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凯源】小外套的兔子尾巴

阿壤壤壤壤:


穿错外套/2/同居三十题 当然是甜了。

很短 睡前故事 晚安

—————
为什么人在春末都如此怠惰又迷糊呢。


王俊凯先生坐在办公室只穿着一件薄薄的衬衫,连空调都反季节地打开。


而王源先生的外套此刻正挂在他的椅背上连皱褶都抚平大半,而绞在背后的毛茸茸的兔子尾巴一样的装饰物毛茸茸的,被早晨的阳光染上一点亮晶晶的光。


这当然不是王源本人做的事情了,王俊凯突发兴起买的情侣外套价格直飙四位数,还被王源怒斥了一顿:“那你为什么不肯天天带我下馆子一个月也不就这俩衣服的钱。”


而王俊凯的回应方式则是揉了一把对方的头发:“不健康。”


而王源却发现这两件衣服有所不同,尺码虽然只是小小的差异,可是帽子上的一对小小的毛绒兔子耳朵就太明显了。虽然不大也没有跳脱地立起来,但是很显眼啊喂?王源想着想着,就看对应的尾巴,之后就觉得更了不起了。


不行,这必须是王俊凯的。


当然,这是王俊凯费心要求店铺帮忙另外加上去的。美其名曰“独一无二”。


“f***!”王源发出一个f的音之后警告自己要文明,然后虽然羞耻但心里还悄悄甜蜜了一下,其实和王俊凯一起穿也没事了。


只是这么想能这么表现出来吗?当然不啦!


“王俊凯你这个人哦…!”王源趴在王俊凯肩膀上给他翻领子,然后忽然,背对着他的时候还是笑了一下。


可是今天早上发生了什么呢?


昨天网上两个人一起打游戏,小情侣却争个你死我活,可是王俊凯当然是心疼自己小源那么晚不睡觉啊。


于是王俊凯就放水。


这么一放,还被王源看出来了。小朋友气愤地哼了一声。“不准让我,你是在觉得我不如你吗?重来!”


果不其然,决战到天明。两个人睡下已经凌晨三四点了。王俊凯想设个闹钟,可是小朋友整个人都挂在自己身上很快就进入了睡眠,想了想即将伸出被子伸向手机的手,还是放回到了王源腰上。


明天早上吵醒他就不好了。夜里再戴上耳机的调闹钟吧。


这哪还有夜里啊??这都四点了。


于是王俊凯忽然惊醒的时候已然快要迟到,洗漱后,匆匆忙忙地难得没穿正装就套着外套就要去上班。


睡得迷糊的王源的一句“等等……”还没说出口,就只剩关门的回声了。


王源忽然哈哈哈哈哈哈地疯狂笑起来。


这算不算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啊?


王副总穿着带尾巴和耳朵的外套上班?您在玩cosplay嘛?想到这些可能会出现的情况王源就真的非常期待。


也没辜负王源了,这一路上王俊凯还愣是没发现,只顾着飙车到公司。


王俊凯在前台低头和职员交流,帽子就忽然掉下来,两个毛茸茸的耳朵就摇摇晃晃。


“扑哧……”小同事在忍耐不住笑了一声之后立刻恢复严肃说没什么没什么,眼神却没法从王俊凯的帽子上移开。


王俊凯准备转身走的时候,她还是很小心地提醒了一句:“你这衣服,是不是有点小呀?”就是问你有没有穿错啊,只是对方是细心细致的处女座,哪敢么问。


“可能,我胖了吧?”王俊凯笑了一下继续往楼上赶,直到下了电梯看到保洁阿姨的眼光怪怪的才忽然意识到了什么。


紧接着听到老人无奈的话:“现在真是世风日下啊……啊噫……”


王俊凯忽然反应过来摸了摸衣服后面的小尾巴。


自己就穿了一路吗?太羞耻了吧?


明明穿在王源身上就协调又可爱,整个人都温柔又软和。


一定是我太喜欢他了吧。王俊凯这么想。真想更喜欢一点啊。


于是比较了一下温度和风度的重要性,王俊凯还是把外套脱下来挂在了臂弯。


无奈地笑着摇头。


熬完一天工作的疲惫只有带着所有的期待打开家门的时候才瞬间治愈。


然而王源听到了脚步声提早来开了门。


小朋友的大号外套敞怀,袖子盖住了手掌,衣摆也刚刚盖住大腿中部。


五点的偏光尽数打在王源的侧脸,整个画面甜美又静谧。他的外套合身也不大合身,可是有熟悉有好闻的味道,还有一点点想念。


王源说:“欢迎回来。”


那么王俊凯忽然觉得,同居这么幸福的事情,即使充满今天这样的意外,也是稳赚不亏的交易。甚至,连这样的意外都有意义,都是直白的温柔和香甜。

end

道歉信/三十题。https://shxjsuki.lofter.com/post/1d2db2b0_f0c96ae

可能以后都会比较短 。感谢阅读
如果你能点心就太好啦 晚安

评论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