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我再追你一次好不好【完结】

臆想:









01


“王源回来了你知道吗?”



王俊凯皱着眉,将手边的酒杯抬起一饮而尽然后才悠悠的开口


“哦?回来了?”


周宇被王俊凯这种态度搞得有些害怕,阴阳怪气的。



王俊凯本来今天还有一个会议要开,结果周宇直接在下班前跑到他的公司堵他说要给自己过生日,王俊凯觉得周宇这个死缠烂打的本事简直和另外一个人有的一拼,结果刚刚吃了没两口周宇就直接让自己没有胃口了。


周宇看着王俊凯的样子也觉得是自己嘴贱,一不留神就说出来,这不是往王俊凯伤口里使劲捅吗,当初要死要活的样子吓死人了。


“得得得,我嘴贱,你当没听见啊。”



周宇开玩笑的给了自己两耳光,王俊凯面无表情的说


“我来给你打啊”


“别别,我错了错了。”


王俊凯忍了半天还是没忍住,只要是关于王源的,他都忍不住


“你听谁说的。”


周宇喝了一口酒,和王俊凯朋友这么多年,周宇对王俊凯的性格了解的不得了,就猜到这家伙一定会忍不住问自己的。


“想听实话还是假话?”


“假话吧。”



“王源自己给我说的,给我发了信息。”


“不是说了假话吗”


“劳资就是喜欢和你说实话不行啊,你怎么知道我说的是实话?”


“你不也猜到我一定忍不住的吗。”


接着,两个老友碰杯。 王俊凯最后喝的有些多,走路都有些飘,周宇把王俊凯送回家以后特意叮嘱了叫王俊凯别在喝了,王俊凯的反应有些迟钝,将周宇推出家门然后有些歪歪倒倒的走向酒柜也不知道拿了一瓶什么酒然后回到沙发边有些颓废的坐在地毯上。


王源是他青春里的细针,扎进了心里疼的要死,却到现在也没舍得拔出来,肆意让它在心里把心搅的血淋淋的。 所以,现在听见他回来的消息都害怕的不得了。


在一起的第7年,第7个纪念日,王源早早的打电话给王俊凯说自己要回来,王俊凯已经一年多没有见到王源了,反复的向王源确认以后高兴的给自己放了一天假,然后去超市买了很多东西。


“对不起” 王俊凯看了一眼桌子上已经彻底凉掉的饭菜王源的这


三个字将自己的满腔热血瞬间熄灭,冷的自己有些僵硬。



“你不觉得,每一次都让我这么等你,我很累吗?”


“……”


“不然这样吧王源,让我休息一段时间。”


“你要和我分手对吗。”


“……”


“王俊凯,你不要沉默,我害怕。”


王俊凯能听得出王源的着急,差一点就要反悔,可是他不允许自己反悔,他真的太累了,他爱王源,可是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爱没有任何意义。


“源源,我累了。”


王俊凯的手死死的握住手机,放轻了呼吸,其实要是王源继续的来哄哄自己,王俊凯可能心里都要开心的很多。


“王俊凯…对不起,我我我……你…”


王源着急的都有些语无伦次了。 他和王俊凯在一起的第二年父亲就出了事,王源直接没有时间和王俊凯说一句话就被母亲接到了美国,第二天王俊凯给自己打电话的时候王源犹豫了很久才告诉王俊凯自己已经在美国了,王源能感觉到王俊凯当时很生气。


王源小心翼翼的给王俊凯说自己父亲的公司出了事情,面临着破产的危险,而且自己的父亲可能还触犯了一些法律条文,王俊凯当时千叮呤万嘱咐叫自己照顾好自己。


可是王源没想到自己在美国一呆就是五年,除了基本的节日以外王源根本得不到回来。


“王源,这种看不见摸不着没有安全感的爱情,我不是不要,而是在我努力尝试的过程中发现它好像不适合我。”


“那你就不要我了?”


