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金主了解一下 9

不是你家大头:

小狼狗凯X总裁源


Chapter -9


 


王源按住王俊凯的肩膀,让他坐在办公桌后柔软的沙发椅上,说了声慢慢看,然后就出了书房。


王俊凯打开文件袋,拿出合约,甲方是王源,乙方是他,他大致扫了一眼,这大概是一份包养合约,只是拟定合约的人,很体贴的在文件上方的正中,用黑色加粗的四号字体美化了这份合约,给其命名为:艺人经纪约合同补充协议。


这表明,王俊凯之后还会得到一份正式的艺人经纪约合同,也表明,王俊凯即将签约辰星,他心里一动,有种欢欣的期待。


他定了定神,慢慢的仔细的看着这份协议。


第一条就是约定期限为两年,在约定期内,双方不得在对方不知情以及不同意的情况下与其他人发生关系,期间如有任何一方想解除协议,需要与对方沟通并获得认可。


这很合理,这意味着王源在这期间不会再有别人,也意味着自己也拥有在此期间提出解除关系的权力,王俊凯莫名的觉得自己得到了尊重,尽管这是一份出卖自己的协议。


第二条是在甲方有需要的时候,乙方应给予甲方应有的配合,如有时间冲突,乙方需解释清楚并提前通知甲方自己的休息时间。


也就是说,王源需要了,他在有时间的时候就必须满足他,没有时间的话,他需要提前告知王源自己什么时候有空,以便让王源安排双方的见面,这十分合理。


第三条是在合约期间,乙方需要辞去一切兼职,除了学业只能接辰星安排的工作。


如果是白天那些小时工倒是无所谓,王俊凯比较心疼的是酒吧的兼职还有舞团的工作,酒吧价钱还挺高的,舞团是他本身可以在那学舞,跟伙伴们相处也愉快,加上还有不少演出能锻炼自己,但是他想了想,心疼归心疼,王源让他辞他也肯定是要听的,不然就按自己现在的作息,根本没有时间陪王源。


第四条是约定期间乙方需要搬出学校,住在甲方在三环内柏悦居的一处房产内,协议期满,这处房产会办理赠予手续,移交到乙方名下。


王俊凯怀疑自己看错了,又倒回去仔细看了一遍,然后咂舌心想,这得多有钱啊,包一个送一套房子吗?燕京三环内的房价得大几万一平了吧,就算是小居室一套也要几百万了,他这随手就送了,有钱人都这么壕无人性的吗?


王俊凯感慨了一会儿,又接着往下看。


第五条是协议期间,甲方每月支付乙方生活费贰十万圆整,生活用品等不算在其中。


结合这条,那第三条王俊凯就十分能接受了,如果每月能有二十万的话,他也没必要去打那些工了,除去护工每月小一万工资,再除去医院每月一万多的费用,加上自己少的可怜的生活费,他每个月能存十八万。


他一直在拼命的挣钱,却还是无力的看着卡上的数字越来越少,那种迫切和焦急深深的压在他头顶,现在有人帮他拿掉了,拿掉了随时砸在头上的忐忑与不安,他此时只觉得轻松极了。


这时王源走了进来,一手拿着一瓶打开的红酒,一手倒提着两个高脚杯,王俊凯听见脚步声和酒杯之间的碰撞声,抬起头来看向他。


那人面容俊美,眼神明亮温柔,带着暖融融的笑意向他走来,王俊凯想也没想的站起身迎上前去,接过王源手中的红酒。


王源把杯子摆好,又把红酒拿了回来:“我来,你接着看。”王俊凯听话的坐了回去,王源站在他身边往杯子里倒酒,醇厚的酒香飘散了出来,在这酒香中王俊凯喃喃的说:“谢谢。”


王源愣了下,然后蹲下身来转头盯着王俊凯看,王俊凯直直的看向他,又重复了一遍:“谢谢。”


王源伸手捏了捏他的脸:“傻不傻,我把你卖了你还当我是好人呢?你这样我都不好意思对你下手了。”说完站起来揉了揉他的头发,端起酒杯随意的问:“看到哪儿了?”然后把杯子放到唇边稍稍的抿了一口。


王俊凯看了眼协议:“第五条。”


王源笑了声:“第五条你就谢谢我啦,那你往下看是不是马上就要以身相许了?”王俊凯看了看他,然后接着往下看。


第六条,甲方每年向乙方提供两部大制作电影和一部大热IP上星电视剧的拍摄机会,括号包括但不限于,以及角色最低为男三,括号回头,如果乙方愿意,可以附加每年录制两档节目,以及出单曲或者专辑。


王源凑过去撇了一眼,解释道:“我虽然是辰星的老板,但是不懂这些,本来觉得越多越好,但是云舒......她是我的生活助理,以后会介绍给你认识......她向人请教之后给我的建议,说艺人每年的作品不要太多,不然会显得比较掉价,还是要注重质量一点。”


他低头看了眼王俊凯,接着又端起酒杯喝了一口,接着说:“还有那些番位,她跟我说有些电影电视男二男三比男主还更容易吸粉,到时候可以挑,我被她一通解释脑子都糊涂了,这会儿已经记不住了,你要是有异议,可以说出来修改。”他伸出食指点了点那个括号:“你要是顾的过来,可以多给你一些,不限于上面的定量。”


王俊凯顺着他的指尖抬头看向他,他当然知道,大制作和上星代表什么,就算不是主角也是他现在可望不可及的机会,太多了,他给的太多了,多的王俊凯有些不知所措,他这操蛋的人生,一直在失去的人生,这昏昏暗暗没有盼头的人生,突然得到了一份礼物,眼前的人把灿烂的阳光满满的塞进了绑着蝴蝶结的盒子里,送到了他面前,他一打开,天地宽广,通往未来的路就在他的脚下,没有石头,没有泥坑,没有恶犬追赶,美好到让他想落泪。


王源对上他湿漉漉的眼,想了一会儿说:“等你有很多歌之后,就能开演唱会了,你这么会跳舞,演唱会一定很精彩,到时候得给我留VIP的票......”


