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金主了解一下 14

不是你家大头:

小狼狗凯X总裁源


一个美滋滋,一个纠结忧心


看他们想的这么起劲,我都有点内疚了  T 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会内疚呢?


我非常愉快!!!




Chapter -14


王俊凯晚上回城市花园的时候,门边便签架上贴了纸条,他拿下来看了一眼,然后去厨房看了看里面温着的宵夜,心里说不上来的滋味儿,大概很多很多年了,没有在回到一个地方的时候,会有人准备了食物等着他。


他走回门边,从背包里找出中性笔,在便签上回复了一句“谢谢”,贴回了便签架上,然后把芳姐做的宵夜吃了个精光。


在四楼浴室洗澡的时候,王源想起来今天云舒说芳姐想把他们喂胖的事,忍不住笑了起来。


洗完澡他看了眼脏衣篮里的衣服,想顺手洗了,又不知道洗完了晾在哪里,想了想还是等明天早上问问芳姐吧。


王俊凯回卧室,在王源那边床头找到了窗帘的遥控器按了一下,房间里顿时一点光线都没有,他上了床,两手枕在脑后,回想了下今天。


“工资”到账了,跟辰星的合约签了,经纪人是丁璐,SK那边辞掉了,从学校宿舍搬出来了,还去那个什么工作室弄了一堆衣服回来,有人做了宵夜给他吃,还有,跟王源发了微信。


他伸手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点进微信里,给王源发了一句。


--- 晚安,源哥。


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回复,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王俊凯把手机放了回去,整个人裹进了被子里沉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醒的早,下楼的时候芳姐还在做早餐,王俊凯走到厨房里,有些不好意思的问芳姐脏衣服该怎么办,芳姐跟他说打扫的工人会弄的,让他不用管了,王俊凯局促的说了声“谢谢”。


芳姐打开蒸屉看了眼,然后回头嗔怪的看着他说:“这都在一个屋子住着呢,你要是成天这么客气我可不习惯。”说的王俊凯不知道怎么回,只在心里叮嘱自己不要再谢来谢去了,显得怪生分的。


吃早餐的时候,王源的司机打了王俊凯电话,说已经在车库里等他了,王俊凯赶紧几口扒完了粥,拿起背包就匆忙出门了,被芳姐追到电梯口又塞了个奶黄包给他,满脸慈爱的看着他进电梯,弄的王俊凯又不好意思又觉得心里暖的不行。


王源的司机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看见王俊凯出来,还替他打开了后座的车门,王俊凯赶紧坐了进去,等司机上车的时候,才跟他道了谢。


城市花园离京影确实近,感觉不到半个小时的样子,已经远远能看见京影的大门口了,司机一路上没说话,在这时问了下王俊凯下课的时间,说来接他的时候会打电话给他。


王俊凯不想这么麻烦他,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婉拒,于是点点头答应下来。


这天王源从早上就开始忙,马上要元旦了,元旦之后就是春节,各地的工程都在准备着年底清算,工地的包工头也等着年底拿钱,底下的工人更是等着钱过年,一层层的事儿递上来,一摞摞的报表往上传,就算有曹严华这个能撑住大半的副总在,王源也还是要比平时要忙一些的。


不过比起曹严华,他虽然也要加班,但是至少还有个周末。


早上开完会,他就坐在办公室基本没挪动过,桌子上的文件堆的老高,出现在他桌子上的都不是随意看一看签个字就能完事儿的,他得一个一个字儿的仔细看过去。


这种时候他就有些羡慕他母亲看的电视里那些霸道总裁,打开文件大手一挥,条款都不用看,就是有钱任性,他就不行,哪回出了纰漏了,底下不知道多少人会失去工作。


忙到中午秘书许尤进来提醒他吃饭的时候,他才捏了捏眉心停了下来,靠在椅背上拿起手机看了下时间,让许尤自己去吃顺便帮忙打包一份回来。


王源眼睛酸胀,起身走到窗边眺望了下远方,像天盛这种地产业的龙头老大,总部自然是坐落在首都最中心最繁华的地带,往外看去都是高楼大厦和车水马龙,他手插进裤子口袋,身体靠着落地窗的玻璃,坐了一上午,脖子也不太舒服,他有些不负责任的盼望起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顺着假期,又想到了昨天带回家的王俊凯。


其实王俊凯给他的感觉比较复杂,第一次和第二次见的舞台上,他身上带的是那种桀骜不驯和具有攻击性的气质,眼神又有说不出的性感和诱惑,但是下了舞台换了衣服,刘海软下来,看起来又特别乖,不太爱说话也不太爱笑,但是一说话声音又轻又温柔,笑起来有点傻气,像软乎乎的小狗一样。


