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金主了解一下 37

不是你家大头:

小狼狗凯 X 总裁源




Chapter -37


王源从大年初一就开始忙,亲戚长辈家,老爷子的战友家,一家接一家的拜访,王修城熬到初三就奔回温柔乡去了,温知夏照例回了自己的房子,余下王源从这家赶到那家,一大半的时间都是在车里度过的。


除夕夜晚上的绮丽风光好像已经很遥远了,激情慢慢褪去,温情却慢慢发酵,王源撑着挤出精力来拜年,宽慰自己忍忍就能回去了,然后抱抱他的小孩儿,好好睡一个懒觉。


王俊凯大年初一又在空荡荡的房子里看电影,晚上去三楼的健身房里运动一个小时,接着洗澡上床,睡前在电话里跟王源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上几句。


大年初二的时候接到小霜的电话,说是节目在初八晚上会播出第三期节目,那天他也要到辰星录制第四期,在这之前都不用去公司报道,但是如果能去练习是最好的。


朱天天他们应该也是收到了通知,发微信问王俊凯哪天去辰星,他跟江洋一起去,让王俊凯特训下他们的舞蹈,还说觉得自己过年好像吃胖了两斤,结果江洋说没胖,让王俊凯去仲裁一下。


王俊凯想到王源说初五会回来,那天跟之后的两天他就不太想去公司,于是约了朱天天跟江洋,初三初四两天在公司见面,之后到录制节目前,他都没有时间了,所以这两天,王源忙,王俊凯也没闲着。


直到初五这天,王俊凯一早就起来打扫了遍屋子,又去翻冰箱食材,觉得这些都不太新鲜,背了包出门去了。


菜市场的东西王俊凯当然不敢买给王源吃,特意打电话给云舒问了城市花园专供食材的店铺地址,直接去了人家那里挑。


回家的路上接到王源的电话,说是准备出门了,中午前能到,王俊凯挂了电话从公交车上下来,到路边打了个车往回赶。


把食材处理好,米饭蒸了上去,玄关处的电梯“叮”的响了一声,王俊凯围裙都来不及解,出了厨房就迎了上去。


王源穿着米色的大衣,里面是黑色的高领毛衣,戴着灰色的口罩,手插在大衣口袋里对着王俊凯,眼睛眯成弯弯的一条,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


王俊凯抑制不住,上前两步紧紧的抱住了他,还“嘿嘿”的笑了两声,像是许久没见主人的大型宠物,傻乎乎的。


王源拿出手,在他背上抚摸了几下,然后推着王俊凯挪了两步说:“把东西搬进去吧,不用整理了。”王俊凯诧异的看了眼,才看见王源的司机正在电梯口搬两个大箱子,他意识到刚刚自己抱王源的情形都被人看在了眼里,顿时有些不好意思。


王源牵着他的手走进家门的时候,王俊凯忽然回过神来问他:“你说话声音怎么这样?感冒了?”


王源走到客厅沙发上坐下来,往后一靠,牵着王俊凯的手也没放开,瓮声瓮气的说:“初三那天路上开了会儿车窗,冻着了吧。”


王俊凯皱着眉在他旁边坐下来,不太高兴的说:“冬天开什么车窗啊,这都两天了还没好呢?有没有吃药啊,你身边没人管你吗?”


王源眼看他真不高兴了,赶紧靠他怀里哄他:“我这不是赶回来让你管管嘛。”王俊凯斜了他一眼:“都这样了就别撩了,我去给浴缸放水,你好好泡一下,我再下楼买药去...你有吃药吗?”


王源无辜的看着他:“没带呢。”


王俊凯眉皱的更紧了:“那你把症状告诉我,别隐瞒啊。”


王源不知道怎么过了个年这小孩儿变的霸气多了,都不软了,还怪带劲儿的。


他老老实实的回答:“就是偶尔咳嗽,嗓子不舒服,头有点疼。”


王俊凯看他:“没有了?”王源点头:“没有了。”


王俊凯帮王源整理了下沙发后的靠枕说:“我去放水,然后去买药,你泡完澡吃了药睡一会儿。”说完隔着口罩亲了王源的嘴唇一下,歪头看着他严肃的说:“都隔了两天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把感冒过给我。”说完起身走了。


王源心颤了一下,然后有股强烈的情绪涌了上来,塞满了王源的脑子,撑的脑门又开始疼,但是心里是极其愉悦的。


要说关心自己的人,是有不少,但是这里面加上一个王俊凯,那种窝心跟高兴,是不同的,王源一开始就知道,王俊凯之于自己,是特别的,但是他不知道,原来这种特别是可以递增的,此时的王俊凯,在他心里,又特别了一些。


