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金主了解一下 13

不是你家大头:

小狼狗凯X总裁源


--外公外婆希望王源能照顾好温知夏,却不知这种精神的慰藉,不是王源能给得了的,而温知夏一辈子不愁吃穿,唯一想要的,也就是这点东西了。




Chapter -13


经济合约去掉了签约费重新打了一份过来,等王俊凯签完的时候丁璐收整了表情认真的说:“你这个字签完,咱们就是一条船上的人了,所以有些话我就明说了。”


王俊凯谦逊的看着她:“璐姐您直说就行。”


丁璐点点头:“我手上确实还带了几个艺人,也跟了我好些年了,在圈里咖位也是不小的,我手上有好资源都在他们身上堆着,如果是新人的话我现在来带,起码得熬个三四年,但是你不同,你的资源不用我去跑,王总会让人给你送过来,只是现在咱们不能要,你懂吗?”


王俊凯当然懂,他理解王源交代给云舒的,不能大喇喇的空降进来,更不能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埋下这个被金主包养的把柄,只是他其实是不在意的,他只想要知名度,其他都无所谓,不过这话不能跟王源解释,谁知道他这种想法都会觉得他王俊凯是个目光短浅急功近利的人,所以他配合王源,也相信王源会安排好的。


他对着丁璐笑笑,诚恳的说:“璐姐,我现在只是京影一个大二的学生,对圈内的事还是一知半解糊里糊涂的,您是业内知名的经纪人,我们系的人都知道您,您是最专业的,您只要跟我说我应该怎么做就好了,不用跟我解释的。”


丁璐听他一堆“您”,摆着手笑开了:“诶你这小孩儿,叫姐就成了,尊称就别用了,我听着都想立马在咖啡里撒点枸杞养生去了。”


王俊凯也跟着笑:“其实我也觉得别扭,璐姐你看着就跟我同学似的。”


丁璐赞赏的点点头:“不错啊,还是会讨人喜欢的,我刚都差点给你规划个高冷内敛花美男人设了。”


王俊凯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就是不懂的就... ...话不太多。”


丁璐拍了拍他的肩膀:“这是好的,不懂就不说,少说少错嘛。”


说完了站起身来跟王俊凯说:“我叫个助理来带你去熟悉下公司,你存下我号码,加个微信,回去做个时间表发给我,我好给你安排训练时间,有其他事也给我打电话。”


“嗯,”王俊凯点头:“谢谢璐姐,辛苦了。”


今天中午的饭,王源跟王俊凯是差不多时间吃的,温知夏让人备了一大桌子菜,王源拿过热毛巾擦了擦手,在餐桌坐下的时候,温知夏眼里殷殷的期盼简直要溢出来了,王源觉得她这样带着孩子气的样子戳的他心都软了一大块,于是笑着夸她:“母亲有心了,准备的都是我爱吃的,这摆盘是您亲自动手的吗?非常漂亮。”


温知夏带着点得意的笑说:“饭前我跟云姨打赌,云姨还说你不一定能看出来是我摆的盘呢。”她身边一位年过半百的妇人,正拿着公筷帮她布菜,等手中事毕,才退后了半步站在温知夏身后笑着说:“夫人,我这是夸您摆盘摆的比以前好呢,担心少爷会看不出来,谁曾想老话是不错的,母子连心啊,您还没问呢,少爷一眼就看出来了。”


说完又走到王源身边,给他张罗饭菜。


云姨是温知夏打小的时候就在她身边伺候的乳娘,早年丧夫,也没有孩子,温知夏结婚的时候跟着一起来了王家,也是看着王源长的,但凡王源来这边儿,从吃到住,云姨都不会假他人之手。


一个摆盘又有什么看不出来的,除了她,也没人敢用花房里的鲜花来摆盘了,王源知道云姨也是有心宽慰自己母亲,免得她一不小心又钻进牛角尖去伤春悲秋的,于是自己接着话头又跟着说笑了一句,逗的温知夏不时掩嘴低笑,他母亲真是十年如一日的单纯又好哄,就这么好相处的人,却是被抛弃的那个,感情这东西真是没有逻辑。


等用完了餐,两人坐在偏厅说话,王源斟酌着开口说下午要去温南山那儿,想带着温知夏一起去,那两位老人大概很久没见温知夏了,想是肯定的。


温知夏微蹙眉头,捏着瓷杯的盖子,一股忧愁又涌了上来,期期艾艾的说:“源源......我我不太想去,你外婆总是劝我......”