“……”


王俊凯无力的挂了电话,然后关机,一下子整个人倒在床上,一双眼睛直直的看着天花板,整个人看上去疲倦的让人心疼,而王俊凯现在的确心疼的要死,没有人知道他花了多大的勇气对王源说出这种话。


王俊凯甚至知道王源在美国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那个朋友几乎替代了自己所有的事情,只差男朋友这个称谓。



王俊凯相信王源,可是这种远距离恋爱有相信不代表不会吃醋,打电话时王俊凯经常能听见他的声音,王源的口中越来越多的出现他的名字,王俊凯难受的要死。


王俊凯给家里提过自己想出国工作,可是却糟到了父母的一致反对,有一次因为实在想的不得了飞去美国偷偷的想去给他一个惊喜,结果大晚上的王俊凯看见王源和那个人有说有笑的提着吃的一起回家,就算是这种时候王俊凯都相信王源和他只是朋友。


可是王俊凯气自己,他不在王源身边,永远听见的都是王源说他自己过得很好,可能王源的朋友才知道王源到底需要什么,过得好不好,这种挫败感让王俊凯觉得自己很没用,在宾馆睡了一觉然后一个人订了一班最早的飞机回了国。



02


昨天才听见他回来的消息,今天王俊凯就在公司门口看到了那个踮起脚往里面使劲瞅的人,看样子王源应该是被前台拒绝了,王俊凯叹了一口气,然后准备转头从车库走。


“你看不见我吗,王俊凯”


这种委屈的语气最抓王俊凯的心了。


王俊凯淡淡了看了一眼王源,好像无所谓一样,其实心里很复杂,什么情绪都有


“什么时候回来的?”


“几天前。”


“怎么回来了。”


王源“……” 王源感受到了王俊凯的认真,认真的要与自己分手,王源也不再和王俊凯转弯抹角,一双干净的杏眼看着王俊凯


“你有时间吗,我们谈谈好不好。”


王俊凯皱了一下眉



“我有个会”


“一点时间都不能腾出来吗。”


说完以后好像觉得还是不够


“我好早之前就来了,等了你好久,想进去找你她们说我没有预约,又不能给你打电话国内的电话卡我也还没有办,一点时间都没有吗。”


“改天吧,我请你。”


王源一大堆的委屈说不出来, 他知道王俊凯在之前也承受了特别多的东西,也从周宇口中知道王俊凯悄悄的去过美国可是又悄悄的一个人回来,王源知道以后心疼的很,立刻准备好一切不管不顾的就回来。



“我知道你在生气,那没关系我哄你,哄不好我就等你,要不像以前一样我不理你你就会想我了,可是我现在舍不得不理你了。”


王俊凯一直对王源好像都没有办法,找不到回复的话,一时间让两个人陷入沉默,最后接到了助理的电话,说对方公司代表已经到会议室了。


王俊凯挂了电话然后看了看王源,语气始终还是硬不起来


“我真的有个比较重要的会议。”


王源也懂得分寸,给王俊凯让路,在王俊凯离开前一秒拉住王俊凯的衣服


“那我等你下班。”


王俊凯还想说什么结果王源立马放开了王俊凯的衣服然后往前跑


王俊凯皱着眉一直盯着王源跑过马路心里才松了一口气,还是这么皮。


王俊凯的会大概开了快三个小时,签了合约以后王俊凯回到办公室然后放松了自己,打开电脑,屏幕前都还是王源学生时代的睡相,这张王源趴着在桌子上睡觉的照片王俊凯不管换了多少个手机一直保存着,每次心烦的时候看着看着心情就会好起来,抚平了王俊凯数不清的烦闷。


王俊凯什么工作都做不下去了,在办公室里发呆了一个下午,下班以后在地下停车场看见了靠在自己车旁边的王源


“你下班了。”


王俊凯面对王源笑的好像有点没心没肺的样子有些没辙,又爱又恨。


“我不是说我会联系你吗”


“我也说了我会等你下班。”


王源自顾自的从王俊凯的手中拿过车钥匙然后开锁开门坐进副驾驶


“走吧。”


王俊凯将王源从车里拉出来,中途没注意控制力道,听见王源吃痛的呼声王俊凯立马瞥了眼王源的手腕已经有了一些红印,但是语气依然的冷漠


我还有事情”


