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网游之就你最装逼62

中二病的浅茉茉:

王源的电影很成功,虽然在大过年的报|复|社|会,但是不知道大家都是什么心理,谁也没说,反而忽悠自己的朋友,说是特别搞笑,一定要去电影院看。


一拨人忽悠一拨人,这部电影获得了非常好的票房。


对于海瑞辰死了的结局,王俊凯曾经不止一次的问过王源:“海瑞辰一定要死吗?我以为会给电影一个完美的结局,比如葛珊珊其实是个好姑娘,只是嘴硬心软而已,心里其实还是喜欢海瑞辰的之类的?”


“你从哪个细节看出来葛珊珊喜欢海瑞辰啦?”王源嘎吱嘎吱的嚼着薯片。


瘦子就是任性,王俊凯从来不敢这么猖狂的吃薯片,生怕过完年回去被王凯利问:你是王俊凯吗?不是吧?我看你是王肥凯。


不过薯片真的好好吃啊,王俊凯吞了口口水。


王源没察觉到王俊凯渴望的眼神,接着说道:“葛珊珊就是典型的绿茶啊绿茶!觉得海瑞辰长得还算不错,虽然是个异装癖,但是穿正常男装的时候,也是个好备胎啊,吊着呗,又不亏......就海瑞辰自己傻乎乎的陷了进去。”


薯片很快就吃完了,王源把最后一点点渣子倒在嘴里,本来想把手上的油蹭在王俊凯的身上,但是想了想,还是起来洗了个手,洗完手之后,王源打开了电脑,看着王俊凯:“好久没上游戏了,走起啊?”


王俊凯有点尴尬:“......游戏都被我删了......”


王源瞪了他一眼:“石榴汁儿还没卸载游戏,逆行人怎么还敢卸载?!你快点给我安装回来,我今天就是要玩游戏!”


“......”


天大地大,老婆最大。王俊凯老老实实的重新把《倩女幽魂》下载了回来。大约过去了小半年,两个人再一次并肩坐在一起,进入到游戏。


游戏不知道升级了几次了,登陆的画面都和以前不一样。时装和坐骑也都过期了,站在帮会城市里面的两个小人,是最朴实的角色套装。


 


石榴汁儿:你发现没啊,帮会的会长换人了,不是胖球队队长了。


 


王俊凯无奈的看了王源一眼:“现在你还要在游戏里面和我对话吗?”


王源瞪了王俊凯一眼:“玩游戏要的就是气氛!气氛!”


 


逆行人:......嗯,发现了。我现在也不是副帮了,换了个新的人。


石榴汁儿:我刚才翻了翻帮会列表,咱们熟悉的那些人都沉到下面了,就剩下一个千年何首污了。你说我要不要问问他,到底大家都怎么了?


逆行人:好。


逆行人:等一等,千年何首污是不是曾经邀请你做情缘任务的那个!


石榴汁儿:呃(⊙o⊙)…


逆行人:我去问,你老老实实待着。


石榴汁儿:事情都过去那么长时间了,我现在整个人,从身到心,都是你的呀!


逆行人: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很高兴╭(╯^╰)╮


石榴汁儿:王俊凯你你你你你你犯规!发什么颜文字!


逆行人:(づ ̄3 ̄)づ╭❤~


 


千年何首污正好在线,王俊凯直接戳了他。


 


逆行人:有空吗?


千年何首污:嗯。好久不见啊副帮。


逆行人:嗯,最近工作太忙了,好不容易上一次线。咱们帮会会长怎么换人了?


千年何首污:胖球队队长工作也太忙了,没空上,上一次上就直接把帮会转给M7M了。小奶奶龙今年大四,奔波着找工作呢。苍茫的马龙是我的爱准备考公务员,最近做题呢,忙的不可开交。反倒是我这个工作调动的最近有时间,说好要退游戏结果还是回来玩了,真是打脸。


 


王俊凯把大家的去向跟王源简单的说了一下,王源叹了口气,把鼠标往旁边一丢,侧身倚在王俊凯的身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一个游戏不可能开服一百年。就算网上有再多的好友,大家隔着一层电脑屏幕,也始终没有见过彼此的真实相貌。当游戏和现实发生冲突的时候,大家都会选择屈从现实,放弃游戏,也放弃了游戏里的朋友。


虽然这个结果是一早就知道的,但是王源还是觉得有点小小的悲伤,伸出手环住王俊凯的脖子:“还好现在,我在游戏里最想见的那个人,已经在我身边了。”


随后,两个人一同,永久的删号。


在这虚无的世界里,我有你就够啦!