想到王俊凯晚上乖乖的给他发晚安,王源又不由的笑了出来,早上醒来看见这条微信的时候他还觉得有些窝心,有种撒了手往外跑的狗狗还频频的回头望主人的既视感。


王源拿出手机,点开微信,幼稚的给王俊凯换了备注---乖乖凯,然后自己看着备注傻兮兮的笑,笑着笑着思绪又发散了,想着什么时候把事儿给办了。


昨儿晚上王俊凯说家里没润滑剂的时候,羞的一副想找个地方钻进去的样子,王源现在想起来心里还有些痒痒的,只是他虽然急,但是考虑到人家是第一次,好歹要体贴一些。要是办事儿的时候太过火了,他第二天估计还得请假,自己这几天也忙,没时间在家哄他,到时候把他一个人扔在家里,搞得跟个渣男一样,这对接下来的相处肯定有影响,算了,还是等假期吧,反正没几天了。


王源想了这么多,王俊凯是一点都不知道的,他规规矩矩的上着课,中午吃饭的时候,方景文和杨飞还有几个熟悉的同班同学问了些他签约的事情,王俊凯捡着能讲的讲了。下午上完课去图书馆借了些关于表演的书,然后就在校门口上了车,司机直接拉着他回城市花园去了,王俊凯坐在后座看着窗外,看见一闪而过的药店,想到昨晚找润滑剂的事儿,犹豫了下要不要让司机停车自己下去买,可是他犹豫这一会儿,司机已经开了过去了,他不好意思让人停车,也不好意思买回去,怎么跟王源说?我买了润滑剂?这跟说你快点睡我有什么区别?


人家还没急呢,你急什么。


王源想要的话,自己会准备的。


这么一想,他又安下心来,又想回去的时候如果王源还没回来,赶紧跟Alan再问问细节,免得做的不好遭王源嫌弃。


买个润滑剂回去他会不知道怎么跟王源沟通,但是问Alan关于被人上的事儿他一点也没觉得不好意思,Alan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跟他是同一个阶层的,都是需要钱,然后被包养,被人睡。


王俊凯回城市花园的时候,王源果然还没回来,芳姐在厨房做饭,听见动静出来跟他说:“回来啦,再过二十分钟可以吃饭了。”


王俊凯“嗯”了一声,然后问:“源哥呢?不等他了吗?”


芳姐神色带了点不满:“说是不回来吃了,不知道去哪玩去了,大概又是去喝酒了。”


“哦。”王俊凯点点头,又交代说:“芳姐,我先上楼洗个澡换身衣服,二十分钟之内下来。”


芳姐冲他笑:“你去吧,别急,晚点也没关系的。”


王俊凯脱了衣服站在花洒下,适度的温水从头顶一直淋到身上,很舒服,他甩了甩脑袋,忽然有点担心,王源晚上不回来吃饭了,那会不会不回来睡觉了?是正经事儿,还是不正经的事儿?他刚把自己带回来,什么都还没发生,不至于在这个档口找别人吧?那个协议才刚签呢,不会第二天就违反条约吧?


可是那个不就签个安心吗?王源要是真找别人,他是能找上门讨个公道还是能上诉啊,什么用都没有,老实待着吧,希望他就算要找,也别找个厉害的,不然自己怕是还没出道就要凉了。


王俊凯想到这,从满腹的担心里又生出点气来,这人怎么回事,就算不回来吃饭,也不知道发个微信跟自己说一下,昨儿晚上的晚安到现在还没回呢。


气完了又想,人家又捧你又给你钱,你听话就完事儿了,还想着想那,简直是吃饱了撑的,想到这他有些饿了,飞速洗完澡出来准备去吃饭。


洗手台上的手机亮了一下,王俊凯走过去拿起来一看,是王源的微信。


--- 晚上不回去吃饭,跟老郑有事儿要说,大概会晚点回去,你先睡,不必等我。


王俊凯抿着的嘴角放松下来,原来是跟郑总出去了,晚上还回来。有事儿?什么事儿?会提到自己么?肯定会的......吧?


又开始乱想!


王俊凯赶紧打住,用浴巾又把手擦了一遍,然后低头打字。


--- 知道了,源哥。


下楼吃饭的时候,王俊凯琢磨了起来,王源让自己先睡不用等他,是不是表示今晚他们还是什么都不会发生呢?可他要是喝了酒回来万一来兴致了怎么办?要是没轻没重的自己是不是会受伤啊?他喝多了回来应该不会记得买润滑剂了吧?没有那玩意儿还能做吗?


他还是等会儿问下Alan吧。



评论

热度(7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