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皮卡日记:

「私底下的小凯是个耿直boy,去年某综艺节目公布王俊凯的身高已突破一米八,当时引起网友“艳羡”,18岁就一米八的个子,多美好。然而他自己随后就在微博晒出了三张私下测量身高的图,显示脱了鞋的他实际身高为177.5厘米,网友笑说“这孩子太耿直了”。由此他就心念念地设了个目标说,“1米80就好了,虽然可能会成为我的遗憾,但还是寄一下希望。”当记者猝不及防地丢出了这个梗:“那么,你现在有一米八了吗? ”王俊凯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还没有……”
   玩笑之余,记者问他,出道5年,这一路刚好要经过人生中的青春叛逆期,台前的耀眼光芒,被围绕,被聚光灯锁定,那有没有情绪低谷的时候呢。他想了想说:“我都没有怎么叛逆过,其实人生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压力,重要的是看你怎么去平衡这些不如意,这些年慢慢长大,面对压力的心态也是完全不一样的,思考的成熟度也是不一样的。我觉得我的抗压能力还可以吧,不开心的时候会听听音乐、看看动漫。”」

181126 重庆✈北京
饭拍10p

以后换我照顾你们吧💫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