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男朋友扭蛋

王总裁私人秘书:

男朋友扭蛋


 


 


1.


 


“喂您好,为什么我的扭蛋扭出了一个男生?”


 


“不好意思,您扭错机器了吧,您可能扭到了男朋友扭蛋。”


 


 


2.


 


Roy挂掉电话后郁闷地看着浴缸里的美少年,顿时感到整个人都不好了,那人已经看了他很久了,叹了口气他忍不住朝他走去,不过,男朋友扭蛋的画风好像比女朋友扭蛋更好诶,他抓抓头发。


 


这家伙的脸长得真好看,剪得利落的刘海下是英气的眉,勾人的桃花眼,哦近看睫毛还挺长,鼻梁很挺,嘴唇颜色淡淡的像奶油,长得这么萌为什么不做成女朋友呢,他继续向下看,身材不错,人鱼线的轮廓很漂亮。


 


正看得仔细突然就被那人抬起下巴,手指温度冰冷。感觉对方越靠越近,深情的眼睛看着自己,他慌乱地推开,看着对面略显错愕的脸说道,“你别过来我马上就要退货了。”


 


“哦?”对方抬起嘴角笑道,“你叫什么名字。”


 


声音都像被神开过光一样,为什么声线这么低朗好听。


 


从没谈过恋爱的Roy有点害羞,那家伙还靠着浴缸撑着下巴看他。


 


“Roy。”他低声回答,想把声音揉得很轻很轻。


 


对方一直盯着他看,Roy掠过他的眼睛偏过脑袋去看他,才发现对方腰侧有一个字母S,看上去性感极了。S级男朋友?如果给妹子扭到她们真是赚了,可惜他不会。


 


“Roy。”那人低低跟着念了下,然后慢慢笑了,露出虎牙尖。


 


Roy看到他虎牙的时候突然往后不着痕迹的小小退了几步,然后暗下眸子若有所思。


 


不理会发呆的Roy,浴缸里的人站起来自觉地走去Roy的房间里找衣服穿,那双长腿把Roy的牛仔裤硬是划分成了九分裤,拼色毛衣穿着也是很有感觉。


 


看着看着,走空中的Roy就不自觉给他取了个骚气的名字:Karry。


 


 


3.


 


Karry看起来懒洋洋的,像只猫,但是做饭很好吃,特别是小面煮得好,房间整理得也很快很干净,头脑超级好,运动貌似也是他的强项反正骑自行车时车轮蹬得比自己快。


 


这样的万能扭蛋,暂时留在身边看来也不错哦。


 


“喂Karry,你如果穿上这件女仆装的话本少爷就答应留下你。”收拾社团活动的东西时Roy忍不住开玩笑地拿着他们动漫社的Cos服在Karry身边不断烦他。


 


Karry冷笑一声,反手把Roy压在床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夺过他手中的衣服放在Roy面前比划,嘴唇抿成一条线,“你倒是挺适合的,Roy。”


 


Karry叫他名字的声音那么好听,Roy的耳朵悄悄红了可他自己不知道。


 


此时Roy一边因被Karry禁锢着挑拨感到羞耻一边觉得Karry的男友力好可怕。


 


但自己是绝对不会喜欢他的。至今Roy都没意识到他每天都在正自己的心思,不断提醒着自己跟Karry是没可能的。但是,人为什么总要一遍又一遍地提醒着自己不可能的事呢。


 


“Karry,那你留下来帮我找女朋友吧。”Roy一瞬心软了,不知道为什么,他不太想那么快把Karry送回去。他的心开始悄悄遍布着日后拔都拔不去的刺。


 


“随便你。”Karry的脸上忽然变得没有表情。


 


咦是生气了吗。


 


 


4.


