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醋坛子(短篇完结)

Love_live_laugh:

real: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源生日会结束已是接近凌晨,连续快三个小时的唱跳实在是让人饥肠辘辘,人还在休息室卸妆就开始叨叨








“啊……好饿啊,我们等会儿去吃什么?你们饿不饿啊?”








咕:“我减肥,吃点健康的吧。”








胖K:“我想吃炸鸡,配可乐。”








强:“随便吃点什么吧,你们早点回去休息。”








马:“我想吃楼下的香肠菜饭,贼好吃!”








一直在旁边捣鼓手机的王俊凯抬起头问道








“源源想吃什么?”








助理正把沾着卸妆水的化妆棉往嘴巴那块抹,王源挣扎着说








“窝要吃栓菜鱼!”








“xx店怎么样?他家酸菜鱼不是号称嘉陵江最好吃的鱼吗?我现在打个电话订个包厢。”








“吼!”








卸完妆洗完脸又被按住一通水乳精华保养,出门的时候已经快一点了,一群人乌泱乌泱的分两批走了,王俊凯看到王源上车的时候困的眼睛都要睁不开了,下意识的想要跟上去被小马哥喊住








“俊凯,咱们车在那边。”








“车上等会儿空调开高点,后面有小毛巾毯给他盖上,等会你坐后面看着他吧,我不放心。”








落在队伍后面的强哥被王俊凯拉住一顿叮嘱,直到开车的工作人员催着才放他上了车。








两辆车一前一后停进停车厂,王源在车上眯了一会儿,下车的时候已经恢复了一半的元气,跟在强哥后面蹦蹦跳跳的唠叨着刚才演唱会的事情。








王俊凯王源是这家店的常客了,两人遮遮掩掩的从后门进到包厢,照例是工作室的人一桌他们俩一桌,服务员上前递上菜单,王俊凯翻了一遍还是点了之前最爱吃的酸菜鱼和三四道小炒菜,王源又加了份汤。








最先上来的是酸菜鱼,王俊凯拿起筷子很自然的把目光所及之处最大的一块放进王源碗里,王源也是饿坏了,就着米饭把一道酸菜鱼吃了大半。








后来上了几道菜也是两人平时常点的,王源吃了好一会儿,嘴巴里还塞着一大勺蒸鸡蛋,好像吃饱了大脑开始运转,嘟囔着问








“王俊凯你今天上台的时候,是不是好紧张?”








王俊凯愣了一下,不愿意承认








“谁说的?我哪里紧张啊?”








“洋洋哥哥把话筒给你的时候,你舌头都捋不直了,说话都说不清楚。”








“那是我没反应过来。”








“那后来拍照呢?我看你一直想比点赞手。”








“那是我比点赞手的大拇指在微微颤抖。”








“而且你一直盯着我看。”








“你还知道我一直盯着你看啊?那你一直盯着什么?你盯着蛋糕含情脉脉的看了好一会儿。”








“那个蛋糕看起来好好吃!”








“对啊,你看起来也好好吃。”








“王俊凯我告诉你,我满十八岁了,但是你也不能想开车就开车。”








“是的,等你拿了驾照,我就能开车了是不是?”








王俊凯夹了一块酸菜鱼塞进嘴里,按常理说300多块钱的酸菜鱼是没有刺的,所以可以一边吃一边肆无忌惮的接着开车








“源源你今天粉丝点歌太应景了《明天你要嫁给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咳咳咳……”








王俊凯突然把筷子扔了,一只手捂着胸口咳了起来,王源以为他呛着了,赶紧倒了杯水递过去








“没事儿吧?呛着了吧,我让你别吃那么快。”








“不……不是,卡住了……鱼刺……”








王源吓得跳起来跑到隔壁桌,几个助理听了情况马上围了过来








“小凯你先别动,那个刺大不大?”








“不知……”








“别说话!”








“好……”








小马哥端了他们那桌吃了还剩半盘的青菜过来








“我儿子上次卡着了就是吃青菜管用,能咽下去。”








王俊凯举起筷子吃了好几根,丝毫不起作用,另一个助理拿过来一个馒头。








“你再吃点儿馒头试试能不能咽下去。”








王俊凯又听话的咽了半个馒头,鱼刺依然坚定的卡着。








强哥从调料台用小碗装了半碗醋








“听说醋有软化作用,你喝一点试试。”








二十分钟过去了,王俊凯吃了一肚子青菜和馒头,还捏着鼻子喝了半碗醋,鱼刺自巍然不动。








最后只能去医院取鱼刺,出去结账的时候王俊凯脸色黑的仿佛一个醋坛子,老板听了关于鱼刺的事情赶紧出来道歉,赔了好几张代金券。








到了医院王源想跟着上去被拦住了,让他在车里等着,心焦焦的等了半个多小时王俊凯才回来,脸更臭了。








“小凯,你没事了吧。”








“有事,我现在一打嗝就是一股子醋味儿。”








坐在前面的几个助理强忍着憋笑,王源这边实在憋不住了,笑得直拍车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对不起哥我不该笑可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都能闻到一股醋味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上手把人揽到怀里,用只有他们俩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王源儿,我现在可是个醋坛子,你不考虑哄哄我吗?”








“不哄,哼!”








“那今晚我就要吃……醋腌小白兔。”








“王俊凯!!!”








“那次你拍完视频我就让强哥把那个兔耳朵带回来了,没想到吧?”
























凌晨两点半的北京某高档公寓七楼传来抖音爆款BGM








“小了白了兔,白了又了白,两了只了耳朵,竖了起了来……”








王源突然想到自己在微博上看到那张戴着兔耳朵的动图底下的评论








“源哥,如果是被迫的你就眨眨眼!”








王俊凯看到小朋友戴着兔耳朵疯狂眨眼以为他眼睛里进灰了,又是一轮新的“吹一吹,灰灰飞”的小游戏开始了。








——end.








一生很长,十八岁很短,所以愿我的宝贝们,万事顺遂,平安喜乐,毫无蹉跎。


















评论

热度(9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