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金主了解一下 12

不是你家大头:

小狼狗凯X总裁源




Chapter -12


郑羚溪礼拜天起的晚,约了个小明星吃午饭,然后准备下午泡温泉,顺便享受个全套,菜刚上完手机就响了,他接起电话,整个人还是懒洋洋的:“王少,我今天行程排满了,明天再约。”


王源笑了一声:“不好意思,麻烦你改下行程表,下午回一趟辰星。”


郑羚溪皱眉:“有什么事儿要我亲自回去?你跟楚合被拍到啦?不对啊,谁敢发你的八卦?”王源打断他:“云舒带个小孩儿过去,你给他找个资深的经纪人带带他。”


郑羚溪脑内的天线高高的竖了起来:“什么小孩儿?”


王源不自在的咳了一声:“楚合那边你帮我看着点,需要点什么你跟我说,我得补偿他。”郑羚溪明白过来,打趣的“哎呦”一声:“终于开窍啦,我就说楚合那样的你也不至于能吃上好几年啊,这个哪儿找的?不错啊王源,都会自己觅食啦。”


王源一本正经的说:“我在我母亲家,不跟你多说了,你给我靠谱点,别不着调吓着人小孩儿。”


郑羚溪哈哈大笑:“可以啊王源,成长了,都会护食了。”王源没理他,直接挂了电话。


吃完饭郑羚溪打发了小明星,一步三晃的去辰星等着王源的新欢去了。


云舒带着王俊凯进郑羚溪办公室的时候,就被他精光四射的视线差点闪瞎了,满脸满眼都是八卦,她轻咳一声,示意郑总收敛一点,然后带着王俊凯上前认人。


“俊凯,这是郑总,王总的合伙人,辰星的老板之一。”


王俊凯赶紧上前一步,礼貌的打招呼:“郑总好,我是王俊凯。”


郑羚溪从办公桌后面转出来,伸出手说:“你好你好。”


就这几秒的工夫,把人看了个七七八八,挺帅,只是好像跟王源不是太配套。


两人交握了下,然后郑羚溪让他们在会客厅的沙发上等一下,自己拨了内线电话:“宝贝儿帮我泡壶咖啡,叫丁璐带份艺人合约上来。”那边问了句什么,他又说:“都带吧。”


过了一会儿门口传来了敲门声,然后一位穿着黑色职业装身材火辣的长发女子端着咖啡走了进来,整个人走的摇曳生姿,风情万种,她轻启红唇,对着郑羚溪笑笑,声音嗲嗲的说:“郑总,咖啡泡好了,要几套杯子呀。”


郑羚溪看着她故意撅向自己的臀,手痒的上去拍了一把:“四套,宝贝儿晚上下班晚点走,请你吃饭。”


秘书对他眨了眨眼:“是,老板。”说完又扭着屁股去架子上取咖啡杯。


王俊凯低着头,眼观鼻鼻观心的假装看不见,云舒倒是看的津津有味的,等秘书出去了又把话题拉回来说:“郑总,麻烦您周末还要回公司,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郑羚溪端起咖啡喝了一口:“说的这叫什么话,你们王少跟我从幼儿园就认识了,他的人就是我的人,这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


云舒打趣道:“可不是这么论的郑总,我们王总听了怕是要不高兴。”


郑羚溪笑了起来:“口误口误,你可不要说出去,不然王源肯定要敲我一笔。”


然后两人又随意聊了些其他的。


郑羚溪看了看王俊凯,这小孩儿就那样老实的坐着,也不陪着聊几句,看着就不是个会来事儿的,长的也不是楚合那种偏柔的,而是大男孩那种俊朗帅气,个子比王源还高。


郑羚溪想象了下他们站在一起的画面,总觉得怪怪的。


可是能怎么办?王源跟楚合在一起两年,还从没有为了楚合特地打他电话叮嘱过呢,发个微信是顶天了,眼前这个人还没到,他倒是颠颠儿的电话就来了,到底还是不一样。


丁璐拿着一沓文件进来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面对着门口坐着的王俊凯,她眼前一亮,笑着说:“郑总,找我有事儿?”


郑羚溪示意她坐下:“给你带个新人,你看看?”


丁璐又看了看边上的云舒,云舒笑着看了回来:“不过就几天没见,璐璐瘦了这么多啊。”丁璐亲热的挨近她:“哎你这话我听着舒服,我就说我瘦了嘛,我们家小陌还说没有,净气我。”


王俊凯不动声色的打量了下来人,看着不过二十多岁,个子大概一六五的样子,利落的短发看起来颇为干练,脸上妆容精致,穿着普通的黑色毛衣和牛仔裤,整个人显得低调稳重,但是眼里的光却让人无法忽略她强大的气场。


王俊凯知道她,这个看起来年轻的丁璐其实已经三十多岁了,是辰星三大金牌经纪人之一,现在手上带着三位艺人,刚刚说的小陌就是去年非常红的电影《最后的人类》的男主沈陌,这部电影在今年四月的香港金像奖上拿了最佳影片,沈陌也拿到了影帝,身价暴涨。