“那我等你办完事情。”


“王源,你听好了,我现在真的没时间陪你无聊。”


王源将自己的姿态放到最低,同时有些不敢看王俊凯


“我知道错了,你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好不好,不要这么凶我,你这样我害怕。”


王俊凯不理王源,绕过王源上车然后锁门,王源使劲的拍窗子


“你要是开走了,我就一直跑着追你,我知道我不可能追到,但是我就一直跑。”


王俊凯将车窗摇下,抿着唇


“王源,你知道我不喜欢你无理取闹的。”


王源终于放弃,漏出一个特好看的笑容面对王俊凯。



“我知道了,那你走吧。”



王源还贴心的提醒了王俊凯路上小心,然后推开与车子保持一个安全距离,对着王俊凯摆了摆手


“拜拜”


王俊凯最终还是忍住,将车开出停车场,从镜子里可以看见王源一直盯着自己。


直到王俊凯的车完全的驾驶离开王源才收回脸上所有的表情,然后失望的撅着嘴咬着自己的唇肉。



他相信王俊凯不可能真的不要自己,但是王俊凯现在都不理自己王源也很难过。






03



王源也知道王俊凯心里的疙瘩,两个人异地恋久了必定要出问题,中间空出的距离感等等会让人感觉到疲惫,王源知道自己错的有些离谱,居然让王俊凯这么久了一直这样等自己,等自己彻底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生气了。


反正对于王俊凯,王源知道自己就是懒着这人了,于是每天王源按时定点的就开始堵王俊凯,就是捏准了王俊凯的不忍心。


王俊凯将车从车库倒出来时从镜子里看见站在车后的王源,停车场两边都是车位,王俊凯只能从中间走,王源整好站在路中间就这么堵着,王俊凯踩了一下油门发现王源根本就不怕倒是自己吓的立马踩刹车,有些生气拍了一下方向盘然后下车



“王源!”


“别凶我了,你自己都知道你不可能撞到我的。”


王俊凯点点头不否认王源的话


“你还是很了解我。”


“嗯,我也觉得”


王俊凯一笑


“那你有没有可能知道我应该不可能答应你了。”


王源稍稍的楞了一下,脸上的表情有些挂不住,王俊凯太直接了,让自己一下午失了分寸有些慌乱。


王俊凯拍了拍王源的手腕


“听话,回美国好不好?”


“你在赶我走阿,我给你权利赶我走,可是如果你是赶我走的话那我不会回来了。”


“王源,得到和失去是相互的,这次你还是不让开的话我也敢保证你绝对没有机会再堵到我”


王俊凯说完以后上车,还没来得及发动副驾驶的门就被打开然后车里瞬间多了一个人。


“王俊凯,我不管,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唯独让我离开你,这个我做不到。”


王俊凯皱着眉话到嘴边被王源堵回去


“你带我去看看苏奶奶好不好,我想她了,你一定知道苏奶奶在哪里”


王源之前去了苏奶奶的火锅店,可是走到那里时才发现原来一间小店已经被高楼大厦所覆盖,哪里还有当年的样子。


“先去我租房子那里,我给苏奶奶买了很多很多东西。”


王俊凯犹豫了一下脑海中也是苏奶奶经常拉着自己问王源的样子。


王俊凯按照王源的提示开车到了王源住的地方,王俊凯看了看周围的居民楼有些欲言又止。


“我知道你有洁癖,你在车里等我好了。”


王源住的地方有些偏僻,周围还有些脏,周围的居民楼就几栋,连小区都算不上,门卫也没有。


“你不是说东西很多吗,我和你上去。”


王源看了一眼王俊凯然后点头,叫王俊凯跟着自己,两个人一前一后绕过了几个巷子上了两层楼梯才到。


王源开门时嘴角勾过一丝笑意,站在身后的王俊凯并没有看见。


王俊凯拉住王源的手腕看了看王源家里


“你为什么住这里”


王源无所谓的耸肩


“我回来并没有多少钱,这里的房子是最便宜的了,只是有点脏有点乱,没关系的,我也只是在这里睡觉而已。”


王源租的房子就一个卧室一个厨房,就连卫生间都没有。


“你何必这么委屈自己呢,以前的房子呢”


“以前那个被卖了阿。”


王源将地上的各种补品递给王俊凯


“不说了,帮我把这些提着,我卧室里还有一堆。”


王俊凯将手里的东西放在地上,认真的看着王源


“苦肉计这种东西,你要对我用多少次?”


