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想你

Love_live_laugh:

-王加王-: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 勿上升!




 




 




今天真的好背,差点背过气去的背。




 




 




湿漉漉的手机放在床头,抢救无效。水珠从头发丝末端蜿蜒进曲折的锁骨,懒得吹。发完牢骚笔电一搜,好嘛,又是个延误——这下都要怪到王先生头上了。早回来个一时半刻,他听见开门的声响必定会把手机递出去的,像从前演练过无数次的那样,再被贴心地投喂一杯水或是几块水果。




 




 




多享受啊,熟练、默契、心照不宣。




 




 




有时候王先生选择用自己把手机换回来,给他唱歌听,也没差。当然,有了王先生,小王先生哪还需要手机伴奏。




 




 




他看出来了,王先生其实是有些生气的。




 




 




心情像间歇性脱离地心引力的云霄飞车,直上直下。王先生今天回家,穿了他最喜欢牌子的衣服,幼稚的像领地意识觉醒的猫科动物。几个月前他在免税店疯狂购物,恨不得从头到脚打上这个牌子的标签,王先生还好一顿吃醋——“有我的标记不够吗”。所以代购的建议被无情拒绝,王先生傲娇起来,和被踩了尾巴的布偶倒也没什么两样。




 




 




付账的时候,卡里还剩十块八毛八。




 




 




“啥事啊?凌晨两点啊王子!”




 




 




“借我五万。”好吧,他可不想给人买礼物还刷人家的卡。




 




 




黑色最保险,黑色显瘦,黑色又酷又刚。虽说王先生是行走的衣架,但不同于对自己拿起一件就走的随意,他总是要站在货架前挑挑拣拣,想象着每一件王俊凯上身的样子,比对他的尺码。他想起班小松扬言“画个圈”的天真言语,想起大概发生在上个世纪的一起逛街。原来给男朋友买衣服穿搭是这么有意思的事,换完后藏起来,班小松和他是一样的呀。




 




 




“喜欢吗?”




 




 




王先生唇线的弧度很冷,说:“哪来这么多钱?”




 




 




“我借的。你先说你喜不喜欢啊?”




 




 




“喜欢。借的谁的?”




 




 




“哦,”王先生在敷衍他,“你管我。”




 




 




然后那件他精挑细选的黑帽衫被扔进柜子里,放到了王先生永远都不会碰的那一格吧。




 




 




王先生有时候也傻的可爱,地瓜地瓜我是土豆,会和当年那个没长大的土豆重合。傻气冒的王源不想认他——T恤衫穿反尚且情有可原,帽衫穿反,非人哉。王先生的臭脾气也就他忍得一时,谁的人谁来宠,傻么,也只好陪他一起傻。




 




 




可他又总挑最佳时机无师自通,惹人心动。




 




 




他有那么多种样子:冷酷的、烦躁的、疲惫的,让人惊呼帝国第一A的。他也可以完美呈现那个王源避之不及的词,只消让两颗虎牙不时跑出来放一放风。多少人感叹他有一双会放电的眼睛,桃之夭夭,看电线杆都深情。却不知道他的专情与钟情,他欲海沉浮时的隐忍性感,温存时的温柔痴缠。更不会见过他占有欲控制欲发作的不可一世,他的高度自律人尽皆知,为情破例无人知晓。




 




 




那么那一条明晃晃撒娇意味的抱怨与暗示,就是小王先生一刻也等不了的证明。




 




 




“唔,”放任自己被玩具卡住之前,他倒还记得弄干头发,“你回来啦。”




 




 




“你真是...”




 




 




“我怎么啦,我倒霉死了。”怀里的心形抱枕被抽走,小玩偶一个一个被拿开,露出里面最香最软的那个。他也没张开手,单是转转泛着雾气的眼珠,王先生就了然他是想讨一个拥抱。




 




 




“要不要我把运气分给你呀?”




 




 




帝都如凉的夜,真实又温热的躯体。




 




 




王先生的嘴唇很冰,缓慢而虔诚地游走在覆粉的面颊上,吞掉淹没在小王先生唇齿间无意识的呢喃。那他的选择是正确的,一件衣服就能讨得欢心,诱导出潜藏在对方灵魂深处的可爱因子。小王先生喝奶了吗,明天醒来后又会不会后悔用了禁词呢?酒不醉人人自醉,奶也一样,明早能起来再说吧。




 




 




现在,王先生舔舔牙齿。




 




 




飞机餐很难吃,还好夜宵不错。




 




 




彩蛋:




 




 




“我手机好了!!!”




 




 




“嘶哈——”小王先生弹回玩具堆里,“我昨天发的什么玩意儿???”




 




 




王先生把企图逃跑的“大玩具”捞回去,抢手机的过程中多按了不知道多少个气死语文老师的句号。




 




 




“没收,陪我再睡一会儿。”





cr 芝士小肥





cr KEAIDUO


评论

热度(10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