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警察叔叔和小酒鬼

凯源的红烧排骨:

汇总


替夜班的警察叔叔捡到醉醺醺的小酒鬼


考完证就马不停蹄码文,快9000字了~


*...*...*. ..*...*...*




00


凌晨一点钟。




南城某一条不起眼的小街上,有一个英俊的交警正穿着整齐帅气的警服,拿着酒精含量初检仪在十字路口拦车查酒驾。




这是一条僻静的街道,九点多十点的时候还能拦几辆测测,但到这个点,街上行驶车辆其实并不多。




即使是这样,也不能擅自离开。所以他就一个人靠着警车,漂亮狭长的桃花眼盯着空无一人的街道无聊到发呆。很静的夜,很静的街道,吹着山里刮来的凉风,令他觉得格外舒适。




他叫王俊凯,帅得一塌糊涂,但其实他并不是交警。




01




中午的时候领导突然下了通知,说是从今晚开始的连续一周要严查酒驾。其实这并不关王俊凯什么事,但是下午六点的时候,当王俊凯拿着车钥匙准备下班时,他的办公室就迎来了一个人,她鬼哭狼嚎般求着王俊凯帮她代班。




她是王俊凯的表姐,南城部署女交警。




异地恋的男朋友突然跨市来找她,难得的一个可以约会的晚上突然被安排加班,她肯定不愿意。




 所以她想到了呆在巡警大队里的表弟王俊凯,他是巡警大队的队长,也是领导之一,他要是帮自己代班,就算是其他人看到了,也不敢多说什么。即使是不同的部门领域,查酒驾这种事,并不难做。




“就一次,就一次嘛!”




表姐可怜兮兮地比出一根手指在王俊凯面前摇啊摇,一脸期待地说:“拜托啦,我们工作那么忙,下次我和他见面就要一个月后了,表弟表弟你点点头答应表姐好吗?”




王俊凯看了她一眼,又看了墙上的时钟一眼,最终还是认命地放下车钥匙,重新披上警服,点头答应了她。




反正他一个单身的男人,下了班也就打打游戏看看电脑,大把的时间还不如拿来成全他表姐和表姐夫,无比大度的王俊凯如是想。




但其实上帝是公平的,比如说你牺牲了一点东西,势必会让你得到点什么。




单身多金的巡警大队队长王俊凯绝对想不到,他偶然代班的一个晚上,便凑巧捡到了一个可爱的小孩。






那个喝得烂醉的小孩,此刻正晕晕乎乎地扶着墙壁,软软绵绵地朝正发着呆的王俊凯走去。




一步 ,一步。




时间是凌晨一点钟。




 


02




王俊凯其实是被吓到了。




凌晨的夜空除了星星还是星星,没看多久他就疲了,打算进警车里坐坐。




但当他伸了伸懒腰回过头时,毫无预备地,就对上一双深邃得像星空般的大眼睛。




着实把王俊凯吓了一大跳,就差把酒精含量初检仪当枪拔出来了….




而大眼睛的主人浑身散发着慵懒的气息,正趴在警车的另一边定定看着王俊凯,双手撑着尖细的下巴,白皙的脸颊有些微红。




眉目如画,明眸皓齿。




王俊凯不知道他呆在警车的另一边多久了,但看到自己回头后,他歪了歪脑袋,看着被吓到的自己,懒懒地笑开了。




这种笑容,就像深夜里慢慢绽开的昙花一样,饱满的花瓣一颤一颤的,苏得凛然伟岸的巡警大队队长王俊凯脚软。




深更半夜的,这个,不会是鬼吧?




王俊凯正了正神,抚了抚被吓到扑通乱跳的心脏,低声问道:“你是谁?” 




对方没有说话,大眼睛晶晶亮亮的,注视着王俊凯。




然后王俊凯慢慢往对方那里走去,还没走到一半,他就皱着眉头停下了脚步。




因为他闻到了很浓很浓的酒味,从那个痴痴笑着的小孩身上散发出来。




叹了口气,王俊凯扶额,看来是个喝到不知道怎么回家的小酒鬼。




 “嗝…..恩…..”   




眼神迷离的小酒鬼直直趴在车上,圆溜溜的大眼珠,一直没有从王俊凯身上移开,他没说话,也没动,就是不停打着咕噜咕噜的酒嗝。皮肤奶白奶白的,满脸的稚嫩和无辜,看起来好像高中生。




现在的高中生都半夜喝酒喝成这样,然后在街上游荡吗?




