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我能摸摸你的腹肌吗(短篇完结)

Love_live_laugh:

real:



同设定




今天王大明星公开了吗




叮咚,恭喜解锁王大明星的拍戏花絮视频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总裁凯×明星源




王大明星最近接了部古装剧,才开拍就因为现场烟雾的特效太大整倒了大半个组的演员。




王源晚上回到家又是咳又是流鼻涕,挨到大半夜还是没抗住去医院挂了急诊。




急诊大夫穿着白大褂,拿着小手电筒对着鼻子和嗓门眼儿一通照,最后问道




“你天天上班是不是不带口罩?吸灰吸多了,加上你本来就有气管炎和轻微的鼻炎,去挂两瓶吊水吧。”




王源有些无奈的接过病历,又向大夫咨询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抵抗力,戏怎么着也要拍下去,不能因为自己的问题耽误了啊。




大夫也是认真负责,推荐王源去健身,还热情给他推荐了几个健身教练。




回到家里第二天晚上,王总裁从外地风尘仆仆的赶回来,王源正坐在沙发上吃肥宅快乐餐被逮了个正着




“又吃垃圾食品?”




“我晚上没吃饭,太饿了……”




“我不是给你留了食材吗?自己做点也比这个健康啊。”




王源把最后一块鸡腿塞进嘴里,拿纸擦了擦手,义正言辞的宣布道




“我发誓,这是最后一顿了!”




“你上一次,上上一次,上上上一次也是这么说的。”




“说真的,我准备从明天开始健身,我要练出腹肌来!”




王俊凯以为王源只是说着玩玩,再加上一个多星期没见,小别胜新婚,满脑子就剩睡觉,根本没把王源说要健身这件事放在心上。




之后的小半年,王源每天拍完戏都要去健身房待上两个小时,专门的私教帮他制订了健身方案。




王俊凯发现王源最近回家越来越迟了,每天回来都是大汗淋漓,但是想到助理说王源经常吊威亚一吊就是一整天,也理解了大半。




周末难得的休息时间,王俊凯和王源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嗯……




醉翁之意不在酒你懂的。




看着看着两个人就没了正形,王俊凯把手伸进王源盖着肚子的空调毯里,准备摸一摸小朋友软软的肚子,结果刚一碰到就发现有些什么不对,哎,肚子上的肉肉呢?




王源之前虽然是吃不胖体质,但是肚子一直是软软带点肉的,摸起来手感仅次于脸蛋,也是王俊凯最容易占便宜的地方。




“你别闹,痒死了。”




王源把王俊凯的手拨开,重新专注于剧情,王俊凯却不依不饶的又把手伸进去,确认了一遍后严肃的问




“王源儿你健身了吗?”




“对啊。”




“怎么不告诉我?”




“我……三个多月之前就告诉你了,你当时没反应啊。”




“怎么可能?我……”




“那天晚上你就急着把我往床上带呢,哪有心思听我说的什么啊?”




王俊凯自知理亏,但又有点不甘心,偷偷的掀开王源的棉质睡衣,然后就又被震惊到了




“王源儿你腹肌都出来了?”




“嗯哼。”




“有几块?”




“八……”




“别告诉我答案,我自己来摸。”




王俊凯把手伸进睡衣里,一块一块的摸过去,意外的发现手感比肉肉的小肚子还要好,有点像虾仁滑蛋里的虾仁,QQ弹弹。




摸着摸着就开始往不正常的走向去了,王源拔出那只快要伸进自己脖子里的手吼道




“你想干嘛?摸着摸着怎么还摸上去了呢?”




“那源源是希望我摸着摸着就摸下去咯?”




后来的情况就不太好描述了,反正就嗯嗯啊啊哈哈哈的转移了阵地,第二天早上王俊凯发了一条朋友圈




Roy的男朋友:小朋友腹肌太好摸了,自己也迫不及待的想要练一下。




评论区




南岸吴亦凡:我靠?你家小朋友都有肌肉了?完了凯源站不稳了。




沙坪坝吴彦祖:源哥666




磁器口黄子韬:我的妈?手感不错,你是来炫耀的吧?




Roy:我靠你还发朋友圈?以后一个月不要碰我了!一个月!




Roy的男朋友回复Roy:昨晚你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哦~




从第二天开始,王总裁正式把健身提上日程,每天工作完泡两个小时健身房,回来还要做特殊训练。




你问特殊训练是啥?就是那种很普通的仰卧起坐啊,特殊的是压腿的是王大明星,王总裁每次仰卧起坐的起坐都要亲一下王大明星的嘴。




这种特殊训练通常最先喊停的不是累的大汗淋漓的王总裁,而是负责压腿的王大明星




“停停停,今天就练到这儿吧。”




“我还不累呢,还能再做10组。”




“你不累,我的嘴要肿了啊!明天去拍戏又要被化妆师说,嘴唇都要上阴影啊?”




——end.




脑洞来源:@王源RoyWang工作室







评论

热度(7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