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床尾的风-Chapter 13

Love_live_laugh:

小废甜瓜:



避雷提示:








1、温柔细心善良帅气明星凯✖前期无害小白兔后期腹黑设计师源








2、年龄差10岁








3、狗血、俗套、会虐,但HE
















———————————————
















第二天王源是在王俊凯的床上醒来的。
















醒来的时候王俊凯还睡着,小声地打着呼噜,睡得很沉的样子。
















王源仔细回忆了一下昨晚他醉酒之后的举动,一阵尴尬涌上心头。
















明明当初被他那样赶走,居然一块糖果就被他哄回家了。
















真的是……太没有骨气了……
















王源又看了一眼王俊凯,他还在熟睡着。于是他轻手轻脚地下床,准备悄悄离开这里。
















所以王俊凯醒来就看见了这一幕:王源小声地爬下床,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衣服,因为是王俊凯的家居服,所以裤脚有点长,遮住了王源的半个脚底板。然后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不直立行走,爬着到了门那里,看这个架势,应该是打算开门就溜掉。
















于是王俊凯开口喊他:“源源。”
















王源瞬间僵住。
















王俊凯:“你干嘛去?”
















王源不敢转头看他:“我……出去上个厕所……”
















王俊凯:“房间里有厕所啊。”
















王源:“……”
















王俊凯:“你不会想溜吧?”
















王源立马转过头背靠门反驳:“怎么可能!”
















王俊凯:“你昨天晚上对我做了那样的事情,你还想溜,那你也……”
















王源呆住:“我对你做了什么……”
















王俊凯一脸震惊:“你不记得了?”
















王源紧张地抠住了门缝。
















王俊凯:“你昨天打电话给我,说要包养我,你记得吗?”
















王源:“……记得。”
















王俊凯:“你说我不让你包养,你就要封杀我,你记得吗?”
















王源:“……记得。”
















王俊凯:“然后我去接你,你从上车开始就一直强吻我……”
















王源瞪大了眼睛:“……”
















王俊凯:“然后开始脱我的衣服……”
















王源的身体明显紧绷了起来。
















王俊凯:“你还要我说下去吗?”
















王源:“……我……我不是故意的……”
















王俊凯:“然后呢?”
















王源露出了一个尴尬的假笑:“……那我……要对你负责吗?”
















王俊凯被逗笑了,笑着笑着又舔了舔自己的后槽牙。
















王源突然从他的笑里看出了危险的味道。
















王俊凯拍了拍被子,说:“过来。”
















王源立刻后退,但他退无可退,所以他撞到了墙:“你不会想反攻吧!”
















王俊凯:“……过来!”
















王源十分小心翼翼地挪了过去,然后坐在了床尾。
















王俊凯眯了眯眼睛,爬起来捏着他的脖子把他压到了身下。
















王俊凯:“你现在知道害怕了?你昨晚强吻我的时候怎么不知道害怕?”
















王源:“那是我喝醉了!”
















王俊凯:“胆小鬼。”
















王源一听这话就不高兴了:“你才是胆小鬼!”
















说完他就强吻了上去,还狠狠地咬了一口王俊凯的下嘴唇。
















王俊凯被咬痛,小声叫了出来:“你属兔子的吗还咬人啊?”
















王源:“你才是胆小鬼!我想什么时候亲你就什么时候亲你!我又不怕!”
















王俊凯笑。
















王源:“你笑什么笑!”
















王俊凯还是笑。
















王源觉得自己被鄙视了:“你不许笑!”
















王俊凯:“为什么?”
















王源:“你再笑我还咬你!”
















王俊凯的笑明显咧得更大了点。
















王源果然又上嘴咬了他一口,不过这一次被王俊凯反客为主,王源的脑袋被压在被子里狠狠地亲了下去。
















被子被压出了一个柔软的弧度。
















王俊凯:“你想什么时候亲我,就什么亲我。我让你亲。”
















王源看着王俊凯的眼睛,突然觉得自己可能在做梦,于是他把手伸到了王俊凯的面前:“你咬一口。”
















王俊凯:“……”
















王源:“快咬。告诉我我不是在做梦。”
















王俊凯低头亲了一口王源的手背,然后又对着王源的嘴亲了下去,他拿牙齿轻轻啃咬王源的嘴唇,小声说:“你不是在做梦。”
















王源转着眼珠子:“那我每个月要给你多少钱啊?”
















王俊凯:“……”
















王源:“我记得你是不是刚拿了影帝啊……包养你的价格和票房没什么关系吧……”
















王俊凯:“……”
















王源:“不过我们之间谈钱是不是俗了点,要不我给你画画?”
















王俊凯:“……”
















王源:“其实我唱歌也还不错……”
















王俊凯:“……”
















王源:“好啦一个月五百!不能再多了!”
















王俊凯:“……你怎么这么抠?”
