王俊凯又忍不住扶额,他想开口让他离开,但他看到对面打着酒嗝的小酒鬼正皱着小小的眉头,努力地撑着警车。




可能是喝太多了,他有点站不稳了。王俊凯看到他像小猫一样,一下一下努力抓着车面,可是这些都无济于事,软绵绵的小身体实在撑不住了,不断下滑,小酒鬼圆溜溜的大眼睛布满委屈和慌张,抬头看着王俊凯,像个溺水的人一样,小嘴一启一闭,向王俊凯软软地求救:




“叔叔….警察叔叔……呜呜我要掉下去了….”




蠕蠕软软的声音刚发出,他就“咚”地一下摔在了地上,随之车后面发出呜呜哇哇的哭泣声,王俊凯怔了一下,吓得赶紧绕过车去扶他。




“你没事吧?我看看,疼不疼?”




那小酒鬼眼睛里有点水汽,他看了一眼王俊凯,很乖地摇了摇头,然后小手抓着车轮胎,脸蛋憋得红红的,正使劲想重新趴回车上。




“别碰车轮胎,很脏啊…”




也不知道是操的哪门子心,王俊凯赶紧将他的小手拍了拍,然后捂在手心里搓,边搓边责备道:“这么小怎么可以喝成这样…”




“是警察叔叔耶…真好…“




小酒鬼使劲睁着眼睛看着王俊凯,痴痴地笑了 ,然后他伸出白如藕的双手,撒娇般地窝进他怀里,软软的身体在王俊凯怀里噌阿蹭,边蹭边嘟着嘴撒娇:“警察叔叔…..抱…”




那就抱吧,王俊凯搂住他的腰,随之就听到怀里的小酒鬼兴奋地大喊大叫着:




“一起去喝酒... 嗝叫…叫上龙哥…..”




“山城….山城啤酒,知心朋友…”




“龙哥…嗝..”




“龙哥下次再来噢….”




“嗝…”




这浑身的酒味。




叹了口气,王俊凯摇了摇怀里的人,低声问:“你叫什么?这么晚了还不回家?”




怀里的人没有回答,红润的小嘴还絮絮叨叨不知道在念什么,王俊凯摇了摇他,再摇了摇他,最后摇得怀里的人很不满,似乎觉得很不舒服,他在王俊凯怀里挣扎地要逃出。




“不要,不要你抱…”




“你喝醉了!!”




头疼地按住他不安分的脑袋,不让他乱动。




“没有,我没醉…嗝…没喝酒…”




小酒鬼甩了甩手,为了证明自己没喝酒,小脑袋突然凑近王俊凯。




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时,怀里淘气的小酒鬼就张开嘴巴,朝王俊凯的脸大大地呼出一口气,强烈的酒气扑面袭来,差点让处女座的王俊凯把怀里的人儿给扔了。




“脏死了!不准再朝我呼气!”




王俊凯有些生气,但是怀里的人依旧孜孜不倦地在证明自己没喝酒,狠狠地朝他呼气,还自带萌萌的音效。




“呼呼….呼呼…. ”




“停!不然把你扔进湖里喂鱼!满身酒气臭死了…”




王俊凯用手捂住他的嘴,瞪大眼睛想吓唬他。




 “呜呜呜呜哇哇….”似乎是觉得他有些凶,小酒鬼突然发起酒疯,对着王俊凯的胸膛砸了好几下,像猫抓似的,砸完后小小的拳头还在王俊凯面前晃阿晃。




“呜呜呜呜嗝呜呜呜……我没喝酒….打你打你….”




 “还说没喝醉,就让你看看自己喝醉没。”




王俊凯无奈地将他撑着站起来,一只手搂着他软绵绵的身体,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拿出酒精含量初检仪,放在他嘴边,命令地说:“呼一下。”




小酒鬼倦倦的大眼睛突然睁开,看了一眼眼前的器械,又看了一眼王俊凯,再看一眼器械,再看一眼王俊凯….重复了好多次后,他瘪瘪嘴巴,大声说:“不呼!警察叔叔叫我不呼!”




这会儿就听话了,刚才叫你别呼就没见你消停过。




“你到底呼不呼?呼完警察叔叔请你喝芬达怎么样。”




王俊凯好笑地看着他,然后将酒精含量初检仪再凑近他一点,将声音放柔说:“呼一下….”