 


Roy兴奋地拉着Karry来到标着三楼的地下一层,找到了粉色扭蛋机,确认再三后便往里面投下一枚游戏币,然后微微皱眉扭下旋转钮,修长手指一离开按钮他人就立马蹲下身去捞起那枚扭蛋,举止间如视珍宝。


 


Karry在后注视着Roy扭蛋时认真的神情,回想着刚刚那人放在旋转钮上节骨分明的漂亮手指,温柔拿起扭蛋的动作,忍不住想自己当初是否也是被这样可爱的他扭出的。


 


Roy拿着扭蛋在Karry面前摇了摇,笑着跟Karry说很期待,并问他觉得会是什么样的女朋友,闻言Karry只是站在一旁兀自沉默着。


 


Roy真自私,对一个喜欢他的人这样。他心里涩涩的。因为Roy,他的七情六欲比其他扭蛋总来得快一些。


 


把女朋友扭蛋放在浴缸里后Roy把门关好,走到自己房时恰好经过Karry的房间,不由得收住脚步,想到Karry今天的心情不太好,要不要进去看看他呢,他就这样在Karry房间门前踌躇不定。


 


正在苦恼着门就突然开了,Karry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前看着他,长长的睫毛在微光下像枚薄薄的脆弱蝶翅。


 


他尴尬地开了口,“Hi,Karry。”


 


“嗯。”Karry靠在门框上冷冷回应。


 


“你今天不太开心诶。”


 


“是吗。”


 


看得出Karry不太想和自己讲话,Roy突然也是气不打一处来,满脑子想着他俩此刻是不是就在互相折磨呢,Karry难不成还喜欢他?便提高声音道,“你是因为我去扭女朋友扭蛋吗,你们男朋友不是专门为女性准备的吗,你看到我的时候难道不会很失望吗?反正我是……”一下反应过来自己在说什么的Roy说不下去了,只是忽然抬起头来看着Karry,很想观察他此刻的表情是怎样的,自己有没有伤害到他。


 


完了,Karry现在像极了一只无家可归的猫咪,狭长的眼睛微微眯着,连呼吸都在小心翼翼。


 


Roy眼底满满的心疼,不断责怪着自己的鲁莽。


 


“Roy,你看到我的第一眼就后悔了,很失望是吗?”Roy说不出的话Karry一字一顿地替他说出来。他说完后忍不住轻轻眨了下酸涩的眼睛,触碰墙的指尖不明显地颤抖。


 


因为Karry一直低着头,导致Roy看不真切他的神情,但是Roy可以很清楚地感觉到他的“男朋友”很伤心,他犹豫着伸出手放在Karry的肩膀然后说了句对不起。


 


Karry顺势一把拉过他把他拉到自己怀里,委屈得发红又满含占有欲的眼直勾勾地盯着他,来不及思考了,他低下头去亲吻那个带给他爆炸般苦涩感及朝夕相处时幸福感的他的Roy。


 


双唇相贴的那一刻Roy受到了惊吓,眨眼的频率都变得很快,一闪一闪的眼睛多讨人喜欢啊。Karry抱着他,他传递给Roy的温度那么炙热,他的心跳好急促。


 


Karry还是不忍心看到Roy的半点不情愿与不接受,放开他后说,“我从来没有后悔看到你。”。然后他无比自然地走到厨房帮Roy冲温牛奶,一下就洒脱地忘却刚刚发生的一切。


 


不知道为什么,Roy觉得他的背影那么落寞。


 


他呆呆地定在原地,他被Karry吻了,他竟然不讨厌。他挣扎着要去整理现在的感受,和初中时代没有达成的初恋竟那么相似,就要深入回忆了,他强迫自己喊停,算了不想了,他的女朋友明天就要诞生了,该回归正轨了。


 


可是其实他多么在意Karry。


 


 


5.


 


第二天浴缸里出现了一个长得超萌的妹子,黑亮的头发乖顺的披在白皙瘦削的肩头,眨着大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Roy…身旁的Karry看,Roy没有注意到并且还对她感到很满意。


 


眼睛好大不过睫毛貌似没有Karry长,鼻子小小的很可爱但是Karry的鼻子真的好好看,嘴唇像果冻一样诶不过Karry的像奶油。等等为什么总想到Karry。


 


“你要做我的女朋友吗。”Roy今天一直刻意没有去看Karry,他此刻正露出招牌的温柔笑容看着他的女朋友。


 


女朋友没有回应他,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Karry看,像入了迷一样。


 


等等这又是什么神剧情。


 


然后她突然笑了,笑得好甜,她的脸蛋红红的,不动声色地拉住Karry的手,声音又细又软,“好喜欢。”


 


靠,喜欢你妹啊,你男朋友在这里好吗。


 


更恐怖的是平常高贵冷艳的Karry竟然还反握住了她的手,也看着她笑。


 


什么情况,Roy的心一下就沉到了浴缸底,酸酸地冒着泡泡。心想明明是我的女朋友,为什么会看上Karry?因为很吃味,他一秒都不想多待,冷漠地站起身来从浴室里离开。


 


更可恶的是,K还和她看上眼。


 


 


6.


