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我家猫发情起来连弟弟都艹

Love_live_laugh:

😂


流质蛋黄:



我家养了两只猫,大的叫卡卡,小的叫圆圆,有时候我们也直接喊哥哥弟弟。

卡卡个子大点,养得早,人也肥实点,就是傲娇的很,眼睛瞪人的时候凶巴巴的,不仅不黏人,也不大跟人亲近,每次我家有客人来他都溜到阳台那边的沙发上躺着玩毛线,叫唤几声也不理人愁死我了。

一天朋友要出国就把他家的小猫也丢我家养了,说小猫那还真小小一只,雪白雪白的毛软软嫩嫩的,眼珠子嘀溜嘀溜的可萌啦,我一看到哎哟捂胸口捧心心,每天恨不得多吸几口。

刚开始卡卡看到新来的圆圆,感觉自己的地位受到了严重的威胁,对我们圆圆可凶啦啊!毛都竖起来的那种还哈气滴叫,圆圆个小胆子也小,看到卡卡也就立马缩成一团靠着墙壁往旁边靠。

可是过了一个月左右吧,我下班回来发现,卡卡圆圆居然开始缩在一团玩球了,大的还喜欢时不时蹭蹭小的,那黏糊的直男兄弟情让本操心的姆妈着实非常感动,原本以为两只猫终于开始和谐相处我也不用咋操心了,结果昨天回家,他喵的我发现:

卡卡居然把圆圆给上了???


给上了?????


给上了??????


所以我现在真的含泪求助各位,我该怎么办,为了护好小儿子的小雏菊,是不是该立刻带着卡卡去绝育?

跪谢


评论

热度(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