这下小酒鬼终于点点头,艰难地鼓起腮帮子,对着酒精含量初检仪狠狠呼了一下,呼完后还歪着脑袋傻笑地说有芬达喝了有芬达喝了警察叔叔请我喝芬达。




“哎哟,还说没喝醉…”




王俊凯把酒精含量初检仪朝他晃了晃,上面已经显示酒精超标。




随手将酒精含量初检仪放进口袋里,然后王俊凯有些苦恼地看了一眼寂静无人的街道,和怀里烂醉如泥喊着要喝芬达的小酒鬼。




如果说刚才还想赶他离开,现在王大警官可不敢随便把醉得一塌糊涂的他乱扔,要是他糊里糊涂的像现在一样随便抱人,被不怀好意的人拐走怎么办。




反正这个点也没什么车了,这个家伙喝成这样,他作为人民警察,怎么可以眼睁睁看他这样踉踉跄跄在街上走呢,王俊凯如是想。




“你家住哪里?我送你回去好不好?”王俊凯低声问。




 “我的家?在这儿…”




“别闹了,你的家到底在哪里?”




眼神迷离的小酒鬼吐出一口酒气,然后挣脱开王俊凯,整个人重重趴在车门上,声音有些沙哑地说:“我的家,就在这儿……”




说完后还拍掉王俊凯伸过去的手,扭了扭身体表示抗议:“我不要离开我的家…不…”  




怕他耍酒疯,王俊凯无奈地摆手道:“好好好,你的家你的家…”




可小酒鬼兴致上来了,他死死趴在车上,大声地胡乱唱着歌,边唱边笑,边笑边打嗝。




 “我的家在东北呀….”




“松花江上啊啊啊啊…..”




 “嗝…唔唔唔......”




王俊凯捂住他的嘴巴,恐吓地说:“大半夜的不要大吼大叫了,小心警察抓你。”




“呜呜哇哇警察叔叔不要抓我......”








凌晨,这么偏僻的街上,凛然伟岸的巡警大队队长王俊凯,被一个突然冒出的小酒鬼,搞得有些错乱。




但最后王俊凯还是送他回了家,他从小酒鬼的口袋里翻出了他的身份证,证件里是一个白净白净的小男生,穿着白色的衬衫,对着镜头露出弯弯的圆杏眼和甜甜的笑。




他叫王源,刚成年。




 


顺利将车开在他家门口,王俊凯看着副驾驶座上呼噜呼噜睡得正香的小酒鬼,用粗砺的手指刮了刮他的鼻尖。




小酒鬼不满地动了一下,微微睁开眼睛。




“你的家在哪里?”




王俊凯戳了一下王源鼓起的脸蛋,好笑地问。




“嗯…在松花江上啊啊啊啊啊…..”




小酒鬼迷迷糊糊拍掉王俊凯的手,嘟嘟喃喃地唱了出来,萌得王俊凯忍不住大笑。




“下次别喝那么多酒了。”




王俊凯突然捂住他的小手说:“年纪轻轻的,喝成这样在路上走不安全….”




“嗝….是,叔叔……”




“看你到现在还这么醉,明天起不来上课怎么办?”




 “嗝…嗝……”




“知道了吗!!”王俊凯轻轻地捏了一下他的手。




“呜呜知道了叔叔,警察叔叔…..对不起…..嗝…..”




小酒鬼嘟了嘟红红的小嘴巴。




虽然有点坏,但是王俊凯第一次觉得这样逗人很好玩。这个喝醉了的王源,就像一只可爱乖巧的小猫咪一样,咿咿呀呀的,问什么答什么,不得不说王俊凯正正经经活了二十多年,还是第一次被一个人萌得如此彻底。




他突然靠近王源,凑在他耳朵边上温柔地说:“警察叔叔送你到松花江上了,小弟弟要说什么?”




