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鹰屯爱情故事(二)

real:

鹰屯爱情故事(一)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沙雕保庆×地质大学研究生牧尘


 


总裁凯×大学生源


 


点击观看张保庆在线挨打




王俊凯开车把王源送回家,前两天已经请了家政阿姨把卫生打扫好,打开门就是窗明几净,把行李箱往旁边一扔,王源就迫不及待的奔向了浴室


 


“啊啊啊热死了热死了,热化了热化了!”


 


王俊凯把客厅和房间的空调打开调到25℃,又把行李箱打开开始收拾,几件简单的T恤和短裤还有一些换洗衣服,夹层里还有五六本专业课的书和一个钱包。




虽然随便翻别人的东西不道德,但是王俊凯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打开看了一眼,也就是这一眼就看到了封面夹层里一张旧的泛黄的照片,是他和王源幼儿园毕业的时候照的,当时好像是好几个小朋友一起,但是这张照片上只有他们俩,手牵着手,笑得牙不见眼。


 


“王俊凯!帮我拿一下毛巾还有内裤、睡衣!”


 


王俊凯正抱着钱包痴汉笑呢,听到王源突然嚎了一嗓子吓得差点没来个平地摔,赶紧把钱包塞回原处,从一堆衣服里翻出来浴巾和内裤,还有一件上面印着小白兔的T恤。


 


浴室和卫生间之间做的隔断,王俊凯走进去就被雾气糊了一脸,王源听到动静伸出来一只胳膊,白的不像话


 


“你要不回去忙吧,我等会洗好了自己收拾。”


 


“没事儿,今天公司不忙,你等会儿洗好了收拾一下我带你出去买点食材放冰箱里。”


 


王源洗完澡蹬着双绿色拖鞋就出来了,脑袋上的头发湿漉漉的,一双大白腿暴露在空气里,直接冲着空调就过去了


 


“啊......好爽啊......”


 


“王源儿你头发都没干,不许对着空调吹,过来!”


 


王源心不甘情不愿的去把头发吹了,又被拖着出去买了一堆蔬菜水果放在冰箱里,忙碌劳累的一天忠于结束了,睡前王俊凯还贴心的送了一杯酸奶过来,叮嘱王源明天可以直接去他家吃饭。


 


第二天一大早王源就拎着从国外买的一套护肤品上门拜访,王俊凯妈妈见到他开心的不行,拉着聊了一上午,中午也留下来吃了一顿丰富的午餐。


 


下午回到家睡了个午觉,起来就看到王俊凯发来的微信,说晚上表哥的对象说要请客去吃火锅,邀请他一起。


 


王源在家待了一天也有点闷,于是欣然答应,正好可以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和表哥凑成一对,肯定是个了不起的奇女子。


 


晚上五点过,王俊凯开车载着王源来到一家重庆正宗老火锅店,表哥已经到了,旁边还坐了个穿着白T恤,戴着眼镜的男孩儿,看起来书生气十足,表哥老远就看到他们直挥手,还帮忙把板凳拉出来


 


“俊凯,小老弟,来这儿坐!”


 


王源挥了挥手走过去坐下,大大咧咧的问道


 


“谢谢保庆哥,你对象还没来吗?”


 


表哥指了指旁边的男生,脸上的喜悦溢于言表


 


“这就是我对象,地质大学的,超厉害的!”


 


男生微笑着起身伸出手


 


“你好,牧尘,牧羊的牧,尘埃的尘。”


 


王源也赶紧握住对方的手


 


“你好你好,我是保庆哥表弟的邻居,王源,三横一竖的王,源源不断的源。”


 


王俊凯的脸色在听到“邻居”两个字之后黑了一下,可惜在场及几位好像都没有注意到,王源正在忙着和牧尘social,表哥涮了半盘肉进锅里,剩下半盘用筷子夹着往后面的背包里扔,王源睁大了眼睛,一脸震惊


 


“保庆哥,那肉能吃的,你往哪儿扔啊?”


 


本来背在背后的背包动了两下,里面探出来小白的脑袋,还配合的叫了两声。


 


“那肉给小白吃的,他就爱吃生肉,你要想吃我们再点一盘?反正王俊凯付钱的。”


 


王俊凯翻了个硕大的白眼,把涮好的肉捞起来塞进表哥嘴里


 


“吃吃吃,你别说话。”


 


表哥嘴里塞满了肉,还是支支吾吾的想要说话,被牧尘踢了一脚才闭嘴。


 


火锅涮到一半,表哥从背包里掏出来一个盒子,王源定睛一看果然是上次从王俊凯后座带走的那个,看来是要搞事情啊。


 


牧尘看到表哥拿出盒子拆开,里面是两个塑料杯,眉间紧蹙


 


“张保庆你又做什么幺蛾子?”


 


表哥一脸委屈的把杯子递到牧尘面前


 


“这是我特意托人从浙江义乌小商品市场买的,你肯定会喜欢!”


 


“不就是个杯子吗?”


