜都似乎少了点,至于进了那个小孩的嘴里,看破不说破就好了。


晚上该吃饭了,某个小孩胃口还是那么好,完全看不出来他之前吃了不少东西。不过,最让投喂的那位不满的是,明明吃的很多啊,为什么还是那么瘦?抱起来都硌手……


在别人眼里,他们俩是这样的:


王源吃着饭,王俊凯看着,这一边看一边满脸的欣慰,还时不时点点头,正在满意的时候,看到王源正在加菜的手臂又细又白的,突然感觉王俊凯的一脸满意变得有点不高兴了。然后感觉他似乎做了什么决定是的,还自己给自己鼓励的点了点头。王源似乎看到了王俊凯这一系列动作,大概也猜到了他想什么,默默地翻了一个小白眼,摇摇头,接着吃。


节目组也知道自己想炒的cp没戏了,也就放弃了,顺便“好心”的把这一幕留了下来。


粉丝看到可想而知了,无非就是原地爆炸,网上骂的你死我活的。


吃了饭过后,收拾了餐桌,又开始了休闲时间。


这回玩了狼人杀。


王俊凯是法官,王源是狼人。


毫无疑问的是狼人这边赢了,赢了游戏的王源表示并不开心,甚至还想翻白眼。他自带外挂,游戏体验一点都不好,他想打他的“外挂”怎么办。


晚上睡觉了,这俩人谁也没去找多余的床搬上来,和之前一样,就那么睡了。


第二天醒来,就看到这对狗男男脸贴脸,腿缠着腿睡得很香。


他们俩的摄像师表示不想干了,说好了的分手了呢?!说好了的尴尬呢?!这一嘴的狗粮是怎么回事!!!生气,非常生气!


  



04
录了两期节目,王俊凯的戏要回去把最后一场拍完,这最后一场戏是有一段吻戏的。导演之前说好了是借位,最后又不同意了,说是借位没有感觉。


王俊凯一听,恨不得撂挑子不干了。认识王俊凯的都知道,他出道以来演了那么多部戏,什么样的角色都演过,就是没演过床戏吻戏。也因为这一点,让他错失了不少好戏。


这导演也不是特别了解王俊凯,觉得他也就是腼腆,不好意思罢了,想着先糊弄过去,拍的时候怎么样还不是照他要的来。不过他低估了王俊凯的执着。


王俊凯的妈妈从小就教他,认定的都人抓住了就不要放手,有了对象就要忠诚的对人家,没有对象的时候要洁身自好,这一辈子有那么一个你深爱的人陪着你比什么都好。


王俊凯从小便听着长大,这一思想早就印在了脑海里,别说他认定的人早就找到了,就是没找到他也不会怕吻戏,抱一下都别扭好吗!还吻戏,不拍了不拍了!


王俊凯这戏是小说改编的,吻戏这一块可以说是整部戏里王俊凯演的这个角色最重要的一块,导演看着怎么劝都不听的王俊凯,眼泪转眼圈的说“小凯啊,你看我一把年纪了,你别为难我了,这么短时间我上哪找一个侧脸你你神似的人啊!”


导演都要跪下求王俊凯,那边气势汹汹的来了一个人。能看的出那人很生气。


待那人走近了,哦,是王源。


导演看到王源,刚想打招呼问他来干嘛,谁知道一向礼貌乖巧甜系boy王源没理他,揪着王俊凯的衣领就走了。


走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王源停下了,也不说话就看着王俊凯,一脸委屈。


“怎么了?”


“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小花?”


“啊?”


“你之前都不接吻戏,这回就接了!”


“……”


“你还和我吵架!哼!”


“不是,这和吵架有什么关系?”


“我不让你接你还说我无理取闹我看你就是看上她了!”


王俊凯回忆了一下,当时是他接了戏,照例让王源看了剧本,当时王源正在吃饭,等他看完剧本以后就说不吃了。那段时间他胃不好,王俊凯一看他吃饭吃不下去就着急,“源源,吃了好不好,我喂你好不好,不吃不行啊,等你胃好了我给你做你想吃的昂……”


“王俊凯你烦不烦啊!”


“王源你别无理取闹好不好,身体重要……”


王源没等他话说完就转身摔门走了,自那之后俩人没事就吵一架。


知道了原因以后,王俊凯看着王源,“傻不傻,你再把自己气坏了得不偿失不是吗?”


“哼,反正你就是不爱我了……”说完以后还瞪了王俊凯一眼。


“傻子,我心里眼里慢慢的都是你,哪里看到看到别人啊。”


俩人就那么对视着,那足以让人溺毙的眼神带得空气都是甜腻腻的。


导演他们找到这俩人的时候,这对恶熏情侣已经亲的难舍难分了。


最先赶到的导演表示,我做错了什么啊!先是被为难,接着被瞪,然后被虐狗,啊啊啊啊啊!我要找妈妈,我要回家!