小孩果然如他所料,继续迷迷糊糊呢喃着:“嗯嗝…谢谢警察叔叔~~”




说最后那个“叔叔”的时候,还是傲娇的转音,王源又恰好睁开了水汪汪的大眼睛,迷迷茫茫地看着王俊凯,挠得王俊凯心里痒痒的,心跳得很快。




王俊凯怔住了,时间好像在这一刻静止了,在如此密闭的空间里。




良久,被蛊惑般,王俊凯终于不受控制地俯身亲了一下王源好看的大眼睛,然后再亲了一下他像果冻般的嘴唇。




“唔……”




 


蜻蜓点水般的吻。




时间是凌晨一点五十分。


 


 


03




已经过了一个月了。




王俊凯没想到自己竟这么思恋那天晚上怀里的小酒鬼。




那天晚上王源的妈妈跟他道了谢,然后扶着烂醉的王源进了屋子,看着他妈妈把门关上,王俊凯深深吸了一口气,密闭的车里还萦绕着很好闻的酒味。




他把自己对一个萍水相逢的小孩冲动的吻,归罪于夜晚人体荷尔蒙的增多。




但自从那天晚上后,他发现自己竟无法控制住如野草般疯长的思念。




仅仅知道他的名字,知道他家住址,一个小时的相处,和对方迷迷糊糊时的一个偷吻,这样的感情,他不知道到底算什么,又或者,连对方记不记得自己,都是一个谜。




每每想起他嘟着红唇撒娇的样子,和香唇软软的触感,王俊凯就史无前例地起了恶俗的反应。




哎……是单身太久了么?




王俊凯挫败地靠在办公椅上,眯着眼睛使劲想平复自己的心情。




 


“咚咚咚。”




 “进来。”




外面的人得到允许后,拿着文件进来了。




“队长,南城酒吧斗殴,有人报警了,因为人数多,领导让你一起去。”来人是自己的副队,正汇报着任务。




“知道了。”




心烦意乱的王俊凯点点头,然后披上警服,随着一群警察下属赶到南城酒吧。




这是南城最大的酒吧,混杂的音乐和人群,让王俊凯莫名觉得恶心,他顿了顿,让副队带人先进去。




“你处理就好,我到后面观察一下。”




副队点点头,然后带着一大波警察冲进酒吧。




里面斗殴的人已经打得七七八八了。该受伤的受伤,该跑的跑了,地上都是破碎的玻璃渣和脸色狰狞扭曲的人,王俊凯看到副队对着里面的人大吼“安静”,里面果然安静了下来,老板颤颤巍巍把音乐关了,出来协助警官处理。




“谁斗殴?谁先动的手?”




副队拿出警察证,严肃地吼着。其他警察有理有序地分布在酒吧各个角落,控制着现场。王俊凯就在不起眼的地方,看着带血的地板皱眉。




“警官,警官,是他们先动手的。”




一个疼得龇牙咧嘴的胖子指了指旁边的人,大声控诉地说:“警官,我们好好喝着酒呢,他们就打我们…”




“你胡说!明明是你们先打了我们的人。”一个冲动的男生大声吼着胖子,作势要冲上去,被旁边的人给拦了。




“警察在这,你还要打吗?”副队怒目直视那个瘦瘦的男生,那个男生心知吃亏,只好瞪着那个胖子没说话。




“你说,谁先动的手?”副队指了指老板问。




这下老板可进退两难了,虽然知道是那个胖子动的手先,但是这个胖子是南城一虎,谁敢揭穿他。要是自己说了实话,以后胖子回来找他算账怎么办。




“快说,别支支吾吾的。”副队不耐烦地吼着:“不然连你也一起带去警局审问。”




“我说我说,是他们先动手的….”




老板吓得缩了缩头,然后心虚地指了指清瘦的男生那边。胖子看着老板,满意地发出哈哈大笑,脸上的肉随着难听的笑声颤抖着。




“你胡说…”




那个清瘦男生刚想说什么,就被一个人给阻止了。




那个人被一群穿着黑衣服的人护着,从密杂的人群中走出来,一双圆杏眼没有半点感情,冷冷地盯着老板问:“怎么,怂成这样啊,我的人都敢污蔑?”




四周开始出现微微抽气声,老板和胖子看清楚走出来的人后,脸立马吓得惨白,浑身剧烈颤抖。他的出现就像一颗炸弹,在所有人意料之外。




酒吧里的其他人激动地盯着那个说话的人,小声地惊叹着:“这,不是源少吗?”




“天呐,胖虎居然动了源少的人…..”




“怎么刚才没看到他?刚才他要是出现了,胖虎也不敢动手…”




“源少怎么在啊啊啊,要不是有警察在,胖虎和老板都完了……”




“警察在也不一定救得了他们两个了……”




“安静!说什么呢!”副队大声吼着,看着突然走出的人厉声问道:“你又是谁?”