 


之前Sue还没有出来的时候,Karry都是和Roy一起骑自行车去学校,和他一起吃饭,在他鞋带松了的时候会拍掉他系鞋带时不娴熟的手帮他系鞋带的。Karry明明不爱说话只喜欢用目光牢牢黏着Roy,Karry用Roy的洗发水和沐浴露,身上却有一股独特的与他与众不同的香味,给他讲题目的时候喜欢靠得很近,然后Roy抑不住的呼吸和心跳的声音争着冒出。


 


现在Roy看着自己S级的高级男朋友和B级的笨蛋女朋友呆在一起的时候总会很生气,好像自己变炮灰了。


 


他坐在教室里等Karry来找他,今天钥匙貌似忘带了,很无聊地数着后方古老的时钟微弱的跳动声,感觉到有脚步声贴合着它,他的嘴角忍不住慢慢咧开。


 


抬起头的时候Karry站在教室门口看他,他正想开口让Karry过来给他讲解黑板上教授还来不及擦掉的题目,Karry后方就又冒出一个脑袋,他的女朋友的马尾梳得高高的,看起来很有活力,她笑着不断喊着Karry的名字要拉他的手Karry也任由她闹。


 


Roy的兴致都没了,起身把包斜背,然后准备把教室里的灯关了赶紧走人,Sue就走到讲台前好奇宝宝脸让Karry给她讲黑板上的题,Karry暂且没有搭理她,只是突然转过头看向Roy,“Roy你懂了吗?”


 


Roy的耳根有点红,他想都没想就点头。


 


Karry笑着摸摸他的头,“那你给Sue讲吧。”


 


可我根本就不会啊。Roy低着头眼巴巴地抬起眼睛看Karry,像只可怜兮兮的小动物。


 


然后Karry就开始讲,讲完后看着Roy问懂了吗,Sue在Karry身边不满地问“K你怎么不问我懂了吗”。


 


Karry的眼睛深深的,只是笑。


 


Roy最近很不喜欢Karry和Sue互动,他知道自己是在吃醋,一定是在吃Sue的醋吧。可能就像Karry在生气自己去扭女朋友扭蛋一样,自己现在居然疯狂地嫉妒Karry。是的,他的心情应该就是这样的。


 


 


7.


 


或许情人节快到了,Sue在房间待了很久似乎在打扮自己,出来的时候穿了一身干净漂亮的裙子, Sue出来的时候Roy也出来了,但Sue没有想和他对视只是第一时间去找某个人的身影。


 


Roy对自己身上因懒得出门而连续穿了三天的衣服感到无奈,明明有了女朋友却还是觉得在情人节没什么期待。


 


Sue笑着问在看书的Karry,“Karry你会在情人节送我玫瑰花吗。”


 


“不会。”


 


“K你真是冷酷。”


 


“嗯。”Karry头都没有抬一下,然后又突然像是犹豫了下问,“但是情人节收到花真的会很开心吗?”


 


“当然啦。”Sue趴在沙发上笑得惊喜,“你买的时候别忘了给Roy买一枝。”


 


“嗯。”Karry看到门口的Roy,便对他笑了下。


 


Roy很生气,他整个人都又酸又苦。


 


他疾步走向Karry,拉起Karry的手往外走,似乎捕捉到Karry偷偷扬起的眉和嘴角,在Karry就要露出虎牙尖跟他说话的时候Roy抢先在他肩头压低声音开口,“陪我去给Sue买礼物。”


 


Karry的脸马上就黑了下来,安静地跟在Roy身后。


 


Roy感到一阵暗爽。


 


在少女粉的饰品店Roy一直问Karry知不知道Sue喜欢什么,Karry回答的话很少。


 


“你不是总和她待一块吗,为什么不知道她喜欢什么。”Roy故意阴阳怪气地说话,亮亮的杏眼挑衅地看着Karry。


 


“哦?”Karry再次扬起眉毛,“她好像很喜欢我,你要不要把我送给她。”


 


Karry最讨人厌了。


 


说话毒蛇,一点也不适合做男朋友,还S级呢。


 


Roy被他气得眼睛红红的,像只小兔子,他推开Karry然后转身走了,门关上后风铃叮铃铃地响着,Karry的心被清脆的风铃声搅得乱七八糟。


 


 


8.