最后,吻戏是没拍成了。而且这一条还是生死离别,本来应该是悲伤的不得了,结果怎么演都是腻腻歪歪的,最后还是王源和王俊凯说了什么他才勉强过了。


当然,最后说了什么我们也就不得而知了。





05
戏拍完了,也就继续回去录综艺了。


录到最后一期,来了5个客人,这五个客人点完菜以后问:“源源我们能要签名吗?”


“嗯!行啊!”


“那……我们能要to签吗?”


“嗯,可以的,to谁?”


“To凯源比翼站。”


这时王俊凯正好来了,别问我他来干嘛,不用想也知道,两秒看不到王源他都难受,哼!男人!


写好to签,王俊凯说“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会好好的。”


后来这五个客人心满意足的走了,王源看了看王俊凯,“没想到咱俩还有cp粉啊……”


“没想到的多了,收拾吧。”


节目播出以后,在各个平台上都是收视第一,粉丝可以说都炸了,这回两家也没骂,都抱头痛哭了,一边哭一边吃着蒸煮给的糖。是的,都是甜哭的。


之前骂天骂地骂爷爷骂奶奶的都消停了。有些心脏受不了的脱粉了,有些甜的不行了的上岛了,不过结局是好的,皆大欢喜了~





↓彩蛋一↓
早上起来,王源一摸身边没有人,迷迷糊糊的踩着拖鞋下了楼,进了厨房。


厨房里王俊凯正在做饭,听到脚步声,王俊凯也没回头“醒了,饿了吗?饭快好了。”


王源从王俊凯身后搂住了他,整个人都贴在了王俊凯身上,头搁在王俊凯的肩膀上,蹭了蹭他的脖子,“唔……”


王俊凯把鸡蛋打进锅里,侧头亲了王源的额头一下,一脸满足的转过头煎蛋。过了一会,王俊凯看着王源还穿着睡衣,“宝儿,回去换衣服了,乖~一会儿身上都是油烟味了,听话,昂~”


王源出厨房之前,王俊凯又拉住了他,“宝宝,早安吻还没给呢……”


“你才是宝宝吧,这么腻歪。”口嫌体正直的王源最后还是给了早安吻才离开。




↓彩蛋二↓
一位源唯和一位凯唯来到了餐厅。


源唯:“哼,你不是说你爱豆甩了我爱豆吗?现在你爱豆干嘛还给我爱豆喂饭?想撑死他吗?”


凯唯瞪了源唯一眼:“呦,那你爱豆不是也吃的很开心吗?”


源唯:“呵呵,源源现在吃的是番茄牛肉丸,一会儿你别吃了,源儿也吃过我怕你吃不下去。”


凯唯:“哈哈哈,真是好笑,我凯哥做的我为什么吃不下去,吃不下去的估计是你吧。”


源唯:“你们家王俊凯干嘛呀,揉我们源源脑袋干嘛?他刚做完饭手上都是油啊!”


凯唯:“你家王源干嘛让他揉啊?我凯哥一会儿还得洗手!”


……


凯唯:“王源还挺能吃的……”


源唯:“嗯,源源一直能吃。”


凯唯:“王俊凯不累吗?一直投喂……”


源唯:“你去问他呗,反正我看累了。”


……


凯唯:“我觉得我还是安分点岛上躺平吧,在女友粉下去我可能会被气死……”


源唯:“上岛带上我,走吧,不想吃狗粮了。”


路上,源唯看着凯唯:“今天图还发吗?”


凯唯想了想:“别发了吧,我怕我那些小姐妹哭死。”


源唯听了以后点点头:“我也觉得。”


安静了一会,源唯说:“我觉得我这顿饭吃的格外撑。”


凯唯:“我也是,估计是狗粮吃多了……”


俩人对视一眼,默默的注册了小号,纷纷上岛了。





▼番外▼


『2024.7.15   20:29 
王源V: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也祝我们新婚快乐
[配图:结婚证]
[配图:十指相扣的两只手]』


『2024.7.15   20:29
王俊凯V:结婚啦,开心
[配图:结婚证]
[配图:十指相扣的两只手]』









————FIN————



完结了,希望喜欢
喜欢的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吧~


正文写粉丝那里其实就是想说,粉丝永远是粉丝,我们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能做的只有安安静静的支持他们。他们的感情不是粉丝撕就会破裂了,后面写唯粉那里就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希望粉丝和谐美满的。


这回发文肯定掉粉~
不掉粉就……你们想看那个就写那个~
我觉得我可以接着懒啦~


@🌲 桃酱的梗,希望没有写毁了


顺便安利一下《香蜜沉沉烬如霜》真的好看!
特效超级棒了了!
颜值整体在线(个别除外)!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