 


“这可不是普通的杯子,你等着哈!”


 


表哥起身把包厢的灯关了,又不知道从哪儿找来的热水瓶,往杯子里倒上热水,杯子闪起了五颜六色的光,还带着BGM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等那桃花儿开~”


 


黑暗之中王俊凯和王源听到“啪”的一声,灯一下亮了,表哥捂着自己左边的半边脸,疑惑的看着牧尘


 


“尘尘你不喜欢吗?”


 


“闭嘴,你下次再给我送这种东西我就把你扔出去!”


 


王源一脸茫然的吃完了一顿火锅,刚准备撤就被表哥拉住了


 


“小老弟,走,我们去唱卡拉OK。”


 


“啊?”


 


王俊凯从桌上拽了张抽纸帮王源把嘴角的红油擦掉


 


“他的意思是说去KTV,你想去吗?要是困了我就送你回去。”


 


“哎呀小老弟不困,和我们一起来玩吗,我对象唱歌可好听了!”


 


王俊凯和王源被表哥绑着坐在KTV包厢的沙发上,牧尘点了首不知名的英文歌,唱的很好听,表哥摇着沙锤在一旁配音,一曲毕还举起双手开始鼓掌,牧尘抄起话筒照着表哥脑袋就是一下


 


“安静一点!”


 


表哥满脸委屈的缩到一边,王俊凯和王源商量着,反正来都来了,不如唱两首,于是点了《夏秋》和《董小姐》,两人的声线莫名和谐,表哥听了要鼓掌。


 


两首歌唱完王源有点渴了,坐在沙发上喝水,王俊凯有事出去接电话了,牧尘在刷微博,表哥看准机会窜到点歌台前,点开了语音搜索


 


“QQ爱!”


 


大屏幕上马上弹出来伴奏,表哥抓起话筒一边唱一边扭着腰


 


“好想谈恋爱哦 越想越难耐


 


不知道到底谁才适合我的爱


 


搜搜QQ上有些留言很奇怪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有位自称人很帅心地善良小乖乖


 


问今年你几岁有过几次one night


 


吓的你发呆这是什么E时代


 


赶快对他说声拜拜


 


哦 QQ爱 是真是假谁去猜


 


不管他大步向前迈


 


只要多点自在相聚少点空白


 


继续聊聊心的阴霾


 


哦 QQ爱 是真是假谁去猜


 


说不定对方他是杰伦


 


既然分不清好坏也没有胜利失败


 


自己享受自己的精彩


 


有位自称人很帅心地善良小乖乖


 


问今年你几岁有过几次one night


 


吓的你发呆这是什么E时代


 


赶快对他说声拜拜


 


哦 QQ爱 是真是假谁去猜


 


不管他大步向前迈


 


只要多点自在相聚少点空白


 


继续聊聊心的阴霾


 


哦 QQ爱 是真是假谁去猜


 


说不定对方是杰伦


 


既然分不清好坏也没有胜利失败


 


自己享受自己的精彩


 


哦 QQ爱 是真是假谁去猜


 


不管他大步向前迈


 


只要多点自在相聚少点空白


 


继续聊聊心的阴霾


 


哦 QQ爱 是真是假谁去猜


 


说不定对方是杰伦


 


既然分不清好坏也没有胜利失败


 


自己享受自己的精彩~”


 


最后一句还来了个转音,牧尘把脑袋从手机里抬起来,面露愠色,王俊凯从门外进来,一脸震惊,王源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选择捂上了耳朵。


 


“啊!嘣!”


 


表哥屁股上挨了一下,捂住屁股坐到沙发上


 


“尘尘,我唱的不好听吗?”


 


“张保庆,闭嘴!”


 


鸡飞狗跳的一晚上,王源坐上王俊凯副驾驶的时候还有点懵


 


“保庆哥和他对象的相处方式......真的很独特啊”


 


“没事儿,你习惯就好了,我表哥他就是皮实,只有牧尘能镇得住他。”


 


“看得出来,不过保庆哥一直住在屯里怎么认识牧尘哥的啊,他不是地质大学的研究生吗?”


 


“牧尘大四的时候被学校派到鹰屯去做地质研究,他原来和我是一个社团的,我就和他说了保庆住那儿,想着过去能有个照应,也不知道他们俩怎么搞到一起的。”


 


“这样啊......真是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事。”


 


“王源儿。”


 


“嗯?”


 


“我觉得你大学应该修一下大学语文,可能太久没回国了,你怎么连成语都不会用了?”


 


“王俊凯,闭嘴!”


 


回国适应了两天就正式开学了,王源就读的大学离家不远,四五站路的样子,学校的住宿条件一般,王俊凯陪王源第一天去报道就打了个走读申请去教务处,平时自己下班的点王源正好放学,开车顺路来接他回家。


 


九月底的重庆还有些热,周末的早晨王源还睡的迷迷糊糊就接到了表哥的电话


 


“小老弟,起床了没?”


