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凯源】我的秘密

薄荷大白仔:

*校草/学生会长


*3000+




01.


  “听说了吗?对校的校草又来找我们的会长了”


  “上次送了一大束蓝色妖姬来学生会办公室,这次不知道又带了什么”


  “听说那个校草喜欢上学生会的学姊,所以拜托会长帮他追人!”


  “为什么啊?”


 


  “你笨啊!会长跟那个学姊关系这么好,现成的帮手不用?”


  “可是……”


  “可是什么,走!我们去围观!!”


  而另一边,谈论的校草本人正抱气冲冲地抱着蓝色满天星直冲学生会办公室,他经过的地方都会有惊呼声,听在王源耳里更次刺激他的怒火,脸色更黑了一点。


  碰!办公室门被踢开,王源怒气冲冲的拿着花束站在门口,目光扫过一圈办公室,发现他的目标人物没在里面,反到是其他人都被他的举动给唬住。


  “呃……抱歉,那个王俊……王会长在嘛?”王源褪去怒容,挂上一个歉意的笑容。


  “……那个”其中一个女生站起来,手里还抱着数据,她指了指王源的方向。




  王源顺着她手指的目光向后转,看到他要找的人正站在他身后,嘴角还勾起若有似无的弧度。王源心理一咯噔,每次看到这种笑容都包准没好事,但现在不能认怂,气势上不能弱下去!




  心理给自己打气好后便抓着王俊凯的胳膊出去了,办公室的人满头雾水,不明白隔壁校的校草刚才怎么发那么大的脾气,不是传闻是一个脾气很好又贴心温暖的小天使吗?




  王源虽然说自己不能怂,可他还真不敢在此时对王俊凯发脾气,这人表面斯文和善,但底下就跟狐狸一样精明的很。他一路拉着人去到校园角落,确定没其他人跟来才把手里的满天星扔在王俊凯怀里。




  “这是什么!”王源问他。




  “满天星。”王俊凯据实以说。




  “不是!”王源要的答案不是这个,他拿起掉在地上的满天星,举在王俊凯面前又问了一次,“我说这是什么?”




  “蓝色满天星?”看着花束,王俊凯又一次成功激怒王源。




  “别装傻了!”王源不想跟他继续鬼打墙,揪起他的领子把他的脸拉到满天星面前,花束里面还夹着一张小卡片,卡片上写着‘我喜欢你’四个大字,字迹一看就是出于王俊凯的手。




  今天早上王源去学校就拿到这束,对方交给王源后就走了,王源还以为是哪个女孩子跟他告白,没放在心上还想着晚点去跟王俊凯炫耀,但没想到花束里夹着一张卡片,卡片还写着我喜欢你。在认清字迹后王源就怒了,他抓着满天星一路冲到学生会办公室,想要找王俊凯质问。


  “你是想叫我把花送给她吧!”王源知道王俊凯一直很欣赏他们学校的校花,就像王源喜欢那个学姊一样,他们都有彼此喜欢的人。


  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心理总会有一股自己是不完美的自卑,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产生这种错觉,王源也不例外,尤其是学姊根本不认识他,所以王源只好拜托王俊凯去转送。


 


02.


  他跟王俊凯认识的点也很巧妙,两人是在路上认识的,王源喜欢骑自行车上下学,那天他骑车的时候因为煞车线老旧断裂,所以失控差点撞上人群,那群人还都带着耳机走路,专心低头看手机根本没听到他的声音,幸好是人群里的王俊凯察觉到他大喊大叫,先一步把他拦下来。


  不然那群人就真的像保龄球一样,strike!


  后来为了表达谢意,王源就请了王俊凯吃冰淇淋,两人才开始有了交集,王源才知道原来王俊凯是隔壁学校的会长,心仪的学姊跟王俊凯都是学生会的人,他有了一个管道能够把心意传达给学姊,就拜托王俊凯当他的爱神邱比特。




  在王源的敲打下而俊凯也告诉他,他喜欢的类型,王源听到后就对比他们学校符合这种类型的人,那不就是他们学校的校花吗?




  打趣他可能喜欢的是御姊类型的女生,没想到是温柔婉约风一吹就能吹走的纤弱型。王俊凯没说话,只是微微笑着说一定要帮他保守秘密,因为还不知对方的想法,不想打草惊蛇增加失败的机率,想等自己准备好的时后再去告白。




  王源义气得很,马上就答应了他,还夸口说以后需要帮忙尽管来找他。


 


  一直以来王源都靠对方来转送他的东西,没想到有一天王俊凯会让他转送花束给女孩子,还是王俊凯提起17次的校花,心理顿时有一股怒火窜起,没想通就拿着花束来找原因了。


 


  王俊凯看到花束里面的卡片,坦然的点头承认,“是啊,我写的。”


 


  “你要跟她告白了?”王源在他承认的瞬间,心理孳生一种自己也不明白的酸气,他盯着王俊凯坦然的脸,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你说的,等我想执行那天,你会帮我的。”王俊凯盯着他的目光,王源一瞬间失了底气,心理的怒火都化成一滩酸水。


 


  他是说过这种话,说要帮王俊凯跟校花撮合,但这天来到,自己却没有勇气去执行。他私心的不想帮王俊凯,理由还是让他意想不到的那一种。


 


  竟然在王俊凯要跟别人告白时,发觉自己好像喜欢上人家。


 


  卧槽,很狗血!但这是真的……




  王源松开自己的手,踉跄的退了一步,两人也之间陷入了沉默。最后是王源先捡起地上的满天星,抹了一把脸打起精神,说自己会帮他把花送出去,算是执行他当时许下的承诺。


 


  而他王源,就当作替自己没做出的告白做一个结束,让自己亲手去送满天星给王俊凯喜欢的对象,这点应该足够让自己死心。


 


  王源感觉此刻心情非常差,他转身就想走,不料被王俊凯叫住,“你说要帮我,你连我怎么想说的都不知道,怎么帮?”