被称为源少的人双手插在口袋里,嘴角拽拽地扯出一个弧度,挑衅地看着副队。




“我是谁你没必要知道,让那胖子自己跟你说谁先动手的。”




这么猖狂?




旁边有人低低为那个源少叫好,副队气得发抖,人群中的王俊凯也格外好奇,但是被突然激动的人群挡住,也看不到是谁。他使劲想拨开人群走过去,可是越来越多的人在骚动。




“安静!安静!全部安静!! “副队似乎生气了,命令四周的警察们控制住人群,大概持续了五分钟,酒吧里的人才慢慢安定下来,王俊凯也顺利拨开人群,走到副队身边,他瞄了一眼面色苍白的胖虎,然后好奇地朝那个引起骚动的男生看过去。想看看是什么样的人,让胖虎吓成这样。




但只看了一眼,他就呆了。




这个浑身散发着阴冷气息的男生,不就是一个月前在他怀里软软撒娇的小酒鬼吗?那个身份证上白白净净的男生,那个让自己这一个月来魂牵梦萦的人?




王俊凯呼吸都快停止了,他忘记自己身在何处,忘了自己在干嘛,一双眼睛死死盯着对方看,嘴巴张开了但是发不出任何声音。




但是对方似乎还盯向别处,没有注意到内心澎湃的王俊凯。




直到终于感受到一道过份炽热的目光直视他时,小小的脑袋终于不爽地抬起头,往王俊凯方向看去。




四目相对。




出乎意料,真的出乎意料。




王源显然是记得王俊凯的,因为他在看到王俊凯的那一瞬间,整个人都怔住了,眼神里的冷光褪去,随之换上了一丝惊喜,王俊凯看到他一下子又像变回那个蠕蠕软软的小酒鬼一样,用力地朝他挥着白白的手臂,嘴里还大声喊着:“警察叔叔,叔叔,是我是我….“




所有的一切都不重要了,两个人眼里只容得下对方。




王源兴奋地拨开人群,朝王俊凯跑过去,然后满满当当扑进他怀里。




“终于找到你了警察叔叔,我后来去南城派出所,警察局,连法院都去了,都没有找到你呢….”




“叔叔,都不知道你叫什么,我就守在门口一个一个警察看,就没有看到你….”




“警察叔叔一个月前还是交警,这次升职了吗?徽章有好多红色杠杠噢,一定很厉害….“




“叔叔叔叔有没有想我?”




………….




如初见般嘟嘟喃喃的,薄荷音还带有颤抖的兴奋和委屈,一点刚才冷酷的少年的样子都没有。




四周好不容易平定下来的人又开始骚动了,但是这次他们不敢出声,只能死死捂着嘴巴,陷入了深深的恐惧和凌乱当中。




源…源少…这是在叫这个警察什么?




警察..叔叔??




这个警察又是谁啊啊啊??




天啊,这是哪一出….?




而此时激动的不止王源和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王俊凯也是激动到脑袋短路。以为迷迷糊糊的小酒鬼喝成那样,隔天起来肯定忘记他了,没想到没忘记,没忘记就算了,居然还专门去找他……自己不在南城区域,这个小傻瓜当然找不到自己。




“你不认识我了吗?警察叔叔?“




王源朝王俊凯晃了晃五根手指,以为王俊凯忘记了他,他失望地嘟起了嘴巴,瞥了一眼王俊凯说:“叔叔老了就是老了,一个月前的事情说忘就忘了…“




这个“老”算是彻底把王俊凯招回魂了,他忽视掉副队和其他警察惊讶的目光,搂紧了怀里的人,低声说:“没忘。“




“真的没忘?“怀里的人感受到他收紧的手臂,惊喜地抬头问:“真的真的真的?”




“嗯,没忘,小酒鬼….”




"哇噢,我就知道警察叔叔忘不了我!" 




王源开心地往王俊凯怀里蹭了蹭,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埋头偷笑了一下,再掂起脚尖靠在王俊凯耳边,故意软软地说:”那….那个忘了吗?“




王俊凯怔了一下:“哪个?”




