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占有欲】(下)

冷漠萨摩兔:

!病娇预警




————




21.




王源是王俊凯的宝贝弟弟。




这是王俊凯周围的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




————




22.




中午,浑身是汗的王俊凯拎起背包擦擦额头,快步跑向体育馆门口。




他今天心情很好。




今天是半决赛,他们队打的不错,有了进决赛的机会。这勉强可以算作王俊凯的好心情来源之一。




不过更重要的另一半原因,是他弟弟说,今天中午要来陪他一起吃饭。




他弟弟,王源。




他弟弟有白皙清俊的脸,漂亮得不像话的眼珠,独属于少年人纤细而不孱弱的身体已经散发出迷人又矛盾的魅力。




王俊凯看到他,朝他挥挥手,快步向他走过去。




只可惜他的笑在脸上还没来得及发散,就被打断。




“小凯你在这儿啊?兄弟们都在庆祝呢,怎么不和大家一起?一会儿还吃饭去呢。”




林风笑笑的看着王源。




今天中午有球队聚餐,林风嚷嚷着让自己把王源也带过来。




刚刚在场馆里还在和教练说话,一眨眼就跑出来了。




王俊凯垂下眼睛,宽松的篮球服虚虚的拢住他的身体,长长的睫毛在脸颊上投下一小片阴影。




太阳很大,灼热的晒在头顶,好像能把人的每一个毛孔蒸干。




王俊凯不露痕迹的皱了皱眉。




好烦。




————




23.




“那源源给哥哥做饼干,哥哥要永远爱源源哟。”




“当然啦,哥哥怎么会不喜欢源源呢。”




————




24.




决赛结束了,王源如愿以偿的坐在视野最好的位置给王俊凯加油。




今天大家打球发挥的特别好,尤其是王俊凯,几乎一个人撑住了全场。林风表现的也非常亮眼。




“王俊凯加油!王俊凯加油!”




王源坐在观众席上,眼睛紧紧的盯着王俊凯的身影,看他投篮运球,看他自如的用假动作骗过对付,看他高高跳起灌篮。




他的哥哥永远像个英雄。




又帅气,又厉害。




像是看到了自己的目光,王俊凯扭过脸对着王源的方向笑了笑,一滴汗珠正好从额角划过,小虎牙抵住唇边,笑得灿烂。




王源用力挥挥手,和身边的一群女生一起大喊王俊凯的名字。




王俊凯拍着球,敏锐的躲过了对方的偷袭,又远远的投了一个三分球。一系列动作做下来,抬手擦汗,习惯性的去看王源的方向。




王源正好看着他,视线相接。




他看到了王源又软又可爱的笑。




————




25.




哥哥喜欢源源。




所以源源,也要一直喜欢哥哥才行呀。




————




26.




休息室,王俊凯迅速换好外套准备出门,汗津津的身体被柔软的面料包裹着,紧紧贴在一起,并不是很舒服。他迈步往前,黑色运动裤的左侧裤兜突然震动的下。




王俊凯掏出手机。




一条短信。




“哥哥今天太厉害了!二十分钟之后再回家吧!源源给你个大惊喜!!!”




王俊凯笑笑,回复了好,把手机放回裤兜。犹豫了片刻,又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起身去休息室的淋浴间冲澡。




他今天打的很卖力,就连教练都惊讶于他的爆发力,下场之后特意夸了他今天的表现,还抛出橄榄枝,推荐他去市里的篮球队打球。




王俊凯非常有礼貌的以自己过几个月就要出国拒绝了。




水珠冲刷着年轻的躯体,黑发贴在额前,淋浴间蒸腾起热气,袅袅的拢住这一方小天地。




有了水雾的阻隔,一切声音都听不真切。休息室里的打闹声和谈话声一绺一绺的传过来。




“……第一…………”




“刺激……长脸……小凯太厉害了……”




“这么快……要走……”




王俊凯睁开眼睛,微微上挑的桃花眼里氤氲着蒸腾的水汽,在无人的私密角落细细品味今天王源的夸赞和注视,终于又害羞又得意的笑起来。




————




27.




“我很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吗?”




“我们都是男生。”




“这不是问题!你只要告诉我,你喜欢我吗?”




