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滚蛋吧,师兄!12

中二病的浅茉茉:

12这文叫网配说起来有点心虚所以今天写写网配!


毕竟是自己主动强吻了王俊凯,王源努力装作个没事儿人,但是一看到王俊凯,他就会想到那个莫名其妙的吻。


因为刚喝过酒,他甚至能感觉到甜甜的味道,像是王俊凯刚喝过的长岛冰茶的那个味道。


 


三水原:学姐......


浅茉茉:在,怎么了?


三水原:我告诉你一件事......你千万不可以告诉别人!


浅茉茉:那你别说了,我怕我忍不住。【微笑】


三水原:你咋这样!我把你当成知心学姐,可是你呢!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浅茉茉:我把你当成男神了。【害羞】


三水原:学姐你厉害,我甘拜下风。


浅茉茉:说吧,什么事?


三水原:你先发誓不告诉别人!


浅茉茉:好好好,如果我把你的秘密告诉了别人,银魂就立马完结!


三水原:棒!我告诉你你不要太震惊......我昨天强吻了王俊凯_(:зゝ∠)_


浅茉茉:哎,不就是强吻了王俊凯吗......啥?你强吻了王俊凯?!


三水原:嗯......


浅茉茉:真的吗!感觉怎么样!!!


三水原:都是哥们些的,说实话不会心潮澎湃。但是现在见到他有点害羞【害羞】


浅茉茉:......你......会不会觉得有点恶心?


三水原:其实还好,王俊凯没有口气,所以不会感觉很奇怪。不过说起来这还是我的初吻呢,真是real心酸_(:зゝ∠)_


 


得到了这个消息的浅茉茉也不管银魂会不会完结,直接去找了王俊凯。


 


浅茉茉:王俊凯!!!


君不见:嗯?


浅茉茉:小原子强吻你了?!


君不见:他和你说的?


浅茉茉:嗯哼~


君不见:怎么说的?


浅茉茉:我问他觉不觉得恶心,他说觉得还好!


君不见:他应该是觉得我没有口气,不会很奇怪吧。


浅茉茉:你......你咋知道的?


君不见:我认识他二十三年,这个世界上不有有人比我更懂他。


 


我知道他吃番茄炒蛋第一口一定会吃番茄。我知道他不喜欢喝牛奶只是为了长个头。我知道他最在意他的发型比在乎吃的还要在乎。


我还知道,他喜欢女生,或许这辈子都不会喜欢我。


每天一滴水滴落,可能会滴穿石头。坚硬的石头被风吹了几百年,最后成了一粒一粒沙子。我奢望着有一天他也会回头看看我,发现我就在这里,哪也没去。


可是到头来,我想,我只是感动了自己。


独自坐在黑暗中,一个人看着荧幕上自己的一举一动,感慨到泪眼朦胧。


 


不知道被谁发现王源去过了同性恋酒吧,王源很快就被一个高大的gay堵在角落里。一开始王源还没怎么明白过来,想着这哥们的女朋友是不是喜欢自己,所以不服准备来揍自己?


这砂锅一样大的拳头,自己肯定打不过啊......


怎么办!跑吗!还是现在悄悄地给王俊凯打个电话让他来援助自己?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结果下一刻这哥们就伸出手,轻轻的拉住王源的手:“那个......我是经管学院的杜子骞,今年大三,虽然年龄比你小,但是我会努力的!”


“......哦,那你加油啊。”王源有点不明白这个男生说这话什么意思,可能因为比较崇拜自己,想让自己鼓励他一下?


男生的眼睛立马就亮了:“那学长你是答应我了?!”


“答应什么了?我答应你什么了?”王源皱着眉头,显然不明白男生在说什么,“我没答应......没答应借给你钱啊......”


简直非常冤枉。


男生的眼神暗了暗:“学长,我喜欢你。”


啊,自己的狂热小粉丝!


王源把手抽出来,拍了拍男生的肩膀:“啊,学长谢谢你的喜欢。以后你也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呀!”可正能量!都要爱上我寄几了!


“学长,我不是这种喜欢,我是......”说完,还没容许王源反应过来,他的嘴唇就过来了。还好最后王源偏了偏头,让这个吻轻轻地擦过了脸颊。


“这是种——”男生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王源恶狠狠的一拳击中了眼眶。


“离我远一点,你这个恶心的同性恋。”


从小到大第一次被一个男生告白,还被亲吻了脸颊,王源感觉自己的三观都要被颠覆了。有点恶心啊!


王源抬起头,看着镜子里自己被搓红的脸,又在手上挤了一坨洗面奶。


不行,光是洗面奶可不行,消毒液有没有啊!