 


过年以后没几天,两个人就投入到各自的生活里。《没有宇宙我们无法生存》还没有传来新的消息,王俊凯还有别的工作,出唱片开巡回拍新电影上综艺,忙的不可开交。


王源倒是没什么新的工作。他的转型在《孤独的战士》这部电影的帮助下堪称成功,也有很多新的剧本找他。但是王源简单看了看,没有自己想演的,就没接新的戏。


拍戏拍了这么多年,想拿的奖也拿的差不多了,现阶段的王源只需要保质就行了,量少一点也无所谓。


这么想着的王源,就多出来一大段空闲的时间。他也没打算在家里躺着养肉,准备去纽约深造一下。


打定了注意的王源就在家好好看书,找人办出国入学手续。


一开始就告诉了王俊凯,王俊凯虽然有些不舍得,但是到底也明白,多读书对王源是有好处的,也点头同意了。


很快纽约大学就要开学了,王源也准备拎着行李箱走人了,王俊凯郁闷的想杀人:“你就非要走?”


“没办法啊。”王源用下巴指了指自己的外套,示意王俊凯给他装在行李箱里,“你都是北大的高材生了,我还不得好好的学习学习?再说了,咱俩现在和异地恋也没什么区别,半年了,咱俩见过几面?”


“......”屈指可数。


“我就是去进修,旁听,再有个半年我也就回来了。你就当我去卡斯奥电影节领了个奖吧?”王源心里自然也是舍不得,但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也得忍着,吸了吸鼻子,转移话题一般的问道:“我还有什么东西没带吗?还有你注意一点,别让我把你的东西拿走了。”


“嗯。”王俊凯点了点头,“我的东西你已经拿走了,还不回来了。”


“什么东西?”


“我的灵魂。”


 


王源走之后没过多久,王俊凯就入组拍自己的新电影,每天得了空就给王源打电话,可怜巴巴的说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根本不想工作,沉迷我家王源的美色无法自拔。


王源的生活过的也很充实,白天上课,晚上用电子词典一个一个词的查自己不认识的单词,认认真真的写好含义,预习第二天的课。


几个月之后,卡斯奥电影节开始了,王源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跟王俊凯打电话的时候,王源还笑着说:“你看我说什么来着?没准我还能真的顺便把卡斯奥的奖给领了呢!”


“当然了,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最佳男主。”


 


卡斯奥颁奖礼的当晚,王源穿了一身TOM FORD定制西装,女伴是邹薇薇。一段时间不见,邹薇薇又美出来一个新高度。


仗着现场没有几个人懂中文,两个人一边走红毯一边聊天。


“你自己跑到纽约啦,你的朋友在国内可是辛苦了,成天拍戏上节目连轴转的,我看着都辛苦。”


“在纽约还是想念中国的饭菜啊,这边太坑爹了,连个麻婆豆腐都那么贵,要吃不起了。”


“你说你朋友那么辛苦为了什么啊?是不是为了你?总觉得你俩之间有种莫名的气场......”


“纽约的凉皮都太不正宗了,特别难吃。今晚我做东,带你吃凉皮啊?”


“听说你朋友总在片场里打电话,一脸陷入爱情的甜蜜,好多人都很好奇他到底和谁成了一对,你好不好奇啊?”


“但是你千里迢迢的跑过来,我就请你吃凉皮不太好吧?你还有什么想吃的?日料?法餐?年糕锅?不过来美国还是得吃点美国特色的,所以吃汉堡?”


红毯很快就到了头,两个人在签名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王源意味深长的说道:“你知道的事情还不少。”


邹薇薇点了点头,也笑了:“我又不是个瞎子。你打太极的功夫也不是盖的。”


在娱乐圈里,谁还不是一只狐狸?


 


作为最后一个颁发的压轴奖项,王源在当天晚上,获得了卡斯奥最佳男主的大奖,成为新鲜出炉的卡斯奥影帝。


他丝毫不意外,在这么一个讲究人文关怀的年代,这样的剧本,这样的演技,他拿不到这个奖才有鬼。


王源很有风度的起身招了招手,然后快步走上台,接过奖杯,对着麦克风说道:“一年前的今天,我坐在台下,看着上一位演员获得最佳男主角的奖,说自己不羡慕,那都是假的。今天,我终于站在这个舞台上,手里握着这座奖杯。谢谢爱我的人,我知道你一定坐在电视机前面,看着直播。我爱你。”


台下掌声雷动,估计以为王源在感谢粉丝。


颁奖礼结束以后,邹薇薇另外有约,王源自己回到公寓,打开门就看见王俊凯坐在沙发上,笑眯眯的看着他:“欢迎回家,我的最佳男主。”

评论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