 


  确实,王俊凯光靠这一张小卡片要告白,收到的校花会觉得莫名其妙吧,王源回过身勉强打起精神问,“那你有没有送过他什么东西,还是你有准备什么想说的……”


 


  “送?”王俊凯思索一回答道,“我送过他吃冰淇淋,请他吃甜甜的白兔奶糖,在他吵着口渴时给他买他最喜欢喝的奶茶,在他说自己嘴馋的时候给他买麻辣烫,还有!他有一次发烧了,估计脑子也睡迷糊了,打电话求救但打给我,嘴里喊得都是别人的名子,我一心担心他难受找人撬了锁把他背去医院,等他挂水给他摀手……”


 


  王源听着这些心里酸的冒泡,但又不能撒脾气,只能垂头看着手里拿的满天星,没发觉到跟自己经历的相似。


 


  “想说的太多,但我想等之后在慢慢说给他听”王俊凯似乎意识到对自己说的太多,即时收住其他‘甜蜜细节’,转了话题说起希望王源帮忙他转达什么。


 


  “我希望他能够倾听我的秘密,然后接受我,跟我在一起”


 


  王源盯着手里的满天星,发觉里面的卡片似乎是写了两面,后面似乎写了比较多行的字,他敌不过好奇心拿起来看,上头有三行字,清楚的写着,“我的秘密关于你,一个情商低的男孩,他叫做王源”


 


  “你干嘛这副表情,你这样我很受伤的”王俊凯打从他来找自己就知道,王源肯定没有看过卡片的另一面,所以起了一些心思想逗逗他,亦或者换个说法,看他多喜欢自己,为自己吃醋到什么程度,看他是自己的爱情重要还是义气重要。


 


  没想到他明明脸臭的要死,还是义气领先一方,让他不得不一一细数跟王源在一起发生的每一件事情,好来提醒这个傻小子。幸好,最后他看到了,自己心里积蓄已久的秘密。


 


  “你……”王源拿着卡片,脸上一片茫然。


 


  “我本来是想送给你,然后你看到卡片你自己决定,如果拒绝我那你的个性一定不会来找我,如果来找我就是你答应我了”王俊凯说着自己的小计划,“当然了,也包括你来找我,但没看到卡片的另一面,你都不知道你刚才吃醋的样子多可爱”


 


  王俊凯笑着伸手揉揉他的头,继续说道:“知道为什么我不亲自把花那给你吗”见王源摇头,他继续说“因为我如果猜错你的心思,当场被你拒绝了,我会很难过。”


 


  从一开始我喜欢的人就是你,不然你觉得我为什么会是那个在你大喊大叫时第一个发现的,为什么在你问我喜欢谁的时候没有切确说出人名。我喜欢的那个人身板很瘦,皮肤明明有在晒太阳却还是很白,笑的时候特别甜特别好看,喜欢喝奶茶这种甜死人的东西……


 


  当时王俊凯没说完,就被王源打断了,他说一定是校花,这个答案让王俊凯头一次意识到王源情商真的不是一般的低,有看过那个兄弟伙会在半夜他喊饿的时候跟他去吃火锅,会在他发牢骚的时候默默的听他碎念。所以后来王俊凯决定等王源依赖上他,那时候在决定跟他告白。


 


  “可是……我……你…”王源像是丧失语言能力,所以支支吾吾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王俊凯握住王源拿着满天星的手,遮住两人的脸,给了他一个温柔的吻,并在分开时跟他说,有人躲在暗处偷听。


 


  偷听可以,但绝对不能给他们看到我吻你,你害羞的样子。


 


  “我会吃醋!”




03.


  满天星的花语是思念、青春、梦境、真心喜欢。 它蕴含着清纯、致远、浪漫的意思。 当别人送你一捧满天星意味着我在思念你,你是清纯的,给我一个梦境,我是真心喜欢你的,拥有你我很喜悦,这是我想给你的浪漫。 


 


  你让我知道原来喜欢一个人会患得患失,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思念你,想到你嘴角就不自觉上扬,希望每一次你来找我的时候,手里拿的东西是要给我的,而不是给学姊……


 


04.


  “王俊凯,你在看谁啊?”


 


  “嗯?没有啊”


 


  “你一直看手机,像是在约了谁一样”


 


  “我确实在等人“但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发现我在等他,才能告诉他,嘿!我的秘密就是我好喜欢你。


 


  幸亏这个情商低的小傻子,在那刻意识到这份特殊的感情。


 


  幸运的是,你喜欢的也是我。


 


-完.


【我感觉我写的都几乎是校草跟学生会长】

评论

热度(10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