“师兄,有没有消毒液啊?”王源探出头,对着客厅里看书的王俊凯说道。


“没有,我买那种东西......王源,你的脸怎么了?”书可能很有意思,王俊凯抬起头的时候,眼神还是恋恋不舍的胶在书上,结果一抬起头就看到王源通红通红的脸。


不正常的通红,一半的脸都被搓的不成样子。


王源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别提了,今天被个恶心的同性恋堵住了,他妈的亲了我一口......”


王源是那种很乖的小孩,轻易不会说脏话,这次可能是真的生气了。


王俊凯的心沉了沉:“你觉得同性恋很恶心?”


“是啊。”王源找了一条毛巾擦了擦脸,根本不明白王俊凯为什么会这么问。“放着好好的异性不喜欢,喜欢同性做什么?蕾丝边我还偶尔能忍一忍——


“那你为什么要配耽美剧?”没等王源说完,王俊凯就抬头问道。他的表情里带了很多王源不懂的东西。


失望、愤怒、伤心,似乎还有那么一小点的希冀在里面。


他希望什么呢?


王源认真的回想了一下自己为什么进入中抓圈,又为什么只配耽美:“一开始是因为高中时候那个女神特别喜欢耽美剧,后来是因为习惯了,外加上配耽美剧很吸引妹子啊!没准我哪天就和某个妹子在一起了,成了圈内一段佳话什么的......”


王俊凯许久没有说话。略长的刘海盖住了他的眼睛,让别人看不见他的表情。


王源放下了毛巾,走到王俊凯面前,掀起了他的刘海:“有时间去剪剪头发——”


王俊凯的眼眶红了,眼睛里包着一汪清澈的水,像是随时随地都能掉落下来一样。


“王源,我喜欢你。我是个同性恋,你觉得我恶心吗?”


他的眼睛里倒映着自己的身影,小小的,像是随时要落跑一样。


王源放下了王俊凯的头发,手指头毫无意义的捻了捻:“哈哈,王俊凯你别开玩笑了,你喜欢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没有说话,客厅里都飘着王源的笑声。


很勉强,也很没有底气,只有饮水机发出了“噗通”的一声响,似乎努力的想要应和他。


“我没有开玩笑,王源。”


你大概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用村上春树著名小说《挪威的森林》里的片段来形容吧。


“最最喜欢你,绿子。”


“什么程度?”


“像喜欢春天的熊一样。”


“春天的熊?”绿子再次仰起脸,“什么春天的熊?”


“春天的原野里,你一个人正走着,对面走来一只可爱的小熊,浑身的毛活像天鹅绒,眼睛圆鼓鼓的。它这么对你说道:‘你好,小姐,和我一块儿打滚玩好么?’接着,你就和小熊抱在一起,顺着长满三叶草的山坡咕噜咕噜滚下去,整整玩了一大天。你说棒不棒?”


“太棒了。”


“我就这么喜欢你。”


我就这么喜欢你。


比比赛我得了第一名,吃了整整一个西瓜的中心,拿到了周杰伦的亲笔签名,杨幂和我说生日快乐,还要喜欢。


王俊凯全世界最喜欢王源,因为王源就是王俊凯的全世界。


王源咧着嘴,挤出来一个苍白到极致的笑容:“王俊凯,你别和我开玩笑了,你喜欢我能和我抢女朋友?”


“一直不敢跟你表白,但是看见你和喜欢的女生在一起我又会嫉妒的发狂,我只能通过这种方法,我他妈的还能怎么样!”王俊凯站起身来,一脚踢翻了沙发前的茶几,“喜欢你喜欢了快二十年可我什么都不能说不能做,因为我们都是男的,你觉得同性恋的我恶心!我也想改但是我做不到!我讨厌这样的感觉,也讨厌这么喜欢你的自己!”


“王俊凯别说了......别说了师兄!”王源抱住自己的头,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


王俊凯跌坐下来,很疲惫的闭上了眼睛,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你觉得我恶心,我待会就去和隔壁寝室商量换寝,明天就能全都搬走。”


王源低着头,没有说话。


王俊凯回房间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的生活必需品,简单的装了一个包,背上就出了寝室的门。王源看着王俊凯的背影,仿佛回到了很多年前那个飞满大雪的日子。


孤独而萧索的背影,让他的心一抽一抽的发疼。




有点虐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心里住了个虐文大触哈哈哈哈哈哈!


有个问题埋藏在心里一直有点好奇......


你们说黑人化妆吗......眼线画上去能看出来吗......


纠结一天了!

评论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