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你是海上的烟火 (二十七)

小奶瓶🍕🍱🍡🍯🍥:

烟火1 烟火26







37


 


 


 


偏偏王源还是那个听话又懂事的小可爱。


等王俊凯放弃折腾他的想法,顺从他的意愿躺下后,小少爷也不是很乐意,在旁边瞎扭。


扭着扭着就扭到男朋友怀里了,王俊凯抱着这个,怀里突然多出来的温热的小东西,轻轻叹了口气。


又忍不住嘴角上扬。


 


王俊凯稍微动了动,让王源更好的窝进自己怀里,顺便防止坏小孩乱动。


被抱进喜欢的怀里,小朋友好容易安静了。那些些逆反情绪就一点点退下去了,乖顺的偎着王俊凯好一会儿后,自觉地坐起来。


他知道男朋友已经很辛苦了,所以要配合一点。


 


于是王源开始主动窸窸窣窣的换衣服,拿了好几条领带对着镜子瞎比划,觉得不行又轻手轻脚去翻小领结,各种各样的都轮番出了镜。


还是没挑到合适的。


小少爷轻轻鼓着嘴有点泄气,就一手抓着一个领结对着镜子发呆。


 


看到他这样王俊凯觉得可爱,笑着从后面两手把王源环进怀里,从耳根密密麻麻亲到颈窝。轻笑一声,“就是那几个人,随便弄弄就好,别紧张。”,那么好看穿给我看就好了。


被戳破心思的王源,稍微愣了一下,努力梗着脖子说,“我也是要面子的好吗!”,王俊凯声音听上去更愉悦了一点,又对着泛红的脖子亲了一下,“乖。”


 


 


 


按住小可爱一顿亲以后,王俊凯心满意足的牵着他出门了。王源心里还是有点别扭,乖乖被他拉,慢了一小半跟在后面,嘴巴开开合合好几次,才问出口,“真的没问题吗……”


不经意间,耳朵都红了。


 


王俊凯知道这个时候该好好安抚小少爷,越是这样,心底不安分的恶劣因子,像碳酸饮料的气泡一样往上冒。


幼稚透顶的去捏王源小耳朵,“怎么了小少爷,能有什么问题,啊?”


 


王源没给他反应,或者说平时张牙舞爪的小少爷,在这个时候只能被他弄得没了脾气,大眼睛水汪汪的盯着他看。


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明明是不想给这个人丢人,王俊凯有时候真的很烦。


 


很烦的人满意发现小男友的小脸也跟着变红,当机立断决定见好就收。


王俊凯侧身拉过王源,和他面对面。安抚性的去吻他眼角,“有我陪着你嘛,而且就是那几个你认识的人,”低头往嘴上也亲了一下,继续说,就当平时吃个饭,走个流程,谁敢真的为难我们小少爷不是。


 


听完王俊凯说的,王源可算缓过来了,开始为自己刚刚莫名其妙来的紧张觉得丢人。


还有王俊凯故意欺负他,很不快乐的瞪了他一眼,撇着小嘴往车方向走。


实际上是想让司机干脆不要等那个无聊又幼稚的人了。


 


 


 


等恋爱中的小情侣是件困难的事,让两人打打闹闹终于到酒店时,除了顾凛堵车堵在城市另一边以外,连顾家大伯都到了。也像是王俊凯安慰王源的那样,就那么几个认识了很多年的人,没有那么多礼数套路。


是顾宇先看到两人进来的,他坐在包间最里面对门的位置,抬头看了眼调侃到能等到王少爷也是难得,也不知道他在说谁。他们正在打牌,杨粤渺做庄,顾鼎盛和顾宇一人一边。这忙着打牌呢,也不管没得到回应。


 


王俊凯懒得理他,笑着问王源会玩吗。小少爷点点头,想了下又摇头,惹得王俊凯好笑,伸手揉了把他的后脑勺,“到底会不会?”


他俩以前在一起不怎么参与集体活动,所以顾宇也不算张口乱说。印象中王俊凯就记得王源打过一两把,结局自然不可知。


 


王源说得认真,“会一点儿…以前看哥哥他们过年的时候玩过,不过不太好。”


王俊凯听了说行,“那一会咱也过去玩。”,返到引来王源的不信任,“你会玩吗?”和王俊凯一样,他记忆里两人都不太玩这种三个人以上才能进行的扑克,理应不会玩的。那边都是老手,没必要过去白花钱净丢人。


 


 


 


一把恰好打完,换成顾大伯做庄,听到他们对话觉得有趣,乐呵呵的招呼他俩,“来了就一起玩,你们年轻人就喜欢对着手机,不会打两把就会了。”


王俊凯自然是说好,拉着王源走过去坐在靠外的位置,让王源去摸牌,他来打。


 


王源运气一向都很好,没有辜负男朋友交给自己的摸牌大任,基本拿到一副瞎出都能赢的格局。他说会一点是真的会一点儿,看到了牌笑眯眯地给王俊凯炫耀,快速的吐了下舌头表示并不需要你。


可能是新手玩游戏,向来被命运之神眷顾,接下来好几把都是王源一个人赢了大头。原本来出来几张纸币也变成不薄的一小叠。


 


他们哪里在乎这点儿钱,全是玩个开心,没了风水轮流的输赢,兴致也就少了一半。王俊凯再替王源把钱收了以后,顾宇凑到金霄边上说了句什么,金霄会意的点点头,娇俏的说不来了不来了,都是王小少爷赢多没意思。


说着还弯腰把牌全部揽在自己跟前,理好。


 


 


 


王源不在意,好脾气说那不来了,再来可能也输的难看。王俊凯都听他的,有些恼他还没给小男友炫耀技术,随便把赢的钱玩兜里一揣,捏着王源因为兴奋红扑扑的小脸,“我看你有点膨胀,要不要喝点水压一下?”


 


王源是有些渴了,但是不输口头便宜,“你才该膨胀呢,你看看我赢了多少!”


“行行行”,王俊凯笑,把杯子喂到他嘴边让他喝。


 


 


 


两个人亲昵的小动作被在场几个人收进眼底,金霄还是好奇的,看看他们俩又看看顾宇和杨粤渺,好像很疑惑,也许又什么都明白了。


 


说话的只有杨粤渺,“源源的确运气都很好。”


咬字重音落得很奇怪,说这话时目光一直放在刚刚游戏的桌面上。


说不清她想讲什么运气,也许什么都有。顾宇听了只觉好笑,当年杨粤渺喜欢王俊凯,为了钱和权为了王俊凯,这个小姑娘混混僵僵和自己过了那么些年。明明什么都该过去了,她却似活回去了,惦记着早就知道不该惦记的东西。


 


王俊凯看着几个人反应,听到杨粤渺的话挑了挑眉,扭头看着旁边的小少爷,捻了一撮软绵绵的头发。


点点头,声音听不出情绪,“我们源源运气是挺好的。”








tbc-








长大辛苦啦


谢谢我亲爱的小朋友们都好好长大了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