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床尾的风-Chapter 8

小废甜瓜:

避雷提示:




1、温柔细心善良帅气明星凯✖前期无害小白兔后期腹黑设计师源




2、年龄差10岁




3、狗血、俗套、会虐,但HE








———————————————








王源:“王俊凯,我长大了。我喜欢你,我要追你。”








王俊凯:“……”








王源:“我可以追你吗?”








王俊凯:“不可以。”








王源:“你说了不算。”








王俊凯:“……”








王源:“反正你现在不是我哥哥了,你管不了我。”








王俊凯:“源源……你……”








王源:“你是不是因为我没有你长的好看,所以才不喜欢我?”








王俊凯:“……”








王源:“还是因为你是明星,你和公司签了什么协议,所以不能谈恋爱?”








王俊凯:“……”








王源:“你不会和那些女明星是真的吧?”








王俊凯:“……”








王源:“不可能。我以前在家里看见你看见那谁给你发的微信都故意好几个小时后才回复她。”








王俊凯:“……”








王源:“王俊凯,你知道吗,我现在是富二代了。”








王俊凯:“……”








王源:“我家里超级有钱的。”








王俊凯:“……”








王源:“我能包养你吗?”








王俊凯:“……”








王源:“不行不行,这样好像不太好……”








王俊凯:“……”








王源:“等我以后自己赚钱了再包养你吧。”








王俊凯:“……”








王源:“你觉得我的月收入达到多少才能包养你?”








王俊凯落荒而逃。








落荒而逃之前还对王源说:“我觉得你最近的重心,还是要放在学习上。”








王源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小声说了一句:“胆小鬼。”








大概是怕王俊凯尴尬,也是怕断了自己的后路,王源还是给王俊凯发了微信,意思就是他会听话,会好好读书,谢谢王俊凯送的画册。








王俊凯没有回复他,大概是还在消化。








他不知道王俊凯信没信,反正他言辞诚恳到他自己都信了。








王源乖的时候,真的很乖。








王俊凯没回复他,他转头就去联系了心理咨询师,替王源诊断他的“心理问题”。








心理咨询师罗列了条条框框,大致意思是这个年龄阶段的小孩儿的认知能力还在成长,大人要正确引导之外,不能用太严肃的态度去对待这件事情,一来会强调这件事情在孩子心里的重要性,二来可能会引发孩子的逆反心理。








王俊凯:“那我要怎么做?”








心理咨询师:“你什么也不要做。就和以前一样。”








王俊凯:“……那我找你不是浪费钱吗?”








心理咨询师:“你还没付钱好吧!什么人啊我上次叫你给拿我女神的签名照你拿了吗?!”








王俊凯:“……大家都是朋友谈签名照俗不俗!我们下次再聊!”








打完电话的王俊凯松了一口气,他确定了他自己并没有养歪王源,谁在青春期的时候还没喜欢过几个人呢,只是这个人恰巧是他而已。








而且他们现在不住在一起了,王源也没有什么机会见到他,可能慢慢慢慢,王源就会喜欢上别人了。








王俊凯确实很乐观。所以他后来回复王源:“你好好读书,恋爱的事情,还是等你高考完了再想。”








王源看着这条回复,自动把它理解成了:“你好好读书,高考完了再来追我。”








于是王源很听话地,好好读书了。








王源回爸爸妈妈家之后,转学去了离爸妈家更近的学校,这个学校有小学部,中学部,高中部。所以王源和妹妹王思在一个学校里读书。王思在小学六年级,王源在初三。








王思实在太喜欢她这个失而复得的哥哥了。王源性格好,人善良,又体贴细心。王思在饭桌上挑食被爸爸妈妈说的时候,王源还会帮她说话。最关键的是还长得这么好看!








