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不渝C11

三分蛋挞:

腹黑痴情凯×高冷傲娇源


小情侣闹脾气最后还是酱酱酿酿牵手手的破镜重圆梗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啦】






Chapter 11






王俊凯眼前一帧帧闪过的全部都是王源转身离开时的画面,身旁的那个人格外刺眼。站在他身边的不是他。






该死,没办法控制情绪了。






空气中到处浮动着暴躁因子,聚集在王俊凯周围似乎一点就能爆炸。王俊凯逃似的离开会场,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好像这样就能把心里的酸涩排出去一样,他好难受。与五年前王源离开的时候比也不过如此。






王俊凯只觉得王源太狠了,一声不吭就消失在自己的世界又在时间快要抚平伤痕的时候出现狠狠在他心口又补上一刀。




干脆利落,心甘情愿。






把车椅放到最低的角度,王俊凯无力的躺下拿起电话拨通了刘志宏的号码。






“他回来了,你知道吗?”声音有点嘶哑。






“谁…谁啊…”刘志宏有点心虚,他没告诉王俊凯王源回来的消息。






“王源儿啊…”王俊凯沉默了好一会,“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他回来了?”






“嗯…”




“那天是我去机场接的他。”








“那他…”








“他让我别告诉你。”刘志宏犹豫了半天,才缓缓吐出一句话,“凯哥,你现在对源儿是什么感觉?”






他自我麻痹的,自欺欺人的,想要逃避的所有的一切也只是这一句话了。他王俊凯现在对王源,到底是什么感觉。






是啊,什么感觉呢?我能说我他妈还喜欢他吗,能说我还像个傻逼一样以为他是不是也有一点点舍不得我,能说他没怎么变恰恰好还是我喜欢的样子,能说我见到他的那一刻重启的心脏跳的有多用力,能说刚才我有多想去抱一抱他吗……






我不能了,他有别人了。








“没感觉了。”王俊凯掐断了电话。浑身都脱了力,湿透了的衣服像是被水浸泡过一样,手机从掌心滑落,啪嗒一声掉落在防滑垫上闪着黯淡无力的光。








-








“源儿…”刘志宏没时间去理会被挂断的电话,转身看向背后突然没了声音的王源。“你听到了?”






刘志宏没想到王源会这么快回来。






“嗯。”简短的气音似乎再长一点就会爆发出彻骨的寒意和绝望。






刘志宏伸手想拍拍王源的背,王源闪开了,一言不发的往楼上走。走到楼梯拐角出闷声说了一句“我没事”步伐加快紧接着就是“嘭”得一声关门声。








“Roy没事吧?”Joe在一旁困惑的眨眼。他才把王源送到家,就看到家里还有一个他不认识的男生在通电话,王源在他后面站了还没一分钟情绪就不对了。






“你是?”刘志宏第一次见Joe。






“我是Roy的朋友,和Roy是在美国认识的,我半年前才来中国昨天听说Roy回来了过来找他。”Joe向刘志宏伸出了手,“Roy告诉我中国人第一次见面需要give me five。”






“那你在中国这半年算白待了。”刘志宏伸手矫正了下Joe的手势,“哥们儿,是握手。”






“我叫刘志宏,王源的发小。以后有什么需要的地方可以问我,他特坑。”当然最后一句话的声音特别小。








-






王源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想哭。心里像是被塞了一团棉花,堵塞着透不过气。






好难受。






一个人趴在桌子上觉得自己好没出息。不就是一句话吗有什么好哭的,早该放弃的希望偏要自己怀揣在心里等那个人亲手戳穿才肯罢休。可能更痛也更容易放弃的彻底吧。






那么现在呢?王源问自己,真的放下了吗。






脑海里又浮现出那天傍晚的画面,火红的夕阳衬得王俊凯和那个女孩子的背影格外美好。成双成对的坐上车离开公司,王源觉得自己也不需要问了。






问什么呢?以什么身份什么资格?去自取其辱吗,王源转头订了最快的一张机票就飞回了美国。








楼下传来关门的声音,王源想大概是Joe走了。闪了缝的窗户卷进来小股寒风,凉的彻骨。王源没去理会,自暴自弃的砸进床里,阖了眼睛听窗外想起的淅淅沥沥的雨声却无法入睡。






又下雨了,好烦。






在同一个扰人心绪的雨夜,两个各怀心事的人都彻夜未眠。








王俊凯只要一闭上眼睛,脑海里就不受控制的窜出王源和别人无比亲密的样子。仿佛一场骇人的噩梦,老天也真是精明,王俊凯这辈子没怕过什么,他却偏偏扼住了他的软肋。






他唯一害怕的,也不过是失去他罢了。






这种无力感,王俊凯不想再体会多体会一遍。每一次都折磨着他全身上下的每一寸,像被刺骨的凉水从头淋到角,带走了所有的温度,他只能无力的不停颤抖。却还是执着的说,








“我爱你”






-






第二天柴昊仿佛见了鬼似的看到王源顶着黑眼圈进来了,气场好像比平时更冷了几分。






柴昊默默从办公室里退了出去,晚上八点就不许再打电话打扰到老年人作息,肯定是没休息好,这眼神都能杀人了。






柴昊小心翼翼的咽了口唾沫:太可怕辽,我不能在这玩了我先撤。






顺便还拉住了正要敲门汇报工作的秘书小姐。






于是乎一上午Starky都笼罩在安静的氛围下,那效果绝对不亚于周末放假。






王源待在办公室里趴在桌子上睡了一上午,饿醒的时候伸了个懒腰还在感叹幸好上午没什么工作找他。嗯,可以考虑一下涨工资了。






睡饱之后的王源心情明显好了许多,收拾收拾准备去找刘志宏吃饭了。走向电梯准备下楼的时候王源觉得好多视线都聚焦在他身上,转身一看那群人就立刻仰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王源正觉得纳闷,正巧一个姑娘抱着一摞资料就往这边走了,王源觉得工作了一上午也挺不容易的,就冲她友好的表示了一个礼貌性的微笑。






不过小姑娘可能感觉不太好,当场吓得都快哭出来了。事后柴昊跟王源说小姑娘当时以为你要开除她,王源嘴角抽了抽,自己在他们眼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










不过惨还是Source惨,不知道boss为什么突然发飙,原本下个星期收的策划案被通知现在就要,Chloe在全体员工的哀求下敲响了王俊凯的门。






“Boss…”Chloe觉得自己好像被瞪了一眼。深吸了一口气Chloe一脸视死如归,语速飞快连句子都没断,“策划案原计划是下个星期收他们都还没有准备好您看呢?”








“那就开会。”王俊凯连头都没舍得抬一下。“五分钟以后。”






啊?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 Chloe一脸懵的通知大家五分钟后开会。等看到自家连工作汇报都不听完就开始训人的老板Chloe一脸冷漠,哦,就是心情不好了呗。






不过摸摸自己的钱包,Chloe十分乖巧,老板爱怎么骂怎么骂!Boss说的都对!!








-TBC-






真的不好意思让大家等那么久 上次还有个小可爱说她重新复习了一遍文|・`)我好过意不去啊


最近考试周真的超级忙啊 请原谅在被窝里哆哆嗦嗦码字的可怜孩子๑_๑




过了这周就是活跃的半周更蛋挞啦!!【你们还会爱我吗…



评论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