被拆穿的王源也没有不自在提着手里的东西往外面走


“就算是苦肉计可是我也是真的住在这里,你要是觉得不舒服我以后不会带你来了,对不起。”


王俊凯重新提着东西跟着王源重新回到车上。


王源知道王俊凯有些生气了,所以一路上没再说话,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前方看,王俊凯心里则有太多的不是滋味,心都揪到一起去了。


直到王俊凯带王源到苏奶奶新开的火锅店。


王源大包小包的全部提着抱着就往里面走


“苏奶奶!”


“哎,小凯来了阿”



王源看见苏奶奶从厨房里急忙的走出来,王源将东西全部丢到地上,然后紧紧的抱住苏奶奶


“苏奶奶!才不是王俊凯,是我啊。”


苏奶奶半天才反应过来,使劲的拍着王源的背。激动的有些眼泪


“你这个小兔崽子!跑哪里去了,这么多年不来看看苏奶奶!”


王源吸了吸鼻子


“苏奶奶,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我这不是带了好多东西给您赔罪了吗”


王源的眼睛有些湿润,稍稍的用手擦去快要掉下来的眼泪。然后将苏奶奶扶着坐下。


“苏奶奶,我好想吃你做的东西啊!”


“那你坐着,奶奶这就去给你做!”


“苏奶奶,等我帮你”



“不用,奶奶现在身体很好,你就和小凯等着吃吧。”


苏奶奶再三拒绝了王源的帮忙,王源调皮的吐舌头,王俊凯从旁边递给王源纸巾


“擦擦吧。”


王源没有借过王俊凯的纸巾,转身抱住王俊凯将眼泪全部擦到王俊凯胸前的衣服上。


“不要推开我,就一下。”


纸巾还在王俊凯的手里,王俊凯低头看了看自己怀中正哭的一缩一缩的脑袋,然后认命的拍了拍王源的背。


“我想要你抱我。”


“别得寸进尺。”


王源有些失望的点头,然后从王俊凯的怀中退出来,王源只要一伤心了各种玻璃心就出来了,低着头擦干自己的眼泪然后点点头,乖的不得了


“我知道了,对不起,我下次一定把握好分寸。”


说完转身进了厨房。


王俊凯站在外面听见了里面那个很甜的声音正叫着苏奶奶,王俊凯看了看自己已经落空的怀,有些后悔,抱一抱他的小朋友怎么了。


其实他王俊凯哪里舍得分手哦,只不过对于这个小坏蛋离开自己这么久还是要有惩罚的,就像当初他故意不理自己一样。





04


王源记得吃火锅那天自己最后喝多了,而且王源不是那种喝酒断片的人,记得清清楚楚的自己一个劲的抱着王俊凯然后一个劲的表白。


虽然自己对王俊凯的心意王源明确的不得了,可是那天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肉麻的话王源还是觉得有些丢脸。


忍了两天没有去找王俊凯结果这两天也没有收到王俊凯的任何消息,王源有些纳闷,王俊凯怎么可能在自己喝醉以后还不联系自己,王源收拾好自己然后又再一次直奔了王俊凯的公司。


招呼都没打有些不礼貌的直接忽视前台上电梯直接按了王俊凯办公室的楼层,留下前台气愤的小姐。


“王总,我……”


“现在是上班时间我希望你把公私分清楚。”


王俊凯办公室里的声音让王源起了警惕,明白人一听就不对劲,接着从王俊凯办公室里走出来了一个男生,王源立马装作有事的样子然后走进王俊凯办公室。


“王总”



听见了熟悉的声音王俊凯放下手中的笔然后抬头。


“你怎么过来了?”


王源立马装作委屈兮兮的样子把王俊凯办公室的门一关


“你不找我我还不能找你了阿”


“酒彻底醒了?”


