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口是心非

Love_live_laugh:

不即不离:



又名《王总和王CFO的千万级恋爱》








看了神仙画手和可爱多的图的脑洞








虽然没写到那个画面…








应该不会有后续了
























王源不明白自己哪里招了总经理的厌,先是用人需求被拒,再是收购新汇的提议搁浅,他现在的秘书年纪大到他不敢劳烦,以至于咖啡要自己手冲。








他跟总经理申请时委婉提到,总经理轻描淡写回复:我不介意你来九十一层喝咖啡。








王源想还是算了,他可不敢天天吃老板的冰块脸。








但他想不明白,收购新汇百利无一害,为什么老板不同意?!








王源思来想去,觉得总经理肯定是对自己有意见,约了时间带上辞呈去了九十一层。他义愤填膺地走出电梯,冷着脸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但和王俊凯的秘书打了个照面,又不好意思不友善了。








秦秘书带着笑脸迎人,一边为他引路开门一边问他:“王CFO的咖啡要加奶还是加糖?”








王源笑了下,“加奶,谢谢你。”








秦秘书说:“小事,不麻烦。”








王源扶着门目送她出去,然后听见了不大不小的一声咳嗽,他望过去果然看见王俊凯冷着脸靠在桌子前,西服扣子一丝不苟地扣好了,显然是在提醒自己。








王源立刻收起笑,恢复严肃的表情径直走过去。王源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他怎么觉得王俊凯目光盯在他身上越来越阴郁了呢,果然是对自己有意见了吧。王源呼了口气,不卑不亢问道:“为什么王总直接否了收购新汇的计划呢?周一的会上王总不是还挺看好的吗?”








王俊凯目光一直黏在王源身上,像要把他看穿似的,王源心里发毛,眼神也怯怯地避开。面试的时候怎么没发现他老板有这么凶?








“你跟新汇杨悦聊挺好啊,私人约会的消息都传到我这儿了。”王俊凯眼神很凌厉,语气又冷硬,不够友善,像在凶人。








王源愣了一下,他没想到是这个原因,解释道:“杨女士想了解下具体情况,她想来财务部,问了下我们的情况,我们没有聊很多工作内容……”








王俊凯脸色更黑,他没有皱眉,只是嘴角压得很低,黑眼珠深邃幽暗盯得人心生寒意:“财务部?她想当总监还是经理?怎么不说直接去做你的秘书。”








王源还不知道自己上司为什么发火,一心莫名其妙,嘟囔了句那也太屈才了吧。王俊凯听完盯他看了一会儿,看王源不说话,从他手里抽走那份薄薄的文件,一边翻一边问:“就这事?”








王源看他低垂下眼睛阅读的样子,心里忐忑没有底,咬了下嘴唇又补了句:“谭秘书挺好的,又没做错什么突然被调去前台,王总你给我调来个不能劳驾的……要是您觉得我不合适,不如——”








王俊凯把他递的辞呈扔在茶几上,看着王源小心翼翼中透着纠结的表情,打断他说:“我没觉得你不合适。我是觉得她们不合适。”








“我不允许你私联杨悦,收购新汇的事我要重新考核,工作相关的联系必须有我在场,你要通知我,”王俊凯自己坐在沙发上才发觉王源一直站着,“你坐。怎么,这么怕我?我很凶?”








王源腹诽当然,坐的位置离王俊凯挺远。秦秘书正好来送咖啡,笑起来精致甜美,让王源的神色也放松了些。王源想到自己的秘书,心里替自己委屈,“那谭秘书呢?我用她用惯了,你给我调的连咖啡机都不会用。”








“她也不会天天想着怎么睡到自己的BOSS。”王俊凯哼了声,看着王源无意中嘟起的嘴唇,小小饮了一口热咖啡。








“啊?”王源快速回忆了下,他印象中谭秘书平时爱笑闹、爱玩笑,但业务水平一流,工作起来绝不含糊,他不知道王俊凯哪里得到的消息。








王俊凯动了一步,挪到了王源身边。对王源来说这不是个正常的舒适距离,他闻到王俊凯身上的古龙水味道,如他本人一样的强势而有侵略性的气味,又带有浓郁而令人窒息的迷人。








“你想威胁我吗?”王俊凯指的是那份辞呈。








王源被那双狭长的眸子注视着,心脏像是突然狠狠震动了一下,“不是,我以为……你讨厌我。”








王俊凯听到这句话情绪有了明显波动,他嘴角动了动,最后一只手按在了王源身侧的沙发上,身体微微凑过去一些,眼睛盯着王源:“我讨厌你?不介意你麻烦我、关心你的亲密关系、甚至用权力赶走你的追求者,我讨厌你?我是喜欢你还来不及,王源儿。”








