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不渝C10

三分蛋挞:

*腹黑痴情凯×高冷傲娇源


*小情侣闹脾气最后还是酱酱酿酿牵手手的破镜重圆梗






Chapter 10






回忆在痛苦中收尾,心心念念让他想了五年也绝望了五年的人就这样毫无防备不打一声招呼的又重新出现在他的时间。任性又霸道。






王俊凯不知道自己是该喜该悲。






他花了整整五年的时间,努力想要忘掉他。可凭什么在他以为自己已经忘掉他,鼓起勇气决定开始新的生活的时候,又这样蛮不讲理风轻云淡的闯进了他的世界呢。






你又一次抢走了我的全世界。






王俊凯苦笑了一下,兜兜转转自己终究还是没跑出王源的圈套。






那边王源托着锡纸包的蛋挞一点点啃蛋挞皮,心里想道以前蛋挞皮都是王俊凯帮他吃掉的。赶紧呸呸呸怎么又想到他了,好烦。难道是呼吸了同一方的空气?






王源烦躁的摇了摇头,像是要把脑海中那一丝关于他的想法统统甩出去。






怎么感觉有人一直在盯着自己呢?王源嘴角边还沾着蛋挞碎屑,抬头朝四周张望,想找出那道视线的来源。炽热又带着悲凉和哀怨,他好像很熟悉却又觉得陌生。






还没看到一半王源面前就多了一盏酒杯,是陌生人。






王源的刚才的气场在一瞬间全部收回,取而代之的是道不尽的冰冷。






“请问你是?”毫无波澜的语气丝毫分辨不出主人的心情,让人心底生出一阵莫名的寒意。








“李氏集团就是我家的。”轻浮的语气和不礼貌的动作惹的王源有几分不满。还没等他抬手挡掉那人想要伸过来的手就被两个人拦住了。






好熟悉的味道。






王源望着挡在自己身前的背影出了神,好像他。是疯了吗,为什么今晚老是想到他。




还没等王源把猜测抛出脑海,前面那人回头,给他当头一击,“源儿,你没事吧。”






整个灵魂都在颤抖,视觉和听觉同时向自己发起了攻击,这是一场自我博弈,无论输赢,皆为致命一击。






真的是他。






王俊凯。






察觉出王源的不对,王俊凯刚想伸手拉住他却被另一个人占了先机。和他一起冲上了的那个。王俊凯皱了皱眉,桃眼里闪过刹那的凛冽。








王源的大脑此刻已经丧失了思考的能力,只感觉自己好像被什么人拽了去,好像王俊凯还有点不开心。王源努力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下定了决心似得睁开眼睛。是Joe。






王源紧张的心情瞬间放松了下来,递过去一张虚弱又不算太坏的笑。Joe正紧张的望着他,“Roy,are you all right?”






“I'm okey,thank you.”王源又朝他弯了弯嘴角,证明自己真的没事。






“哦,Roy你吓死我了~”不太流利的中文和句尾酷似撒娇的奇怪上扬让王源强忍着才没笑出声,怎么忘了这家伙说要入乡随俗学习汉语来着。




Joe还是不放心,问王源要不要他先送他回去,王源拍拍那人的肩膀证明自己真的没事了,偏头才想起让自己失态的罪魁祸首——王俊凯。






真的是他。




没错,这个五年来他都依然清晰记得的模样和萦绕在鼻尖淡淡青柠的味道不会是别人。只能是他。








不过他现在的表情实在算不得好看。






是,王俊凯现在确实很不舒服。他甚至想直接把眼前的人摁到墙上亲到他无法呼气像从前那样软着声音求他才好。他很生气,他旁边那个黄毛的小子是谁,为什么他跟他那么亲密?王俊凯心里的野兽在咆哮,咆哮着想把曾经属于自己的人儿占为己有,不容他人触碰。