“我没……喝多”


王源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干脆直接闭嘴



“你把苏奶奶吓着了知道吗。”


“不会再有下次了!我保证”


“还有事吗?”


“但是我那天说的是真的。”


王俊凯“……”


“我是真的知道自己错了,干什么我都接受就是不要和我分手,就算你说我们现在分手了那我再追你一次,我是认真的你不要觉得我是再说醉话。”


“我知道了,我在上班。”


“那我等你”


“不用”


“我不,我要是走了刚刚那个男生一定还会再回来的,我都听见了,但我不是故意偷听的!”


王俊凯将椅子转半圈背对着王源然后无奈的笑了一下,起身走进王源


“哦,是吗?”


王源十分肯定的点头,然后突然发现王俊凯对自己的态度有些不一样,胆子瞬间就大一截,揽住王俊凯的脖颈一口咬上王俊凯的唇,停留的时间不超过两秒,可能多一秒钟王源就没机会逃开了,因为王源没看见王俊凯瞬间反应过来时正准备抱住他的双手。


王源后退了一步有些嘚瑟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如果你还喜欢我那我觉得你一定也喜欢刚刚那个,如果你不喜欢我了那我觉得你也无所谓,要是觉得脏的话你洗干净就好”


撩了就跑这一点真的永远不会变。


“想重新追我是吗?”


王俊凯拉进了两人之间的距离,王源点点头,有些搞不懂王俊凯什么意思。


王俊凯却拉开了两人的距离然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我一会有个会,你自己等吧。”


王源“……王俊凯,你在耍我?”


“追我是你的权利,答不答应就是我的事。”


“那你去开会吧,我等你就是了。”


“我可能时间有点长,你要无聊的话就去里面的休息室睡一会。”


王源乖乖的点头,等王俊凯离开后才小心翼翼的走进王俊凯的休息室,意料之中的干净整洁,而且王源很满足,休息室这种私人的地方王俊凯还是任由自己在这里面待着。


王源吐了一口气然后整个一“大”字躺在王俊凯的床上。


不禁回忆起之前和王俊凯交往的点滴,两个人刚刚再一起没多久的时候王源特别黏王俊凯,王俊凯去哪里自己都要跟着,每次稍稍的跟着王俊凯送他回家最后都被发现于是王俊凯又重新送自己回家,好像很多时候王俊凯都任由自己的胡闹,然后一脸温柔的看着自己,没有一点责备的叫自己别闹了。


两个人也会吵架,王俊凯是那种生闷气吃飞醋的人,相处久了王源就越发现王俊凯是这样的,之前自己只是和一个学生多聊了几分钟两个人行为尴尬说了个冷笑话,王源傻兮兮的觉得好笑,笑的开心灿烂的,然后就被王俊凯抓个现行,王俊凯立马黑脸,王源看着王俊凯这个样子高兴坏了,放学时揽住走的飞快的王俊凯


你是不是吃醋了阿


才没有


那你不理我


我不想理行不行


行行行,可是你走慢一点阿,我腿疼


果然王俊凯立马停了下来,蹲下就检查王源的脚腕。


有时候王源不去主动的哄王俊凯王俊凯就真的可以一直不理他,然后两个人就开始莫名其妙的冷战,然而最后还是王源笑嘻嘻的认错,唯独有一次真的是王俊凯的错,王源的手机被王俊凯无意中带回家王俊凯自己就出来了,结果自己给王源打了好多个电话都没人接,王俊凯气的直接敲王源的家门,等王源开门以后就是一顿生气


我打你电话你不会接你要一个电话来做装饰啊!都说了我到你家楼下给你打电话了你听不见啊!


