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

生瑟归渝:

「十八岁的你,有最动人的模样。」


我反复确认了几遍。十是十,八是八。

在这刻到来之前,我不知道我是如何还能一直抱着“王俊凯的十八岁还遥不可及”的心态,即使早就看到一个个关于你的十八岁的字眼,可我还是没有相信,或者,不敢相信,不想相信。

而现在,是真的,是真的,十八岁。

在我的脑海中,一提到你,最经常出现的还是一四年的那个夏天。即使你已经长大,长很大,长到现在十八岁了,我还总是觉得你还小,还很小,还延续那时候的习惯,总是生怕你犯低血糖,还希望你上台不要紧张,那时候总会在你青涩的发言话语后轻笑几下。背要挺直这种话,再没听过人讲,消失了的川普,印象深刻的老兵面馆……现在想想一四年,离现在原来已经好远…

容许我插一句:

突然非常想念重庆,想念你的家乡。

over

后来你长大,是更加温暖向阳美好至极的模样。性子里又多了一些稳重,几分更温柔。知道的,深经世事打磨,很多人会被磨去了美好,但你,但你依旧会咧着嘴角天真,也依旧有着不妥协的坚定眼神。

我们总是说希望你好好唱歌,希望你们好好唱歌,希望你好好长大,希望你们好好长大。看来都在很正确的轨道上呢,我很幸福。从喜欢你,喜欢你们起的那一天,即使受遍风霜雨雪看过恶言秽语,但一定可以骄傲地说,喜欢你,喜欢你们,是美好的,最美好的。

今天你十八岁,生日快乐。

我还是最喜欢叫你小凯。…或者大贝啦~

小凯,希望你继续,一往无前地走下去。

当然还有,好好唱歌,好好演戏,好好长大。

未来会更更更好。

我其实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长大。

“第一次十八岁,你开心吗?”

@王俊凯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