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我回来了……(短篇完结)

real: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如果玩具卡星期五晚上回来,那我大概星期三的晚上就要开始失眠了。




——丸圆




虽然说已经习惯了异地恋,但是这半年聚少离多的状况还是让王源有点不适应,半夜突然惊醒下意识的想往旁边靠,一翻身就落了个空,闭着眼睛心里有点不舒服,迷迷糊糊的摸到床头柜上的手机就想打电话,却在点了拨通的一瞬间清醒了,赶紧挂断。




凌晨两点,王俊凯那里比国内还要早一个小时,也不知道综艺有没有录夜场,他有没有吃晚饭,有没有好好休息,什么都想问,什么都想知道,却没有勇气拨出去以后电话。




打开日历扳这手指头算还有两天就能见到了,明天让强哥赶紧买点新鲜蔬菜和肉类回来吧,王俊凯这次出国录了做菜的综艺,回来不露两手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




想着想着也不知道怎么抱着手机又睡了过去,远在泰国的王俊凯刚刚结束录制,接过手机看到屏幕上显示的未接电话:源儿   35分钟前    响铃2秒。




小马哥看到王俊凯抱着手机一脸纠结忍不住问道




“祖宗,又怎么了啊?这么迟赶紧回去睡吧,不然源源明天知道了又要说我。”




“王源儿刚才给我打电话了。”




“国内现在两点多了吧,你给他回一个看看是不是有事儿?”




“可是就响了两秒,我怕是他按错了。”




“哎……年轻人啊,优柔寡断。”




小马哥叹了口气先钻进了车里,王俊凯想了一下还是没有回,这么晚万一王源睡了又被他吵醒肯定不舒服,反正后天就要回去了,也不急这一时了。




两天后回到北京,下了飞机王俊凯就催着小马哥开车把他放在楼下超市就行了,在对方千叮咛万嘱咐之下戴着口罩和帽子,速战速决的买了一堆蔬菜和肉类还有水果,拎了两个大塑料袋,一口气冲进单元楼,撞到了才从电梯里出来的强哥。




“哟,我这赶的真巧,还好没有留在公寓里发光发热。”




“源源回来了吗?”




“才到家,我出门的时候洗澡呢。”




“行,强哥那我先上去了,你赶紧回家陪静静吧。”




“得嘞!”




进电梯按到七楼,站在家门口的时候突然有点慌了,摸摸口袋发现钥匙没带,磨蹭了一会儿还是按响了门铃,隔着门就能听到王源穿着拖鞋啪嗒啪嗒跑出来的声音




“谁呀,强哥你钥匙又没拿吗?”




门被打开一点,王源探出还挂着水珠的小脑袋,在看到王俊凯的一瞬间愣住了,反应迅速的又反手关上的门。




搞什么?才多久没见就认不出自己来了?




过了一会儿门又被打开了,王源半个身子探了出来




“真的是你吗?”




王俊凯拉住门把手打开门,一脸的无奈




“我回来了呀,不穿铆钉鞋就不认识我了?”




“没有,你穿奥特曼战斗服我都认识你!”




“要不要抱一下,增强一下我回来了的实感?”




“矫情。”




口嫌体直的某人虽然嘴上说着矫情,却还是把主动“投怀送抱”,两人站在玄关处抱了一会儿,王俊凯闻着王源身上熟悉的沐浴露味儿,把人环的更紧了。




“怎么不吹头发?”




“才洗好你就敲门了,来不及啊……”




“去沙发上坐着,我给你吹头发。”




王源把两大塑料袋的菜拎进厨房,把洗澡前洗好的杨梅拿出来,端坐在沙发上,目视前方。




王俊凯从卫生间里把吹风机和干毛巾拿出来,坐到沙发上很自然的用毛巾先裹住王源圆圆的脑袋,力度轻柔的擦了一会儿,让水不至于滴下来,又把吹风机插上插头,调好风速左左右右上上下下的吹了一会儿。




吹风机的噪音有点大,王源已经从一开始的正襟危坐到现在的半个人窝在沙发上,还伸手够了个杨梅塞进王俊凯嘴里




“下午才买的,好吃吗?”




“嗯……有点酸,下次别买杨梅了,还要用盐水泡,洗不好吃了拉肚子。”




“可是很好吃啊……哈……”




“困了?”




“有一点点,昨天晚上拍到两点多,早上六点又去拍,没睡够。”




温度适宜的风吹在脑袋上,身后还有软软的人形靠垫,王源迷迷糊糊的真睡了过去,等王俊凯放下电吹风看到已经靠着睡着了的小身子忍不住笑了,伸手揉了揉刚吹好软软蓬蓬的头发。




“怎么还和小孩子一样,一吹头发就睡。”




“嗯……不许说我……”




王俊凯看着眼睛都没睁开的王源有点诧异,这到底睡没睡着啊?




在旁边观望了一会儿,发现好像只是说梦话没有转醒的迹象,王俊凯干脆从房间里拿出来一床毛巾毯,自己也缩到了沙发上。




嗯……晚饭什么时候都能吃,怀里能抱着人睡觉可不一定是什么时候都可以的。




王俊凯凑在王源耳朵旁边小声的说了一句




“睡吧,我回来了,明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还在,一直都在。”




——end.







评论

热度(6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