另外一位艺人是歌手程曲,据说他是被辰星从地下酒吧挖出来的,会作词作曲,什么风格都能唱,实力非常强,虽然国内唱片业不景气,但程曲的每张数字专辑都销量很高,演唱会的门票几乎都是十几分钟就售罄,在这个歌手都转行做演员做综艺的圈子里算是让人眼红了的。


最后一位是老牌女星刘语眉,早年在璀璨娱乐的时候就跟着丁璐,那时候已经很红了,拿了不少电视剧的奖项,后来交了男友,渐渐的减少了出镜率,只每年上一个访谈,拍一部电视剧外加接点代言,再后来跟着丁璐一起来了辰星传媒,现在大有强势复出的趋势。


辰星传媒虽然成立时间也才三四年的样子,但是辰星不缺钱,于是金牌经济和咖位大的艺人也是不缺的,光影帝就有三位,更别说红的发紫的小生小花们。


所以辰星的竞争也是很残酷的,有地位的想爬的更高,练习生们则想着办法冒头,加上郑羚溪跟王源,一个不靠谱,一个不管事儿,上上下下都让副总顶着,要不是两个老板大方,估计公司员工早都走了一半儿了,所以郑羚溪只是牵个头而已,王俊凯以后的路还是得丁璐手把手的带着走。


云舒当然清楚这里边儿的事,于是半开玩笑的说:“你家沈陌还不都是你惯的,不过说真的,沈陌又好看又努力,谁看了不得夸啊,上回我们王总还说呢,沈陌真优秀,我们家俊凯要是有沈陌这个样子他也就知足了。”


丁璐不动声色的看了王俊凯一眼,接过她的话说:“王总这可是偏心了,光看见沈陌优秀了,看不见我背后的艰辛啊,等你们家小孩儿自己体会过就知道了,我这老妈子当的多不容易,到时候我可得让你家小孩儿回去帮我卖个惨。”


云舒笑起来:“你要是老妈子,我可不就是保姆么?什么都行,反正年底我们俩的大红包是没跑了。”


郑羚溪听够了打断她们:“我说你们俩说相声呢,票钱退我,我这都听困了。”


丁璐恨铁不成钢的看了自家老板一眼,拿出那沓文件,从里面挑了一份递给王俊凯,温和的说:“俊凯你看下合约,行的话就签一下。”


王俊凯道了谢,拿过来细细的看了起来。


当然是没有头天晚上签的那份丰厚,但也不是新人的合约,艺人分红拿到了百分之四十,经纪人百分之二十,公司百分之四十。


不知道是公司降了百分比还是经纪人降了。


资源也是中上的,昨天签的那份资源够可以了,但那份是两年的,眼前这份是五年的经纪约,五年期满,还会按实际情况调整,如果糊了,是解约还是降价自己看着办,如果红了,那自己就有资格再谈了。


王俊凯现在的身份毕竟是练习生,云舒有心替他卖个好,另一方面也是不想自己老板的人在外人面前显得小家子气,于是做主替他改了合约,嘴里说着:“这点钱就不走公司了,私下里让王总添补到零用钱里头。”然后帮他划掉了签约费那一栏,其他的没动。


这点东西王俊凯还是能看清的,有种被云舒当自己人维护的感觉,于是双手把合约递给丁璐,乖巧的说:“璐姐,我都看完了。”


丁璐点点头,和蔼的看着他:“就按这个,我一会儿让人重新打一份。”然后笑着跟云舒说:“那我们先走吧,不打扰郑总了,不然他该赶人了。”


郑羚溪确实是困了,打着哈欠跟她们挥手。


出了办公室,云舒让王俊凯等一会儿,把丁璐带到一边说着话。


这位既然是王俊凯的经纪人,那有些话得交代清楚。


云舒开门见山的说了:“璐璐啊,人我是交给你了,你该怎么安排怎么安排,只是我老板大概是不想让闲话说到俊凯头上的,这方面还辛苦你多费心。”


丁璐半真半假的皱着眉说:“这要捧着,还得不被人看出来,王总这不是为难我么?怎么没见他这么为难过楚合的经纪人?”


云舒笑的一脸同情:“这要是跟楚合一样,我能带来给你么?六层随便找一个都能应付了。”说完搂住丁璐的肩:“我跟你透个底,以后怎么样我不知道,但目前来说这位独一份儿了,你我都上点心,他这边有什么事儿你都跟我通个气,我觉着以后我得两头忙活了。”


说完又亲昵的搂了搂丁璐:“我还要去跟王总回个话,这个点就先走了,王总晚上不回去,你要么今天就跟俊凯把该定的定下来,该说的跟他好好说说,只是别熬夜,把你皮肤熬坏了罪过就大了,况且明天俊凯好像还得上学。”


丁璐点头:“放心吧,我有数。”


云舒跟王俊凯告了别,丁璐带着王俊凯直接找了个小会议室谈话去了。


 



评论

热度(8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