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痴迷

Love_live_laugh:

北北的鱼:



第八章鹿死谁手还需要待定!给我们咩咩笔芯辛苦了








大小王的蓝绿海:







金主王俊凯x经纪人王源
















【第七章】
















王俊凯载着王源回到了自己的别墅区,王源发现屋子里黑漆漆的。王俊凯刚才就是去送爷爷奶奶去和他的朋友们聚会,然后他是打算刚好去看一眼王源,没想到还没刚到就看见鬼鬼祟祟的王源,就把这人带回来了。

“你一个人住这么大屋子么?” 

“没有啊?” 

“那这是?” 

“你赶的巧,刚好不在家。” 

“那正好,我们谈谈吧!”

“谈什么?谈恋爱吗?”

“王大总裁,您能不能正经一点。”

王俊凯突然起了逗王源的心思,然后一脸严肃的看着王源。

“请王大经纪人明确一下,你现在好像是在我家,而且也是有求于我吧!”

王源也不是服输的脾气,看着王俊凯的眼睛会话到。

“没关系,我走就是了,然后和广大媒体说,我和我那男朋友滚床单,总可以吧!我就是个小经纪人,能对我有多大的影响,不知道对王总裁你的形象会有多大影响。”

王俊凯觉得王源还真是一个腹黑的兔子了,不过这个样子也不免让他心疼,这个竖起所有防卫打算和对方鱼死网破的样子真的让他后怕。

王源刚准备转身走出这才踏进的屋子,就被王俊凯一把抓住了。

“好啦!都不能开玩笑啦!我错了还不行。”

“吃放了吗?我给你做饭吃吧?饿不饿?”

王源突然觉得他好像大脑短路了。他家总裁是有人格分裂症吗?刚才那个和现在这个温柔语气眼神的人,真的是一个么?王俊凯这一软下语气给王源也搞的不好意了。

“吃了吃了”

“真的?”

“能不能多一点真诚,少一点虚假。我都问小何了,你醒了就回家了,从公司回家也就一个小时,我去那时候刚刚好,你要是半路吃饭,我根本碰不到你”

王源听他这一说倒不好意思起来,他没想到王俊凯对自己很关注,白天在他办公室睡了一小天,晚上又跑他家来住,现在想想要是自己是个女的,是不是就会被别人误会了。

王俊凯看着王源脸上多变表情,突然笑了笑的眉眼弯弯虎牙也出来打招呼。不知道这个傻子自己又在脑补什么。王俊凯很少笑但最近他好像笑的有点多,如果被他的那些朋友们看见,估计都会吓傻吧!

“喂!想什么呢?”

“没什么,没什么。”王源赶紧摇摇头。

“所以,要吃点东西吗?”

“你会做饭吗?”

“搞笑!你说吧!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那.....我想吃个面”

“没了?”

“恩”

“小意思,等着吧!我看看有什么食材,给你做。”

说完王俊凯把还站着的王源带到沙发上,按着他的肩膀让他坐在沙发上,然后把遥控器丢给王源,叫他看电视等自己。

大概半个小时左右,王俊凯端着碗出来,王源找了个纪录片看的津津有味,王俊凯把面放在茶几上,王源才发现王俊凯面已经做好了,因为最开始的 时候太香了,他忍得不行,最后就找了个纪录片分散注意力,现在面条摆在面前,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西红柿鸡蛋面。王源抬头看着站着的王俊凯。

“我吃了”

“吃呗”

王源从沙发上起来刚要一屁股坐地下,结果马上被王俊凯叫住了,王源一脸懵的看着王俊凯。

“怎么了?”

“你要坐地下啊?”

“恩,坐沙发上吃超难受了。”

王俊凯把沙发上的靠垫给王源,让他坐这上面,王俊凯就坐在沙发上看王源吃饭,王俊凯觉得王源吃饭特别可爱,这么一看更像个小兔子了。王俊凯殊不知自己对王源的关注已超出平常,更没意识到他因为王源已经笑了都少次了。

王源本以为会很难吃,却意想不到的好吃。吃之后王源觉得,已经麻烦王俊凯煮面给自己吃了,他主动刷碗,王俊凯却又和上一次一样,让他躺沙发上平平胃,然后收拾东西回厨房了。

等王俊凯都收拾好出来,就把摊在沙发上的王源拽起来。

“你干嘛?”

“走,和我出去散步。”

“不想去,刚吃完饭。”

“你没听说过,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请问,王大爷你几十岁了?”

“66岁了,快起来领你去楼下散步去。”

“可是晚上有点冷,我没有衣服穿。

“穿我的,你别想借口不去。”

王俊凯把拿在手里的衣服给了王源,然后自己回屋里再取一件,王源把王俊凯的衣服穿上,发现有一种专属于王俊凯的味道,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的心跳漏掉一拍,虽然那晚喝的迷迷糊糊,但也不是所有的器官都不工作了,这个味道让他想起那晚把自己抱在怀里的王俊凯,还有.......最后王源羞的红了耳朵,王源无比庆幸王俊凯回自己屋取衣服去了。

两人穿好衣服到楼下散步,转了好大一圈。

“王俊凯,你带我绕这么一大圈,我觉得晚上我一定会饿的。”

王俊凯笑着揉了揉王源的头发,“王源你是猪吗?”

“你不要揉我头啦!会长不高!”

这句话彻底让王俊凯笑开,“多大了,还长个”

“你有虎牙啊!”

“那又怎么了”

“哈哈哈,王俊凯,我知道你为什么平常严肃者都不笑的了,和谁欠你钱一样似得,你这一笑也太可爱了吧!猫纹也跑出来了,就是只小猫嘛!”

“我给你一分钟把话收回去。”

“我偏不,王俊凯你怎么这么萌啊!”

王俊凯也不服输的逮到王源就揉他的头,王源说着王俊凯你个小萌猫,就这样打打闹闹的回家了。

这一路上两个人闹得有点欢,本来还有点拘束的现在也都不见踪影了。

“王俊凯,我想喝水。”

“刚从外面回来,我去烧点温的吧!你在沙发上等我会。”

结果王源在沙发上睡着了,参加聚会的王俊凯爷爷奶奶也回来了,在厨房烧水的王俊凯根本没注意到爷爷奶奶回来了,但是一进屋的爷爷奶奶就看见了穿着王俊凯衣服的王源躺在沙发上睡觉,王俊凯有些洁癖,一个他的床还有就是他的衣服,别人别想碰,家里人还好。有时候连最好的朋友都碰不得,王俊凯奶奶在甜品店和王源见过一面,王源本就长得好看,再加上王俊凯那天支支吾吾的,王俊凯奶奶就对王源充满了好奇,没想到现在送上门来了。

王俊凯端着一杯水出来,就看见爷爷奶奶站在那打量着王源。

看见王源睡着了,降了分贝喊他爷爷奶奶。

“爷爷奶奶,你们回来在这站着干嘛?”

“看看我孙子的心上人啊!”

“奶奶,你说什么啊!什么心上人啊!”

“连夏立都不让穿你的衣服,现在不是穿在他身上吗?”

“还有,他就是那天你说的那个男孩子吧!”
















因为我们北老师换工作最近忙的不得了,没有时间写文,所以这章还是我写的,等到第八章吧再戳 @北北的鱼













评论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