可惜这一切落在王源眼里都被归结为王俊凯对他的厌恶。他讨厌自己吗?应该是吧。




王源苦笑一下掉头想走,转身的瞬间腰被Joe揽住了。王源投过去疑问的目光正想松开却对上Joe狂眨的眼睛。没明白这人又想搞什么鬼就看到Joe转过头去和王俊凯四目相对。两人的眼神触碰好像都闪着电火花。






Joe和王俊凯差不多高,对视的时候Joe还故意挺了挺腰板,装作一副我超厉害你斗不过我的模样。其实王源感受到了Joe的身子一直在瑟瑟发抖,跟得了帕金森似的。王源心里的难过被洗去了几分,拼命忍住笑声扯扯Joe的衣角低语一句“差不多得了。”






可在王俊凯眼里这一切都变了味。






看着金毛半揽着王源离开的背影王俊凯有些失神,我等了你五年,也想了你五年,所以这一切真的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吗?






从始至终,都只是我一个人的笑话。王俊凯扯了扯嘴角,掩饰不掉的嘲讽。






也罢,让我知道你一切安好就好。










-








那边王源离开了王俊凯的视线就拍着自己的胸口顺气。






“Joe,你刚刚干嘛?”王源的语气还有几分慌乱,不知是因为难过还是惊讶。






“他就是你说的那个前男友吧?我帮你气他啊…让他欺负我们Roy…”Joe一副好心当做驴肝肺的样子委委屈屈的看着王源,压根不知道他今天闯了多大的祸。






“行行行,我还得夸你是吧?”王源也没想太多,拍了下Joe的肩膀就往前走,“走啊,你不是说要送我回家,正好柴昊还没来。”












要是王源知道不久的某天因为这事儿他裹在被子里揉着酸痛的腰连班都没去上,他一定会当成就把Joe办了的。当然这也是后话了。










王源和Joe是在美国的一个华侨聚会上认识的。那时候王源刚被爷爷压来美国不久,整日郁郁寡欢待在屋子里也不出来。一日三餐的饭量还没别人一顿来的多,也是怕自己的宝宝孙子身子垮了,老爷子才让王源去了这个清水party。当然暗中有人盯着。








王源自然知道自己跑不了,进了会场就拿了一杯红酒靠在沙发上,懒得顾及凡间尘世的模样。Joe就在一旁看着王源一杯一杯往下灌,“Can I make a friend with you?”






看王源不喝了Joe突然冒出了没头没脑的一句,吓了王源一跳。杏眼眨呀眨愣是没反应过来,Joe以为王源没听清,往王源那边靠的近了点儿音量也稍稍提高,“Can I make a friend with you?”








王源还没点头同意Joe就兴高采烈的闷了一杯,“Long live the friendship!”








王源张口想说什么最后还是闭上了,就当我闲得吧。






果然有了Joe王源在美国的生活才不那么单调抑郁了,Joe的性格怎么说呢,往好听的讲就是神经大条,不好听了就是二货。整个人虎头虎脑的竟然还是精神病医师,而且还拿到了最高学位。






王源对此事的评价很简单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玩笑归玩笑,但王源是发自内心的感谢Joe。如果没有他,这五年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熬过来。Joe那块神奇的老怀表不禁治好了他的失眠也把他从抑郁的边缘拉了回来,如果不是这人太二,地位估计就直逼刘志宏了。






“嗯,能见到比刘志宏更二的我这辈子也算值了。”王源曾这样跟Joe说。






可怜Joe到现在都还以为王源是在夸他,上次和王源去吃饭的时候傻啦吧唧对着服务员姐姐来了一句,“你好二啊”喜提白眼一双,再看王源捂着肚子笑瘫在沙发上Joe两手一摊表示你们真的很奇怪。






-TBC-






我突然想起我在月初立的flag 十一月把这篇更完 


掐指一算,应该还有个三四章?TVT


看在我辣么努力的份上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能走起吗!靴靴!


我爱大噶ฅ՞•ﻌ•՞ฅ



评论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