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睡什么睡,起来吃宵夜(短篇完结)

凯源is real: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时间线可能有错乱,因为全是靠心算的



虽然之前来过米兰,甚至已经上台走过秀,但是这次二赴米兰时装秀还是被这大阵仗给吓到了。



来自各国的模特女性居多,在下面的看台周围就有不少,王俊凯眼睛都不知道往哪放,只能假装淡定的玩手,时不时抬头看一眼台上的情况。



最后快结束的时候大家一起合照,王俊凯赶紧窜到后面和一群男模特站在一起,还没站稳就被揪了出来



“后面人太多了,小凯你到第一排去。”



王俊凯一脸尴尬的挪到前排,在工作人员指定的位置蹲下,然后目不斜视的盯着镜头,嘴巴微张着放空,两只手来回摩擦,好像这样就能让自己不那么紧张了。



一天的行程结束结束之后回到宾馆,吃了一顿味道并不怎么样的西餐,王俊凯开始想念北京家楼下的酸菜鱼。



迷迷糊糊的睡到凌晨也不知道几点,突然醒了一下,再闭眼就怎么也睡不着了。



掏出手机顺便刷了一下微博,王源今天在国内录制一个关于配音的真人秀,路透无修采访图刚刚出来,一件红色的风衣配黑裤子,小朋友笑的很开心。



再往下翻到一张动图,是王源采访之前站在台上stand  by,两只手到处找口袋,从上摸到下才摸到自己的兜里,表情可爱的不行。



采访的时候插兜好像是王源一出道就有的习惯,那时候面对镜头紧张,王源每次都会下意识的要伸手找东西握着。



一开始王俊凯还能找东西挡着偷偷握住王源紧张出汗的手,后来被公司警告以后,小朋友每次就更紧张了,眼神到处飘,两只手也必须插在兜里才能缓解一些情绪。



哎,真的长大了……



王俊凯感叹了一声,把动图存在下微信发给了王源




源于你:[王源找口袋.gif]

源于爱:对不起,您的猛男男朋友王源不在,我是他的助理网红sq

源于你:[哦,想你想你.gif]

源于爱:王俊凯你怎么这么早就醒了,还是根本没睡?


王俊凯看了一眼时间,凌晨五点多,这个点掐的确实有点奇怪




源于你:睡了,才醒,睡不着了。

源于爱:哎……你源哥还奋战在录制现场第一线。

源于你:吃饭了吗?

源于爱:来之前吃过了。

源于你:我今天在米兰这边吃了一家牛排,难吃死了,好想吃北京的酸菜鱼

源于爱:等你回来我们去吃。

源于你:嗯ヽ(○^㉨^)ノ♪

源于你:源源你录制结束了吗?

源于爱:早着呢,刚才群访完,现在看剧本准备录制。

源于你:那你回去挺晚的了,让强哥带你去吃点宵夜,不然胃受不了。

源于爱:知道<(`^´)>

源于爱:我今天看到你看秀的图了,这么多漂亮小姐姐围着,开心不?

源于你:我都不敢抬头好嘛?就像唐僧掉进盘丝洞了一样!

源于爱:哈哈哈哈哈什么鬼比喻,你的语文怎么上了大学一点长进都没有???

源于你:我等源源学弟来监督我啊[委屈]

源于爱:哎,,Ծ^Ծ,,周围前辈都在肝剧本,我也要看一看,今天要和劲松老师一起合作一部动画片配音。

源于你:好,快去吧。

源于爱:嗯嗯,你要不再睡会儿,这么早。

源于你:嗯嗯(。・ω・。)ノ♡


和王源聊完又打开微博,这个点也没什么人在线,刷出来的还是昨晚的东西。



王源这两天有一个代言官宣,今天出了一款推荐的口红,之前网上就议论过,说王源的唇形很好看叫爱神之弓,下唇稍厚于上唇,上唇边缘呈优美的弓形曲线,有明显唇峰,上唇中部向前向下突出形成唇珠,唇色是淡淡的粉红色,纯情的不行。



其实爱神之弓还有一个别名叫索吻唇,对,就是字面意思的索吻,唇。



王俊凯的手在屏幕上来回摩挲,好像能触碰到王源的嘴唇,软软的触感有点像果冻想啃一口。



米兰时间六点多,王俊凯彻底清醒丢失了睡眠,打开ins发了一张图片,是他昨天拍的照片,配了一段文字,乍一看有点文不对题




睡什么睡,起来吃宵夜[微笑]






过了两个多小时,王源打开了微信




源于爱:你ins发的什么?你那个点吃什么宵夜?

源于你:我的意思是,你吃宵夜,我,吃,你。




——end.



评论

热度(4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