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金主了解一下 16

不是你家大头:

小狼狗凯X总裁源




今天也是想拥有云舒的一天。




Chapter -16


程曲连伴奏都没给王俊凯开,对着麦跟王俊凯说:“直接唱。”王俊凯在玻璃里边对他比了个OK的手势。


他本来是可以选一首自己非常熟悉的老歌的,可是想了想,还是选了一首程曲的抒情歌,唱他的歌,作为原唱的程曲更能指出他的不足,知道了自己不足的地方,才知道需要怎么学怎么练。


程曲的《岁月如歌》算是一首关于回忆的歌,他的嗓音是低沉带着点烟嗓的醇厚,他唱这首歌的时候有着慢慢叙说娓娓道来的那种味道,王俊凯的嗓音也比较低沉,但是他有些鼻音,所以唱起来的感觉跟原唱并不相似,他闭着眼唱完,心里砰砰直跳,不知道会得到什么样的评价。


他推开录音间的门出去的时候,对上了程曲深思的脸。


王俊凯走过去站在丁璐的旁边,也没打扰他。


倒是边上的制作人说:“老程,是把好声音。”


程曲点点头,看着王俊凯说:“声音没问题,适合唱歌,节奏也挺准的,就是情绪不太到,这首歌本来像酒,被你唱成水果茶了,你吐字跟尾音,太温柔了,虽然唱情歌很合适,但是不改的话,你以后会把每首歌都唱成情歌,当然哄哄粉丝的话足够了,只是我个人的看法,我不喜欢叽叽歪歪的情歌。”


王俊凯诚恳的看着程曲:“程老师,我会改过来的,我也不怎么喜欢情歌。”


丁璐没忍住拍了下王俊凯的背:“别跟程曲学坏了,情歌怎么了?能吸粉就行,别成天一副老子最酷的模样。”


王俊凯笑笑没说话。


丁璐看着程曲,程曲挑了挑眉回看丁璐,两人对视了一会儿,丁璐一脸无语的说:“没啦?”程曲莫名其妙的看她:“还有什么?”


丁璐咬了下牙:“你能多提点一些么?你们这些音乐人怎么回事?多说几句话会亏死你是吧?”


程曲叹了口气:“我不说了吗?适合唱歌,再好好学好好练呗,多唱点现场,慢慢就能好了,我能提点啥我一个业余的,公司不是有声乐老师嘛。”说完拍了拍王俊凯:“要是哪天琢磨创作了再来找我。”


王俊凯有些激动的弯了弯腰:“谢谢老师。”


丁璐拉过他:“行了我们先走了。”


王俊凯又弯了弯腰:“老师再见。”


程曲张嘴还没说出话来,被丁璐打断了:“你赶紧录,你粉丝都闹到我微博下面来了,问你专辑什么时候出。”


程曲撇撇嘴:“知道了,走吧走吧,别打扰我。”


被丁璐瞪了一眼。


出了录音棚,丁璐又带着王俊凯去了八楼的舞蹈练习室,辰星的舞蹈老师Niki在业内也是知名的,有自己的工作室,帮不少艺人都编过舞,王俊凯见着Niki挺激动的,Niki年轻时候也参加过国际的街舞大赛,拿了不少奖,Hip-Hop、Popping、JAZZ都很擅长,王俊凯看过他不少的比赛视频,非常的喜欢他。


其实上回他在练习室外的玻璃上看见过Niki,他当时正在帮其他练习生调动作,王俊凯自己兴奋了一会儿就走开了,没敢打扰他。


在他面前跳舞比在程曲面前唱歌紧张多了。


Niki在空着的练习室等着他们,应该是丁璐事先打过招呼了,见王俊凯跟他问好,还笑嘻嘻的开着玩笑:“璐姐,你打电话来给我吓我一跳,我以为又要给程曲编舞了。”


这话一说,别说丁璐,就连王俊凯都没憋住笑了出来。


程曲出了名的不会跳舞,有时候开演唱会迫于无奈会跳一点,经常是伴舞在使劲儿跳,他在正中间划水,然后他的粉丝“哇哇哇”的叫着可爱,算是程曲身上唯一比较没有距离感的标签了。


丁璐跟Niki闲聊了几句,王俊凯在边上脱了外套热身。


等都准备好了,开了音乐,就是一段简单的鼓点音乐,Niki并没有出难题。


王俊凯听了十几秒,大致知道了节奏点,脑子里勾画了几个动作,就认真的舒展肢体跳了起来。


大概三四分钟,Niki关掉了音乐,拍了下手掌说:“OK,可以了。”


丁璐看着Niki笑着说:“跳的挺好看的啊。”


王俊凯抹了把汗,快步走到Niki面前,殷切的看着他,很期待他的评价。


Niki看着王俊凯,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节奏感不错,但是你手长腿长,舞台表演按你这样跳,并不出挑,你要当歌手当偶像,那就得从伴舞中脱颖而出抓人眼球,所以你动作要再大一点,力度再大一点,当然还要找好镜头以及观众视角,这个跳多了就好了。”