王源不满地嘟嘟嘴,然后突然猛地环住王俊凯的脖子,踮起脚尖清脆地“啵“了他一口。




“这个!警察叔叔盖了我的章,以后就是我源少的人了。”




这一刻,所有人都感觉气血一阵上涌。




可当事人就没想那么多了,王俊凯反应回来后就紧紧搂着嘻嘻笑的小孩,回吻了他好几下,每一次亲吻,旁边的人都发出惊叹的起哄,刚开始警察还想阻止,但到后来,也加入惊叹的行列。四周的空气都像充斥着糖果的味道,甜甜腻腻的,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实在不能怪他们,酒吧这边的人从未见过源少这样,警局里的人就更不用说了,他们第一次看到平时冷静严肃的巡警大队队长王俊凯,在短短几分钟内露出那么多的表情,更想不到,他在被一个打架斗殴的小孩亲了后,竟露出那么…..复杂又有些惊喜的表情…




副队眼睛睁得死大死大了,他跟其他人一样不敢打扰这对拥抱的人,也不敢提醒队长现在在执行任务中。




胖虎和酒吧老板的内心就更丰富了,他们已经绝望了,不管是源少还是这个警察,一看就知道不好惹。他们还一次得罪俩…….




这么一想,胖虎和老板同情地看了一眼对方,默默流下了几行清泪。




果然,还没多久,王俊凯终于记起正在执行任务了,他像个家长似的,看着王源说:“长得挺乖的,怎么又喝酒又打架的!”




 “不是,我….”王源有些急了,他有些生气地指了指胖虎,然后哭丧着脸对王俊凯告状说:“是他,他叫人打我!”




胖虎浑身一震,暗叫不好。




源少我哪有这个胆阿!




急着想说什么时,胖虎就看到王源转过身瞥了他一眼,清澈的杏眼里满满的威胁。




这下胖虎一个屁都不敢放了,满脸绝望地看向花花绿绿的天花板。












“警察叔叔抓他吗?”




“抓。”


 






04




半夜十一点,僻静的街,湖边,车里。




“唔…….警察叔叔…….”




王源紧紧揪住王俊凯的衣角,无力地承受着他密密麻麻落下的吻。




“叫我小凯。”




王俊凯将手伸进王源的衣服里,触摸他细嫩的皮肤。




“小…….小凯…….先别亲我…….”




王源软软推搡着王俊凯,王俊凯粗喘地抬起头,满眼情欲地盯着满脸通红的王源问:“怎么啦小鬼?”




“唔…….我要跟警察叔叔坦白一件事…….“王源清瘦的身子微微动了一下,圆圆亮亮的大眼睛看着王俊凯说:”但是你不能生气。“




“不生气不生气。”王俊凯嗅着王源身上好闻的奶香,轻轻咬着他圆润的耳垂。




“唔…….”




王源微喘着问:“真的?说什么都不生气?”




“不舍得生气。”




听到这句话,王源笑了,他阻止了王俊凯伸进他裤裆里的手,直视他的眼睛说:“警察叔叔,我骗了你,其实一个月前,我不是第一次见你…….”




“嗯?”王俊凯惊讶地问:“什么意思? ”




看到王俊凯惊愕的表情,王源噗嗤笑了,他把王俊凯的手放在自己扑通乱跳的心脏处,看着他说:“去年警察叔叔在北城训练的时候,我看到你了…….”




“那时候我也在训练区里,不过我是学校组织的军训。有一次我休息,就跑到你们那里,看你们训练。一眼就看到你了呢~”




似乎是在回忆,王源抚摸着王俊凯的脸笑了:“那时候你皮肤晒得黑唷黑唷的,在日光下暴晒,汗如雨下,但是一看就知道是最帅的一个。”




 “警察叔叔那时候很刻苦,别人在偷懒的时候你还在站军姿,然后我那时候一有空就跑过去看你训练,直到我军训结束的那一天,还去偷偷看你。”




“那时候,特别不舍得你…….但是你又不认识我…….”




黑暗中,王俊凯看到王源眼眶变红,他心疼地抚摸着他的脸,将他抱进自己怀里。




“反正那时候我就发誓,如果再有机会见到你,一定要把你变成我男朋友。”




听到这句话,王俊凯心里有一种异样的感觉,特别的好,好得过份了,好得快要犯规了。




“唔.......”




他动情地亲上王源,唇舌相交,辗转缠绵,在这个氤氲的空间里,静静听着彼此的心跳。


 






扑通,扑通。












05




你成功了小鬼。


 




End.




*...*...*. ..*...*...*


 













评论

热度(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