后来等王俊凯回家看了书包里多了一个手机以后王俊凯气的自己拍了自己一耳光,他当时给王源打了很多很多电话,甚至以为王源出事了所以才吓的对王源发了脾气,第二天一早王俊凯提着一堆零食还有各种早餐敲门


王源对不起


你开门


我昨天不该吼你是我没弄清楚状况


王俊凯说了好久门才慢慢的打开,接着就看见王源无精打采的样子和有些红肿的双眼,王俊凯立马将人抱住一个劲的认错,好半天才听见王源说一句


下次不准这么凶我了


好,没有下次。


再后来王俊凯为了他们两个人一直很努力的工作,而自己也留下王俊凯一个人就出国,两个人之间的问题越来越多最后导致王俊凯向自己提出分手。


想着想着王源有些困了,将枕头抱在怀中没一会就睡着了,一睡就是几个小时。


王俊凯会议结束后回到办公室还专门休息了几分钟才轻轻的打开休息室的门。


床上那个抱着枕头的人睡的正香还吧嗒吧嗒了几下嘴巴。


被子被王源压住,王俊凯脱了外套给王源轻轻盖上,食指玩了几下王源的睫毛,目光温柔的可以出水。


这么久了,终于回来了,自己可以看得见抱着住的王源。


“乖乖睡吧,我等你”








05


王俊凯本来没想这么快就答应王源的,可是有些事情的发生是不受控制的,他记得那天自己想杀人的样子还有自己差点崩溃的样子。



王源还是很郁闷,王俊凯虽然没有在明确的拒绝自己,可是就是不答应自己,甚至在某一天王源还从停车场看见之前在办公室里的那个男孩从王俊凯车上下来,尽管王源相信根本不会发生什么事情可是心里还是止不住的生气,又不敢去打扰王俊凯。


等下班时间以后打了电话给周宇,周宇接到王源的电话还开始调侃他


“呦呵给我打电话搞什么,你重新追到人了啊。”


王源摇摇头又意识到电话那头的人看不见自己的动作


“追到了还有时间给你打电话啊”


“看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我郁闷,我要喝酒你不陪我的话可能要出事。”


“得得得,你在哪里”


王源随便说了一个酒吧的地址然后叫周宇抓紧过去,挂了电话王源直接打了个车。


刚刚进来王源就被音乐声弄得有些吃不消,自己无意中看见过这家店的名字随口就说出来了之前也没来过王源不知道这是一家不怎么样的黑酒吧。


在等周宇途中王源自己就开始喝了几杯,一想到有个男生从王俊凯车上下来王源就越来越生气。


周宇赶到的时候王源正一个人喝到兴头上,看见周宇以后傻兮兮拉住周宇的衣服


“你怎么怎么晚啊”


“……有点堵车”


周宇抬眼看了一圈酒吧里的环境然后皱着眉小声嘀咕



“被王俊凯知道和你在这种地方他不揍死我才怪”


“你说什么?”


“我说我还没吃东西就陪你喝酒我胃吃不消啊,先去吃个东西先?”


“那你早说啊”


王源看了一天桌台上还有一个红色的小杯子里面还有酒王源想也没想直接抬起就喝了,然后摇摇头“走吧,先去吃东西。”


周宇从后面看着王源走路已经有些飘的步子,这个人,本来就是个小酒量还要嚷嚷着喝酒,然后拿出手机发了条短信。


王源自己走了几步然后发现有些不对劲,感觉根本走不动,王源知道自己可能喝多了可是绝对没有到走不了路的地步,可是也不好给周宇开口。



“周宇你要吃什么?”


“随便,我吃点炒饭就好了。”


王源跟着周宇找了一家炒饭馆坐着,王源才坐下来没多久就开始流汗,头有些昏沉,脑海中闪过刚刚那个红杯子里的东西,王源心里一惊,立马站起来


“周宇,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你脸太红了,是不是生病了,我送你。”


“不用了,我走了。”


周宇有些不放心,发现王源的表情好像越来越不对劲周宇立刻想到了刚刚那个黑酒吧,突然反应过来


“那你走吧,到家给我打电话。”


王源点头以后就开始一个劲的往外冲,然后拦了一辆车,周宇看王源上车以后立马冲上去拦车跟着然后一个劲的给王俊凯打电话


“王俊凯!”


“嗯?”



“劳资给你发短信你看不见?!”



“我看见了,你不是说王源被我欺负的想喝酒了吗”


“我告诉你,他在酒吧出了点事,现在应该要回家,你立马到他家这边了。”


“什么事!”