王俊凯一把抱住了王源的腰,把脸埋在王源肚子上,打断了王源的话。


王源低头看着那个毛茸茸的脑袋,上手揉了揉,笑着说:“诶这是怎么了?”王俊凯的声音闷闷的传来:“源哥,这样就很好了,真的很好了,谢谢你。”


王源摸了摸他的头:“多大人了还撒娇啊,满意就把字签了。”王俊凯在他的浴袍上蹭掉了自己眼角的湿润,红着脸抬起头说:“我没有撒娇。”王源低头亲了亲他红红的眼角,顺着他说:“好好好,没有没有。”


协议一式两份,等王俊凯都签完了字,王源拿起另一杯酒递给他,跟他碰了碰杯子:“很高兴认识你。”王俊凯看着他:“我也是。”


两人喝完了酒,王俊凯兴冲冲的下楼去找他的背包,把其中的一份协议收好,然后看了下手机,发现已经很晚了,王源站在楼梯口冲他招手,王俊凯又从楼下噔噔噔的往上跑。


两人一起上了四楼,去浴室漱完口出来,王俊凯打量了下主卧,床很大,床品都是淡绿色的,看着很舒服,王源站在窗边拿了个遥控器一按,落地窗的窗帘慢慢的合上了,他冲王俊凯歪了歪头说:“我家没有客房,你就先提前习惯一下吧。”


房内的灯关掉了,他们并排躺在床上,王源挪了挪,侧着身靠在王俊凯身边,轻声问他:“在想什么?”王俊凯老实的回答:“我在想明天要做什么。”王源有兴趣的问:“那你明天要做什么?”


王俊凯说:“本来明天要去舞社带小朋友的,但是现在我想明天去舞社辞职。”他顿了下又问:“源哥,那我还能在那边学舞吗?”


王源想了下:“我觉得辰星的舞蹈老师应该更适合教你,毕竟那位老师的月薪还挺高的。”王俊凯笑了出来:“源哥,你是只看辰星的账目其他都不管吗?”王源伸手捏了捏他的耳垂:“谁说的,我不是去看考核了嘛,不然哪能看见你。”


王俊凯嘟囔:“我去辰星的时候听人说,你都不去那边的呢。”想到这里,王俊凯又愣头愣脑的问:“源哥,那个楚合...”说完才觉得不合适,又住了嘴。


王源伸手放在他的脸上,温和的说:“你想知道吗?”王俊凯默默的点了点头,其实他知道以他的身份,不应该问这些,而且这些跟他没什么关系,可是他就是好奇,他想知道楚合怎么就被自己取代了,是王源先厌烦了楚合,再对自己有了兴趣,还是先对自己有兴趣,才放开了楚合,如果是前者,那到底是什么行为会让王源失去兴趣呢?


王源组织了下语言,挑着能说的告诉王俊凯:“楚合跟了我快两年了,郑羚溪把他介绍给我的,他性子柔软,也很听话,我就留着了,我跟他就像我跟你一样,只是各取所需,不过你不必担心,我不会对外介绍我们的关系,就算万一哪天楚合知道了,我也不会让他为难你。”


“我知道。”王俊凯轻声回答,脑子里却在想,怪不得王源跟他的协议期定的是两年,应该两年就是他新鲜感的期限了,他告诉自己,要抓住这两年内的所有机会,才不会在王源放开自己的时候一蹶不振。


他又想,原来王源喜欢性子柔软听话的,他自省了下,听话他可以做到,性子柔软不知道自己算不算?这个定义太宽泛了,看来还得琢磨一下。


王源捏了捏他的脸:“又想什么呢?”王俊凯回过神来说:“源哥,我明天辞了舞团就回宿舍搬行李吧?那个房子的具体地址是什么?”


“就在三环内春熙路往右......”王源停住了,想了下说:“还是算了,那边虽然离辰星近,但是离你学校太远了,你上课下课太赶,还是搬到这儿来吧,我早上还可以顺路送你上课。”“啊?”王俊凯愣了下:“我住这里?方便吗?”王源越发觉得可行,肯定道:“家里还有保姆,你吃饭也方便,就这样定了。”


“嗯。”王俊凯乖巧的答应了:“那我明天回去搬,这里出租车可以进来吗?”这小区内不管是业主还是访客,还真没有打出租车的,王源没法回答这个问题,想了想说:“明天我让云舒联系你,她会安排,还有,明日我要回我外公家过夜,就不回来了。”


“我知道了。”王俊凯回答完,又打了个哈欠,王源摸了摸他的脸:“睡吧,晚安。”王俊凯想了想,凑过去贴着王源的脸颊亲了亲:“晚安,源哥。”






----------------------------------------


俊俊的叛逆期虽然会迟到,但是一定会来



评论(1)

热度(8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