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一个小段子】为什么我有男朋友你没有?因为我长得好看ପ( ˘ᵕ˘ ) ੭ ☆(太冷了,写给段子暖暖)

让我留下在你身边:

图书馆遇到好看的小哥哥怎么办?




好看的小哥哥主动搭讪怎么办?在线等,急。




————————




王源今天有点浑浑噩噩的。




当然,他认为这是自己一年好几度的叛逆期。




人活着必须得学会叛逆,学会控制叛逆。不然浓重的不良情绪和无处不在的压力无处宣泄的感觉,就像被提住了命运的后颈皮。




张牙舞爪,也不会放你下来的那种。




于是他决定去图书馆做一件事。




“你好,今天是我的十八岁生日,请问可以给我一个祝福吗?”




当然,大部分人的反应是——




“exm?”




以及——




“同学你是在做什么调查需要我配合你吗?我会出镜吗?如果你剪辑了视频一定要艾特我我肯定素质三连……”




当然还有——




不小心碰到的熟人:“你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吗?”




王源略感疲惫,他坐在图书馆看书的位子上,抱着一本倒立的《理想国》,思考人生哲理。




然后渐渐发呆,困倦,瞌睡以及……




醒来……




他觉得他一定是在做梦。




对面坐了神仙吧?王源镇定自若地用书本挡住自己的脸,露出一双眼睛,肆无忌惮地在对方的脸上用目光亲吻。




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王俊凯终于忍不了对面这火辣辣的眼神,忍不住抹了一把自己的脸,一没牙膏,二没菜叶,究竟有什么好看的。




王源慢慢亮出了自己的爪机,圆圆的摄像头明显到他旁边的人都看不下去了。




“你干嘛呢?”




“偷拍。”王源声音不大不小,偏偏坐在对面的人头都不抬。坐在王源旁边的人脸色麻木地缩了回去,不声不响地抽了自己一个耳光,为什么要嘴贱去撩情侣?




王俊凯低着头划六级单词,一个单词划地黑乎乎的看不出模样,嘴角咧到耳朵根,甚至只能用手握拳,轻轻咳嗽了一声,才止住呼之欲出的笑意。




他大概遇上世界第一可爱了。




王源吓得兔子耳朵一抖,迅速缩回了柏拉图的理想国里,装作在知识的海洋里徜徉。




完了,把人吓回去了。




王俊凯抬了抬眼睛,眼尾浓墨重彩地抹上了一缕笑,他站起来收拾书本,摆弄了两下手机,走到王源面前,看着被理想国盖住的王源,他一手撑着椅子,一手将书本轻巧拉开。




“小学弟,书拿倒了。”




王源立刻抬头把书正过来,露出一个假笑,收拾东西要走人,就被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二维码闪瞎了眼。




“扫吗?”




王俊凯声音很轻,如同钩子一般,拉扯王源的心,他咬了咬舌尖,拿出手机,默不作声地扫了二维码,自暴自弃地填了验证信息。




“那我走了。”王俊凯笑了一下,王源立刻红了半边耳朵,紧紧攥着手机:“你走就走,和我说干嘛?”




“哦,行踪报备。”王俊凯理所当然地耸耸肩。




王源顿时熟了。




哦豁,然后他有了一个冷笑起来像勾人心的妖精,真笑起来分分钟猫纹满脸的男朋友?




这进展有点快啊。




第二天,王俊凯就端了杯奶茶等在王源的宿舍楼下,王源对着镜子抿着翘起来的呆毛,旁边的舍友困惑:“为什么你去图书馆都能一见钟情?”




“因为我长得好看。”王源实诚一笑,从一抽屉围巾里选了一个颜色清淡气质的,围好。




舍友看了一眼外面艳阳高照,麻木地睡回笼觉了。




——————




​早在王源问可不可以给十八岁生日祝福的时候,王俊凯就注意到他了,可惜这孩子不怎么坚持不懈,问了一圈,王俊凯都坐端正目不斜视就等小可爱来问了。




结果对方拿了一本《理想国》坐在那里打瞌睡。




好吧,那只好自己去撩了。







评论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