“应该是被人下药了。”


开车的司机通过镜子看了一眼周宇然后立刻加快了车速跟上了前面的车。


王俊凯心急的立刻离开了办公室,一路上闯了不知道多少个红灯就往小巷子赶,其实王俊凯这一段时间自己会悄悄的来这里,王源也没有骗自己,他真的一直住在这里,王俊凯会一个人在楼下呆很久才回家。


到门口的时候发现周宇现在外面,王俊凯立刻甩了车门下车


“我日你终于来了,这里太绕了我又不记路,而且王源跑的有些快,我不知道从哪里绕啊,你不要太着急,王源应该自己反应过来了所以就立刻说要回家。”


王俊凯掐着自己的手掌“我们相互发个定位,然后分开找”


“行。”


王俊凯几乎每一秒都有想要打死自己的冲动,他后悔了,他干嘛要去逗王源,人家都回来了乖乖的站在自己面前,结果自己还要惩罚他,还有王俊凯明明知道那天王源在停车场看见他了,他干嘛不上去解释一下说真的只是工作而已。


“王源儿,对不起。”


王俊凯直接先到了王源住的地方,灯也没亮门也没人开,王俊凯这下更着急了,可是就算再怎么着急也要先冷静至少在找到王源之前。


王俊凯最后在另外一个巷子的角落看见王源,他小小的缩成一团有些狼狈的坐在地上,无助和害怕充斥着他的全身,王俊凯心疼坏了,甚至有些不敢面对这样的王源,可是在离王源不到两米的距离听见那个坐在地上的人一遍一遍叫着自己的名字,王俊凯的心疼的已经快要死了。


“王源儿,我在,我在。”


王俊凯将王源抱入自己怀中,一遍一遍的安慰他回答他。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怀抱使王源立刻红了眼眶,将自己深深的埋入王俊凯的怀中


“我难受,王俊凯,我难受。”


“我知道,乖,我带你回家。”


王源也还努力的保持清醒立马给王俊凯道歉


“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去那种地方了你不要生气。”


王俊凯吻上王源的额头,将王源抱回了王源住的地方,然后给周宇打了电话叫周宇去最近的医院一趟。


王俊凯将王源放在床上,然后用湿帕子将王源身上的汗水擦干,王源越是叫王俊凯不要碰自己就越是渴望王俊凯


“你…别碰我了,你先走…我没事的。”


王俊凯在自己身边王源之前紧绷的神经得到了放松,自己的意识越来越薄弱,王源一开始还能控制自己,慢慢的慢慢的就开始往王俊凯身上靠,最后坐起来抱着王俊凯还一个劲的往王俊凯身上蹭。


“你身上好凉啊”


王源将脸贴在王俊凯的脖颈处,然后还觉得不满意,有些不耐烦


“我好热啊”


王俊凯又舍不得让王源去冲冷水澡,最后认命的将王源抱住然后抱着王源重新躺下,将自己的唇送上。


冰冰凉的唇瓣贴上来舒服得王源扭动了身体,然后像一头饥渴的狼一样立刻含住王俊凯的唇瓣吸吮。


王源的舌尖抵开王俊凯的唇缝然后不断的去弄王俊凯嘴里的软肉。


王俊凯捧住王源的脸方便两个人能够更好的接吻,带着王源的舌不断纠缠,啧啧的声音让人脸红心跳,唾液顺着嘴角就出来又被舔回去。


周宇开门进来就直接看见两个人躺在床上吻得火热,周宇心里默念了几遍非礼勿视非礼勿视然后将药放在桌子上重重的敲了一下桌子。


整个房间突然安静了这么几秒。


王源因为王俊凯的突然停下感到不满意,皱着眉哼哼唧唧的


“嗯……”


周宇立刻拔腿就跑,然后在门口还吼了一句


“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继续!”


