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床尾的风-Chapter 31

Love_live_laugh:

小废甜瓜:



避雷提示:








1、温柔细心善良帅气明星凯✖前期无害小白兔后期腹黑设计师源








2、年龄差10岁








3、狗血、俗套、会虐,但HE
















(医疗情节纯属虚构,请勿模仿学习深究)








———————————————
















第三次的治疗有了最明显的一点效果,就是王源终于承认他生命中曾经有过一个哥哥。
















但那就像是王源的潜意识打了个盹,不小心走漏了风声,王源醒来以后又不肯承认了。
















李医生问他你做梦了吗,他说他不记得了。李医生叫他仔细回忆一下,他还是说他想不起来。
















李医生:“可是你说梦话了。”
















王源:“……我说了什么?”
















李医生:“你叫了一声哥哥。”
















王源:“……”
















王源愣住了,他仔细地想了想,他好像并没有哥哥啊。
















李医生又重新拿出了那幅画,把它递给了王源,问他:“你能帮我看看这幅画画得怎么样吗?”
















王源看着那幅画,看了很久,然后说:“这是小孩子画的吧?”
















李医生:“对啊,一个十四岁的小孩子画的。”
















王源:“画得还不错,就是有点幼稚。”
















李医生不动声色地叹了口气,他觉得王源的意志实在太过强大,强大到连这样一幅画都可以屏蔽得如此彻底。
















李医生不知道的是,这幅画对王源来说很重要,它曾经承载了王源对王俊凯全部的信任和希望。王源第一次彻底地打开了自己的心门,他把自己的孤单和不安全部都画在这幅画里,告诉王俊凯了。
















王俊凯看懂了,但是他没有拉住他,他就让他这样走了出去,让他回到父母身边。这幅画成为了他第一个伤口,第一个他没办法自愈的伤口。
















一开始的离开,就是撕裂一切的根源。
















李医生把画递给他:“这幅画你带回去好好看看,下次来治疗的时候还给我,好吗?”
















王源:“……好吧。”
















刚把画收好的王源就接到了4S的店打来的电话,说是保养完了他的车子出去试驾的时候发生了事故,但是车上没有这辆车的行驶证。
















王源挂了电话就往家里赶,行驶证是一直放在车上的,但是前一段时间给车子换了一家保险公司,行驶证就拿了出来。
















王源在家的书房里找到了行驶证,行驶在和各种保险合同放在一起,整理在了一个文件袋里。王源打开看了一眼,然后他愣住了。
















行驶证上的车主姓名,赫然印着“王俊凯”三个字。
















王源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又打开了车辆保险的合同,但下面的签名也是王俊凯的名字。
















这怎么可能呢?这明明是他在开的车子啊。
















王源又在抽屉里翻出了其他证件,有王俊凯的路虎的车辆保险合同,还有他们的房屋产权证。
















房屋产权证上的名字,是他们两个人的。
















王思在楼下喊他的名字,问他找到了没有。
















王源拿着文件袋下了楼,他表情严肃,问王思:“为什么我的车子,车主姓名是王俊凯?”
















王思:“……”
















王源:“为什么我的房产证也有王俊凯的名字?”
















王思:“……”
















王源:“为什么他车子的保险合同会在我的家里?”
















王思不敢轻举妄动,医生说过她不可以随便告诉王源真相。
















但是王思心虚的表情惹怒了王源,王源本来不觉得王思知道这些事情,但她现在的表情明明就是知道,但不想告诉他。
















他觉得他自己就像一个傻子一样,被蒙在一张巨大的鼓里。
















王源:“你知道什么,全部都告诉我。”
















王思:“……”
















王源:“快说!”
















王思被吓了一跳:“我……我……因为你的车子是他送你的礼物。”
















王源:“他为什么送我礼物?”
















王思:“你们要结婚了,这是他送你的新婚礼物。”
















王源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和王俊凯?要结婚了?”
