“……”




“你也喜欢我对不对?这么多天我们一直聊天,还一起吃饭,你难道对我就没有什么感觉吗?你如果对我没有好感,还会一直和我联络吗?”




“我只是把你当朋友。”




“朋友?”少年的声调徒然提高,发出一声尖锐的质问,“朋友会这样日日夜夜不停的聊天吗?朋友会来来回回发信息给对方吗?朋友会这么密集的约着吃饭吗?”




“……”




少年克制着把声音缓和下来,带着温煦的诱哄和劝导,领着迷途的羔羊回家,“你想想,你难道不喜欢我吗?不喜欢我,为什么接受我的好意?”




“你是哥哥的朋友。”




“嗯?”




“我只是把你当哥哥的朋友,对你没有别的意思,如果你误会了那我很抱歉。”




被拒绝的林风眼睛弯弯的,却没有笑意,眼底是一片执着的冷意和阴森,“你哥哥?你以为你哥哥是什么好人吗?你知道他每天都在想什么吗?哥哥,我可没见过拍那种照片在手机里的哥哥。”




冷笑了一声,像是提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




“你大概还不知道,你哥哥偷拍了你什么照片吧。”




“你不许污蔑我哥。”王源胸腔起伏,脸涨的通红。“什么那种照片。”




林风带着笑掏出手机,点开了自己的相册。




“看见了没,你哥哥手机里可都是这种照片儿。这总不可能是我偷拍的吧。”




是手机摄像头拍摄的另一张手机上的屏幕,可能是太匆忙,只照到照片的一个角,王源松软又静谧的睡脸在镜头里被拍的有点抖,边线遮盖住王源的眼睛。




“这有什么。”不过是一张照片。




“呵。”林风嘴边是不屑的笑,“你以为只有这么一张?”




食指点过屏幕,照片一张张被翻过去。




王源睡着的,王源做饭的,王源在唱歌的,王源皱着眉头的,王源的背影。




当然,大多数都是王源睡着的照片,还有几张照片尺度略大,那是夏天,照片里是王源露出的锁骨,和被子外面修长的小腿和藕一般白皙紧滑的大腿。




“有时候我真怀疑,你究竟是他弟弟,还是他偷偷养在家里的男朋友。”




林风比王源高小半个头,随手把手机搁在沙发上,向他走近,有种潜在的压迫感,逼得王源不得不抬头望向他。




“你别太过分了,林风。”




“哟,连哥都不肯叫了。”林风神经质的笑。




“这是我家,请你出去!”




“你家?呵,你以为我上次为什么非要小凯请我来你家吃饭?”




林风渐渐逼近,把他锁进自己的臂弯和墙壁的夹角里,居高临下的看着王源。




“出国?朋友?你哥?反正你就是不肯和我好,是吧?”林风挑起王源的下巴,慢条斯理的逼着他和他对视。




“我哥说你有女朋友的,还看到你们两个走在一起。”




“女朋友?”林风歪着头笑,“喔,我想想,大概是那个小男孩儿吧,年纪小,长的又漂亮,很容易被认成女孩儿的。”




林风压低声音,把头靠在王源肩膀上小声说,“就跟你似的。”




心满意足的看着面前男孩煞白的脸,林风禁锢住他的手腕,在绝对的力量面前王源躲无可躲。




林风凑近,用力收紧双臂,靠近王源,似乎想要一个亲吻,又或者是更多更深的东西。他的眸光发浊,隐藏着腐烂的黑暗,散发着腥臭而油滑的气味。




王源拼命的挣扎,想把胳膊抽出来,逃走还是打一个耳光?他来不及想。




耳边一阵呼啸的风。




林风倒下去了。




王俊凯浑身发抖,黑发还没有干透,浑身带着好闻的沐浴露和洗发水的清香。他把王源拉到自己身后,又凶狠的抓起林风的前襟,来回用力摇摆着他的身体。




王俊凯从来没有过这种眼神,像凶狠的野兽,恨不得把敌人的每一根骨头,每一滴血液都拆卸废弃。他的眸底很黑,有令人惊惧的血腥味。




“你他妈给我去死。”




————




28.




哥哥说什么愿望都可以。




哥哥真好。




————




29.