说完还不忘有礼貌的把门给他们关上。


王俊凯起身将桌子上的药拿过来,然后拿了一个水杯接了水,将药到进水中,送水的药化的很快,王俊凯自己喝了一口然后用嘴给王源喂药。


这个习惯是被王源以前闹出来的,王源有时候生病了不爱吃药,觉得太苦,一开始王俊凯不管他,后来王源不吃药成习惯了王俊凯就不在放任他了,直接上嘴,结果这个行为就再也没有改过,每次王源生病,王俊凯就这么喂。


王俊凯不知道,王源因此还自己偷偷洗了好几次冷水澡把自己弄感冒。


王源乖乖的吃了药,抱着王俊凯没过多久就睡着了,王俊凯在刚刚接吻的时候其实自己已经动情了,可是他和王源现在的状态和关系没允许他做更深一步的事情。


将王源抱在自己的怀中,闭着眼硬生生的将自己调整好。


王源醒来的时候有些迟钝,躺在床上缓了几分钟才慢慢反应过来,结果立马往旁边看了一眼床上就自己一个人。


王源都不知道自己是应该庆幸还是有点失望了,但是自己被人下药最后还被王俊凯知道甚至自己最后在王俊凯怀中睡着王源觉得真的有点丢人,而且不知道王俊凯怎么想。


会不会刚刚才缓和一点就因为这个事情又把人搞生气了,但是王源依稀的记得昨天他们接吻的时候王俊凯耐心的回应自己的。


王源自己冥思苦想好久以后决定这两天先悄悄探探风不慌见王俊凯,结果这个念头在下一秒就被现实无情的粉碎。


王俊凯提着一堆东西就进来了,王源都还来不及躺下装死。


“醒了?”


王源没有回答像个乌龟一样动作慢吞吞的躺下然后将自己埋进被窝里,王俊凯将手中早餐放在桌子上然后连人带被提起来


“醒了就洗漱然后吃早餐。”


王源只能看眼色行事然后乖乖的起床洗漱吃东西,大气也不敢出。


王俊凯看王源吃的差不多了就开口


“昨天的事情还记得吗”


王源心里默念了无数遍完了完了,还是来了。


“记得”


“发生这种事你不觉得你应该先给我一个解释而不是我问你”



“昨天就是那样,你都看见了。”


“你有没有想过要是我和周宇都没来会发生什么?!!”


王俊凯有些发火了,声音有些大,吼得王源一愣一愣的。


王源纠结了半天有些委屈


“你要是不吊着我我会去那种地方吗?”王源说出心里话就收不住了,又觉得委屈的很于是什么都敢说


“行!王俊凯!你累我也累,说清楚,你要是真的觉得我们不可能那我明天就走!行了吧!满意了吗?!”


王俊凯的样子有些可怕,王源说出来就后悔了,然后看见王俊凯没有一点犹豫就要离开,王源立马抱住王俊凯的手腕


“我知道我错了,我错了,我怎么可能走,你别生气,我就是有些害怕有些委屈,你就不能哄哄我吗,我最好哄了你知道的啊。”


“从今天开始你别住在这里,这里环境差安全性不高,房子我会给你找,你准备好一会就收拾东西。”


王源“…你担心我啊,你肯定担心我不然昨天不会来找我了。”


王俊凯有些不满意王源的态度,昨天真的他被吓着了,生怕王源出事,可是这人好像一点也不在乎一样。


王俊凯将王源的身体扳正认真严肃的开口


“你要重新追我,那好,我答应你,只是怎么追这是你的事,我承认我一直喜欢你可是像昨天那种事情如果有第二次那我真的不可能再我们任何机会知道吗。”


王源一个劲的点头傻兮兮的笑了一会说


“其实我昨天真的很怕,我怕我出事,我怕你担心,但是我最怕……你不要我了。”


我怎么可能不要你,可以不要全世界可是唯独就是丢不得你。


王俊凯拍了拍王源的头,然后低头落下一吻到王源的眼上,温柔的,深情的,心疼的,千百种情绪化为这一个吻落在心灵之窗上,让两个人一同去感受。








06


我答应了让你追我,其实更是让自己也再追你一次,我们之前失去的还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让我们补回来,如果不够的话那我还有一辈子,反正我爱你就是一切。







—END—




久等了久等了~






评论

热度(142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