说完又认真的打量了他一会儿,捏着下巴说:“其实长这样子这样跳也可以了,也没谁帅哥不看去看伴舞,这个看脸的世界真是犯规啊。”


丁璐跟着他的视线转头看王俊凯,看的他怪不好意思的,用手背抹了把额头的汗,腼腆的说:“我.......我会好好学的老师,您刚刚说的我都会改。”


Niki欣慰的点头:“是啊,多学总是没错的,跳舞是没有捷径的,只有多练多学。”


出练习室的时候,王俊凯还有点依依不舍的,丁璐回头看他:“行了,你休息下带你去见表演老师。”


“嗯。”王俊凯点头,乖乖的跟在丁璐后头。


表演老师那里更没什么问题了,王俊凯就是表演系的学生,还跟老师聊了会儿现在正在上的课程,没费什么工夫就完事儿了。


这一趟走下来,最满意的是丁璐。


她担心王俊凯是中看不中用的花架子,没想到是块璞玉,就算什么背景也没有,混在一堆练习生中间资质也是优异的,本人也诚恳上进,这样的人,再加上王总的背景,在娱乐圈不知道能走多高多远呢。


她捏着那份策划案,一股久违的热血涌上心头,仿佛回到了自己还是新人的时候,带着刘语眉,从这个剧组的路人,演到那个剧组的尸体,大概是在赶剧组途中的某一刻,她涌出过这种激动,后来刘语眉从女N号演到了女一号,从群众演员到视后,那时候对她来说,作为经纪人的成就感就不仅仅是银行存款的数字,也不是房产证上的平方数,而是陪伴一个平凡的人,一起走过坎坷曲折,最后看着他/她站在娱乐圈中心,被千万人崇拜热爱那种自豪,我改变了一个人生,这个想法让丁璐骄傲而满足。


王俊凯走了之后,她还看了那份策划案很久很久。


第二天是19年的三十号,跟三十一号和20年的一号一起,有三天假期,因为是周一周二跟周三,所以这周的周末会补上假期的课时,这样找补一下,大概就是一天假而已。


不过王俊凯没空想这些了,回城市花园的路上,他一直在想王源留在假期想干的事儿,尽管Alan跟他说了不少了,甚至还发了片子给他看,但是事情没到自己身上,还是无法感同身受的,片子里的小零叫的可欢了,但王俊凯并不知道他为什么叫,是敬业还是真的爽。


不过接吻确实挺舒服的。


他回家的时候,王源还没下班,王俊凯跟芳姐打完了招呼就上楼去了,经过三楼的时候,王俊凯停了一下,然后快步上了四楼。


换了身宽松的短袖短裤,王俊凯从四楼下来,去了三楼的健身房,这是他第一次来。


健身房挺大的,健身器材也挺多,跑步机、动感单车、坐推器、卷腹机等等,王俊凯回身关了门,自己就是担心晚上脱了衣服身材会不好看,想着临时抱佛脚的练一下,这些健身器材他也不熟,不知道哪里是练哪里的,只有每样都上去练一会儿,总比什么都不干强点儿吧。


后来满身是汗,头也有点晕了,才不得不停了下来,他掀起短袖的下摆低头看了下,一肚子的汗,还是薄薄的一层肌肉线条,紧实的下腹两侧有两条浅浅的人鱼线顺着内裤边缘延伸进去。


跟进健身室之前没有任何区别。


王俊凯泄了口气,用衣服下摆擦了擦小腹上的汗水,返回楼上浴室洗澡去了。


王源今天一到下班的点就想走,被曹严华在办公室门口堵了个正着,曹严华四十多岁了,长的很是严肃,眼镜片都反射着冷光的那种,看见王源,为表礼貌,还硬生生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王总,苍海市一级市场年后就要放了,你看下策划部的企划书还有招标资料。”


王源叹了口气:“老曹,这些你完全可以自己做主。”


曹严华推了推眼镜:“王总,我建议你仔细看一下。”


王源抬手拍了拍曹严华的肩膀:“行,我拿回去看,假期之后给出意见。”


说着抽出曹严华手中的文件夹,快步走向电梯,不再管身后曹工作狂的欲言又止。


开玩笑,今天怎么能加班呢,都憋了多久了。


云舒在楼下停车场等着他,见王源出电梯,走过去把车钥匙递给他,跟在他身侧说:“王总,餐厅订好了,地址存在车内导航里,礼物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礼物盒边上的袋子里是润滑剂和避\孕套。”


她顿了顿,接着问道:“王总,晚上是否需要司机去接您。”


王源站在车门边上,想了下说:“他会不自在吧,还是不了。”


云舒笑着说:“王总,这么美好的夜晚我建议您可以喝点酒,结束后我去接您。”


司机换成云舒的话,王俊凯的确会放松很多。


所以说云舒的舒,是舒心的舒。


王源又一次在心里夸奖了自己的生活助理,并且第一百一十八遍想到了要给她涨年薪。


他开门上了车,心情颇好的冲云舒挥了挥手:“晚上见。”









评论

热度(7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