她停了没说,王源又是无奈又带点烦躁的放下了杯子,总是劝什么呢,无非是让温知夏别这样等着,跟王修城离了算了,他们温家又哪里找不到一个对温知夏一心一意的女婿呢,根本不需要在王家浪费时间。


温知夏是听不得这些劝告的,不仅听不得,还想拉王源统一战线,以为王源还是个担心父母离婚不要自己了的小孩子,甚至异想天开过王源会用儿子这个身份去求王修城回心转意,一家三口团团圆圆。


她只是没开口要求王源而已,只是她这种把想法挂在脸上的人,开口跟没开口又有什么区别呢,中午吃饭的那点轻松的气氛,几句话就消失殆尽。


王源叹了口气说:“既然母亲不去,那我自己过去了。”


温知夏点点头,又有点不舍的说:“要不你睡了午觉再去吧。”


王源笑笑:“不了,我这时候出发,到那边外公刚好午觉睡醒,若是耽搁的话,连累老人家等我。”


温知夏也知道留不住他,又随意问了几句生活琐事就送王源出了门。


王源转头看着站在门边的女人越来越小的身影,深深的叹了口气。


外公外婆希望王源能照顾好温知夏,却不知这种精神的慰藉,不是王源能给得了的,而温知夏一辈子不愁吃穿,唯一想要的,也就是这点东西了。


王源一路上,心情都不怎么舒缓,车子进了中景豪庭的时候,手机响了一声,王源拿出来一看,是王俊凯发来的微信。


--- 源哥,我晚上想在辰星练习室练舞,晚餐不回去吃了,我跟云舒姐要了芳姐的电话,已经跟芳姐说过了。


王源第一反应是他在辰星待的还挺好,第二反应是这都安排妥了为什么还特意跟自己说一声,最后明白过来,这是跟自己汇报行程呢,真是乖。


王源噙着笑回了过去。


--- 我知道了,你也别太晚回去。


发完又补了一条。


--- 明天别急急忙忙赶车,有司机去接你。


那边很快回复过来。


--- 好的源哥。


王源想了一会儿,退出页面,按开了通讯录,特意打了电话给芳姐,让她晚上准备宵夜,还嘱咐了温着再留张纸条就好,怕伺候着王俊凯会不自在。


等车子到了温南山别墅门前时,王源的心情已经平静了下来。


温南山这几年虽然都将养着身体,但也只是比刚出院的时候好一点而已,走动的时间也不能久,大部分都坐着轮椅,王源进去的时候,家庭医生刚给他测完身体数据,王源跟两位老人打完招呼,没顾上再说其他的,就带家庭医生走到一边,细细的询问。


等医生走了,这才有空坐下来,温南山泡了杯茶给他,第一句就问他温知夏的情况,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王源挑好的都说了,也不知道他外公跟外婆信了多少。


家里的事寒暄完,夏如意帮温南山仔细的穿了羽绒服,戴了帽子围巾,让王源推着他去院子里转转。


下午阳光还不错,没有多大风,晒着还挺暖和的,王源跟他说一些天盛的事情,温南山并不像以前那样再给些提议,反而静静的听完,缓了缓才说:“天盛你也上手了,以后这些事不用来跟我这个老头子说了,冯叔叔的离职报告你近期就批了吧,他年纪大了,也累了。”


“外公。”王源蹲在他身前,静静的看着他:“我知道,我就是习惯了。”


温南山摸了摸他的头:“你这习惯可不好,哪天要是外公不在了,你这些又要找谁去说?”


哪里还有谁能听他说这些,他身上压着的担子,除了他外公外婆,有谁关心过重不重呢?


王源把头枕在温南山膝上,头一次觉得外公重女轻男,对着温知夏,他可说不出这种残忍的话来,不知道哄的多顺溜呢。


他半天没应声,就这样把脸贴在老人膝上,温南山也拿他没办法,叹了口气说:“行了,起来再推着我走一段。”


 


辰星非常大,八层以下是其他员工办公室和各个会议室,八层是练习室,九层是录音棚,十层摄影棚,十一层是宴会厅,十二到十五层是各个录影棚,十六层是总裁办公室和专用小会议室。


丁璐找的助理是一个脸圆圆的胖乎乎的小女生,叫谢婷,外号“峰哥”,性格开朗,跟人说话都带着笑,自来熟的很,问了名字就直接“俊凯”“俊凯”的叫,相处起来特别轻松。


谢婷带着王俊凯从楼上看下来,录影棚里还在录综艺节目,王俊凯站着看了一会儿,看见圈内挺红的两个主持人,带着一堆年轻人在玩什么游戏,谢婷凑过去跟他说:“这是带新人呢,综艺挂的人好带,炒一炒就能出来,但是糊的也快。”


王俊凯没发表任何看法,默默的看了一会儿就跟着谢婷走了。


谢婷说录音棚下午程曲在用,另一个像是借出去了,怕打扰人家,也就没带王俊凯去看,最后逛到了八层的练习室,王俊凯不太想走了。


长长的走道,隔了大概七八个练习室出来,有大有小,王俊凯一个个的看过去,里面几乎都有人,辰星的舞蹈练习室很气派,光线充足,地板看着很舒服,整面墙的镜面都好像比别处干净清晰,音乐顺着门缝漏出来,有的是他熟悉的,也有大概是自己remix的,王俊凯今天还没练舞,这会儿已经想跟着节奏跳一会儿了,谢婷回头看见他这幅样子笑的脸通红的说:“跳舞是有瘾的么?”


王俊凯笑着点头:“真是诶,我现在就忍不住了。”


最后两人在走廊的尽头找着一间没人用的小练习室,谢婷把王俊凯安排好,回去复命去了。




---------


这位练习生我pick了


不接受团


辰星我只认王俊凯



评论

热度(7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