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陪伴】

Love_live_laugh:

玖星:



-很短的一小篇啦.












K.R.伪现.












微博提示的特别关注动态亮起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点开“Roy6_official”刚刚更新的视频看了,提示音出来的时候恰好小朋友开心的对着视频说:“大家好,我是王源。”








清清爽爽的牛仔少年在威尼斯海滩上一蹦一跳,即使早些就看过路透,但王俊凯依旧被视频里的王源惊艳的一悸,他的小朋友啊,总是那么美好,不过刚刚分离这么几天,思念一下子就涌了上来。








看完视频王俊凯只感觉自己满脑子都是思愁,以至于跟王源视频通话的时候眉头还下意识的蹙着。








“老王!”视频里的王源突然把白白净净的脸凑到摄像头前,纳闷问道:“你怎么愁眉苦脸的啊?”








王俊凯先是盯了他好一会儿,才微微迟疑地开口:“源源,我觉得,以后还是我来带孩子吧。”








“啊?”王源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你说什么?带孩子?”








“嗯。”王俊凯郑重地点点头。








王源突然警惕地看着他,“王俊凯,我可警告你,我还没有成年呢。”随后眨了眨眼睛,“不对,就是成年了也不会有孩子啊?!”








王俊凯摇了摇头,有些无奈:“不是,源源,我是看了今天Roy6的视频,我才觉的你真的不适合带孩子...”








都一两个月前拍摄的东西了,王源也一直不关注这类作品,最近都忙着筹备生日会,不由看天回想了一下发现也想不出什么,就睁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屏幕,“这期视频讲什么了?”








“这期视频很重要,”王俊凯略微凝重了表情,“挽救了我们未来生活可能会发生的矛盾。”








...mmp所以到底是什么啊...王源翻了个小白眼。








“宝宝你拎着莱阳要冲海...”“他还那么小。”








“....”








“宝宝你要带他飞,结果你俩一个踉跄都摔沙滩上了...”“莱阳脸朝地。”








“我...”








“宝宝你吃了冰激凌。”“但莱阳只能看着...”








“王俊...”








“你做的最对的一件事情应该就是给莱阳穿了个外套,还敞着的。”








“...”








“宝宝我说这么多你是不是觉得烦?”王俊凯直视屏幕,看着王源的眼睛,“但我其实担心的不是莱阳,是你。”








“你胃不好,吃那么大一个冰激凌会胃疼的。”








“洛杉矶的风很大,你也敞开着外套,会着凉的。”








“但这些都是发生在几个月前的事情,本来我可以做的。”








“但我却,不在你身边。”








王俊凯微微低头,双手撑着头两侧,似乎有些懊恼:“抱歉啊源源,我最近不太能控制情绪。”








你就要成年了,我却自私的不想让你长大。








“王俊凯。”








王俊凯抬头,屏幕上的王源突然很平静的看着他,杏眼微微泛着光,“王俊凯,我要成年了。”








“十七岁的王源还有两天就绝版了,但十八岁的王源会继续和十九岁的王俊凯一起向前。”








“你渴望长大,我也渴望成长。有时候年龄只是两个阿拉伯数字而已。”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王源对着镜头笑得很开心,很好看,“就像他们希望的那样。”








“无论多久,你都是我的更英雄。”








“我也是你的,小天使。”
















【END】








-明天就要考试啦,但是王源源真的是太好看了.




-希望远源甜如蜜,赐我好运气叭.






评论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