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蟹圆子

首页 私信 归档

金主了解一下 41

Love_live_laugh:

不是你家大头:



小狼狗凯X    总裁源








Chapter -41




林枫听他问完,神情也严肃起来,他想了想说:“没想到你问的是这部老电影,的确剧本里的结局不是这样的,只是拍的时候导演跟我都觉得这样结束比较好,不知道你是怎么理解畏罪自杀的,我个人理解的是,这个结局对方爱春是一种解脱。”




王俊凯抿着唇,定定的看着林枫,林枫被他直白的眼神看的有些莫名,但是本身性格沉稳,倒也没说什么,王俊凯看了一会儿突然说:“这是你们想给他的结局,而不是他自己想要的解脱,方爱春无父无母,从小吃百家饭,被欺辱,被人当狗被人泼尿,甚至被人打成了瘸子,都没有想过要解脱,为什么报完仇之后会想要自杀呢,我不信!”




他脸渐渐涨红,蹙着眉,满目的不解,眼神还带着点伤感,他手在空气中挥了几下,愈发气愤的说:“他本来有个幸福的家庭,结果一夜之间父母被杀,家里洗劫一空,可是那又怎么样?他还不是活下来了?活得那么苦,没什么,他都挺过去了,找到了仇人,杀了他们!下雨的夜,山林里,多么完美的时间,多么完美的地点......”王俊凯赞叹的笑了几声,对着渐渐皱眉的林枫接着说:“他多聪明啊,艰难的生活没有磨灭他的血性,但是也没有吞没他的理智,他杀了人,却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他杀了人,一切都太完美了。”




王俊凯忽然站了起来,激动的连眼角都红了,他大声的说:“这么完美的人,怎么会自杀,怎么会懦弱的把死当做解脱?他有什么需要解脱的?就因为几条人命吗?我不信!”他忽然抬手指着林枫:“是你杀了他,是你!”




林枫跟着站了起来,呵斥道:“你是不是疯了!”边上的助理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




王俊凯低头眨了眨眼睛,忽而微微抬头对林枫勾了一个危险的笑,林枫觉得莫名紧张,慢慢的移开脚步,向门的方向挪了几步。




这个微小的动作刺激到了王俊凯,他忽然扑了过去,一把将林枫推在了化妆台上,撞的上面的东西掉了一地。




林枫年纪大一些,力气不敌年轻人,被王俊凯这么一推,挣也挣不开,气的大喊助理:“愣着干嘛,出去叫人啊!”助理这才被惊的回了神,慌慌张张的推门跑出去了,王俊凯没管,只双手死死的捏住他的肩膀,脸上带着冰凉的笑意,声音很轻的问:“林老师,您为什么要杀他?为什么他非死不可?坏人非要得到惩罚?”




他轻蔑的笑了一声,凑近了林枫,带着嘲讽的语气说:“这个世界上,谁是好人,谁又是坏人,分得清吗?老师,您能分得清吗?”




林枫虽然尽力稳住自己,但是声音还是有点抖:“同学,你...你入戏太深了。”




“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笑了起来,笑声停止的时候,门外的走道上,传来了乱糟糟的脚步声,他收住笑意,捏紧林枫肩膀的手指收回了力道,扶着他站直,然后帮他理了理弄乱的衣服,诚恳的道歉:“林老师对不起,吓着您了。”




说完这话的时候,休息室的门刚好打开了,王俊凯站在林枫对面,低着头鞠躬:“对不起林老师,我太热爱表演了,刚刚太激动了,吓到您了,我给您道歉。”




他脸上带着真诚,眼神却还带着压迫感,林枫紧张的往边上退了几步,惊疑不定的看着他,回想着他说方爱春有血性,也没有失去理智的话,那么眼前的人是不是也是这样,毫无预兆的爆发,像是神经质的人一样,但是知道会有人来了,又装出这幅样子道歉,其他人没有亲眼目睹,当然不会相信这人前一刻的眼神还像是要杀了他,太可怕了,这个人太可怕了。




林枫没有回答他的话,转身穿过众人走了出去。




王俊凯会看了一遍录制的视频,觉得应该可以,才带着自己的题目还有跟拍摄像去给林枫道歉,一通解释下来,林枫还是不太相信,最后没办法,王俊凯找了导演一起过来解释,林枫才敢信,当场差点逆了沉稳人设暴打王俊凯一顿。




最后出门之前,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说:“期待以后能看见你的作品。”王俊凯感激的鞠躬道谢。




这次节目播出后,因为各种奇葩题目,整个栏目组都被骂上了热搜,比赛中的练习生也是被路人和粉丝真情实感的pick过的,因为这种题目被淘汰了,谁能咽下这口气?