王俊凯把王源搂在怀里,轻轻摸着他湿漉漉的头发。




窗外的夜色淡淡的,整间屋子里罩了一层纱,只有电器通电显示按钮在亮着,整个屋子里没开任何灯,亮度大概只够看清表情。




融化成一大团的冰淇淋来不及清理,流淌在桌面上成为半凝固体。




王源去洗了个澡,穿着柔软的睡衣靠在王俊凯怀里。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靠近过王俊凯了,小一点,或者更小一点的时候,王俊凯常常把他抱在怀里,哄他吃东西。




有些幸福的特权随着长大自然而然的失去了,但这个时候他有充足的理由和情绪来把曾经的特权赢回来。




顺从的搂住他的脖颈,王源安静的把头靠在王俊凯的肩膀上,眷恋的蹭了蹭,又紧紧抱住,用力,又用力了一点。




王俊凯轻轻拍打他单薄的背。王源实在是很瘦,透过睡衣能感觉到自己的拍打一下一下落在他的骨头上,形状好看的蝴蝶骨拱起一个优美的弧度,又顺着腰线陷落下去。




“别怕,没事儿了源源,哥哥在你身边呢,乖。”




“哥哥,好可怕。”




王俊凯来的很及时,及时的毫厘不差。林风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就被他揍了一顿,随即扔出房门。




但是他的源源仍旧受到了惊吓。




在收拾林风的时候,王俊凯看到了林风的手机屏幕,上面是王源的照片。




他拍的,王源的照片。




王俊凯的喉头有点发痒,他不得不清清嗓子。胳膊无意识的拍着王源的背,心却掉进了一个无底洞,很深的恐惧和担忧慢慢滑下去,无穷无尽的掏空他的力气。




王源究竟知道了多少?




林风对都他说了什么?




他的唇线僵硬,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拉扯他的脸颊,叫他不能开口。




破罐子破摔似的把眼睛一闭,王俊凯狠狠地掐着自己的掌心,尖锐的刺痛感让自己清醒。




不能再等了。




“源源害怕吗?”




“怕,哥哥。”




“源源是怕林风,还是怕……”王俊凯咽下一口口水,“还是怕同性恋。”




王源没回答,他把头埋在王俊凯肩膀上,瘦弱的胳膊紧紧抱住他。




“哥哥有喜欢的人吗?”




王俊凯闭着眼睛,继续拍打王源的后背,“有。”




他一鼓作气的说完,有点紧张,又有点期待王源的反应。




王源仍旧没说话。他抱着他,像抱着一只娃娃。




王俊凯叹口气,拍打王源后背的手转而搂住了他的背部,他的手臂横穿过他的腰间,两个人亲密的挨在一起,像情侣,像恋人。




就是不像兄弟。




王俊凯的声音像羽毛一样轻。




“哥哥有喜欢的人,哥哥喜欢源源。”




“哥哥不是变态。”




“源源别怕,哥哥不会做奇怪的事情。”




“你愿不愿意和哥哥在一起。”




他没办法。他没有几个月以后了,他没有和王源再多独处的机会了,他没有时间来考虑来分辨时机,来想清楚前因后果。变故来的太快,他只能迎难而上,只能提前表白,只能破罐子破摔。




“那爸爸妈妈呢?”




“没关系,等我们去了美国稳定下来再告诉他们,他们是我们的至亲,不会反对的。”见王源态度有所松动,王俊凯赶忙解释,“这些事我来做就好,源源别担心。”




王源把头从王俊凯的肩头抬起来,犹犹豫豫的看向王俊凯的眼睛,过了一会儿,又再一次扑到他的怀里。




“源源也喜欢哥哥。”




王俊凯又惊又喜的抱着王源,没看到在自己怀里的王源,嘴角心满意足的弯上去。




————




30.




我的愿望是得到哥哥。




哥哥真好。




————




作者的话:




嘛~这个短篇算是写完了。

其实一开始的设定是三个人都是占有欲强的小变态

林风一直喜欢小圆那种类型,非常想得到小圆

王俊凯就是恋弟啦,偷拍啦,这种就不说惹。

小天蝎就是知道所有!并且把一切都掌握其中!他把一切都玩弄股掌之间!

但是写到最后发觉前面的伏笔埋的没有特别好,导致有一些线索没办法体现。

之后会多多注意哒,过几天比较空了就把这三篇修改一下。嘻嘻。

谢谢大家的喜欢啦。



评论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