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Pretty:

gifCr. Crab小布丁

记录下纪录片里的话

“我觉得每个人的酷嘛,都是不一样的,没有什么定义说这样做就是最酷的,也没有说这样做就是不酷。我觉得有属于自己的态度、思考,那就是酷的。”

“(想)多一些风格,就有了这几首歌,那就一定要准备好了,给大家看一看新歌首秀。专辑这个事我也是很惆怅,也希望能够早一点跟大家见面吧。”

“你是不是困得不行了?” “没有。”
“那钢琴还练不练?” “练。”

“那天呢,有一点累了,一直排练,有点犯困,但反正就是赶紧精神精神,抓紧时间吧。准备生日会的时间,也不是很多。”

“粤语歌嘛,又不是我的母语,不能说就唱一个半像不像的,虽然唱出来也不是特别像(笑)。就是一定要去努力,至少你唱这首歌是有底气的,就不会心虚,那么你才可以加入感情去,更好地表演这首歌。”

“怎么给自己加油打气,没有给自己加油打气过,就觉得 这应该做好。”

“最后一天在北京合舞的时候呢,其实都比较熟练了,这段时间在北京呢,也确实比较紧张嘛,五六天就要排两个舞蹈,然后还要练那么多首歌,还有一些其他的工作安排,就觉得,有点紧吧。但我对于自己,还有对这个团队,都非常有信心。”

“生日会开始之前呢,就,砰砰砰——”

“太感动了,有那么多人陪我一块过生日,真的,无敌感动。”

“当然很开心啊,结束的时候呢,还有点舍不得。其实此刻之外就是一种感受,生日会这天呢,和大家见面,但除了现在的这一天,我们也都是在一块的。所以,以后19岁了,也希望大家能够跟我一块走下去。”

“因为今年很多歌,都是那种抒发感情的歌,所以,就是,让他们倾听到他们的心里——”
“那你想抒发的什么样的感情?”
“就是……一种……(害羞)好,吃饭啦!”

“感谢所有就是乐队的、还有舞蹈老师们,还有造型老师,然后呢还要感谢导演组,感谢工作室,感谢大家,感谢你们都能够喜欢。”

我的漂亮宝贝真的很酷、很真诚、很努力,一定可以红红火火一百年💋

评论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