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忘崽牛奶(短片完结)

Love_live_laugh:

real: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五周年结束后的一个周末,除了星期六晚上王源本来就订好了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其他时间两个人恨不得每时每刻都黏在一起,连去送食材的助理见了都忍不住吐槽




“你们俩打月初排练就开始天天待在一起,不腻得慌吗?”




助理说这话的时候王源正趴在桌上刷《小题狂作》,王俊凯在旁边刷网课,手上还没闲着拿水果刀在削梨,把皮削完切下来一块塞进王源嘴里




“多吃点梨,昨晚火锅那么辣,今天早上起来我听你嗓子就不对劲了。”




“嗯,我知道啦,你过来给我看下这道题,选B还是D?”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无形日常撒狗粮最为致命,助理把食材放进冰箱后选择了默默离开。




一下午的时光都在刷题中度过,晚上饭都没来得及吃,王源突然想起来演唱会的事儿,拿起两张票再次向王俊凯确认




“真不和源哥一起去?”




“一起去估计明天头条就全是咱俩了,你快去吧,我在家收拾收拾。”




王源一步三回头的跟着助理走了,听完演唱会在楼下打包了两份海鲜粥和小烧卖,上楼还在门口就听到门锁转动的声音,还有一阵阵兴奋的喘息声。




几乎是打开门的一瞬间,毛绒绒的萨摩耶就扑了出来,还有跟在后面一身蓝色睡衣的王俊凯




“唔......别舔了别舔了,哎呀你太热情啦!”




白色的绒毛团子跟在王源后面进了客厅,还把脑袋塞进鞋柜里,叼出一双绿色的拖鞋,王俊凯蹲下揉了揉它脑袋,高兴的小家伙不停的打转




“我妈怎么舍得把SD送过来了?”




“阿姨说明天有事儿,把送过来待两天,狗粮在厨房柜子里,明天我走了你记得喂它。”




“好,知道啦,你过来把粥接着,还有一盒烧卖,我先去洗个澡。”




王俊凯拎着外卖盒子到餐厅坐下,SD也亦步亦趋的跟了过去,餐厅和浴室之间有隔断,但王俊凯早就掌握了绝佳位置,又可以透过毛玻璃偷瞄两眼,也不会被从浴室出来的某只小炸毛发现。




SD发现王俊凯目不转睛的盯着浴室的那块毛玻璃,里面还不时传来主人的歌声




“第一次见到你我的心情,分开后久久都无法平静,想和你背着包环球旅行,想和你寻找蓝色蒲公英,像偶像剧的剧情,在大部分的场景,淋着瓢泼大雨,做疯狂的事情,也许已经不流行,创意也没多新颖,可我的这一颗真心,是喜欢你~oh~ Girl 要怎么样的表白,能,减少几率失败~”




水声混着薄荷音的歌声,居然带上了几分空灵,淋喷头最后冲了一下头发,用毛巾随便擦擦就出去了,刚把左脚迈出去就被SD绊了一跤,狗和人都吓得嗷嗷叫。




王俊凯听到动静赶紧跑出来,王源湿漉漉的脑袋还埋在SD身上,屁股和瓷砖地来了个亲密接触,赶紧上手把人扶起来坐到餐桌旁边,SD也是一脸的恐慌,看着一人一狗的懵逼脸,真的是又心疼又好笑。




把外卖盒打开递到王源面前,又把SD的食盆里装上水,安抚一下情绪




“源源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摔得疼不疼?”




“我哪知道SD在浴室门口,你也不看着它。”




闷头喝水的SD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内心委屈,人家只是想看看俊凯哥哥在看什么嘛,谁知道看的是主人洗澡的地方呀。




吃完粥又吃了两个烧卖,王俊凯把剩下半盒没吃完的放进冰箱里,回头就看到王源捂着半边屁股站起来,一瘸一拐的往房间里挪




“哎哟哎哟,你别碰我,疼疼疼,让我自己慢慢走,你先去洗澡吧。”




王俊凯拿上换洗衣服去了浴室,王源回到房间的时候正看到王俊凯的笔记本电脑开着,桌面上的微信不停的闪啊闪,好像是工作室宣发的工作人员发来的视频,虽然窥探别人隐私很不好,窥探男朋友的更不好,但是视频标题那几个明晃晃的大字还是让王源挪不开眼:保庆床咚菜瓜!“庆瓜”初见动作戏超激烈




王源回头看了看还在响着水声的浴室,决定还是问一下




“王俊凯,你微信好像有人给你发视频了,我能看吗?”




“没事儿你看吧,我马上洗好了。”




怀着紧张激动的心情,王源点开看完了“菜瓜”1分05秒的床咚动作戏,脸色由白转红,等王俊凯洗好出来差点以为他发烧了,伸手要去摸额头




“脸怎么这么红?发烧了吗?”




“你过来!”




王源拍了拍旁边的位置,王俊凯一下脑子里闪出来无数不好的想法,自己是不是又犯事儿了,下午宣发好像说要发预告片给他看,王源刚才看的不会就是那个预告片吧?




哆哆嗦嗦的把脑袋往前抻着看了一下,果然是,而且这个宣发起的是什么鬼名字?




“那个,源源啊,这段戏是我们借位拍的,其实我一点都没碰到人家小姑娘,真的,我发誓!”




“王俊凯你别解释,你都没这么对过我......”




王源说完才意识到不对劲,捂住了嘴




“嗷,源源原来在意的是这个呀,没事儿,哥哥今晚就来咚你呀~”




“王俊凯你不要得寸进尺啊,要咚也是我咚你!”




两人在床上闹了半天,王源因为摔了屁股,灵活性不如以前,只能被咚,最后大家都精力耗尽躺下一动不动




“小凯,今天我不该反应那么大......我就是一下接受不了......”




“没事啊源源,你反应不大我就该怀疑是不是自己那方面有问题了。”




“哪方面?王俊凯你们成年人开车都是这么直接不提前通知一声的吗?”




“源源我们俩现在本来就是聚少离多,有情绪很正常,有什么问题我们都可以提出来共同解决,害怕的不是有问题,是有问题不说出来,对不对?”




“嗯,但是我以后也会努力调节自己的情绪问题,毕竟等大主宰播出了,你的反应可能比我现在要大的多的多。”




“???”




看着王俊凯满脸氤氲的怒气,王源赶紧示弱




“你别胡来啊,我屁股摔的疼死了!”




最后王源同学还是被强行查看了伤口,躺在床上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源源我饿了——”




“你去把剩下半盒烧卖热了吃。”




“不要,我想吃煲崽饭,源崽口味的。”




“我觉得你不应该吃煲崽饭,每吃一份煲崽饭就会少一只源崽。”




“可是我现在饿了,我该吃啥?”




“我建议你喝忘崽牛奶。”




——end.





评论

热度(7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