王思:“对,这个房子是妈妈送你的新婚礼物,写了你们两个人的名字。”
















王源:“……”
















王思指了指放在客厅里的架子:“那些奖杯,全部都是王俊凯的。”
















王源:“这不可能……我……我根本不认识他,他来找我设计……”
















王源恍然大悟,王俊凯找他设计婚戒,却从来没有带他爱人来过的原因。
















因为那个人是他。
















王源环顾了整个客厅,他才发现,其实这里处处都有两个人一起生活的痕迹。
















架子上有王俊凯的奖杯和他自己的获奖证书。
















桌子上有王俊凯的杯子,那上面刻了他的名字。一模一样的杯子王源也有一个。
















楼上衣帽间里有一大堆王俊凯的礼服,因为他总是走红毯,但礼服只能穿一次。
















厨房里所有物品都很齐全,而且全部都有使用过,但王源从来不下厨。
















王源:“……我……我生病了是不是?”
















王思:“你失忆了。那件事情以后,你就失忆了。”
















王源:“这不可能,我明明还记得你们,我记得所有的事情!”
















王思:“对啊,你记得所有的事情,就忘记了王俊凯。”
















王源:“……”
















王思:“你不是问我为什么警察不来找你做笔录吗?”
















王源:“……”
















王思:“因为医生出具了证明,证明你得了心因性失忆症,你说什么都不可信了,所以警察从来没有找过你。”
















王源:“……”
















王思:“你醒来的时候说你的头被别人打了,流了很多血。”
















王源:“对。”
















王思:“可是你没有伤口,你身上一个开放性的伤口都没有,你没有流一滴血。”
















王源立刻用左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他没有摸到伤疤。
















王思:“你说的伤口,在俊凯哥哥的头上。他得了脑震荡。”
















王思:“你说你是被人从车子旁边挟持走的,但是我亲眼看见,是你自己走进了那个纺织厂。”
















王思:“你跟着俊凯哥哥的车子到了那里,你自己走进去的。”
















王思说的真相巨大而有力地向王源砸了过来,王源看见了听见了知道了,却没办法接受,因为他真的回忆不起来一点点他生命中王俊凯存在过的痕迹,所以王思的话就像是天方夜谭一样,像是一个精心策划的恶作剧,王源不相信。
















可是当王俊凯真的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其实心里愿意相信王思说的爱情故事,可能会是真的。
















王俊凯看他的眼神里分明带着爱意,像他看见过的最美的湖泊,水面折射出来的蓝色,象征着生生不息。
















他的眼里有生生不息的爱意。
















王源想为他的眼睛画一幅画。
















王源可能真的很爱王俊凯,爱到宁愿忘记他,也不愿意接受死别的结局。
















但那是另一个王源了,现在的王源不爱王俊凯,王俊凯对他来说,和任何一个陌生人都没有区别,王源很清楚这一点。
















王源手里拿着他之前设计好的结婚戒指设计草图,这是王俊凯给他的,他说他马上就要回家了,他想回家告诉这个设计师,他很喜欢这个戒指,他再也不会埋怨他设计得慢了,他再也不会说他不在乎他了。
















他想回家告诉他,他爱他。
















但再见时,他已经忘记了他,那句“我爱你”也就再也没能说出口。
















王源看着设计草图,这是他的手笔,他知道,但他还是记不起来任何东西。他觉得他的身体背叛了他,没有经过他的同意,就这样把他最爱的人推开了,连反悔重来的机会也没有给他。
















王源:“我……我刚刚打电话给我的心理医生了。”
















王俊凯认真地看着他。
















王源:“他说我确实是失忆了,我可能会想起来,也可能永远想不起来。”
















王俊凯的眼圈瞬间红了。
















王源:“我知道他以前……以前一定很爱你……但我真的……我真的不记得你了……”
















王俊凯努力发出这几个音节:“我知道。”
















王源:“所以……我不能和你结婚了……对不起……”
















王俊凯低下头,一大颗泪珠掉在地上,发出好大的声音。
















负罪感一下子捕获了王源,他手足无措地说:“如果我真的记不起来的话,你也……你也尝试着忘记他吧……”
















王俊凯没有回答他,他只是拿回了那张婚戒的设计草图。
















他心里早就做好了决定。
















如果你要一直呆在那个没有我的世界里,如果那样你觉得更开心,我不会强求你一定要回来。但我不能走,我必须跟在你的身后,我不能让你有一天想回来了,却发现那个本应该有我的世界里我也走了。我会等你,我要你一回头就能看见我,不会经历哪怕一秒钟的孤单和害怕。
















我求婚的时候说的话,我会全部做到。
















“我不会再随随便便推开你了。”


评论

热度(22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