 


晚上吃饭的气氛很怪Sue也发现了,于是就乖乖地坐在一旁吃通心粉,看都不敢看Karry,她这次真真切切感受到了Roy的低气压,于是开始默默忏悔没有对Roy尽到一个女朋友应尽的职责。


 


Karry突然把叉子放下,从身后拿出一个包装得很漂亮的小盒子放在Sue面前,温柔地说,“Roy买给你的。”


 


沉默的Roy突然抬起头来看向他们,Sue羞涩地接下,然后心动地看着Karry,就好像收到了Karry送给她的礼物。的确是,这礼物反正也不是自己买的。Roy低下头去冷笑。


 


他不小心扭了一个男朋友,好不容易有了一个女朋友,然后他们很有可能马上就要在一起了。


 


“K你有买玫瑰吗?”Sue又满心期待地开口问。


 


Roy不想再待下去了,他站起身来把东西收拾好了很快回房间,Karry坐在餐桌上呆呆地看着Roy的背影,耳边又响起了混乱的风铃声,他觉得脑袋有点晕,心也很沉。


 


有玫瑰,一直种在Roy心里,但好像总刺到他。


 


 


9.


 


“喂您好,请问您确定下来了要和哪位签协议了吗?”


 


“对不起再给我点时间。”


 


Roy挂断电话后蒙在被子了闷闷地睡着了,Karry慢慢进入他房间时他睡得很熟,Karry帮他弄好被角,然后坐在一旁安静地看着他的睡颜。门外的Sue看见了,Karry的眼神很温柔,像看着珍品。


 


他想把手伸进Roy的被窝里握Roy的手,犹豫了一下把手先放进口袋里一会儿,等到捂热了再伸进Roy的被窝里拉他的手,又低下头去亲Roy紧抿的嘴。


 


离开前他把手里唯一的玫瑰放在Roy的床边。


 


我很喜欢你。Roy。


 


他的每一个动作在很温柔地表达这么一句话。


 


 


10.


 


早上醒来Roy看见床边的一枝玫瑰,他想到了Karry和Sue的对话,烦躁得很,很把它扔到地上,胸口闷闷的。


 


这几天Roy虽然过得不走心,但也确实是发现Karry都在刻意疏远Sue,Sue一边忌讳自己的目光一边努力跟着Karry,他终于是爆发了,他叫住了Sue,Sue被他阴沉的声音吓到了,她心中很小天使的Roy变得略恐怖,Roy努力平静下来,看着她放轻声音,“Sue,我们去约会吧。”


 


“那K去吗?”她笑得甜甜的。


 


“他不去。”Roy的声音马上变得冰凉。


 


他偷偷斜过眼睛去看Karry,Karry坐在沙发上认真地修他朋友的吉他,刘海长了些快遮住眼睛了,Karry缓缓抬起头来看他,手指不小心又碰断了一根弦。


 


Karry看着他的眼神好像在说:Roy不要去。


 


Roy拉住Sue的手关上了门,离开前对Karry说晚饭自己吃,Karry很温顺地点头,却好像只被遗弃的猫咪,跟那天一模一样,他的伤心全是不动声色的,这更致命。


 


关上门后他和Sue漫不经心地走到了地铁站,Sue突然开口看着他笑,“Roy,你是喜欢K的吧。”


 


“嗯?”Roy没什么玩的兴致,却被这句话撩拨得波澜起伏。


 


“我说,Roy,你喜欢Karry啦!”Sue笑着重复到,走几步白色的裙摆就像朵纯净的花朵盛开,“你不要感觉奇怪,喜欢K很正常啊,K长得好看,人也体贴,而且头脑好什么都会做。”


 


“他哪里体贴。”


 


“Roy,我昨天看见他偷亲你。”


 


“……”


 


“他坐在你的床边握住你的手,然后给了你一个很轻很柔的吻,好羡慕,你昨天一定睡得很好。”


 


在Karry之前Roy从来没有被人亲吻过,他甚至不知道Karry偷偷亲过他多少次。他又想到Sue来之前Karry给他的意味不明的吻。


 


Sue看着Roy不说话,突然她像是鼓足了气般推推Roy的肩膀,“你把我处理掉吧,我一直得不到K的喜欢,还要看着K这么喜欢你,Roy我受不了。”


 


 


11.