说起来王源能这么快地融入亲生父母的家庭,有王思特别大的功劳。因为王思几乎每一天都会说:“哥哥你为什么这么好看呀?”,或者是“哥哥你笑的时候你太可爱啦!”,又或者“哥哥你为什么脸红啊你这么好看你还脸红。”








王思每一次逗他,家里的氛围都很好,不会尴尬,不会客套,不会生硬。








王思是个自来熟的个性,王源回家的第二个晚上她就哭着闹着要和王源一起睡了,王瑞和杨弈都很无奈。








杨弈:“思思,你已经是大孩子了,不能和哥哥一起睡觉的。”








王思:“可是我从来没有和哥哥一起睡过。”








杨弈:“那你也不能这样,男女有别,快从被窝里出来吧。”








王思:“我不要我不要……”








王源手足无措地站在边上。








杨弈:“思思,今晚和妈妈睡好不好?”








王思:“我不要!我就要和哥哥睡!”








杨弈:“你再这样,妈妈要生气了。”








王思:“那我也要生气了!”








杨弈:“……”








王源感觉到气氛开始紧张起来,他只好说:“妈妈没事的,让她睡这里吧,我们盖两床被子,这样行吗?”








杨弈:“你不会不舒服吗?”








王源:“床这么大,我没事的。”








王思特别开心地躲在被窝里笑。








王源很少和别人一起睡,之前有和王俊凯在一起睡过,但那是因为王源生病了,上呼吸道感染,王俊凯整夜陪护。








和王思一起睡一张床,王源其实是不习惯的,所以他没有睡着。








王思也没有睡着,但那是因为她很兴奋。








王思是王俊凯的铁杆迷妹,虽然她有了哥哥之后兴奋点略微有一点转移,对王俊凯的迷恋程度已经降低了很多,但她还是王俊凯的铁杆迷妹。








所以王思轻轻拉了拉王源的被角,问他:“哥哥,俊凯哥哥对你好不好呀?”








王源在黑暗中露出一个笑脸:“他对我很好。”








王思:“他对你发脾气吗?”








王源:“不发脾气。”








王思:“可是有人说他脾气很不好,对身边的人总是发脾气。”








王源:“谁说的?他不发脾气的,他很有礼貌。”








王思:“你不写作业他也不发脾气吗?我不写作业妈妈就会说我,还会罚我站。”








王源:“……我不会不写作业的。”








王思:“哥哥你好乖啊。”








王源:“……还好吧。”








王思:“哥哥你喜欢俊凯哥哥吗?








王源:“……”








还没等王源回答,王思突然从床上坐起来:“哥哥,你的手机借我用一下,我们一起听俊凯哥哥的歌吧!他唱歌可好听啦!”








王源只能把自己的手机拿给王思。








拿了手机还要耳机,王源又只能起床去找,可能动静大了点,刚好杨弈走到王源房间门口,听见房间里还有声音,说了一句:“源源,你要带妹妹早点睡觉啊。”








王源正弯腰从包里拿耳机,顿时僵住:“……我知道了,妈妈。”








王思小声催促王源:“哥哥快!”








王思拿到王源的手机就开始翻他的音乐软件:“嗯?哥哥你怎么都没有俊凯哥哥的歌啊?你不喜欢听他唱歌吗?”








王源:“喜欢啊。”








王思:“那你的歌单里怎么都没有他的歌?”








王源:“我不用啊,他会唱给我听。”








王思:“……”








王源:“……因为他说戴耳机对耳朵不好,他不怎么让我戴耳机。”








王思:“……”








王源:“……”








王思:“哥哥,我原来还想,如果俊凯哥哥对你不好的话,我就上网骂他!变成他的黑粉!”








王源笑。








王思:“他对你这么好!我要再去买几张他的专辑!”








王源:“……你用的我的手机。”








王思:“哥哥你没钱吗?”








王源:“我有。”








王思:“那你的钱就是我的钱!”








王源:“……你要买几张啊。”








王思:“少买点,99张吧!”








王源默默地想把手机拿回来,但是王思拿着手机,让他无从下手。








王思:“哥哥!来按一下指纹!”








王源:“你这样花钱,不用告诉妈妈吗?”