王源从初五就被王俊凯按在了床上,除了吃饭洗漱解决生理问题跟洗澡,其他时候就躺着,王俊凯给他做清淡的食物之外,还端茶倒水盯着他吃药,王源憋不住想搞点事都被王俊凯拒绝了,说这个时候身体虚,脑子要多想想充满生命力的绿色,黄色的东西少想,王源被他堵得无话可说。


晚上睡前,接到郑羚溪的电话,还没说几句,王俊凯的眼睛就瞟过来了,王源目不斜视面不改色,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去郑羚溪组的局,老老实实的钻进被窝趴在王俊凯身上狠狠的亲了几口。


还好王源这场感冒在初八的时候就完全好了,不然王俊凯去录节目都不放心,一早芳姐就销假回来,王俊凯嘱咐他照顾好王源就赶去了辰星。


第四期录制至今都没公布比赛内容,搞得神神秘秘的,到了公司之后,参赛的练习生还剩了二十三个人,都在大会议室里陆陆续续的集合了。


朱天天四人坐在一起,帮王俊凯也留了位置,见他进来,招招手让他坐过去,等他落座之后,朱天天凑过来轻声说:“你看看,这留下的都是有实力的,就连时尚组的那些,都是拍过广告的。”


说着说着他指着前面两排的一位女生说:“你看那个,男人装杂志你知道么?高雅洁那一期的内页,就有她。”高雅洁是辰星的流量小花,演员,拍过好几部大热的电视剧,只是这不是重点,王俊凯挑了挑眉问:“你还看男人装?”


朱天天瞪他:“我为什么不能看?我也是男人啊。”“没有没有。”王俊凯赶紧摆手,没敢说朱天天像是看美妆杂志的人。


韩周子轻笑了一声拆穿他:“你看的是我房间那本吧。”朱天天的脸跟个包子一样鼓了起来,气呼呼的转头瞪韩周子。


余思正慢悠悠的来了一句:“你看男人装啊?好看吗?辣不辣?”


韩周子一下子敛了笑意,硬邦邦的来了句:“要你管?你谁啊你?”


王俊凯诧异的看向他们,怎么过了个年,这两人闹矛盾了?也不知道劝解什么,只好收回了视线假装没看到。


朱天天吐了吐舌头打岔道:“第三排最左边那个,不就是这段时间很火的快餐广告的男主嘛。”接着又说:“还有后边那排第五个,听说跟楚合在一个剧组拍戏呢?台词有整整两页,两页啊,怎么说也是男三男四了吧。”


王俊凯本来没什么反应,听到这个名字倒是偏了头往后看了一眼,看完才意识到,这人只是跟楚合一个剧组而已,又不是楚合,再说就算是楚合,也没什么好在意的,楚合只不过是被王源包养过的明星而已......操了,跟王源有过一段呢,没什么个屁。


一开始就知道的事儿,这会儿怎么就这么不痛快,烦躁,想生气,想无理取闹,但是也就只能想想。


朱天天看王俊凯莫名其妙的黑了脸,有眼色的闭了嘴,几个人一起安静了下来,直到导演进来宣布第四期录制规则。


第四期的比赛规则出乎意料的变态,首先不允许合作,要单打独斗,其次每个人的题目都不一样,由四位评委一起商议的,针对每一个人定制的任务,而且赛场也不再是摄影棚,而是需要自己去想办法完成的比赛视频,可以求助跟拍摄像,也可以自己弄设备,最后交视频由评委打分,交视频的截止时间就是今晚的零点之前。


公布完之后,会议室里一片哀嚎,导演拿着一沓纸条,让他们一个个的离开会议室,他站在门口从纸条中找出每一张相应的题目发给他们,顺便说句祝你好运,轮到王俊凯的时候,导演坏笑着说:“加油。”


王俊凯先是莫名,然后反应过来自己这句被人笑传的人生格言,接过纸条露出虎牙笑着回他:“导演你也加油。”


出了门之后,王俊凯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纸条看自己的题目,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沉思了一会儿,接着合上纸条放进口袋里,大步离开。


第四期录制结束之后,大家又重新在会议室集合,因为有人迟迟没有完成,所以一起等到了零点,王俊凯挂念着王源,手机又在谢婷那里没拿回来,担心王源被郑羚溪约出去又吹了风受凉,这会儿有些急躁,朱天天几个显然也在忧心今天的比赛,没人说话,大家脸色都不好。


最后终于人都到齐了,导演宣布后天会发布第四期的淘汰结果,然后公布第五期赛制。







评论

热度(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