 


Roy不知道是带着怎样复杂的心绪回家的,他看到Karry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身边放着那把吉他,他们好像都沉睡了好久。


 


坐在地上,Roy一声不响地盯着Karry看,忍不住伸出手拨开Karry额前过长的刘海。


 


“对不起Karry,我送走了Sue。”


 


Roy的眼睛还是像只小兔子一样红红的。


 


“我没有谈过恋爱,可是我好像喜欢你,我是在吃她的醋,其实我最喜欢你了。”


 


“Karry,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12.


 


“嗯。”Karry抱住Roy的脖颈,慢慢睁开眼睛应了他一声。然后给了他一个S级的火辣辣的吻,Roy被亲得心砰砰地跳。


 


他仿佛听到了每个夜里Karry无声的表白。


 


 


13.


 


这几天Roy发现Karry越来越奇怪,他的脸色不太好,问他他总说头晕,脑子里出现很多乱七八糟的片段。


 


Karry认真地说,“Roy,我好想看见你小时候的模样了。”


 


“你这个傻子说什么呢。”


 


Roy很着急,打电话给夏日游戏城的酒窝小哥,但还是觉得电话里不好解决就带着Karry到游戏城去了。


 


“Roy,你还是想要女朋友?”


 


“不是。”


 


“你不需要我了?”


 


“不是啦你别跟我撒娇了快跟我走。”笨蛋Karry。


 


酒窝小哥看见Karry的第一眼愣了下,Roy很紧张,“他的脑子里总有莫名其妙的片段。”


 


酒窝小哥镇静下来,看着Karry说,“哦他是S级吧,S级的男朋友就会有自我意识,脑子里是会有前世的记忆的。”


 


他一边给Karry拿像糖果一样的药一边深深地看着Roy,“你给他取名叫Karry?”


 


“嗯……”Roy有点怔住。


 


“奇怪,和他之前的名字一样,你或许以前认识一个叫Karry的人?”


 


酒窝小哥一边翻什么一边从架子上拿下一本相册翻开其中一页给Roy看,“有Karry制造前的照片。”


 


Roy的心跳得很快,他的眼往相册看,然后看到自习室中十五岁少年低头写信的模样,他的眼睛一酸,他的Karry。


 


 


14.


 


“马思远要和我一起去美国吗?我昨天想了好久给你取的英文名,Roy,你觉得好听吗。”


 


“抱歉。”


 


“没事,走前我就想问你,我回来后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违反校规第十条。嗯?我的Roy。”


 


“也许可以吧。”他的马班长低头坏坏的笑了笑。


 


之后他的记忆里再也没有出现Karry。


 


 


Roy抬头看向Karry小心注视着他的脸,不敢相信地眨了眨眼睛,六年前那场飞机坠毁事件他一直都不敢面对,原来早就把自己所有的期望都偷偷放在Karry身上,而现在,他也真的是自己的Karry。


 


 


15.


 


“Roy你怎么了。”


 


“Karry我愿意和你一起违法校规第十条。”


 


“Roy,我刚刚脑海里好像又出现了你小时候的模样,像个小天使。”


 


“嗯,小时候的我也喜欢你。”


 


现在大概不晚。


 


 


16.


 


“Roy,现在你和Karry一起吃下这粒药他就会从一开始就融入你的生命,真正成为你的男朋友,你的家人。”


 


 


17.


 


Roy睡了很漫长很漫长的一觉,醒来后他看到了躺在身边撑着脑袋注视着他的Karry,他红了眼睛,推推身边的Karry,“还以为你不回来了呢,你在美国交了很多女朋友吧。”


 


Karry眨了眨眼睛,看着他很温柔地笑着。


 


 


18.


 


这是另一个世界的故事。


 


 


-FIN-



评论

热度(5962)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