王思瞪大了眼睛:“你会和妈妈告状吗?”








王源:“……”








王思把手机怼给了王源:“没想到你和爸爸妈妈是一边的!我不喜欢你了!”








然后王思翻身背对着王源,开始生闷气了。








王源:“思思,你生气了吗?”








王思:“哼!”








王源:“……”








王源拿着手机,不知所措。








王源:“思思,那你买好了,我不会告诉爸爸妈妈的。”








王思还是背对着王源:“那你和我一起追俊凯哥哥吗?”








王源:“追……俊凯哥哥?”








王思终于转过来:“对啊,就是和我一起喜欢他。”








王源:“……”








王思:“我们可以一起去他的演唱会!”








王源:“……”








王思:“可是他好久没有发微博啦,你可以叫他发条微博吗?”








王思又拿回了王源的手机,想打开微博给他看王俊凯的微博,结果发现王源根本没有微博。








王思:“哥哥你怎么连微博都没有?”








王源:“因为哥哥不让我用,他觉得上面的东西对小孩子不好。”








王思:“哥哥你好乖哦。”








王源真的很乖,王俊凯叫他不要做的事情,他从来不做。王俊凯说微博上面的内容对小孩子不好,所以他从来没想过下载。但班上的同学都知道王俊凯是他哥哥,总是拿着自己的手机给王源看微博内容,王源其实一点都不想知道,微博上总有人骂王俊凯,总有人造谣生事,总有人想和王俊凯炒绯闻,王源一点都不高兴。








但是动手能力极强的王思分分钟就给他下好了微博,然后点进去,给他关注了王俊凯。








王思指着王俊凯的微博和他说:“你看!最近的一条微博就是官宣我们家的代言啦,之后再也没更新过了。”








王源看着那条微博,那条微博带着王俊凯的照片,他的胸针是O.W.的代表作品,《源源》。








王源想,他真的很适合蓝色。








再往下翻,是王俊凯宣传新剧,王俊凯为同事庆生,王俊凯宣传新电影,王俊凯宣传代言产品。








王俊凯的日常不多,但是每一条都好像是精心挑选了很久的照片,还加了滤镜,配了真诚的文案。








“一直想吃红丝绒蛋糕,今天终于吃到了。”








其实王俊凯根本不喜欢吃甜点,是王源想吃。








“不知道为什么,落叶总是让人很想踩它。”








明明是王源喜欢踩落叶。








“迪士尼的兔子太可爱了,一定要抱回家。”








是送给王源的礼物。








“我的大衣被别人抢走了,走在冷风中瑟瑟发抖。”








是被王源抢走了。








“大冷天一定要吃冰激凌是什么操作?”








是王源赖在超市里不肯走的那一天。








“为什么孩子都这么熊?打孩子犯法吗?”








还是王源赖在超市里不肯走的那一天。








“想把能给你的,都给你。”








是送给王源的生日祝福。








王源一页页往下翻,这才知道王俊凯其实每一年都有在微博隐晦地为他送祝福。








第一年是:谢谢你来到我身边。








第二年是:我会保护你,你不要害怕。








第三年是:想把能给你的,都给你。








这些隐晦的祝福,被粉丝们理解成了这是王俊凯对ta们的表白,所以这些祝福被保存了下来,没有被迫删除。








王源一直刷王俊凯的微博,四年中202条微博都是关于王源的。








都是和王源生活的点点滴滴。








第四年的生日祝福还没有送出,王源就离开了王俊凯,回到了父母的身边。








但是王俊凯还是在他生日的时候,发了微博。








“要好好长大,但不要快快长大。🍬”








王源看了微博,去找王俊凯送他的糖果盒子,数了数糖果盒子里的糖果。








只有66颗了。








王源打开了一颗糖果,吃进嘴巴里,是葡萄味的。








他打电话给王俊凯,开口叫了哥哥。








“哥哥,我的糖要是吃完了,你还会给我买吗?”








王俊凯愣了一下,说:“当然。”








只要你要。

评论

热度(28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