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分析】继续乐高

专线制糖厂:

*注意看这里
*我·瞎·几把·盲目·分析
*不喜左上出去
*接上一篇乐高分析继续


 


——


 


Dbq我今天才看到大儿子昨天发的微博🌚。


 


"是我的汗水 我的努力 我的辛勤!"


 


依旧视频里惜字如金,除了呼吸和走路的拖沓声,一个字都没给你说。


 


拼好了。这个视频的主旨是成品展示。


 


他配的文字一连强调了三个"我的",甚至还加上了感叹号。


 


乍一看我觉得他简直就是在回应大家之前的分析。为了证明上一个视频不是王源拼的而发声。


 


但是仔细想想我觉得不太对啊。


 


让我们再做一次阅读理解,重新仔细品读一下这句话。


 


"是我的汗水 我的努力 我的辛勤!"


 


 接下来我们分别分析三种假设。


 


假设① :王俊凯啥都不知道,啥都没听说,拼图全部是他自己拼的。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全是他自己完成的,那为什么要发上一个微博故事?王俊凯出了名的处女座强迫症,出了名的要强要面子,他从来都是做到最好给出结果。上一篇分析我有说,那个半成品的视频,更像是在展示一片狼藉。你哥更会做的应该是像这个视频里一样,直接展示结果。


 


如果说他是为了用二者之间的差距产生对比,突出拼图的艰难,半成品1127发出,完成品1130发出,这中间差出来整三天,这三天时间里王俊凯能容忍那一堆乱糟糟的玩意儿就堆在家里么🌚。


 


而且,单从俊凯的性格分析,我就觉得他的配字很奇怪。怎么说呢,在我个人印象中,俊凯虽然不服输有点爱面子,但是其实人特别低调,一点都不喜欢炫耀,即使他都已经这么牛逼了他也从来都不爱跟人展示漂亮羽毛。


 


所以他这个语气我觉得很奇怪,"是我的,我的,我的!"


 


我觉得他一直在强调,而且这个强调中带着一些不满和很难形容的痛快(?) 


 


如果这个真的全程是俊凯自己造成的,我觉得矛盾的地方很多诶。


 


而且,我还要扣一个字眼。就是一开头那个"是"字。


 


你们感受一下。


 


"我的汗水 我的努力 我的辛勤!"


 


"我的汗水 我的努力 我的辛勤!"


 


( ・᷄৺・᷅ )emmmm  又是强调


 


假设② : 王俊凯知道了有人觉得是王源拼的,为了撇清和普通同事之间的关系,特地发第二条证明。


 


这个更不靠谱,评论和转发基本都是wf在评论,一溜的"哥哥我想你你要照顾好自己。"


 


你哥怎么能得知这玩意被cp粉误以为是王源拼的呢。当然,如果他当天用小号刷凯源超话就另当别论🌝。


 


假设③ : 拼图是某人拼了一半,王俊凯收拾了残局给拼完的。


 


不是强词夺理,我只是觉得只有这种情形更顺理成章一点。


 


我认为王俊凯微博中强调的"我的",和之前的半成品是谁拼的并不矛盾。


 


我盲目接上一篇分析继续猜测一下。


 


王源拼了乐高拼了一半跑了→家中一片狼藉的情况下王俊凯回来了→王源去跟wdx吃饭了,路人发博→王俊凯恶向胆边生怒从心头起发了半成品微博故事→28 29 30三天在工作间隙给拼好收拾完残局了→30号发微博 


 



————————


让我们把


 


"是我的汗水,我的努力,我的辛勤!"


 


进行同义替换


 


"是我拼完的,是我收拾的,是我帮你补全的!"


 


好像没毛病。


 


哦,还有补充一个点。


 


依旧抠字眼。


 


努力,汗水,辛勤!


 


??????????????


 


( ・᷄৺・᷅ )emmmmmmmm???


 


Hello???????


 


这些词,你要是用在你和王源出道的这些年,我还能理解。


 


一个练舞练到低血糖昏倒都没说一句的爱豆,一个努力磨炼演技打扮成叫花子满身脏污都没说一句的爱豆,一个公司里只剩下他自己一个人还一直坚持着直到王源进了公司的出道5年的爱豆。


 


我咋都没有听说过王俊凯形容自己以前的心路历程用什么努力汗水辛勤,还加个感叹号……


 


拼个乐高……三个词一起上吗?


 


他这个说法,就他这个人来说,是比较夸张化的。


 


他为啥会使用这种夸张手法,而且一连几天就揪着这个乐高不放呢?


 


我认为,半成品视频他表达的更多是一种控诉,而完成品的视频更像是一种略带埋怨又毫无办法的展示,他更多的好像是想要讨要一种奖赏(我在说什么,算了意思到了就好)。


 


比如——虽然你弄得乱七八糟,但是我不能跟你生气,我还得帮你拼完,你看看,我都给你拼完了哦,但是你工作去了不在家,那我拍个视频吧。我告诉你,我拼的很辛苦的,又是努力又是汗水的,特别费劲,家里我也收拾完了,再有下次你给我等着。你看我都这么努力这么费劲的拼完了,你是不是应该给我点补偿和奖励啊……什么的。



 ——————


*这里再补充一下,因为看到评论有姐妹猜测是源源用俊凯的号发的微博。


我觉得是俊凯拼的,至于这条微博谁发的我还真没想过。因为按照行程来说源源29号从北京飞长沙去录制MXDZT,30号下午才被拍到机场图。俊凯的这第二条视频是在下午3点半发出来的,中间时间差太短了,所以应该是王俊凯拼的。


而这条微博,的确标点符号的用法更像王源。


那就衍生出了第四种假设哈哈怕哈哈哈哈


④如果是王源发的微博是王俊凯拼完的。


"是我的努力 我的汗水 我的辛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这种假设太可爱了。


幻想一下,王源下飞机刚被接走,回家以后发现乐高被拼好了,乐呵呵的拍视频,牛逼哄哄地夸自己,说是自己的努力成果,王俊凯在一边无可奈何万分嫌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太好磕太甜了哈哈哈哈哈哈


————————


 
 


以上都是个人猜测脑补
请勿上纲上线
过激评论和私信不接受哦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