王源:“那五百五……”
















王俊凯:“……”
















最先发现王俊凯有谈恋爱迹象的,是他的前线大粉,王思小朋友。
















现在不能叫她小朋友了,上次王源叫她小朋友,被她翻了白眼。
















王思作为王俊凯的大唯粉,几乎是每时每刻都关注着王俊凯的微博,王俊凯发博她必定第一时间转发,而王俊凯已经将近两个月没有营业了……
















两个月之前的营业状况也很堪忧……除了广告和宣传,自拍是一张也没有,日常也不分享,这样粉丝居然没有脱粉,主要只能是靠他的业务能力了。
















而这个月,王俊凯发微博突然频繁起来……早餐要拍一下,发出来分享,配字:早上好啊。
















三十分钟转发已过七十万……
















上飞机出差也要分享一下:看那朵云,是爱心的形状。
















买了纪念品也要分享一下:可爱吗?
















王思的直觉告诉她,王俊凯谈恋爱了。于是她打电话给了她哥王源。
















王思:“哥哥,我觉得俊凯哥哥谈恋爱了。”
















王源抬头看了一眼坐在桌子另一边的王俊凯:“……”
















王思:“你知道他和谁在谈恋爱吗?”
















王源:“……知道。”
















王思瞬间大声:“和谁?”
















王源:“……和我。”
















王思:“你俩复合啦?!”
















王源:“……”
















王思:“你俩复合了怎么不和我说?!我还以为他和哪个小妖精谈恋爱呢?!吓死我了!”
















王源有点错乱:“等一下等一下……什么叫复合了?”
















王思:“就是分手又和好了啊。”
















王源:“你怎么知道……”
















王思:“你俩怎么和好的呀?你俩上次为什么分手?诶呀既然你们和好了我一定要听你好好和我说这个事情!”
















王源:“不是你等一下,你怎么知道我和他在一起过?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和他在一起了……”
















王思:“你们没在一起过?我才不相信。我有照片为证的好吗?!”
















王源:“你还有照片?!”
















王思:“我有啊,等一下我挂电话发给你看!”
















说完王思就挂掉了,然后给王源发了一张照片。
















那照片是王源十七岁生日的时候在王俊凯家,王俊凯在炒菜,王源在旁边看着,王思从后面拍了一张他们的背影照片。
















王源发微信问:这怎么就看出来我们在谈恋爱啊?
















王思:你看看你们两个的距离!真正零距离!贴得这么紧!你看看,一!点!缝!隙!都!没!有!
















王源愣住了。
















王思:我那时候就觉得你们两个不正常,你坦白吧哥哥,谁追的谁?当初谁提得分手?
















王源:……
















王思:你不说我也扒的出来。
















王源:别别,我下次回去告诉你。
















王思:我还想起来,当初和你们一起去逛超市,俊凯哥哥手上提着东西没办法牵你的手,过马路的时候你就用手指勾着塑料袋的把手,你那时候都多大了!他还这么不放心你!而我呢?!你们都没有管我!
















王源:……
















王思:你还跟我说你没早恋?臭哥哥!
















王源:那时候也真没有……
















刚回复完这条消息,王源就听见王俊凯叫他:“吃完饭再玩手机。”
















王源默默放下手机:“思思知道我们谈恋爱的事情了。”
















王俊凯:“哦。吃鱼吗?”
















王源:“你不发表一下看法吗?”
















王俊凯:“上次我纽约回国,思思还来接机了,她太好笑了,扛着大炮和其他粉丝站在一起冲着我狂拍,她追星怎么这么努力?”
















王源:“……”
















王俊凯:“我本来想带她一起回来的,后来一想万一被拍到影响不好,就没带。”
















王源:“但你不是给我妈打电话了吗?”
















王俊凯:“对啊,她一个女孩子这么晚还不回家,多危险。”
















王源:“妈妈禁足了她两个月。”
















王俊凯:“啊?!”
















王源:“所以她脱粉了两个月。”
















王俊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下次和她道歉。”
















王源:“思思觉得我十七岁的时候就已经和你谈恋爱了。”
















王俊凯:“……”
















王源:“你真的没有喜欢过十七岁时候的我吗?”
















王俊凯:“喜欢的。”
















王源:“那你后来为什么赶我走?”
















王俊凯:“因为你太小了。你太小了,我理所当然地轻视了你对我的感情,也轻视了我对你的。”
















王源:“……”
















王俊凯:“源源,大人总是这样,自以为是,冥顽不灵。”
















大人们总说,你还小,你长大就懂了。
















其实他们懂得还没有小孩儿多。
















脱口而出的真心话就是真心话,那不叫幼稚。
















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你觉得这是个错误,而你要亡羊补牢,其实只不过是在为逃避找一个借口。
















那不叫成熟,那叫虚伪,那叫胆小鬼。


评论

热度(28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