王俊凯凑近的一瞬间,王源手臂到脖颈的皮肤都止不住地颤栗,他竟分不清是害怕、紧张还是兴奋。王俊凯的眼睛尤其好看,以前王源觉得那眼神冷冰冰,现在才尝出炽烈来。所谓眼带桃花眸含春水,他不近人情的王总居然生了这么一双含情目。








听到王俊凯充满磁性的嗓音冷静地说出表白的话,王源的脸颊止不住地发热,他不是没被表白过,只是这一次的不像之前的让他难堪、无动于衷。








王源的腿缩了一点,他的无措被王俊凯察觉到,那人反而步步紧逼。他从初见就被王源吸引了,年少有为的青年才俊,能独当一面的绝艳惊才,应付得了追捧和挑战,认真严谨,工作之余又那么可爱……








王源恨不得压住自己狂跳的心,他也很想问自己,被大boss表白以后为什么会想开心啊!








难道是因为他太想获得boss的认可?还是抱上boss的大腿就可以平步青云?boss靠这么近算不算骚扰了,他明明最不可能接受的就是办公室恋情了啊?!








“你说话,王源儿。”王俊凯很少皱眉,他皱眉时总让人有一种恨不得倾尽一切为他解忧的冲动。王源总看见他的水一样静默沉寂的眼神,现在他才后知后觉——原来王俊凯一直特别关注他。大概别的人在总经理眼中还不如季度财报有吸引力吧。








王源才从被表白的状况中平静一点,王俊凯念他的名字又让他脸爆红。王俊凯的叫法不像是在叫下属,像是在念一个存在心里牵挂了很久、念叨了很久的人,话音快而熟稔。








“王总,你……说话不用靠这么近。”王源想推开王俊凯一点,但他手没有推的动作,搭在王俊凯肩膀上反而像是欲拒还迎的调情。








像是接收到了王源的暗号,王俊凯嘴角压抑不住地扬起,他凑到一个用气音说话彼此都能听见的距离,“王总?是不是要我叫你王CFO你才比较有感觉。”








看见王源和别人说笑、“调情”,王俊凯是翻了醋缸,直到自己亲身体会,王俊凯才发觉乐在其中。看见忽闪的葡萄眼慌乱无辜地盯着自己,黑亮的瞳仁里映出自己的样子,还有粉红的脸蛋和盯过一万次的嘴唇,下一秒他就想亲上去了。








王源快崩溃了:“你别说了!”








无助又羞怯的表情在王俊凯眼中是可爱极了,王俊凯还有话说,没想到办公桌上的电话响了,王源被吓到,瞬间蹿出去,反而王俊凯手撑着沙发没动,转过头看着王源。








王源有点局促不安,听他接完电话后说自己要走了,得到王俊凯的肯定回复他反而有点失望,王源走到门前开始怅然若失,他想完了完了,他什么时候沦陷的自己居然都没有发现。








没等他开门,王俊凯快步走过来把门把手按住了,手臂一撑把王源圈在怀里,他眼睛弯弯,看着王源:“我看有人好像不太想走。”








王源缩了下,辩解很无力:“瞎讲,我没有。”








王俊凯笑了,和先前面若寒霜的样子判若两人,“好,是我。”








他像等着猎物掉入陷阱的雄狮,舌尖舔过凌厉的尖牙,欲望勃发一边发出警告:“我占有欲很强的。”








王源心里说肯定强不过我,然后闭上了眼睛,王俊凯看了他这副仿佛走上刑场英勇献身的样子忍不住笑,又要吐槽:“干什么,慷慨就义吗?享受一点好不好。”








他右手不好意思直接去抄王源的腰,还是撑在玻璃门上,左手轻轻捧着王源脸廓把他下巴抬高,慢慢把脸凑近。从鼻尖相碰的试探到唇瓣相接的虔诚,第一个吻绵长而纯洁。交织的鼻息是错乱而局促的,王源仍感觉到缺氧般的晕眩,好在他背后有墙板支撑,不至于被亲到脑袋晕乎乎身体软绵绵地丢人。








王俊凯稍退开一些,他尚未完全品尝到花瓣样的芬芳甜美,还没准备罢手,没想到王源用一种怜悯的眼神看着他认真说了句:王总,您吻技好差。








王总年轻气盛火气还旺,哪能禁得起这般评价,一把扛起CFO拐到休息室,恨不得把人从上到下吻遍,紧紧抱住他颤抖的身体逼问他还想和谁练接吻,奈何还有例会在催命,只能牢牢箍住CFO细瘦的腰一边咬住他圆润的耳垂然后放狠话:下班以后你给我等着。


评论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