 


“啊,保庆哥啊,我准备起来了,有事吗?”


 


“你今天有空不,我对象搞来好几张游乐园的门票,一起来玩啊!”


 


王源听到游乐园几个字瞬间清醒了,赶紧答应下来起床换衣服,换好衣服又翻过栅栏直奔王俊凯的卧室,把人从床上揪起来


 


“啊啊啊源源你干嘛啊,我困死了。”


 


“快起来快起来,保庆哥和牧尘哥今天约我们去游乐场玩儿,我答应了。”


 


“可是我想睡觉啊啊啊......”


 


“小凯哥哥,你快起来嘛,快点快点快点~”


 


王源小时候每次缠着王俊凯出去玩都用这招,整个人钻进王俊凯被子里,一边用软软的口气喊小凯哥哥一边挠痒痒。


 


王俊凯把主动送进被窝的王源揽住,用下巴压着他脑袋


 


“源源乖,哥哥再睡五分钟就起来。”


 


过了三分钟,王源还是没忍住把脑袋探了出来


 


“王俊凯,你什么时候开始有裸睡的习惯的?”


 


好不容易把王俊凯拉起来,两人开车到游乐场大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表哥和牧尘穿着奇怪的情侣衫站在门口,王源一下车就跑了过去


 


“早上好,保庆哥你和牧尘哥穿的,是情侣衫吗?”


 


张保庆开心的不行,扯着自己身上的T恤炫耀一般


 


“小老弟你眼神真不错,我特意从我们屯门口找全屯最好的裁缝定制的呢,劝了尘尘好久他才穿的。”


 


王源看了看张保庆身上蜜汁像素画质的牧尘和牧尘身上插着腰用泡泡糖吐泡泡的张保庆,忍不住笑出了声。


 


张保庆看王源笑得开心,忍不住又开始说


 


“小老弟你喜欢吗?我可以托人帮你和俊凯做两件?”


 


表哥话音未落脑袋又挨了一下


 


“张保庆,闭嘴,去前面排队,你再讲话我就让你把衣服脱了裸奔。”


 


表哥懵了一下突然笑了起来,伸手就要把衣服脱了,王源和刚停车回来的王俊凯赶紧上去按住他


 


“哎俊凯,小老弟,你们干啥,尘尘叫我脱衣服呢,他肯定是体贴我太热了,等我脱了衣服就去帮你们排队,你们想玩啥?鬼屋怎么样?”


 


“张保庆,你给我把衣服穿起来!”


 


“可是尘尘我好热啊。”


 


“爱穿穿,不穿滚,小源小凯我们走,让他和他的小白在外面裸奔吧!”


 


表哥委屈巴巴的爬起来把衣服穿好,跟在牧尘后面又是哄又是递吃的,两人别别扭扭的走在前面。


 


玩了几个项目之后,王源看到了鬼屋嚷嚷着要进去,张保庆和牧尘也说可以,走到门口王俊凯却犹豫了,排在队伍最后面用商量的口吻问王源


 


“源源要不你们进去吧,我早上没吃早饭,现在有点低血糖,晕。”


 


王源一脸同情,从口袋里掏出来两颗大白兔奶糖,剥开塞进王俊凯嘴里


 


“吃两颗糖就好了,我们快进去吧,后面还有人排队呢。”


 


王俊凯稀里糊涂的被拉进了鬼屋,黑不溜秋,伸手不见五指,王源下意识的拉住王俊凯的手,表哥在一旁拍了拍牧尘的肩膀


 


“尘尘,怕就握紧我的手,我保护你!我和你说原来在屯里我可是手撕过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方突然出现一个棺材,里面爬出来没脑袋的贞子,表哥被吓的差点跳起来


 


“张保庆,冷静,那个是假的!”


 


“啊啊啊啊啊啊尘尘快躲到我背后来,前面有怪物!”


 


“张保庆你别动手,那个是扮鬼的工作人员!”


 


“俊凯你快掩护尘尘和小源,那个白衣服要过来了!”


 


“哥别动手,那个也是工作人员!”


 


好不容易从鬼屋出来,张保庆顶着肿了的左半边脸站在出口处,无比委屈


 


“尘尘,工作人员为啥要扮鬼,他们还打我。”


 


牧尘抄起手给右半边脸也来了一下


 


“这样就对称了,你感觉好一点没有?”


 


把游乐场所有项目基本都刷了一遍,最后还差一个摩天轮,王源把表哥和牧尘塞进一个车厢里之后赶紧关门,拉着王俊凯进了后面一个。


 


摩天轮慢慢升到半空中,王源好奇的探着脑袋往外看,升到最高处时王俊凯终于鼓起勇气抓住王源的手,刚准备说些什么就听到一阵响动


 


“张保庆你给老子松嘴,你会不会亲嘴,咬我舌头干嘛!滚!”


 


“尘尘,尘尘你别激动,啊!小白!”




——tbc.


 


后面还有一两篇吧,这周大概能更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滴快乐源泉



评论

热度(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