这一骂,Choos your idol的热度比之前翻了一番,王俊凯这波操作确实让人服气,加上之前的唱歌和舞蹈都不错,现在又加上能骗过影帝的演技,一时成了颜值人气和实力结合的超标准爱豆。




他的这一段被单独剪辑,转发高达十五万,评论也是五花八门,说什么的都有。




有夸赞演技的,有说他不尊重影帝的,有说他这样表现是不是本身心理就有问题的,有夸奖,就有诋毁谩骂,王俊凯本身也不上微博,倒是没去管这些,就像他此时也不知道自己涨了将近三百万的粉一样。




从第五轮比赛开始,练习生就只有十二位了,王俊凯一度还担心过这点人都不够撑住剩下的几期节目的,结果对节目组的操作叹为观止。




后面的比赛跟前面比起来,不像是比赛,倒是辰星策划的练习生show ,专业的场地,专业的舞台总监跟舞美团队,专业的排舞老师,专业的编曲老师。




辰星在京郊一处封闭的场地里搭了大摄影棚,包括王俊凯在内的十二位练习生带上行李,住在摄影棚边上的宿舍里,四人一间,录制剩下的四期节目。




王俊凯跟王源说这事儿的时候,王源一脸庆幸的表情说:“刚好我要去苍海,正想着你一个人儿在家怕你孤单呢。”说完又安慰他:“别紧张,好好表现,电话联系。”大概得很久见不到了呢,但是王源好像不是很在意的样子,王俊凯那句手机会上交憋在肚子里没说,有点失落,又有点坏心的想着到时候王源打不通他电话,会不会着急呢。




剩下的十二个练习生中,王俊凯认识的只剩下韩周子、余思正和沉默寡言的江洋了,朱天天被淘汰之后抱着他们大哭了一顿,哭完就收拾东西准备出去好好玩一圈,结果被经济部的一位经纪人叫了去,几乎是蹦着回来的,说是公司帮他签了一档综艺,类似主持助理之类的,搭档的主持人国民度很高,自己大概是要出道了。




江洋第一次露出笑容,把其他四人都吓了一跳,不过有朱天天这个先列,其他人对比赛结果倒是没有以前那么执着了,就像当初某位练习生说的那样,只要你有人气有热度,公司不可能不管的。




拍摄基地的宿舍布置的很舒服,不是普通的学生宿舍,而是三层三个套房,每个套房内有四个房间,房间内有独立浴室,外面是客厅跟厨房,每个套房差不多有二百平,里面都是设施齐全,光照也很舒服。




节目组让他们自己选房间,王俊凯跟韩周子他们搭伙住在了一个套房里,客厅左右两边各两个房间,王俊凯跟江洋选了左手边,韩周子跟余思正选择了右手边。




房子里到处都装了摄像机,连房间里也装了,王俊凯进了浴室转了一圈,还好没有,要是浴室也有的话,他要暴力拆卸了。




先是随意的冲了个澡,再收拾了下衣柜,差不多就到集合时间了,从宿舍到摄影棚大概要走五六分钟,王俊凯跟江洋一前一后的往那边走,无意间回头的时候,看见身后的韩周子和余思正也是一前一后,他心里有点奇怪,这两人平时不都是勾肩搭背黏黏糊糊的吗,怎么这几次看见都生疏了不少,话也不怎么讲,不过王俊凯也就看到的时候想一下而已,其他时间并不在意别人的事情。




这次开会,第一是讲了下基地的作息时间,早七晚随意,你愿意练个通宵也没人管你,只要你第二天还能撑得住。




第二是专业的老师每天会上课,针对接下来的表演进行培训加强,其中有十二人一起的表演,也有四人一组的表演,还有个人的表演,课程排的满满当当的,表格密密麻麻的都是字,王俊凯决定回去贴在房间里。




第三是接下来的赛制,第五轮按照房间分组,四人一组,比赛唱跳,先是组合表演,再是个人表演,两轮加在一起分数跟网络投票量最低的将会淘汰,然后清空所有网络投票。




第六轮只剩9人,开启投票通道,比赛的是造型跟硬照,辰星已经谈好了国内TOP3的杂志《FASHOW》的封面以及5P的内页,经过专业摄影师和杂志社专业人员加上网络投票,综合筛选,没有登上杂志的3位会被淘汰,登上封面的那位可以加二十万的网络投票。




第七轮是话剧表演,由专业的表演老师加上网络投票综合成绩淘汰三位。




第八轮是冠军之夜,最后三位选手争夺第一名,具体的赛制导演没有说,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最后三轮比赛,是直播的。




这话一说完,引起一片哗然。




直播的话,就说明个人的小失误就会被所有观众看见,而且直播没有修音和后期,真正是考验实力的时候,甚至还有个人的情商和临场反应,众人心内惴惴,又期待又紧张。




不过还没等大家紧张够,导演又拿出一个小筐子放在桌上,说:“现在,把所有电子产品都交上来,包括电子表。”




又是一阵哀嚎。




王俊凯交手机之前看了眼,没见王源跟自己联系,手指摩挲了下手机的背面,然后关了机把手机放了进去。
















----------------------------




抬头一看已经41章了




为什么进度这么慢




大头你这个话唠!


评论

热度(6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